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8-14 决定了!铁甲龙就是你了!

mission8-14 决定了!铁甲龙就是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蓝瑟走出了时空门,低头看看依旧附着在自己身体上的光粒,“还真是一种神奇的体验,为什么我觉得我的身体是粒子化了呢,还真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技术。”因为全身早就已经金属化的蓝瑟,对于这方面的敏感程度远超了其他队员,当然必须一提的是,变形金刚的时空桥技术真的是一种非常狂暴而且乱来的技术,对于碳基生命则是没有一点儿的友好,至少跟着蓝瑟进入塞伯坦的炮娘ab、军刀、土狼、黑喵、白眼这几只眼下正趴在地上,连胆汁都吐光了,显然他们可没有蓝瑟的能力,在这一趟传送中,还真是吃够了苦头,眼下别说战斗了,连站立都有些问题,当然也要感谢提前进来的布伦希尔德,堵门杀的她已经将那支敌对小队清场结束了,显然这种状态的那支小队,收拾起来不会比偷菜更加困难,除去几只还躲在芝加哥的小鱼小虾,这个也算是强大的小队就这么被消灭了。

    “ab,你跟上来,剩下的去寻找核心,当然在恢复行动能力之前,保命。”蓝瑟朝他们看了几眼,伸手地面上的几具变形金刚的尸体融化成钢水,然后被重新塑型,二十几台机械人重地面上的钢水之中重新站立起来,虽然只是简单的低级机械人战斗单位,在没有蓝瑟的能力操纵的时候,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和判断,而且动作还很模式化和僵硬,对于变形金刚来说弄死这些动作呆滞的家伙可能只需要一点点时间。但是不能不承认,有这些东西在。眼下这群完全丧失战斗力的渣渣至少有了缓一口气的机会。

    “让我喘口气先!”虽然有过绕着欧陆逃命的经历,但是在这样非人道的传送情况下,炮娘ab子也根本站不起来,人类的躯体在这样的环境中几乎是可以肯定的受到了损伤,只是损伤的大小罢了,而灾难队的这批人显然都已经不是一般的人类了,就算是一些主要职责并不是战斗人员的所谓“文职”人员,眼下也是妥妥的可以脸不红气不喘的负重50公斤来个十公里越野。所以换一些体质稍差的人来这么一下,估计就能制造不少的尸体了。

    “抱歉,没时间。”蓝瑟伸手直接提溜起ab的后领,将穿着外骨骼铠甲的ab直接提在手里,脚下的金属板直接液化,然后在下一瞬间形成了一个全地形简单的飞行器,带着轻声的轰鸣。一辆悬浮车出现在两人身侧,这是一群去星球大战世界学习西斯武技的人带回来的技术,将虚弱状态的ab丢在全金属的后座,蓝瑟翻身跳进了这辆悬浮车全金属质地的驾驶座,推动操作杆,车子尾部的推进器冒出淡淡的蓝色光晕。然后悬浮车就猛地加速起来,速度马上超过了400公里,如果不是因为塞伯坦内部地形复杂,这部悬浮车还能跑的再快一些。

    “卧槽……”听到后座没什么声响了,感觉炮娘ab似乎已经恢复过来了。蓝瑟毫不犹豫的将一瓶能量药剂往后丢去,然后这瓶药剂毫不客气的砸在了正在喘气的ab脸上。这种待遇显然不是什么好受的感觉,不过骂骂咧咧的ab看起来精神好了很多就是了。

    “我们去哪儿?”ab有些好奇,按说对于蓝瑟来说,这个塞伯坦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宝藏,那些变形金刚应该是这厮最好的补品,他不管是吞噬还是占据,都将让蓝瑟这厮的实力获得明确的增长。

    “刚刚布伦希尔德已经传回来了一系列的资料,虽然按照电影的剧情来说,塞伯坦上的汽车人和霸天虎的战争是霸天虎取得了胜利,但是汽车人并没有被完全的斩尽杀绝,他们还是控制着一些区域的,而目前霸天虎也正在努力的进攻这些最后的叛乱区域,只是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之中,两边都已经打得精疲力竭了,而且都开始建造一些大玩具来试图结束战争。”布伦希尔德作为半生体机械人,可以很方便的和蓝瑟这个金属化的家伙取得联系,当然布伦希尔德获取情报的方式自然是比较的粗暴了一些。

    “然后呢?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炮娘翘着脚,作为远程支援单位的他,才不关心这些铁皮罐头是怎么一个自车的开心了,相反,他倒是有些好奇,蓝瑟这家伙谁都不叫,单单喊上自己算是什么意思。

    “布伦希尔德发现了霸天虎正在制造的铁甲龙,虽然我也挺好奇的,从电影上看,变形金刚似乎不是工业生产那种模式的,接近于卵生培育的样子,但是布伦希尔德发来的情报看,他们之中也是有被制造一说的,只是布伦希尔德还没有弄明白火种是怎么一回事情。”

    “她胸口不都有两个嘛……让她把胸口的装甲片褪下来看看不就知道啦!”ab摇晃一下身体,试图在硬邦邦的后座上有一个更加舒服的躺姿。

    “……布伦希尔德说回头她回家第一个晚上会摸去你房间,找你谈谈人生和理想。”蓝瑟头也不带回的将话带到。

    “卧槽……你是思维链接状态?”ab猛然从后座弹了起来,布妞找他谈人生和理想?用拳头谈吧!ab可不想和这个装备了“入”系统,而且居然开始学习蒙古蛮子的绝学苍狼歼霸拳的妹子,谈什么狗屁的人生和理想,他可是文职人员,基地就这么点而大,被逮住还不往死里揍,更别说对于布妞这种能看不能吃,还彪悍指数暴表的妹子ab可是一直以来都是敬而远之的态度“我擦,布姐!我错了!”

    “……”蓝瑟回头看看这个无节操的在后座哭喊起来的家伙,“已断开连接……”

    “……”ab一副如丧考妣的表情,想来这次回到基地就要面对的惨烈待遇,ab的脸色怎么好得起来,“你这个坑子!”

    “好了!我们快到了!”坑ab需要理由么?蓝瑟笑而不语,悬浮车开始降下,而附近已经有霸天虎的飞行器开始靠近了,蓝瑟根本就没有去搭理他们的意思,之前也有提到,布伦希尔德并没有弄清火种的来源和构成方式,基地也没有,不过好歹曾经的火种源头曾经落到手里过,宅男们有所见识,再加上从各个地方搜集来的技术引发的变革,所以一些低级仿生ai已经可以创建就好比……

    “蛇!虎!”

    悬浮车慢慢的下降,霸天虎的战斗机显然已经耗完了耐心,直接打算发起进攻,可惜从边上的塔楼上突然冲出一只巨蟒,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就咬住这架飞行器,然后重重的往地上一甩,随后在这些霸天虎恐惧的眼神里,这栋应该废弃的残破大楼突然变成了一条硕大的巨蟒开始在霸天虎之中到处破坏。

    “嗷!”一声巨吼,几头金属猛兽出现在地面上,这可不是什么变形金刚的猛兽侠,只是单纯的机械兽类而已,因为为了配合蓝瑟的技能,所以蓝瑟很干脆的抹掉了这些他创造的东西除了猎杀和格斗之外的所有本能,“难不成还当宠物养起来不成?”这是蓝瑟的原话。

    “轰!”霸天虎的枪械射出的弹丸和光束准确的命中了其中一只地面上的机械兽,机械兽的后半身当时就炸的粉碎,只是这破碎的金属很快就变成液态,重新融合到机械兽的身上,然后机械兽站起来摇晃一下脑袋,继续扑向距离它最近的一只霸天虎,他们只要在蓝瑟的力量能够笼罩的范围之内,他们几乎是不死的,就算控制核心被摧毁了,也不过是花点时间重新构建,然后格式化重新载入的事情。

    随着悬浮车的持续降低,爆炸变得越来越激烈,等蓝瑟到达地面上的时候,地面上已经清理出一大片的安全的空地(ab:在我们头上飞来飞去的炮弹和粒子流你怎么看!),两人跳出悬浮车。

    “就是这个嘛?”ab仰起头看看还没有组合起来的硕大金属构件,铁甲龙的雏形已经勉强的可以看得出来。

    “哦!你们已经到了啊!比想象中的快一点哦!”布伦希尔德从另一栋建筑物上跳了下来,她的一头绿色的长发已经变成了齐耳短发,然后右手明显的活动不是那么的顺畅,毫无疑问的已经经历了一路的激烈战斗“炮娘~记得我们已经约好了哟~千万别放我鸽子哟~”布伦希尔德说话间向着ab甩去两个媚眼,然后走向蓝瑟“修理就拜托了!”

    “孽障!约好你妹啊!”ab翻翻白眼,和你约好有球用!

    “……啊!果然是方便的能力!”蓝瑟在短时间之内动用自己的能力修复了布伦希尔德体内的一系列细小破损,布伦希尔德在蓝瑟缩回手之后,握握拳,觉得已经恢复了。

    “短时间之内应急,回基地之后还需要仔细修复。”蓝瑟向着布伦希尔德说道。

    “嗨嗨~”显然没有往心里去的布伦希尔德开心的跑到霸天虎的操作台上敲打起来,要说为啥蓝瑟和ab之前不靠上去,您可在一边看戏……抱歉了,文化水平不够,看不懂这些铁皮罐头的文字,万一玩儿脱了把这个大家伙组装好后唤醒了不就乐子大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