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8-16 崩溃的时空桥

mission8-16 崩溃的时空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就这么逃走的话显然蓝瑟和ab开着的这部浮游车很快就会变成众矢之的,别说跑回到时空桥了,能不能活着离开这一片儿都是一个不小的问题,于是跑出没多久之后,ab就看到地面上突然大量涌出各类金属猛兽,无差别的进攻霸天虎和汽车人两方,而同样开始无差别攻击的,还有被远远的抛在后面的铁甲龙,时不时的会有两道粗大的光束飘过他们的浮游车。

    浮游车突然一晃,布伦希尔德跳了上来,“呜~累死了,会去一定要休假!要吃大餐!”好吧,这会儿是北娘的人格占据主导了么?

    “蓝瑟!你们还要多少时间?”在时空桥那边驻守的几名队员的联系也来了,“好像那边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ff他们这帮划水的货色!”嘛,不会摸鱼的宅男妥妥不是好宅,所以灾难队里除了个别之外,各种专精此道的,甚至为了宅个痛快,他们还会去修炼一些非常方便的技能,省的自己亲自动手,而且还假借着规模战争和正确的参谋制度的名义,建立了相对比较完整的战争军团,从各个世界搜罗来的各种武装,让这个军团诡异的强大(北娘没有参加这次战役的原因就是北娘强闯战锤的世界,虽然被打得满头包逃命回来,但是带回来了大量的混沌星际战士的资料,ff最近正在折腾这些技术,试图找出量产csm的技术关键,这群背叛了神皇荣光的家伙应该全部拉去让修女烧烤!)。

    “到了。全员撤离。”蓝瑟的浮游车直接一头扎进时空桥的光柱,剩下几名守护着时空桥的队员互相看看也转身冲进时空桥。光芒闪烁了一下,再一次进行跨越时空的旅行。

    而等再一次脚踏实地的时候,他们已经回到了硝烟漫天的芝加哥,虽然已经有了一次体验,但是一众碳基生命依旧被这一次传送折腾的欲仙欲死,没等浮游车停稳就上面跳下来的布伦希尔德,伸手从某人的背上拿过时空桥的核心控制仪,看着天上源源不断来临的一个个光团。狞笑一下,伸手直接暴力的将这个核心控制仪捏成两段,然后下一瞬间时空桥因为失去了控制,立刻开始暴走,四下乱窜的电蛇和不断爆炸的环带。

    “走!快撤!能跑多远是多远!”明摆着这东西被布伦希尔德玩儿脱了,那些扑进时空桥追着来的变形金刚当下估计已经被时空桥暴走的狂乱能量流中被撕得粉碎,和电影中只是简简单单的消失于天际的光柱不同。这里明显就是一副要来一次大爆炸的赶脚,而这个时候不论人类还是变形金刚都明白过来,停止交火,向着外围撒开脚丫子疯跑,相比来说,人类躲藏到建筑物中生还的可能性还大一些。

    “嗡~”强光突然笼罩了一切。蓝瑟瞬间发动了自己的技能,几十具霸天虎的残骸和黑虎的残骸在他身前形成了一道钢铁的幕墙,然后在下一瞬间,这倒幕墙就被爆炸的冲击波冲碎,不过这个时候。蓝瑟等人又冲出了几十米,躲到了一栋建筑物的后方。

    巨大的能量冲击让整个芝加哥甚至伊利诺伊州都颤抖了一下。可怕的冲击波横扫整个城市,所有电器都在能量流的冲击下燃烧报废,几艘霸天虎的空中战舰也立刻摔到地面,车辆被冲击波抛飞,整个芝加哥城被烟尘笼罩,寂静而黑暗。

    “发生了什么……这算什么……”鹰家的指挥官们茫然的看着卫星图像,烟尘覆盖了整个城市的上空,虽然没有出现那诅咒的蘑菇云,时空门原本那连接于天地之间的光柱也已经消失了,但是他们不敢确定是不是成功了阻止了变形金刚的入侵,他们不敢想象烟尘之下,中美两国投入进去的1300名机师,和近万名士兵,以及数以百万计的芝加哥平民的下场,这是一场什么样的灾难。

    “连接芝加哥内部监控线路,调动卫星进行**扫描,我们要搜集一切情况!快!”指挥实力里的鹰家将军不淡定了。

    “附近的空军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这个时候有什么用!”

    “通知b2……做好最后的准备。”

    “长官……有通讯出来了!”

    “这里是……中美……重复……门……确认……联军……确认……摧毁!”在时空桥自毁之后带来的强大能量冲击还没有消散的现在,任何通讯方式都面临巨大的干扰,他们只能听到一个模模糊糊的声音。

    “他说什么!?门摧毁了?”将军几步冲到通讯员边上,死死的捏住他的肩膀!“加大功率!呼叫他们!”

    “是!这里是美军紧急对策中心!呼叫中美联军!请立刻说明情况!重复一遍!请立刻说明情况!”

    “我们……摧毁了……门!确认!我们摧毁了时空桥!”前半句还是模模糊糊的声音,但是后半句却诡异的突然清晰了,而在另一侧,多少有些灰头土脸的蓝瑟,扭头看看一脸轻松的ff,觉得他做了一件相当多余的事情,芝加哥城内虽然还有一些残留的霸天虎,但是显然在抓狂的美军全力绞杀之下,这些漏网之鱼根本蹦跶不了多久,蓝瑟他们也到了是时候退场的时候了,所以这个时候应该怎么低调怎么来。

    当然,在指挥部的鹰酱们哪有功夫去管这些,第一时间欢呼了起来,大声的嘶喊着互相拥抱,连那些个之前咆哮不已的美国将军们也两眼含泪,画着十字颓然的坐倒,终于避免在美国本土使用最终解决手段了,这些将军们身后都是一声的冷汗。

    “询问他们的损失,还有……芝加哥受到了多大的破坏,命令附近的国民警卫队集结,准备救灾,空军既然已经来了就在附近监视,摧毁任何一个可能的铁皮罐头!”站在通讯员边上的美国将军长出了一口气之后,笑着拍了拍通讯员的肩膀,然后连续的下达了两个命令。

    空军的飞机自然在收到命令之后,开始围绕芝加哥飞行,准备摧毁任何一个可疑的目标。而统计损失却成了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传出情报的,是一名三角洲部队的少校,但是眼下时空桥毁灭时带来的粉尘,根本没有散去,他连五十米外的东西都看不清楚,自然无法回答,至于现在已经改成中美联军的损失,更是无从谈起,这名少校本人甚至绝望的觉得,在时空桥半径500米之内,应该不可能有任何的东西活下来才是,而很不巧,那里正是美军和中国人拼死抵抗的地方,区区一分钟的时间内跑出多远?至于芝加哥的损失?别逗了,之前在和霸天虎作战的时候,肆无忌惮的中国人就拆毁了差不多半个芝加哥城,再加上最后时空桥失控的那么一下,应该问的是芝加哥城还能剩下多少?

    少校没敢直接这么上报,直接回了一句,“损失不明,但是有大量人员需要救援!”

    “直接命令附近的国民警卫队展开救援,命令第82和101空降师,让他们立刻前往芝加哥,参加救援任务。”作为一次突发事件,芝加哥城附近能有多少的国民警卫队,匆忙动员起来赶向这里的不过区区三四千人,虽然维持一下芝加哥街面上的治安可能是够了,但是要对这个百万级人口数量的超级大城市进行大规模的搜救,这点点人力建制用杯水车薪都是太含蓄了,怎么都得是滴水车薪才是,所以这名指挥官直接在指挥系统上上报了这个请求,而且很快的,更高一级的美军机构迅速的批准了,在事件发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动员的两个空降师,可能是唯一能够最快赶到现场的美军部队,虽然这次兔子的突然动作瞎了美军的狗眼,但是显然后力不济的他们根本不可能再来一次,更何况美国的将军们也不可能同意中国人的机群再一次的闯入美国上空。

    “他们的先头部队已经快到芝加哥了!”平复了胜利的激动心情的一众军官们,知道,他们眼下还有一个不比打赢这次的行动轻松的任务,半毁的芝加哥急待美军展开救援。

    “把那些中国人都撤出来!给他们治疗!这次我们欠他们的!在那些官老爷反应过来之前,让他们哪儿来滚回哪儿去。”虽然仗打完了,但是华盛顿的那些大人物未必会放过中**队不和美国人打招呼大规模越境直接冲进美国本土和变形金刚车个痛的行为,但是明眼人都知道,没有这群中国人,就靠毫无防备的美国人自己,在芝加哥会是一副什么样的结局,这几乎不用多说,所以这笔账要算!一定要挣回这个场子!但是不是现在,更不能让这些和美国士兵一起并肩厮杀的勇士变成政客们肮脏交易的筹码!这是作为军人荣誉所不能容忍的。(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