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8-19 北娘作死

mission8-19 北娘作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刚靠近指挥部的高台,就看到了一幕让蓝瑟震惊的场景,一个有着古铜色肤色的巨大的身影站在他们的指挥塔之前广场上,而北娘和他的女主人(这个是北娘前往山口山世界签回来的强力女妖之王,暗影城城主希尔瓦娜斯,两人之间根据同时前往的四叔等人所说,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故事,反正眼下看来是护犊子一样护着北娘),显然是在和他进行对峙。//更新最快//

    “这位是谁……”

    “北娘这个2货……偷了人家的基因库不算,还留了一个手镯给千疮之子的基因原体magnus,哪有做贼的还老老实实交代贼窝在哪儿的,这特么不是作死是什么。”四叔不带好气的声音在通讯频道之中回荡,“不过这位虽然是混沌的一员,但是好像并不是非常的好战,最起码没有一来就砸了我们的地方。”

    翻翻白眼,蓝瑟大致上明白了怎么回事情,从战锤的剧情设定上来说,magnus是一个追逐着知识的巫师,虽然在当时的神皇那里不受待见,但是在这里似乎没什么问题,在这个空间之下,诡异的能量和能力体系,多如牛毛,就算是可以比拟色虐、奸奇、恐虐、纳垢这四个混沌邪神的存在,在这个空间之中可以接触的也不算少数,神邸对于宅男们来说,不过是区区ss级到sss级的区别而已(宅男们自己的划分,菜:e~c。人:c~a,圣:s。神:ss~sss)。

    当然,从现在来看,宅男们之中战斗力能够和这位巨人匹敌的,大概只有蓝瑟等少数几个人而已,而很糟糕的是,北娘等人带回来的csm的基因样本,已经开始了csm的制作,所以当这位巨人登陆的时候。出于对基因原体的感应,直接从基地手里夺取了这些混沌星际战士的控制权,百余名制作完成的混沌星际战士毫不在意的和他们的制造者对峙着,当然了这样一来基地里的halganst军团的士兵们也就如临大敌一样戒备了起来,指挥塔前面的广场已经被大量的战车和人型机动兵器包围了,于是就有了眼下蓝瑟看到的大场面。

    “能谈谈么?”蓝瑟走上前去,halganst军团的士兵非常自然的给他们的统帅让开了一条道路。这个军团在星球大战的位面占据了一个狭小的星区,在西斯教团的协助下,他们不但站住了脚跟,而且还在不断的扩张着自己的影响力,他们在西斯伯爵杜库的旗帜下,在共和国领土内一个个星区掀起战火。不断的和共和国的部队交战,贯彻着铁和血的原则,而在蓝瑟他们这边经常的输送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技术资料的帮助下,他们在这些战场上大都取得了对共和国的胜利,而这种好战。并且以战为生的态度,导致在西斯教团之内似乎将他们称呼为“战族”。不过非常好笑的是halganst军团似乎和他们未来队友的梁子越结越大了,克隆人军团作为眼下绝地武士的补充战斗力,是和halganst交战的绝对主力,而无数个联队的克隆人士兵,被halganst军团碾碎,当然,战斗中也有无数halganst军团的士兵战死沙场,可以想象,克隆人跳反的那一天,会让星球大战位面的halganst军团多么的纠结。

    “你是他们嘴里的将军?”巨人低头看着蓝瑟。

    “啧,这种需要抬头仰视的感觉莫名的不爽。”蓝瑟小声的啐了一口,“没错,我就是这个世界临时的主人,这只强大军团的统帅,然后我的部下似乎对你发出了邀请,你毫不犹豫的就来了?”

    “是的,你的部下留下了一封信和这个手镯,非常有意思的造物,上面充满了我不能理解的法则。”巨人敲敲自己手腕上和蓝瑟他们一个款式的手镯,“他在信里邀请我前往充满了冒险和知识的国度,并且承诺帮我重建我的战团。”

    “重建千疮之子战团?北娘这货到底是承诺了一些什么奇怪的玩意儿。”蓝瑟和一众宅男愕然,这货还真敢说啊!神皇怎么没一雷劈死你,先不说别的,小9000名适格的灵能者你先给我找出来啊混蛋!

    “不需要过多解释,我已经看到了你们的努力。”这位巨人指了指围绕在自己身边的这些以千疮之子基因样本创造出来的混沌星际战士,显然这位巨人对于他感应到的这些千疮之子精神能量非常满意,虽然冠之以混沌之名,但是依旧纯净的精神能量,让magnus非常满意。

    对于战锤的灵能理解不深的一种宅男,直接特殊培育了一批精神力比较高的战士,并且在前期准备中使其尽可能的满足千疮之子星际战士的改造要求,而第一批挑选出来进行实验性改造的士兵基本上都成功了,这让负责的北娘感到喜出望外,没有意外的话,其中的一到两个连队的士兵会在最近被送去星球大战的位面加入halganst军团,进行实战配置测试,看看宅男们的这种山寨版本的千疮之子战斗力如何,没想到这位爷在这个档口突然的到来,直接打断了这一过程。

    “哦?你能感觉的出来?”蓝瑟愣了一下,看来需要调整对这位的评价,s级以上了么?这还真是有些麻烦的情况。

    “作为他们的基因原体,我自然能够感觉的出来,不过你们带回来的基因样本似乎并不完整,作为见面礼,我带来了完整的,当然,我想你们也应该有一些礼物给我是么?”

    “ok,没问题,北娘,把你的亡灵法典给这位观看一下。”蓝瑟打了一个响指,然后伸手一勾,那个不大的数据盘就从magnus手上飞向蓝瑟的手掌,然后再蓝瑟的手掌上,光芒闪烁了一下,才和手掌接触。

    “谨慎是一种美德。”magnus耸耸肩倒不是很介意蓝瑟的动作,他现在开始对蓝瑟嘴里的亡灵法典开始感兴趣了。

    “为什么是我倒霉。”北娘一脸不满的撇嘴,而他身边的希尔瓦娜斯,见事态好转了,拍拍北娘的肩膀,转身摇曳着走进指挥塔去了,这些灾难军团从各个世界签来的高端战斗力,都有着各自独立的房间,来存放他们喜欢的东西,而作为s级战斗力的希尔瓦娜斯更是有着一个可以称得上豪华的房间,眼下这位女妖之王似乎正在努力的折腾重生和生命合成之类的东西,嘛,反正本着倒霉轮不到我,宅男们表示乐见其成。

    “哦……”北娘虽然嘴上抱怨,但是手上非常干脆的将一本透着诡异和死亡气息的书籍丢给了这位巨人,从二者的体积比来说,一众宅男很怀疑这位巨人是怎么观看这本小小的亡灵法典的。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位巨人居然就这么蹲在了地上,用灵能控制着书漂浮到他的独眼之前,小心的翻阅起来。

    “留下两个团作为警戒,其余人散了,准备一些食物和酒水,送到广场来,所有千疮之子的相关开发计划暂停,让莜之之束立刻对这个记录器内的资料进行解析,完成之后,视情况而定。”蓝瑟看了一眼依旧围绕在他们的基因原体身侧,忠心耿耿的展开保卫的星际战士,苦笑着摇摇头,这算什么事儿啊,“四叔,就辛苦你一下,在这里看着这位和北娘,我先回一趟基地。”

    “明白。”已经全身圣骑士铠甲披挂,手里的双手战锤的圣纹也闪烁着圣光,虽然四叔的神态还是一贯的慵懒,但是显然已经是一级戒备的状态了,“反正都快给这货擦屁股擦的习惯了。”

    走进基地里面,蓝瑟坐上了自己的椅子,重新接入基地的系统,这次的变形金刚的世界,意外的时间长,蓝瑟需要重新校准基地内的时间,并且从指挥系统接收自己不再的这段时间,基地内部的开发进度,还有其他小队的任务完成情况等等,作为一名队长,还真不是什么好的事情,尤其是这个队伍还是这个奸商波ss的打工马仔的时候。

    至于其他人,在返回基地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一下自己的这个任务的收益,然后针对自己的情况检查一下是否还有什么需要的东西,或者兑换一些时间和特殊道具,之后就是对自身的强化,所以还是相对比较忙碌的(当然这是冠冕堂皇的理由,实际上的情况是,今天放假,吵我睡觉者,死!)。

    等蓝瑟从系统中退出,眨巴着眼睛,重新适应环境的时候,一个高壮的身影站在自己面前,蓝瑟一愣,这不是缩水版的那谁谁谁么……

    “我这里有几件不错的兵器,按照你们的算法应该是a级左右的东西,我想我可以找你们兑换一些玩意儿吧。”巨人一脸喜色的说道,“还有,我可以参与到你们的那些研究项目中去吗?”

    “……好!”蓝瑟有些当机,这就是追逐知识的力量的混沌么,好像为什么有一种不对劲的感觉,不是说千疮之子战团是喜欢用阴谋诡计的么,这算什么啊,“你的武器贡献点数另算,作为我们中间新增的战力,我给你相应的待遇,a级兑换权限3次,点数100000点,然后我们会给你准备独立的研究实验室,如果需要队员配合,请提前做出申请,另外,对你开放全部的兑换列表,当然,我们给你一个忠告,不要好高骛远的盯着那些过于上层的东西,一旦出现,那么距离被清除也就进入倒计时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ps:不做死就不会死,要做死就做大死,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