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9-6 拯救西斯软妹

mission9-6 拯救西斯软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杀特杀着实让宅男们的财政收入一连串的往上狂飙,而且一众混沌星际战士也能更好的掌握自己的力量,并且磨练自己的技艺,只是helghast军团的奋战,并不能掩盖分裂势力的颓势,在科洛桑的那次战败,让整个分裂主义者的部队遭到了几乎是覆灭性的打击,舰队和机器人部队的损失根本不是短时间内能够补充的起来的,而杜库伯爵的战死,也让分裂主义者失去了一个统一的领袖,虽然那位叛军的将领,依旧在统帅着分裂主义者的舰队,但是不管从气量、能力、号召力上,他都不能喝杜库伯爵相提并论,要知道救不救杜库伯爵当初宅男们纠结了很久,不过蓝瑟等几名队长觉得队伍里有一名玛格努斯已经够了,再来一个杜库伯爵,这是要玩剧情波ss搜集游戏吗(只是他们现在还不知道,手下的人有多么的作死,北娘这厮是一个顶级的亡灵巫师,他主人更是一名强大的女妖)……

    为了不做大死,队长们否决了这个意见,而且为了不让这些愤愤不平的家伙闲着,把他们调派到一个个战场去带着helghast军团的士兵去打仗,分裂分子控制的很多星区因为分裂分子势力的衰弱,而纷纷举起叛旗,一下子helghast军团的业务突然变得极其繁忙,蓝瑟他们也无法偷闲,因为似乎波ss有预谋一样,一队接着一队的穿越者小队出现在了这个位面。而且还源源不断的撞向宅男们的枪口,来自波ss的恶意展现无遗。

    不过其中也不是没有好玩的事情。这其中甚至爆发了一次伪团战,三四个来源不明的团队为了争夺一个西斯教团下级武士的人头,在那边打的死去活来,从监听上宅男们听到的信息是,他们认为,这样可以获得完成和绝地武士的良好关系,为之后的布局做好准备,而另一群人则是试图保护这个西斯武士。他们想和教团搭上关系,最后一批不知道是和他们之中的一队有仇,还是干脆的就是打算搅局,反正原本都已经打算动手的宅男们,突然之间看着三四群人打成一团,突然之久就有一种这特么好喜感的感觉有木有,然后一群节操早就是负数的家伙就这么蹲在战舰上围观起了别的团队作战的经验。当然,在围观的过程中,他们没有忘记从各自的储藏物品中取出零食。

    这几支队伍明显要比之前的要强大不少,各种有意思的兑换物品和能力应用也非常有趣,三四只队伍在这个星球上大闹一番的结果,居然能够摧毁一个都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做的很不错,然后,“命令舰队轨道轰炸,帮帮他们,就这个进度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彻底摧毁下面这个都市。另外准备登陆舱,我们去城市外围等他们。”

    在低地轨道上。战族的舰队突然,虽然这边理论上确实是算分裂主义者的控制区,但是随着科洛桑战役的失败,大量原先的分裂主义者重新的开始考虑自己的立场,这颗星球的主人,就是这群犹豫分子中的一员,对于战族星级舰队的突然出现在自己的星球低地轨道,可以说立刻将他吓出了一身的冷汗,战族,分裂主义分子中的拥有最强大武力的一只,而且是出了名的破坏**强烈,不喜欢讲道理,他们出现在自己的低地轨道上,难道是自己偷偷的和共和国联系的事情暴露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更加让他惶恐了,这只战族的舰队根本就没有和他打招呼,也没有和联系,直接开始对自己的星球上一座城市展开轨道轰炸,虽然他也知道了那座城市里好像来了几群非常奇怪的人,然后他们之间互相打起来了,搞得他损失不小,但是这群人最多也就是让他损失一座城市,但是战族,很有可能是想要他的性命来着!

    粗大的光束不断的从宇宙中轰向地面,那座可怜的城市立刻在浓烟中融化,整座城市在强力炮火的打几下燃烧起来,开始向着晶体化的方向发展,战族的这只星级舰队的指挥官,站在舰桥上,不满的撇撇嘴,因为老梁他们要降下,所以否决了他花点时间去附近的陨石带弄点陨石来的想法,这样的炮击密度虽然也是非常具有摧毁性的,但是那种让那些人感到绝望的望向空中坠下的大量陨石,那才是让人恐惧的战斗方式。

    当然,不想自己被砸的满头包的宅男们,第一时间就否决了这名舰长觉得很有创意的想法,然后带着在helghast军团内部被称呼为毁灭战士的混沌星际战士登上了登陆艇,在经过一系列的实验之后,宅男们给出了评价,一般的混沌星际战士的战斗力综合评价是b-级别,而混沌巫师和混沌冠军的战斗力则是在b+到a-之间,不能不说,因为玛格努斯的到来,让这些混沌星际战士的成长,超过了宅男们的想象,北娘极其作死的误打误撞,给宅男们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收货。

    所以宅男们想看看他们的终点在哪儿,这次老梁和ff以及另外一大批宅男将影藏在暗处,战斗将会让这些混沌星际战士挑起大梁,宅男们想看看他们在围杀的条件下,攻击评价在b级单位以上的穿越者效果如何。

    “别动!再动老子锯掉你的两条腿!”恶狠狠的发出威胁的正是刚刚从隐身状态出来的宅男,扛着一个人形物体,而这个人形物体还在兀自挣扎,她不是别人,就是被这三四队人的目标,那名女性西斯武士,不过后来他们互相之间忙着厮杀,忘记了这个被他们重创了的西斯,而在近距离观察情况的宅男,也就偷偷摸摸的上去,将这个泼辣的小妞绑了,带走,一路上可吃了不少的黑脚。

    不过眼下既然已经是有大量的人马到了,宅男这厮也就不自讨苦吃了,毫不客气的将这名西斯小妞往地上一砸,立刻就听到一声闷哼,“你们几个把她带回去,治疗一下让教团的自己来领人,真是的,也不知道是哪个西斯大师的徒弟,真是一点教养都没有。”

    “你们是战族?”被宅男恶狠狠摔在地上的小妞挣扎两下,探出头来,睁开眼睛扫视了一下,愣住了,虽然那些被巨大金属铠甲包裹的战士并不熟悉,不过正在围过来帮自己解开束缚的战士,她可认识,和西斯教团关系非常不错的战族,可以说之所以战族帮助分裂分子打仗,也是出自于教团的意思,她自己也有好几次和师傅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精力。

    “是啊!丫头!”宅男没有好气的说着,然后甩动自己的胳膊,“真重,像猪一样!”

    “你!说!神!马!”解开束缚的西斯少女暴怒的跳了起来,当即扑向宅男一副要平拼死讨回正义的样子!

    “卧槽!撒手!日了!你他妈属狗的吧!”宅男等时被这名脱跳的少女折腾的鸡飞狗跳,“啧……喂!你们就在边上看戏了是吧!给老子帮忙啊!卧槽了!你再咬一口试试!我……我抓!”一番残酷的肉搏之后(字面意义),宅男终于再一次的将这名少女摁在了身下,这名西斯少女则是一脸不满的歪过头来,哼哼唧唧的非常不满。

    “我们的客人到了,没时间完了,这位达斯.莉西蒂亚,我想你现在的状态应该不适合战斗,而且我们可没有光剑供你补充,所以请先返回,我们来解决剩下的问题。”看了半天戏的老梁,突然出声了,之前是那群穿越者没到,宅男们有充足的事件看重装宅男这厮和妹子之间肉搏(再次强调,字面意义),现在么,那群死剩的家伙似乎发现了这边的登陆艇的样子,居然有了什么见鬼的想法,这下到时省了灾难队的宅男们不少时间,不用辛苦巴巴的跑去被天上舰队烧了玻璃的城市里搜索他们的踪迹。

    “哼!”少女站了起来,然后气鼓鼓的往重装宅男腿上踢了一脚,然后回头甩了宅男一媚眼,一摇三摆的走上了helghast军团的登陆艇,登陆艇很快就升了起来返回空中。

    “allisdust!”随着一声怒吼,三名在场的混沌冠军点燃了喷气背包,直接跳向了那群兀自还以为躲藏的不错的家伙,为首的一名动力剑挥下之后,空间就好像突然崩裂了一样,在折射的裂缝之中,露出了一群人略惊讶的表情。

    塑能系的巫师开始唱诵咒文,强大的能量开始在他们身周索绕,诅咒系的巫师则是在不断的用法杖用力的在地面上敲动,随着他们呻吟一样的声音,一股子诡异的能量开始四下扩散。

    “杂碎!成为我们的祭品吧!”欢呼着的混沌星际战士纷纷提起手上的爆弹枪,开始扫射,那个不知道是立场还是什么东西的屏障,并没有坚持很久,在那名为首的混沌冠军挥出第三剑的时候,彻底的崩碎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