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9-15 多一手准备

mission9-15 多一手准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喂!这算是什么!背着我们找男人嘛!”就在蓝瑟检查戒指内的萨尔纳加的神器的时候,边上一个女声突然响了起来,蓝瑟正在专心一意的检查交易对象,所以并没有关注,但是墨鱼却黑着一张脸转了过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边上围观的鸭梨眼下正捏着一柄匕首上下抛动着,明显不怀好意的看着蓝瑟和墨鱼两个人坏笑着,再远一点,一群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正一个个的摆出惊恐的表情看着这边。

    “额,我真不知道啊!墨鱼……嫂子?”克拉丽特果断的开始落井下石,除了眼下依然在和helghan后勤部门的负责人纠缠的一刻半之外,剩下的腐女队成员已经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开始讨论起墨鱼这个动作代表的是什么意思!一般男女之间送戒指只有一种含义啊!而且这是墨鱼丢给蓝瑟的啊!蓝瑟顺手就接下来了啊!这里面的八卦!好满足啊!!!

    “你们够了!”不过是顺手将萨尔纳加神器装在自己长期携带的戒指里面的墨鱼,可没有想到自己将戒指丢给蓝瑟这么一个交货的过程会被这群恶劣的小女人看在眼里!这真是一失足要成黑历史的节奏!你说自己弄个啥的储物道具不好,非得弄个戒指,弄个戒指也就算了,东西丢出来就是了,反正这里是蓝瑟这厮的地头,不会少了去!“哇呀呀呀!”听着边上七嘴八舌的声音,这帮家伙居然在讨论完自己和蓝瑟这厮的婚礼之后,开始考虑升生个男孩好还是女孩好了!

    “打坏了算你的还是算我的?”就在墨鱼暴走,要用大型法术轰击这群不知死活的队友的时候,蓝瑟冷不丁的问了一句。“虽然不是最新的型号,但是这艘也是属于最顶级“君王”级战列巡洋舰,长度2200米,制造成本从价值上来说,接近于一个s级的道具。”如果不是ss级的道具数量真的非常稀少。而且基本上都动不动都是屠神灭国级别的大杀器,价值和s级道具根本有着无法计算的鸿沟,所以s级道具就差不多成了最终可以交易的东西。

    所以当墨鱼拿出萨尔纳加神器的这个算是ss级神器的东西作为交换对象的时候,蓝瑟也非常的惊讶,不过转念一想也就明白了,作为极少数和自己等人关系算是不错的队伍。一般情况下,自己这边是不会对他们下手的,再加上破解这个萨尔纳加神器,需要大量的资源和时间的投入,显然,自己这只队伍研究起来比她的这只小队要方便许多。

    而且一旦蓝瑟这边有了什么突破。那三个优先的技术挑选权利也将最大程度上的保证她们的利益,当然,可能还有一些比如挡枪啊,挡枪啊,还有挡枪啊的算盘在里面,蓝瑟才不相信这些个小女人会老老实实的在星际争霸的浩瀚星海里面突破层层防御去获得这件烫手的东西,如果他们真这么做了。毫无疑问,他们很有可能会变成神族的仇敌,而且是血仇的那种,如果真的这么干了,腐女队需要立刻开始祈祷,以后不要有任何可能踏进星际争霸位面一步,不然就是要面对神族无处不在的追杀。

    所以毫无疑问的,这群小女人应该是采用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来获得这个萨尔纳加神器的组件,概括来说。就是“截胡”、“黑吃黑”之类的手段,不知道哪些个倒霉鬼被她们给拦路抢了,当然,碰上这群恶劣的女人算那些家伙倒霉,蓝瑟反正就是一个收赃的而已。蓝瑟并不介意这点儿小问题,反正进了蓝瑟的口袋之后,就没有可能被人拿回去的可能。

    “额!”听到蓝瑟的说话的墨鱼突然就是一愣,蓝瑟这话里话外的意思非常明显了,就是如果墨鱼敢在这里动手,打坏了的全部算她的账上,墨鱼猛然就是僵硬了一下,这货难道没有被注意到他也是被黑的主角么?他怎么就能没有一点动静呢!这实在是太不魔法了!

    “特种钢材耐寒很好。”蓝瑟没头没尾的说完了这一句话之后转身就走开了,他要去安排穿梭机将这个价值一整只舰队的重要交易品,立刻送回helghan本部,然后用最恶毒的封印和诅咒层层包裹起来,不过,蓝瑟转念一想,又打消了这个主意,谁知到带回到空间会不会发生和之前魔方一样的事情,被黑心的波ss直接吞了拉倒,要知道当时看起来很客观的一笔点数,在现在来看,完全就是亏本的情况,所以鉴于波ss的这种不良前科,所以蓝瑟又不打算带回去了,那么就留在这个位面?

    说实话,蓝瑟这时候犹豫了,原因非常的简单,因为这个位面和大唐不同,一来,大唐到后期已经完全是大唐一统天下,作为位面最强势力派存在,所以很多东西蓝瑟他们可以非常放心的放在那边,就好比那抢的时候明显超过s级能力的天子剑(但是带出来之后发现力量下降的飞快连a+都没有了,最后就丢大唐了,结果没想到,没过多久,又开始变得奇怪起来了,果然这群衰人里面天命指数都是负的么,天子剑都提不起干劲)。

    可是在星球大战位面,helghan只是一个非常小的派系,实力并不是很强,甚至在这个宇宙中的敌人还不在少数,尤其是和代表正能量的绝地武士,那几乎是死仇的关系,只是眼下说不定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来着,本位面最大的波ss之一,即将要跳反,或许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可以做点什么,来改善一下两边的关系也说不定。

    浑然不觉自己的思路已经天马行空的跑了题的蓝瑟,已经走到了指挥室,“情况如何。”

    “7号会议室已经全面封冻,检测器读书为零下139°。”舰长飞快的说道,蓝瑟翻翻眼睛他想问的不是这个。

    “让ff他们返回,调集小队的毁灭战士陪同,将这个东西送回helghan本土,我们需要对这个东西进行全面的研究,另外,严禁使用大能量轰击,这会造成这个东西不可知的启动,我可不想helghan的首都星莫名其妙的炸掉。”蓝瑟将萨尔纳加神器从墨鱼的储物戒指里面放了出来,然后直接从战舰上抽取了几十公斤的金属,给它制作了一个可以隔离所有信号的棺材。“安排最快的战舰立刻赶回去!然后组织一些科学家进行基础的破解。”helghan的科研实力虽然不能说太强,但是绝对不会太弱。

    “是!阁下!”舰长点头,让自己的副官去下达命令去了,稍后,两名剑齿虎小队的士兵到达了舰桥,一人抓住一头,一言不发的离开了,不过看他们的态度,估计虽然不知道这是啥,但是并不妨碍他们用性命去守护的决心,蓝瑟没有看到的是,在停机坪那边,大约100名helghan士兵已经在这边列队等待了,而且一水的全部都是身外骨骼装甲的剑齿虎士兵。

    而蓝瑟这时候和自己的队员,当然最主要的是来的三名队长,对于接下来的走向进行了联系,蓝瑟坦诚的将自己的相反合盘送出,对于这样的跳反行为,队员们并没有什么意见,他们反倒是觉得绝地武士都已经有这么多人死在了helghan军团手里,他们是不是能够接受helghan军团的士兵的加入,虽然从一系列的迹象上来说,教团很有可能在得到了克隆人军团的控制权之后,立刻对helghan军团翻脸,毕竟这么一只强大但是不可控制的武力简直就是一个噩梦,任何的独裁者都不会容忍自己之外的声音。

    从这种角度来看,helghan军团也确实是到了给自己找一个出路的时候了,如果再任由教团一步步的实现他们的计划,说不定到最后就应该是轮到他们倒霉了,至少应该释放一些善意出去不是么……

    所以蓝瑟很快就联系上了,绝地武士眼下的最高领导人之一,尤达大师,蓝瑟的意思非常明确,打仗归打仗,但是不管为啥两边不应该使用这样的手段,让人实在是恶心坏了,不过helghan军团愿意向绝地武士提供一个撤离的机会,更准确的说应该是活下去的机会,蓝瑟保证,绝地武士们连同其他的平民会被送上4到5条的穿梭艇中被疏散到一个中立的星球上面去,绝地武士不用担心这是helghan军团的一个全套,helghan军团也不屑于搞这种小手段来获取胜利。

    尤达听完之后切断了通讯,虽然还不知道是尤达犹豫了,还是就和蓝瑟所说的那样,尤达也吃不准,在这两个星球之上到底发生了一点儿什么事情,居然产生了这么多的情况,从大量变异体扑出开始,情况就脱离了任何一个人的预料,helghan军团迅速的取得了战场上的优势,并且开始搜索围剿剩下的绝地武士和克隆人军团的踪迹,直到到目前的情况都不是那么好而已。(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