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9—22 变乱

mission9—22 变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干掉那些克隆人!把绝地武士抢过来!”战场上突然出现了奇怪的情况,原本簇拥着绝地武士的一群克隆人军团士兵,毫无征兆的举枪对准了绝地武士,但是作为helghast军团一线战斗指挥的毁灭战士,以及helghast军团中高级军官们都已经得到了蓝瑟的暗示,在发现战场上出现激烈变化的时候,尽可能的救下绝地武士,然后干掉全部的在场目击的克隆人士兵,所以这里的这名立场系的巫师毫不犹豫的吼出了命令。

    而几乎是立刻的,那群克隆人枪指绝地武士的克隆人之中不少被大口径狙击步枪给直接狙杀了,helghast的这些应用了光学迷彩布可以从视觉上隐身的狙击手从来就是战场上的噩梦,当然,相对来说,这没有完全的解决掉绝地武士面临的困境,但是他们的狙击让克隆人军团出现了一丝混乱,他们本能的想要找隐蔽物,但是马上又想起了他们的目的,打算向着绝地武士射击,不过对于绝地武士来说,这一瞬间的迟疑已经足够他作出反应了。

    当然了,作出反应的还不只是绝地武士,从天而降的千子军团混沌星际战士们直接杀进了克隆人士兵之中,他们落地时巨大的冲击力,震飞了不少的克隆人军团士兵,随后高举的链锯剑和雷神锤就展开了一场杀戮的盛宴,虽然没有一名可怕的混沌冠军投入战场,但是这些可怕的c"S--m"已经足够主宰这片战场了,鲜血和肉块被飞速的制造出来。

    “赶快滚到对面去,然后乘坐我们的飞船,我们会把你们送去一个集合点,之后等绿皮矮子的消息!”那名立场系巫师走到了迷茫中的那名绝地武士身边,语气不善的说道。随着克隆人军团开始向着绝地武士们发起攻击,战场上立刻出现了一系列的混乱,helghast军团立刻乘势发起了猛攻。失去了绝地武士支撑,克隆人军团短时间之内根本没办法对付化名毁灭战士的千子军团混沌星际战士,这会儿还应该还是共和国的阵线出现了大面积的崩溃。

    “送他登机!返回星舰,之后会有坐标输送过来的。”巫师转身离开之前,示意一个小队的helghast军团普通士兵送这位绝地武士离开,因为之前不是完全没有先例,前前后后已经有十几名绝地武士在战败之后并没有被杀。而是被helghast军团俘虏之后被释放,所以这名绝地武士并没有做什么抵抗之类的事情。

    “借我长距离通讯器,我要向绝地议会报告克隆人军团的背叛!”战意消散的绝地武士收起了光剑,但是他向着巫师喊道。

    “天真的蠢货,你以为只是在这片战场上发生了这种事情吗。”巫师伸手丢给他一个全息通讯器,然后这名绝地武士飞快的联系着。但是不管是哪个绝地武士大师都没有回复,这名绝地武士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该死!你们早就知道他们要叛乱!为什么不通知我们!”这名绝地武士愤怒的冲向巫师好像是想要找他理论,但是随后这名巫师身侧一名混沌星际战士毫不犹豫的抽出了链锯剑挡在了他的路上。

    “真是蠢货中的蠢货!我们是敌人!就算是一小时之前,我们告诉你们克隆人军团要背叛,你们会相信吗?动动脑子!估计你们的反应是一顿狂笑然后关掉通讯器,既然没有效果我们为什么要干这种蠢事儿!所以给我闭嘴!滚到星舰上去,等着你们的绿皮矮子给你们重新发号施令。那个家伙的命硬得很,将军们前后刺杀了他50几次,就没成功过,你死了他都不会死。”巫师说完之后,不管绝地武士的态度管自己走掉了,他身边的那名千子军团星际战士也桀桀的怪笑两下,也走掉了,丢下了这个失魂落魄的绝地武士在原地。

    “绿皮……尤达大师么……”垂头丧气的绝地武士脑子里一片浆糊。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木然的跟着身边的几名helghast军团的士兵走向不远处降落到之前helghast军团阵地上的穿梭机上,登机起飞。

    “泰沃卡?凯尔?你们没事太好了!”稍后另外几名绝地武士被送了过来,看到有自己相熟的两人安好,这名绝地武士相当的高兴,不过看着缓缓升起的机舱大门,他瞬间意识到了什么。“就只剩下我们这些人了吗?”虽然投入这片战场的绝地武士数量并不是很多,只有十几人,但是在场的只有区区五六人,而且领队的绝地大师也不在场。这显然是一个糟糕的不能再糟糕的消息。

    “那群叛徒!”凯尔一脚踹在了穿梭机的装甲板上,对于在战场上面战死,这群绝地武士似乎并不是很在乎,但是被背叛者从背后射杀的滋味,那就是不能够再糟糕一点儿了,所以在场的几名绝地武士基本上都是处于盛怒状态。

    “不知道科洛桑那儿怎么样了……”一名绝地武士捂着自己的脸,在场的都不是笨蛋,带队的绝地武士大师处于军阵核心,基本上不可能有机会逃出生天,而其余没有到场的绝地武士的下场,也是一样的不问可知,朝夕相处的同伴居然死的这么没有意义,让这名绝地武士感到非常的悲伤。

    “……”一名helghast军团的军官将一块板子递给绝地武士们,敲敲上面的图像,示意绝地武士们关注,上面是新闻正在播报的内容。

    “该死!他们在进攻圣殿!”画面上从四面八方围拢的克隆人军团士兵不断的想绝地圣殿之中围拢过去,虽然镇守圣殿的绝地武士带领着绝地学徒奋勇的作战,杀死了很多克隆人军团士兵,但是寡不敌众之下,还是被一一击破,那些战斗经验不是那么丰富的绝地学徒,更是死伤惨重。

    “天哪……他们只是一群孩子!”在听到同伴惊呼之后,所有的绝地武士都围拢过来,死死的盯着这块板子,而正好这时候新闻给了一个放大的镜头,上面放出来被一群克隆人士兵攒射之下,数名绝地武士学徒,被立刻射倒在地,“这群畜生!你!送我们去科洛桑!快!”一名绝地武士一把抓住了递给他们板子的helghast军团军官。

    “……”helghast军团的军官根本就没有搭理他,伸手敲敲自己的头盔,示意这名绝地武士动动脑子。

    “马上送我们过去!”绝地武士动用了原力,将这名helghast军团军官军官拘束了起来,巨大的压力显然不是那么的好受,helghast军团的军官发出了几声痛苦的呜咽。

    “保持心灵的平静,不要坠入了黑暗。放开他,他们不可能送我们去科洛桑,helghast军团是敌人,科洛桑附近的共和国舰队不可能放他们通过的,更何况大多数的人不知道我们被背叛了,说不定在他们看来,我们才是背叛者也说不定。”捂着脸的那名绝地武士声音低沉的说道,其他几名绝地武士也身后按住这名绝地武士的肩膀。

    “……”这名绝地武士无言的散去力量,helghast军团军官被摔在了机舱地板上,“那我们怎么办?看着那些叛徒在圣殿耀武扬威吗?”

    “你们的军事情报系统里有一些新的情报可以让我们浏览一下吗?”拍打一下自己的脸,之前抱着脸的绝地武士站了起来,看着刚刚从地板上爬起来的helghast军团士兵,“虽然接下来未必是盟友,但是起码已经不是敌人了,我想你们也面面临着和我们一样的问题。”

    军官想了想,打开了墙面上的视屏,一般这是向空降部队通报战况用的,然后上面是一个个的战场显示,可以看得出来helghast军团正在全面的收缩舰队,helghast军团的几只主力舰队都已经返回到了helghast军团控制的那个边缘星系之中,然后随着这名军官的操作画面一变,大量绝地武士的头像在屏幕中快速闪过,分成了两块,一块是成功救获,而大部分的绝地武士都是在另一块上面,已经划上了红叉,上面写着记录清除的字样,显然已经战死。

    “尤达大师!”突然屏幕一闪,一个人头像出现在代表了拯救成功的屏幕上,这群绝地武士们发出了一阵欢呼声,尤达大师几乎是所有的绝地武士的师傅,几乎是现在共和国绝地武士传承的开端,所以他活着的消息对于绝地武士来说无异于一个主心骨一样的存在,不过显然是为了泼他们冷水,这名helghast军团军官点了两下,打开了关于尤达的情报。

    “重伤,濒危,位于‘新日德兰’号接受救治。”情报非常简单,但是可以说明所有的问题,这名绝地武士大师在短时间之内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的力量了,他需要获得一段不短时间的修养才能够恢复健康,而显然的是helghast军团是不会接手这个烫手山芋的,也会被丢给绝地武士们。

    “天哪……”这名helghast军团的军官显然是让这群绝地武士们挑战了一下冰桶的愉悦快感,浓浓的绝望在他们之中弥漫。

    Ps: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