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全能高手 > 番外8——他就是个傻瓜

番外8——他就是个傻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8——他就是个傻瓜

    “素颜。”

    江州,公园。

    一个身穿运动帽衫,白色运动鞋,手腕上却戴着一块高档手表的男人正在小跑,当他路过一处长椅,看到长椅上那个妙曼的身影,他立刻停了下来,脸上带着一抹微笑,快步走了过去。

    “你好。”

    荣素颜转头,看到来人,她礼貌性的微笑点头。

    这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荣素颜能看的出来,他应该算是一个社会上所说的成功人士,正处于壮年时期,比二十多岁的毛头小子要稳重很多,有见识,有阅历,同时又有着相对稳定而且算是比较成功的事业。

    最重要的是,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大概都算是玩不动了,所以想要成家立业,更进一步的说,是想要成家。

    眼前这个男人无疑就是这种类型,而且,似乎是长期运动的结果,这个男人看起来并没有那些成功人士的臃肿和肥胖,反而看起来很是健硕,也很阳刚。

    如果放在电视上,或许这就是一个带有阳刚之气的硬汉明星。

    这样的男人,的确是比较受女人欢迎的。

    甚至,如果是一些花痴的女人,很可能倒贴都愿意。

    荣素颜跟他见过几次面,知道这个男人同样也是住在附近的别墅区,每个周末的早晨和傍晚,荣素颜通常都会来公园里转转,或是看人在湖面上划划船,或是看看书,听听音乐。

    而这个男人每次都会在这里跑步,有一次他在跑步过去的时候,口袋里的车钥匙掉了,荣素颜看到之后便叫了他一声,从那时候开始,二人之间就算是认识了。

    不过,也仅止于此。

    那个男人在道谢之后,又说了声抱歉,因为他固定的路程还没有跑完,所以又转身跑步去了。

    等他跑步回来,荣素颜已经回家了。

    所以,等第二天再见面,二人便如同相识的朋友一般,互相点头致意,然后荣素颜继续坐在长椅上看书,那个男人则是小跑着经过。

    今天见面,已经是数次之后了。

    这也就意味着,二人已经算是认识了几个星期了。

    “素颜。”

    男人微笑着走了过来:“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荣素颜恬静的笑了笑,说道:“还是叫我全名吧,我有些不太习惯。”

    男人微微点头:“真是抱歉,看来是我唐突了,如果有冒犯你的地方,还请你谅解。”

    “没事,名字不就是让人叫的么?”

    荣素颜笑笑,说道:“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二人虽然已经认识几个星期了,之间也有过交谈,但实际上,荣素颜却没有对他做过自我介绍,甚至都没有给那个男人自我介绍的机会,所以二人彼此谁都不知道对方的姓名,这才是合理的。

    但很显然不是这样。

    眼前这个带着阳刚之气的男人,不但知道她的名字,而且,还更进一步的叫的亲切了一些。

    “你觉得我是在跟踪你?”男人笑问道。

    荣素颜笑笑,眸子看着男人,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

    男人笑道:“看来你还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吧?你难道没有留意过,在这公园里,每个周末只要有你在的时候,这附近都会多了很多人吗?”

    荣素颜怔了怔,而后摇头道:“我没有注意过。”

    “好吧,我承认我调查过你。”

    男人见荣素颜没有顺着他的话说下去,不由微微一笑,摊摊手:“我知道这件事情我做的不对,我先向你道歉,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好吗?”

    荣素颜不置可否的笑。

    “你看……”

    男人的目光转头扫了一圈,“这附近有多少人都在悄悄的盯着你看,这些人,都是你的爱慕者。”

    荣素颜摇头笑笑,目光却是盯着他。

    “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我。”

    男人说道,目光坦然的看着荣素颜,说道:“自从第一次遇到你之后,我就意识到,我找到了今后的归宿,我想把握这次机会,不想错过你,或许我知道自己可能会失败,但是我不愿意就这么错过。”

    “但是我没有想到,你会有这么高的知名度。”

    男人笑道:“我只是找了几个小区,就在一个保安的口中打听到了你的名字,这让我感觉到有些压力。”

    荣素颜说道:“有压力你还来?”

    男人说道:“既然认定了,有没有压力已经不重要了……我能坐下来吗?”

    荣素颜的神情恬静,说道:“刚运动完就坐下对身体不好。”

    男人怔了一下,而后点头,露出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道:“倒也是,那我就站着,那,能给我一个自我介绍的机会吗?”

    “你的意思,我明白。”

    荣素颜说道:“能得到你的认同,这是我的荣幸,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哦?”

    男人笑道:“原来是这样,那,是我有些冒昧了,希望没有给你带来困扰。”

    “没有。”

    荣素颜轻声说道,神情自若。

    男人再次愣了一下,看着荣素颜那淡然恬静的容颜,他微微的有些恍惚,而后忽然意识到,他离眼前这倾城绝色似乎是如此的远。

    荣素颜在拒绝他的时候,是如此的自然,让他明白,他的表白的确没有给荣素颜带来任何的困扰。

    似乎对于荣素颜来说,拒绝一个人的追求,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态度。

    你喜欢我,这是你的自由,我不喜欢你,这也是我的自由。

    没有任何的负担,也没有歉疚。

    男人的心中忽然有着浓浓的失落,他明白,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说,荣素颜都是如此的优秀,出色,可却跟他有着如此遥远的距离。

    他不可能得到这个女人了。

    “你男朋友,他……”男人心中忍不住有些妒忌,他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拥有这样优秀的女人。

    “他啊?”

    荣素颜轻笑道:“他就是个傻瓜。”

    看着那恬静的笑容,男人怔怔出神。

    等他回过神来,却发现荣素颜已经冲他摆手,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