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真庄园主 > 一百八十章 同学会

一百八十章 同学会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高中班长从网上来的同学会邀请函的时候,岑佳出的古怪,似乎是整个人都沉浸在回忆之中了。

    记忆的闸门一旦被打开,无论是谁,都没有办法轻易的挣脱开来。往事一幕一幕的,就如同是电影胶片一样,在岑佳华的脑海之中浮现。

    要说高中生活留给岑佳华的记忆其实并不美好,在学校里面,他从来就不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因为老爷子的要求,他并没有公开自己的身份,而是一个普通工人子弟的身份进入了那间百年名校。

    那时候的岑佳华长得又黑又瘦的,学习也不是很灵光,在班级里面根本就属于可有可无的角色。最后也是复读了两年,这才勉强地考上了省城大学,其中付出的艰辛实在是不足为外人道。

    若是没有在大学的时候继承了‘乙木指环’的一切,恐怕岑佳华就不会有如此大的改变,进而可以自主掌握自己的命运。或许现在就是在家人的安排之下,从事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吧,哪里能比得上如今的轻松快活呢?

    因为连续两次高考失利,岑佳华自卑、自负的心理是越的严重,已经是逐渐和以前的那些天之娇子断了联系。不过这一次活动在组织者倒也是很用心,也不知道从哪个朋友手上拿到自己常用邮箱的地址。

    看着这个标题为‘组班十年纪念’的邀请函佳华考虑再三,这才决定去看看,那些曾经年少轻狂的同学们都有了哪些变化。

    这一天岑佳顿好庄园的一切之后,驾车赶往省城,同学会的举办地点就在省城的一个高级会所里面。估计是哪个达了,想要显摆一下,同学会才会放在这个很有名气的‘蓝水坊’。

    毕竟育才高可是货真价实的百年名校,在里面就读的不乏高官巨贾的子女,毕业之后很多都成为了所谓的社会精英。包下‘蓝水坊’一个偏厅一天也就是几万块钱的代价,对于一些想要显摆的人来说实在是算不上什么。

    从田州到省城的这段公路,岑佳华跑了好几次之后,就已经是很熟悉了。不到3个小时,岑佳华就已经是把车子停在了家里的车库,在和家人寒暄一番之后,这才打的赶往‘蓝水坊’。

    至于为什把车子直接开到‘蓝水坊’佳华还是思虑再三。毕竟自己还是保持一下低调就好了。免得被别人看成暴户显摆。

    ‘蓝水坊’地位置再市中心。而是在郊区。就在岑佳华当初购买小白龙地马场一河之隔。以前岑佳华也曾经听说过这个高级会所。里面可是集中了餐饮、休闲、健身、娱乐等项目。只要有钱。就能享受到不同规格地服务。

    岑佳华从出租车下来之后。就能看到会所侧门进出地都是高档轿车。看来出入其中地非富即贵自己这样打地来地实在是有些寒酸。也很少见。

    稍稍整理了一下衣服。岑佳华信步往会所地大门走去。一边还用眼睛在看着哪里有关于同学会地信息。不过他地脚步很快地就停下了。拦住他地是一个在门口站着地保安。

    “先生。请您出示会员卡!”礼貌而简短地声音在耳边响起。岑佳华只好是停下了脚步。

    “会员卡?没有。”岑佳华摇摇头说道:“我是来参加同学会地”

    “哦,这样啊,请您跟我来。”保安微微地点点头,转身拉开玻璃门带着岑佳华走进了大厅。

    踩在油光可鉴的大理石地板之上,看看装饰得富丽堂皇的大厅,再看看跟前走着的保安,岑佳华不由地对这个‘蓝水坊’的实力作出了一番评估。

    这个保安身上的气息分明就是退役的军人,经过培训之后人待物都是有理有节,实在是不可小觑。

    “小雅位先生是杨公子的同学,你现在带他到‘清风阁’去。”走进大厅才几步有一个穿着旗袍的服务员迎了上来,保安就立即把岑佳华交给了她。

    “先生请!”圆脸的服务员微微鞠躬一下,作出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在岑佳华前面一米多的地方开始带路。

    “服务员,你们说的杨公子是不是杨黎明啊?”话说这个时代,‘小姐’二字已经被赋予了太多的含义,岑佳华也不好贸然地称呼。

    “就是杨黎明先生!”服务员只是转过头说了这样一句,脚步也没有停顿,继续带着岑佳华向着前方的通道走去。

    在邀请函上并没有讲明今天组织同学会的人是谁,岑佳华只能是猜测了。不过想来想去,有钱骚包又姓杨的家伙,大概也就是他了。

    要说高中时期的杨黎明和岑佳华相比,那简直是王子和贫民的区别,双方根本就没有多少可比性。人家是大财团的继承人,人长得又帅,弹得一手好吉他,更主要的是学习还很厉害。

    这种人简直就是言情小说里面标准的王子形象

    个高中三年都是令人炫目的存在。即便是在同一个岑佳华和他实在是没有多少交集。

    高考之后,他考上清华,估计现在不是研究生毕业就是已经执掌自家的公司了吧。想来这个同学会应该是他一力促成,然后通过美女班长的邀请同学。

    短短的路程就在岑佳华的胡思乱想之中走完,踏上雕花镂空的盘旋楼梯,然后穿过铺着厚厚地毯的通道,服务员带着岑佳华来到了一个多功能厅的前面。

    推开大门,岑佳华这才现里面已经是挤得满满当当的来这一次来到的人实在是不少啊。毕竟出邀请的是当初三年高中的美女班长,拥有众多的男同学拥戴。只要是她的邀请,恐怕大家都不会拒绝,就是岑佳华也是如此。

    岑佳华走进大厅之后,那个圆脸服务员就悄悄地把身后的大门关上了,留下岑佳华安静的站在那里。岑佳华眼光流转之下,就把‘清风阁’里面的人都看了一遍,努力地寻找和记忆之中重合的身影。

    毕业七年,除了别哥们偶尔还联系并且见过面之外,岑佳华已经和这个集体分割了太久的时间。时间是最能让人生改变的因素以前青涩的脸庞如今看上去都是如此的成熟,再也看不到当初的印记。

    曾经的美女班长依旧是姿绰约,穿着一身套裙的她不仅是展示出玲珑有致的身材,并且散出以前不曾有的成熟风韵。听说她现在已经是某一家外国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整天在国内国外飞来飞去,倒是很符合她女强人的性格。

    至于其他的学个二个都是穿着打扮得人五人六,看上去都是成功人士的模样。身形气质都有了巨大的变化,岑佳华不得不努力辨认,这才从他们眉宇之间的模糊印象和当初的名字对上号。

    随着一个个学身份的辨认出来,岑佳华的心不由地回到了过去,想起了那段青涩的岁月。

    不过也有一些人是岑华怎么看都认不出来的,大概是同学们带来的男女朋友吧。话说这些同学会,很多时候都会演变成攀比炫耀的聚会,带着自己的伴侣过来也是很常见的事情。

    “哥们,你找?”就在岑佳华还在呆地看着眼前的人忆着过去难忘时光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岑佳华转头定一看,不由的乐,来人是他在高中为数不多能聊得来的同学-周海燕。别看他的名字很像女孩子,但是踢球非常凶猛,由一个很彪悍的外号—‘海盗’。

    “海盗,你小子也来了!”岑佳华兴奋地拍了一些周海燕宽厚的肩膀,这家伙一别数年,依旧是以前黑黑壮壮的样子。

    “你是?”周海燕眼里的惑就更加明显了,因为岑佳华一下子叫出他高中的外号是他却是对岑佳华一点印象都没有。

    “嘿嘿,不记得我了?”岑佳华脸上的笑意是越的浓了,笑着提醒周海燕道:“我们以前就是上下铺,你再想想?”

    “你是岑佳华?!”周海燕一脸震惊地看着岑佳华,最后不由地高声喊道:“你去哪里整容了!”

    一听这家伙大声喊出来佳华就立即感到不妙,连忙伸手想要捂住周海燕的嘴巴是为时已晚。周海燕在体育学院估计没有练出什么名堂,但是这嗓门是越来越大了声音一下子就压过了大厅里面嘈杂的声音。

    要知道,以前的岑佳华长得又黑又瘦的不到165米的身高,和如今的形象实在是天壤之别。即便是三年前,两个人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岑佳华还依旧是高中时期的样子,但是短短几年时间,岑佳华就如同是脱胎换骨一般,这怎么能不让周海燕感到震惊呢?

    周海燕的大嗓门成功地吸引住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毕竟‘整容’这两个字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由不得不让大家感兴趣。

    当大家的目光看到是一个男生正在捂着周海燕的嘴巴的时候,心里的好奇心就更加的强烈了。要知道女孩子去矫正一下牙齿、做个双眼皮之类的整形手术,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这种事情放到男生的身上,那就有些意思了。特别是听着周海燕震惊的声音,大家估计他跟前的那个家伙恐怕是作出了巨大的改变,弄得周海燕都吓坏了吧。

    不过还真的别说,眼前这个家伙看起来倒是蛮帅的,也不知道是哪一个男生整容之后变成的。一群人开始交头接耳,一边打量岑佳华,一边开始讨论他到底是哪一个人?

    这下子,同学们才算是找到了今天聚会的一点乐趣,一个整容的男生。

    似乎这个聚会还蛮不错的嘛,很多人的心里开始这样想。

    ps: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