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真庄园主 > 二百一十八章 美好世界【我回来了求订阅!】

二百一十八章 美好世界【我回来了求订阅!】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9493二百一十八章美好世界我回来了求订阅!

    筷鸟的6续离开让庄园别得安静了不少。也让游客们把更川法意力放在了庄园周边景色的本身。虽说专程前来庄园观鸟的游客少了很多。但是那些被山村美景吸引的游客却是越地多了起来。

    陈阳的学长还有他的朋友在搭树村待了几天在候鸟离开庄园之后这才一起返回北京。他们前前后后在橡树村住了一个多星期真正地体验了一把南方乡村的风情。另外就是把庄园里面出没的候鸟全部都拍了一个遍很走过了一把瘾头。

    陈阳一离开木佳华有开始回复了一个人在庄园生活的境地整天在庄园周围闲逛。

    老爷子因为参加了一个“峥嵘岁月的活动跟着老战友们出门旅游去了一时半会还不能回到庄园。至于李鸿因为现在庄园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干的也就在省城呆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了。

    不过现在天气很不错举佳华每天不是在山上放风筝就是在湖里面烧烤小日子倒走过得还不赖。不过稍稍让奉佳华心里有些不爽的就是徐颖在自家老人的要求下也就没有整天吊儿郎当的找了一个一斤单位上班去了。

    上班之后的徐颖自由的时间就少了许多只有周末的时候能到乡下来。有的周末本佳华只得自己上省城陪她了。两斤。人浓情蜜意这短短的几百公里到是不能成为障碍因此举佳华最近跑省城的机会到是蛮多的。

    今夭是星期五举佳华中午的时候就开始把庄园里面的事情交代给葛亚州自己则是做好到省城的准备。

    其实关于庄园的运营倒是不需要举佳华多言毕竟一切都是有章程的只要照章办事就好了。关键就是庄园里面大大小小的宠物可是不大不小的麻烦本佳华不在的时候。只能是葛亚州来帮忙了。

    豆豆当然是跟着奉佳华一起到省城自然是不需要考虑的就是小白龙需要葛亚洲按时带着遛弯、喂食就好了。至于猴子记得的时候随便丢点水果之类的给它就走了。反正在柳树林附近它还是能自由活动。找吃的很简单。就是那些想要和它拍照的游客也会经常给它一点花生之类的零食倒是不担心它会饿肚子。

    在低沉的引擎声之中奥迪车子在山路上扬起一层浅浅的尘土然后扬长而去。从村口到大坝之间是一条长约二里多的砂石路一直是木佳华心头上的一道梗。

    春夏季节还好因为雨量比较多。砂石路上尘土不是那么多倒是还是能让人忍受。不过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干燥路面上飞扬的尘土也就越多了。奉佳华刚刚搬来的第一年路上的尘土并没有这么多。但是这一年多以来来来往往的车辆是越来越多原本铺在路面上的三角石已经开始往地里面陷下去。

    车轮滚滚的那些原本大块的土石开始被碾压成细如面粉的浮沉在路面上附上厚厚的一层。无论是人畜走过还是车子经过都不可避免地留下深深的痕迹。若是在干燥的季节就会扬起一股巨大的烟尘。让人怀疑自己到了塞外遇上了沙尘暴。

    对此很多游客们都是颇有怨言毕竟车子上来一趟之后就会不可避免地覆上一层脏兮兮的黄尘换成谁也都是郁闷。若是在雨天的时候一路上都是黄色的泥浆爱车在上面开着也是够呛。

    庄园里面风景如画但是这条路却是一大败笔这种情况倒是让游客们感觉很不爽纷纷想本佳华建议把这条路修起来。

    关于这条路奉佳华也是想着修成水泥路这样就可以把所有的问题解决了也是给庄园增色不少。但是问题的关键就是资金。毕竟修这样一条一千多米的水泥路花费可不少。

    本佳华就是和格树村村委会还没有达成协议这才把事情给耽误下来。以为这条路目前甚至于将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举佳华的庄园在专用因此村委会的大多数人就没有想着要出钱。比较尴尬的是这条路的位置网好就在本佳华承包的的块之外本佳华修起来还真的有些名不正言不顺。

    不过为了庄园生意计举佳华考虑了很久终于决定自己出钱把这条路修出来。本佳华这一次回省城除了和徐颖卿卿我我之外还有就是找一个做交通土木设计的朋友过来给这条山路做一个规戈。

    现在这条路只能说是机耕道之类的砂石路要想修成水泥路可不是在上面铺上水泥就了事了。总是要做点设计涵洞、排水沟之类的总是要排好本佳华对于这些可都是门外汉还是请专业人士过来看一看才是正理。

    车子在一阵颠簸之中进入了村子然后在水泥路上就平稳地行驶了起来。这样前后巨大的反差更是让本佳华下定了肚子修路的决。

    豆豆趴在车窗边上一路看着路边飞驰而过的景色到是一点害怕的眼神都没有。本集华还记得毒一次带着豆豆搭车的时候那时候小小家伙还是一脸恐慌的模样没有想到庄园之间那只小不点就长成了如今八四言

    和煦的春风从车窗外面吹进来就如同是情人的小手在抚摸着让人感觉仙飘飘的。沿路的绿化保持的很好一路的柳树林放眼望去都是一片雪白的柳絮。

    从搭树村到县城这条路原本是一条在七十年代修建的砂石路当年在路边种上了数不清的柳树。几个年过去了原本的小树苗都已经是变成了郁郁葱葱的大树。得益于近年来不断深入人心的环保理念这条路翻修的时候沿路的柳树并没有被大面积砍伐倒是还保持了原貌。

    车子在斑驳的树影之间穿梭就如同在光彩的海洋之间穿行这种感觉倒是让奉佳华感觉到颇为新奇的。乡间的拍油路上面车子很少开着车子在风景之中穿行实在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不过到了县城之后那种安逸的感觉就再也找不到了因为高公路上车水马龙一派繁华的工业文明。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社会要展总是要有所改变。一些牺牲还是无法避免的。

    到了省城之后已经是下午五点了。举佳华并没有回家而是直接把车子开到了徐颖工作的单个。本佳华已经是和徐颖约好了两斤人先吃饭然后一起逛街、看电影完了再各自回家。

    徐颖上班的地方就是本佳华曾经读过书的省城大学徐颖在里面的院教西方倒是和她在国外所学的很对口。还好在大学上课比较轻松再加上专业对口徐颖到是慢慢地对这份工作感兴趣起来了。

    车子拐进学校门口的时候门口的保安只是看了一眼见到是一辆进口奥迪什么都没有问挥挥手就放行了。在学校门口做保安的人都是早已经练就了一副火眼金睛什么车可以拦什么车子要放行。早已经是心里有数了。

    本佳华对于学校里面的路况很是熟悉七拐八拐就来到了一座小楼底下。徐颖今天下午还有一节课要到五点半才下课奉佳华现在先赶着去找一个朋友把修路的事情搞定之后再说了。

    这个朋友叫周毅在土木工程专业读研究生以前和本佳华在排球场上认识的一来二去到是变成了好朋友。

    下车之后本佳华也没有停留径直就走进了小楼里面。这栋研究生公窝本佳华是来过好几次里面的关关卡卡到是很清楚。

    推开虚掩的门口本佳华往里面一看周毅正趴在电脑噼里啪啦地打字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

    “在忙什么呢?”举佳华悄然走到聚精会神的周毅身后冷不防拍了他的肩膀。

    “啊!”周毅吓了一大跳双手一抖在屏幕上打出一堆乱码。

    “原来是你小子啊?吓死我了!”周毅回过头来现是本佳华之后这才叹了一口气说道。

    “最近怎备样?忙不忙?”奉佳华也不见外在旁边拉过一个凳子就坐下去。

    “还能怎么样?瞎忙呗要不就是给导师干苦力这研究生还真的不是人读的。”周毅把文件保存之后。转身过来和本佳华说道。

    “那这两天有时间吧?我和你说的事情就拜托你了。”本佳华笑着说道。

    “按你说的情况问题不大不过我什么时候过去呢?那个地方在哪里?”中偶一还是有些疑惑毕竟本佳华只是把修路的事情说了大概具体的情况并没有说清楚。

    “这个你不用操心明天我开车过来接你你把工具还有需要的人手安排好了就行了。”一听周毅没有问题举佳华自然是放心下来了。

    “走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要不出去喝两杯?”看到本佳华周毅也是很高兴兴致勃勃地就提出了共进晚餐的建议。

    “嘿嘿偶今天晚上佳人有约。等你到那边观测道路的时候我们一醉方休!”一瞄电脑上的时间已经接近了五点半岑佳华自然是不会在多呆了连忙想要开溜。

    “佳人有约?”周毅一下子就感兴趣了笑着说道:“那我就不去做电灯泡了改天带过来我看看。”

    “没有问题那我走了!”奉佳华看看时间不多了连忙起身告辞。说道:“明天你等我电话就好了我开车过来。”

    从研究生公宫出来之后举佳华开着车子直奔院的方向而去。

    现在正值下课的高峰期路上人来人往的修长的车身还有铮亮的车标都是令人羡慕的存在。更加让人羡慕不已的是趴在车窗边上的白色长毛大狗简直是男女通杀。

    不过本佳华的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因为在院教学楼底下他碰上了一个自己很不想看到的人。

    防:实在对不起大家!小仁因为感冒引的急性肺炎在医院里面躺了一个星期。慌乱之下并没有通知大家实在是对不起大家!今天开始恢复更新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仁!

    实在是万分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