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真庄园主 > 三百一十八章 返回蓝鲸

三百一十八章 返回蓝鲸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9oo879493三百一十八章返回蓝鲸

    七众样一路前行。跟鲸号,周围的海豚是越来越勾;不是本佳华眼睛看到的就已经过了三十只以上。那些潜藏在水里,默默地跟着“蓝鲸号,的海豚之类就更加是数不胜数了。

    对于这种情况,举佳华自然是喜不自禁,越地放慢了船,准备掐着时间赶到;蓝鲸岛,也要把这些海豚悉数带回去。x插播s广告时间哦

    看着船外涌动的鱼潮,徐颖早已经是喜上眉梢,拿着相机走上甲板,开始对着海面的盛况拍个不停。现在正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海面上几乎没有太大的风浪,再加上本佳华有意压低了船,因此站在甲板上倒也不会觉得很颠簸。

    这段时间以来,徐颖除了本身的绘画技巧之外,也是对摄影技术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平时有事没事都会端着相机在蓝鲸岛上拍照。这些天以来,因为刘绍云在岛上的关系,举佳华和新颖很是在他的身上学到了不少摄影技巧。

    因为曾经学习过绘画的缘故,加上本身的艺术底子不错,徐颖在选景上有着很独到、敏锐的感觉,拍出来的照片效果相当的不错。相比之下,本佳华的进步就小了点,技巧什么的倒是学得挺快,但是在取景的时候。总是不太能表现出景色的美感,被徐颖嘲笑说没有艺术细

    不过对于自己的摄影技术,奉佳华到是很有信心在将来有着一定的提高。毕竟守着一个画家老婆,还有着蓝鲸岛周边无敌海景,举佳华自然是不用担心没有学习的机会。

    在驾驶舱里面的举佳华在看过导航系统之后,现“蓝鲸号。已经走进入了一个相对安静的航区,航线上来往的船只正在逐渐地减乒。他也是放心地开启了自动巡航系统,自己则是拿出相机,跟着徐颖来到了甲板上。也享受一下阳光之下的大海美景。

    因为有着大量的鱼群跟着“蓝鲸号,的行踪,也是引来了数量颇为惊人的海鸥跟随在“蓝鲸号,后面。呼啸的风声之中传来阵阵悦耳的鸟鸣声,倒是让在海面上枯燥驾驶了一段时间的本佳华感觉到了一种很新奇的感受。

    索性现在海面上没有其他船只经过附近,看不到“蓝鲸号。周围鱼跃鸟翔的壮观景象,到也不会闹出任何乱子。

    就这样,两个人行行复行行,一边在海上玩耍,一边带着一大群海豚一路前行。闲暇的时候,开累了就把船儿停下来,钓鱼、烧烤,到也是神仙一般的日子。有了各种先进仪器的帮助。再加上最近的海面上都是风平浪静,这让“蓝鲸号。的航一切都是相当顺利。

    从厦门到蓝鲸岛这段海路也不过数百海里,即便是举佳华再压低船,在路上再怎么耽搁,“蓝鲸号。也是在四月三十号的中午回到了蓝鲸岛。一进入蓝鲸岛之后,跟在“蓝鲸号。身后的鸟群就开始四下散开了,它们敏锐的感觉到这片海域有着浓郁的灵气。

    至于那些海豚,也是感受到这片海域的不同,但是因为惯性的问题,还一直跟着“蓝鲸号。一起来到了港口前面的航道之上。

    当“蓝鲸号,正要进港的时候,正好满载着游客的渡轮也刚好要进港。奉佳华也就在海面上等了一会,让客人们先行。经过一个同时间的试运营。蓝鲸岛的各项工作都已经走进入了正轨,即便是举佳华不在岛上。游客们还是络绎不绝。

    从驾驶舱里面往对面那艘渡轮上挤满了拿着相机、戴着太阳帽的游客,本佳华心里乐开了花。看来这段时间以来的宣传攻势效果不错,光是这渡轮上面就足有好几十上百的游客。照着这样的度,估计岛上的客房在五一期间就能达到八成以上的入住率,倒是可以考虑开放在双子岛上的住房,让游客们体验不一样的享受。

    漆佳华在观察渡轮上的游客。然则游客们也是对着“蓝鲸号。评头论足。目前来到蓝鲸岛旅游的客人大多都是先富起来的中产阶级,平时家里小有资产,不过距离富豪的阶段总还是有点距离。

    大家一般都是在电视上看到豪华游轮的模样,要不就是偶尔在一些大型的活动之中见到过游艇的实物,要说有机会登船游玩,还真的是少数有钱人的游戏。游客们也没有想到来到蓝鲸岛的第一眼就看到了一艘在国内来说很少见的豪华游艇,自然是觉的相当稀奇,纷纷拿起相机拍下这种有钱人的玩具。

    更为令人惊奇的是,在游艇周边的海面上,不是能看见一两只海豚的身影在碧波之中若隐若现。前来蓝鲸岛游玩的客人大多都是冲着蓝鲸岛海域频繁出现的海豚而来,让他们感到高兴的时候,仅仅是在蓝鲸岛的港口位置,就能看到数量不少的海豚,这倒是让游客们喜出望外。

    以前小孩子们要看海豚,只能去水族馆或者海洋公园看到那些寥寥无几的几只人工饲养的海豚。那些圈养在水族馆里面的海豚,虽说聪慧得紧,要做什么动作都随时可以,但是依旧是少了这些野生海豚身上的那股子灵气。

    要知道海豚这样的小型鲸类,若是离开了大海,基本上已经算是失去了一半的生命力。没有辽阔大海四沉济,哪怕在水族馆里面衣食无忧,也不会让海豚们感觉心甘止的快乐。

    等渡轮的身影消失在入港的航道之中以后,本佳华这才蹲在钓鱼平台上,挨个地拍着那些海豚的脑袋,把它们驱散在茫茫的大海之中了。其实自从进入了蓝鲸岛海域的范围,周边海水之中的灵气浓度远远比

    “蓝鲸号,上那个移动的阵势所拥有的灵气浓度。x插播s广告时间哦

    海豚们之所以还跟着“蓝鲸号”纯粹是惯性使然,现在奉佳华开始驱散它们,它们自然而然地就开始在周围的海域寻找自己适合的地方开始定居下来了。

    木佳华也不用担心这些海豚们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地盘,海豚们可是相当聪明的,这点小事难不倒它们。再说了,海豚之间有着很特殊的联系方式,但凡在十数海里之内,它们特殊的海豚音可以互相沟通。先前蓝鲸岛东边的海域已经有了大量的海豚在聚集,这些后来的海豚自然也会在短时间之内适应在蓝鲸岛的生活。

    等到海豚们的声音逐个地消失在海面之上,举佳华这才回到了驾驶舱,开始小心翼翼的驾驶着“蓝鲸号,进入港口。

    进入港口之后。正对着是一个。小码头,一般渡轮和各种运输岛上生活用品的货轮都会在此停靠下客卸货。在码头的两边,是一条约莫五十米左右的栈桥。栈桥两边的泊位可都是奉佳华为着游艇俱乐部所准备的。

    打了一下舵轮。“蓝鲸号。轻巧地了一个小小的弧线,在港口之中拐了一个弯,进入了左边的副航道。这边的航道里面,右边的栈桥以及左边的石岸都休整得很好,足以停靠数十艘大小不一的轮船。最靠外的那一个诲位,足以停靠过力米以上的豪华游轮,只不过也不知道将来会不会有这么大的游艇在蓝鲸岛出现。

    作为主人,奉佳华自然是早早地为“蓝鲸号做好了泊位,就靠在栈桥的最里端。驾船行走在航道里面,举佳华看着周围栈桥边上空空如也的泊位,心中的热情也似乎是被点燃起来了。这几天,就要开始和那些船主们进行最后的接触洽谈,希望很快能看到港口船只星罗棋布的

    子。

    在泊位上停好船之后,有些疲惫的徐颖也顾不上收拾船舱里面的行李,匆匆地赶回别墅休息去了。虽说她已经是习惯了在船上的颠簸,不会晕船,但是三天时间在狭小的船舱生活,总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女骇子有些累也是正常的事情。

    奉佳华就没有那么轻松了1因为郑海已经是拿着一大沓的资料,和罗子全站在码头上等着他。岛上的具体事务现在都是何磊在主持,因此郑海和罗子全最近都是在忙碌着游艇俱乐部的事情。趁着“蓝鲸号,到位的时机,郑海打算和那些已经搭乘初步意向的船主签订正式的合约,开始组建游艇俱乐部。

    “郑主任,这艘就是老板的订婚礼物吗?”站在码头上的罗子全呆呆地看着十几米长的游艇。脸上满是震惊之色。

    虽然这段时间在蓝鲸岛跟着卑佳华跑来跑去,也算走了解本佳华的一些家底,但是见到这艘豪华游艇,还是觉得相当的震撼。自从知道木佳华的岳父母给他的订婚礼物是一艘游艇,罗子全还一直以为只是一艘小游艇而已。今天一见到“蓝鲸号。的英姿,还真的是有点吓了他

    “呵呵,别呆了。咱们上船,现在就到宁波去和那些船主签合同郑海拍了拍罗子全的肩膀,当先走在前面,登上了舷梯。

    站在驾驶舱里面的奉佳华看到两个人登船之后,按动按扭,把舷梯给收了起来。船上的设备基本上都是自动化程度很高的,这样虽然造价高了点,但也使得“蓝鲸号,所需要的船员大幅度减少。基本上举佳华一个人就可以掌控“蓝鲸号,的日常运行,当然了,平时的保养、维护还是需要专业人士来帮忙才行。

    “郑叔,你们各自找地方坐好,咱们现在就出了。”喇叭中传来木佳华的声音,紧接着引擎的声音也跟着响了起来。

    罗子全现,虽然引擎低沉的声音很大,但是站在甲板上却只是感觉到微微的震动罢了,一点都不像在一般船只那样烦人的噪音。

    两个人也没有找的方坐下,而是走进了船舱里面,东看看西摸摸,也算是感受一下这一千多万巨资买回来的豪华玩具。“对于罗子全来说,船上的一切都是相当新奇的,他以前也就是在电视上、报章杂志上看到过豪华游艇的介绍,也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可以登船观赏一番。琳琅满目的设备以及犹如星级酒店一般的装饰材料很是让罗子全大开眼界。这时候,他才现,“蓝鲸号,简洁的外观设计只是一个幌子而已。其实它的内部装修只能用奢华两个字来形容。

    因为赶时间的缘故。本佳华很是把船提高了不少,“蓝鲸号。以每小时的海里的度朝着东边的洋面奔驰着。一路上,往来的渡轮和渔船上的人们都被这艘极度拉风的游艇所吸引,纷纷在打听这艘游艇的来历。

    当然了饿,那些在东极岛上讨生活的渔民或者船员看引…漓卜蕉井油漆喷绘的“楼鲸号,二个大字之后很快就旧且沦携鲸岛的游艇了。对于东极岛上的居民来说,蓝鲸岛的展带给了他们很多好处,因此大部分的居民对于蓝鲸岛都是抱有相当的好感。

    蓝鲸岛酒店的开业,不仅仅招收了数十位青年男女进入酒店做服务生,还有不少的淡民进入了蓝鲸岛做导游还有养殖场的员工。除了创造相当数量的就业岗位之外,蓝鲸岛酒店的开业也走向居民们敞开了采购的大门。

    因为蓝鲸岛根本不可能做到自给自足,每天都还是有着相当数量的生活用品需要对外采购。

    蔬菜小一般品质的海鲜还有各种大供货商无暇顾及的生活消耗品,都是东极岛上的居民向蓝鲸岛供应的。

    另外,蓝鲸岛旅游的火热也是带动了东极岛上的旅游事业,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来到东极岛上旅游的客人是多出了不少。这些游客没有办法负担在蓝鲸岛上昂贵的住宿餐饮费用,只能是住在东极岛上,然后雇用淡民的渣船,前往蓝鲸岛海域观赏海豚。

    对于渔民们自己招揽的生意,本佳华自然不会太过干涉,毕竟蓝鲸岛的范围如此之大。即便是自己祖赁了下来,想要阻止渔民们进入其中海域,也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既然无法杜绝,水佳华也就不会下那等大煞风景禁令,禁止渣民们进入蓝鲸岛海域的范围。

    在和橡树村的村民打交道两年多的时间,让奉佳华明白了很多事情。不会一味地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凡事堵不如疏,以其把蓝鲸岛和东极岛的居民关系搞得很僵,到不如稍微放开一些限制,让东极岛的居民能参与到游客爆的过程之中,分享利益,这样的话,对于蓝鲸岛方面的敌意就会减少很多。

    这个世界上不患贫,而患不均。

    若是蓝鲸岛这边生意兴隆,而奉佳华还要把这片海域变成自己的私人领域,那样就会极大地影响到和当地居民的关系,对于蓝鲸岛的展总是一个不利的因素。

    反正蓝鲸岛匕地方有限,能接待的客人数量也不会太多,以其自己展,还不如以蓝鲸岛为中心,带动整片海域的旅游业展。这样倒是能把这片海域的旅游经济展起来,蓝鲸岛自然也是水涨船高,能拥有更大的展。

    反正奉佳华手上拥有杀手铜,自然是不会担心东极岛上的居民能够喧宾夺主,变成这片海域的主导者。奉佳华只要是坚持高端客户的运营思路,牢牢的把握住利润最高的高端客户,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了。至于低端市场,就放手给东极岛上的居民来争夺,自然是不会影响到蓝鲸岛的展的。

    有多大的眼界,就可以做多大的事业!

    “佳华,这艘船开起来带劲吧?”就在举佳华正在专心开船的时候,郑海走进了驾驶舱。

    “还行,毕竟花了那么一大笔资金,要是还和以前的快艇一样,那就逊了。x插播s广告时间哦

    举佳华一边熟练地操作各种仪器,一边头也不回地答道。

    经过几天的实际操作,奉佳华现在对于驾驶舱里面的各种仪器都可以说得上走了若指掌,运用起来是游刃有余。

    “有了这艘游艇。咱们组建游艇俱乐部的事情就顺利多了,要不然那些船主对咱们都还不怎么信任。”这些日子,郑海一直在跑着游艇俱乐部的事情,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明了。

    毕竟蓝鲸岛公司在附近并不出名,也不是土生土长的财团,因此即便是联系上了那些船主,他们对于蓝鲸岛方面的实力也都还是抱着一定的怀疑态度。毕竟要把价值数百上千万的游艇交给一个镇级不熟悉的公司打理,无论是谁心中也会有一定疑虑的。

    谁也不知道蓝鲸岛方面接管游艇之后,会不会遵照合同上的条款,进行妥善的维护冉及进行适当的使用?船主们主要是担心蓝鲸岛方面的实力,以及担心蓝鲸乌方面过度使用游艇,给他们带来损失。

    不过这些疑虑在郑海拿出“蓝鲸号,的照片资料之后,船主们的疑虑这才慢慢地消退。毕竟这样一艘中型的豪华游艇。可是代表了蓝鲸岛方面相当的实力。也算是让郑海接触过的船主开始倾向于和蓝鲸岛方面进行合作。

    不过船主们也都是精明过人,不见兔子不撒鹰,非要等着“蓝鲸号,到位之后,这才同意签订合同。这才有了今天奉佳华赶回来之后就急匆势地和郑海前往宁波北仑港,准备和那些等在那里的船主们签订组建游艇俱乐部的合同。

    这个游艇俱乐部组建之后,第一个集体活动就是在五一期间一起出海观赏海豚、进行海钓以及潜水活动。有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开端之后,这些游艇除了偶尔会被船主征用之外,其他时间就会租赁给前来游玩的客人,让游艇变成一个下蛋的母鸡。

    对于游艇俱乐部这种在国内新兴行业模式的前景。本佳华是相当的看好!

    防: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