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真庄园主 > 三百二十二章 其乐融融..

三百二十二章 其乐融融..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9ooo89493三百二十二章其乐融融

    让外海的第天就在欢乐祥和!中讨尖了,自从来到了躲仇有任何遮拦的海天之下以后,大家的心思就全部被净化一空。原先在工作生活之中积累压力。一下子就被驱散得一干二净,就剩下一种异常舒适的感觉。

    在海面上,你不用想太多,只要是尽情地享受眼前的温馨、快再就可以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原本灯火透明的游艇上的灯光逐渐的熄灭了,就剩下船头浅浅的航灯在悄然地闪烁。这些航灯和天上稀疏的星光交相辉映,仿佛都在困倦地打着瞌睡。今天晚上,月亮的力量在天空之中占据了上风,因此天上的繁星只能是退避三含了。

    游艇上的人们在经过一个晚上的狂欢之后,都回到了舱室休息,只给海面上留了一片寂静。这好似话,就是连海浪也似乎疲倦了1温柔地拍打着游艇还有周围裸露的礁石,出轻柔的波涛声。

    这就是大海深夜之中最温柔、恬静的表现,宛若是一个淑女一样,在你的耳边轻语。催促你赶快走入梦境之中。对于很多人来说,能在这么一个恬静的夜里,享受大海的温存,是一种很遥远的奢望。

    慢慢的,夜深了!

    第二天举佳华醒来的时候,现房间的舷窗外面已经开始透露出一丝丝乳白色的光亮。知道已经快要天亮了。奉佳华看了看依旧在沉睡的徐颖,也没有惊动她,而是悄悄地下了床,准备上厨房准备早餐。

    轻轻地关上船舱的门,举佳华沿着隔间的通道走向楼梯口,地板上厚厚的地毯使得他的脚步轻得几不可闻,墙壁上幽蓝的壁灯给他指引了方向。

    虽然外面天色逐渐地亮了起来,但是在船舱的地步。还是显得很昏暗。本佳华不得不放慢了脚步。

    昨天晚上,大家狂欢到了凌晨一点妾,现在的时间才五点多,大伙还在睡梦之中。哪里能像本佳华这样的体质,只是睡了几个小时就精神奕奕了?

    路前行,本佳华来到船甲板上,现东边的天空已经是泛起了鱼肚白,现在正是破晓时分。西边的月亮已经是摇摇欲坠,再也看不到昨天晚上那种令人迷醉的清冽月光,只剩下一个毛耸耸的光团斜挂在海天之间。

    东边的其明显显得各样耀眼,似乎在提醒人们他的存在,也在昭示着金乌即将从海平面之下鱼跃而出,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光明。

    本佳华见到时间还早,也就没有急着做早餐,而是先到健身房上活动了一下身体,等会再看一看海上日出再说。家人们先前都吵着说要看海上日出的美景,不过昨天晚上的狂欢,再喝上不少的红酒之后,一个个都不认床,睡的跟死猪一样。

    以往本佳华在致远山庄或者是蓝鲸岛的时候,早上基本上都会跑步之类的,在船上条件不够,也只能在健身房运动一下了。在“蓝鲸号。上面,有一个功能齐全的小型健身房,里面各种跑步、力量器械应有尽有,足以满足一般的健身需要。吟·小·荡&1t;说>的“屋’广告奉佳华先是在跑步机上跑一段,然后又在哑铃上做了几组力量练习。感觉到稍微得到了一些运动之后,这才结束了在健身房的运动。不过这样的小量练习还是无法让本佳华满意的,只能说是完成了热身,接下来的锻炼重点是在海里面。

    纵观所有的运动项目,游泳是最能达到锻炼全身肌肉的目的,而且消耗的能量也是最多。长期游泳,有助于塑造最完美的提醒,让全身的肌肉展更为匀称。

    以前本佳华虽然经常锻炼,即便是练习了“养生功,之后,身材的比例其实也不算是非常好。但是事情的转变就在开始承包了莲花水库之后,游泳就变成了一种非常习惯的动作。久而久之,奉佳华就现自己的体型生了不错的改变,更加是坚持不懈了。

    般情况之下。本佳华若是没有太多的事情,每天总是要游上一段。这已经是成为了他生活之中一个固定的习惯了。特别是来到蓝鲸岛之后,在海里游泳更加是令他感到更多的兴奋和挑战,就更加起劲了。

    因为早上的气温比较低,再加上举佳华的运动量并不是很大。根本就没有出汗,奉佳华换上了游泳裤,站在船头上一跃而下。

    虽说是清晨,但是海水的温度并不如想象之中那样冰凉,倒反是略略带着一丝昨天太阳留下的温暖。举佳华在海里面深深地潜了下去,知道闭气好长一段时间之后,这才冲上海面,畅快地呼吸起新鲜的空气。

    这种憋气之后的畅快呼吸格外地爽,让奉佳华有点乐此不彼。就在他正想和继续来一次,看自己徒手潜水极限的时候,耳朵里面听到一个“噗通。的落水声。

    木佳华循声看过去,现豆豆白色的身影在水花之中清晰可见,正在用最标准的狗刨式朝着自己游过来。

    这家伙,昨天晚上在烧烤会上,可是吃了不少的好东西,最后才在自己的狗屋里面休息的。没有想到它的精神倒还不错,听到本佳华下海游泳,也跟着跳下了海里面。这段时间,豆豆在蓝鲸刘…海滨浴场可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明星小因为游客们很到这样一条善于游泳的大狗。

    豆豆,现在的身高体长都有接近了一米的迹象,也不知道是原先的品种好还是因为后天接受灵气的改造之后生的变异。加上他一身雪白的长毛,机灵可爱的模样,注意吸引游客们的相机镜头。

    看到豆豆下海之后,举佳华就没有再试着自己的潜水试验,而是陪着豆豆围着“蓝鲸号,周围的海域,慢慢地游者。

    这时候,随着时间的推移”东边的天空颜色就越亮眼起来了,原本白色的云彩开始被镀上了一层浅浅的金边。木佳华知道,那是太阳准备升起来的前兆,当下也没有再继续游泳,而是踩在水里,盯着远处那一个喷薄欲出的红日。

    相比于再山林之间看到的日出,海上日出有一种更为震撼人心的感觉。那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是无以伦比的。在山林内6,有时候还没有看到太阳出来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光线折射而出,在周边的山顶上闪闪光。

    但是在海面上,太阳就会在不轻易之冉,猛然鱼跃而出,一下子把自己的热卓和魅力呈现在人们的眼前。

    就如同现在一样,奉佳华现一个通红的巨大火球猛然地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但是却一点都不刺眼,反而是给人带来了一丝丝的温暖。辽阔的海面瞬间就被镀上了一层灿烂的金光,就好像是变成了金光四溢的雷音寺。

    当然了,这只是一个比喻而已,这里并没有任何的佛音,更不曾有佛祖罗汉的身影。

    经过这样一个惊心动魄的变化之后。海面上的一切就归于平淡了,奉佳华也是看过了很多次,也就觉得不稀奇,又继续在海里面游起来了。

    随着太阳的升起来,整个世界似乎都鲜活了起来,就连那海浪也逐渐地变大了,好像是在提醒人们天亮了。原本寂寥的海面上也开始出现了三三两两的海鸟飞翔,清越的鸣叫声在海风之中飘荡,就好像是海上的起床号一样。

    也不知道这些海鸟是一直在海面匕漂浮过夜还是网网从自己的栖息地飞过来,竟然是如此地准时。

    海鸟的鸣叫声彻底地让整片海域清醒过来,就连网才纹丝不动的海风也一下子醒了过来,开始在海面上呼啸而过。本佳华抬眼望去,船上网才还垂头丧气的旗帜很快有在风声之中出悦耳的声音,好像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在迎接清晨的到来。

    奉佳华游了不短的距离之后,这才带着豆豆从船尾的钓鱼平台上返回了“蓝鲸号。豆豆现在身手相当地灵活,根本就不用木佳华帮忙。很快就手脚麻利地爬上了钓鱼平台。然后熟练地甩了甩自己身上的长毛。

    海水里面的盐分会极大的影响豆豆的毛质量,举佳华不得不带着它进入浴室,用淡水给它清洗了身上的长毛。等到奉佳华和豆豆收拾完毕。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船上的其他人也开始起床了。

    和睡眼朦胧的家人打过招呼之后。奉佳华开始来到厨房,准备今天早上的早餐。豆豆则是独自带着还在滴水的长毛,跑到前甲板上,用太阳晒干它的毛。

    早餐奉佳华自然是不会想要弄得太过复杂,今天就弄个西式的早餐就可以了。冰箱里面,牛奶、鸡蛋、面包、起司都有,本佳华就先热了牛奶,然后煎了荷包蛋,再把香肠放在烤箱里面烤好之后,一顿简单而丰盛的早餐就基本上搞定了。吟·小·荡&1t;说>的“屋’广告等到本佳华将将弄好,家人们网好洗漱完毕,来到了餐厅里面,就是两个小朋友,也是精神得很。虽然只是睡了几个小时,但是宛若摇篮一般的游艇上睡觉,再加上船上浓郁的灵气,足以让人的睡眠质量得到极高的保证。

    吃过早餐之后。大家就各干各了。喜欢打麻将的就开始在接待室里面摆开了麻将桌,两个小朋友就开始在休闲厅里面看起了动画片。徐颖则是早早地从房间里面拎出自己的画板,架在甲板上,开始写生画画。

    在,蓝鲸号,不远处的地方,有一大片裸露的鳞询礁石,在辽阔的海面上显得很突兀。也非常地吸引人们的眼球。徐颖昨天就盯上了这片造型各异的礁石,准备好好地画上几幅画小今天正好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安心地作画。

    木佳华的两个,嫂子和姐姐,外加一个举家武,也开始在接待室里面开始屡战起来了。本家武在刑警队待惯了,让他去跟着本佳华几个人去钓鱼。还真有点勉为其难。

    其实他心里还是想着下海去驾驶摩托艇的,只不过麻将桌缺人,他只能是勉强应战了。

    罗蒙以前在莲花水库的时候,就非常喜欢钓鱼,这一次为了出海,还特别在钓具店购买了不少海钓的装备,准备好好地过上一把瘾。本佳举在政府部门待惯了,养成了沉稳的习惯,钓鱼这样的休闲活动正好适合他,自然也是拿起钓竿来到了后甲板处的钓鱼平台。

    这个平台宽约三米多,倒是可以摆放上两个钓位,若是人一多,那就有点麻烦了。

    木佳华自然不会和自己的姐夫和大“五置,把钓位让给了他们,自只则是找了一个椅子。在1午己摆开了架势。虽说这里的位置比较高,但是视野还是挺不错的,凭栏而望,一片大好的美景尽在眼前。

    木佳华抬眼看过去,现其他船上的船主们也都开始拿出了钓竿在船上开始了海上垂钓。一些船上人员比较少的游艇,开始把自己的家人送到其他的船上,让他们合并在一起打麻将。

    “二哥,你要是不想打麻将的话,那边刘总和他太太接过来,让刘太太接你的脚。”本佳华回头看到自家的二哥在麻将桌上坐立不安的样子。连忙是给出了一个主意。

    刘宇鑫是金鑫建筑公司的老板,这一次蓝鲸岛的基础设施建设都是仰仗了他们公司的帮忙。蓝鲸岛试运营开业的时候,这位潜水爱好者还给蓝鲸岛赠送了是套潜水设备,很是给面子。

    这一次,蓝鲸岛组建游艇俱乐部,他也是第一个响应的富豪,这一次也是带着太太一起出海而来。这个酷爱潜水和驾驶摩托艇的中年壮汉。肯定也是不耐烦钓鱼或者打麻将等休闲活动。

    听到本佳华这么多,举家武立马就推倒自己面前的麻将,不顾自家老婆的叨念,一溜拇跑进了驾驶舱。昨天下午,跟着本佳华在驾驶舱里面厮混了大半天,他早就已经是明白了船上的一些仪器设备的使用,根本就不需要本佳华帮忙。吟·小·荡&1t;说>的“屋’广告很快,他就放出了摩托艇,然后启动引擎,掀起一阵洁白的浪花,直奔刘宇鑫的那艘浅蓝色的“宇鑫号。而去。

    那边的刘宇鑫一听说举佳华船上还有这样一辆带劲的摩托艇,自然是喜不自禁,带着自家的太太和小孩,开着自己的摩托艇,跨海而来。

    刘太太到岗之后,船上变成四个女人一台麻将,在接待室里面忙得不亦乐乎。虽说刘太太是第一次和奉家的几个女人打麻将,但是麻将这种共同的语言都是相当的精通,很快就玩到一块去了。

    他的小孩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女孩,正好可以和木逸、潞潞玩在一块。

    至于刘宇鑫和本家武两个三大五粗的汉子,更是兴趣相投,很快就聊到了一起。一交谈起来,才现两个人都在部队里面当过兵,这下子共同语言就更多了,转眼间就变得好像多年老朋友一样。

    木家武的摩托艇驾驶技术还不怎么过关,不过刘宇鑫可是相当地扎实。两个人你教我学的,在海面上就开始了摩托艇的教学练课。

    为了不影响本佳华他们几个人钓鱼的兴致,他们两个只好是把摩托艇驾离了蓝鲸岛附近,在辽阔的海面上玩起来了。

    两个崇尚运动的家伙在不远处的海面上兴风作浪,本佳华这边则是稳坐钓鱼台。

    因为船舱之中安置了阵势玉符的关系,“蓝鲸号,无时无刻不在散出迷人的魅力,很快就吸引了大量地的海洋生物在这附近活动。木佳华几个人虽然钓鱼的技术不怎么样,但是开始钓鱼之后,收获却是频频。

    这样惊奇的经历让举佳举还有罗蒙是大感疑惑不解,同时有非常的高兴。虽说海上钓鱼讲究的是一个钓鱼的过程,收获的多少并不会太过影响心情的好坏。但是若是收获频频。无论是谁都不会有任何的怨言吧?

    至少中午的午餐、晚上的晚餐和烧烤可以吃上自己钓起来的收获,也是一件相当令人高兴的事情。

    不一会儿,举佳华身边的鱼箱就收获了不少的鱼类,甚至还有一只颇大的蛇鱼,想来晚上的烧烤倒是可以弄一弄烤政鱼串了。

    木佳华打算在晚上的时候,邀请其他船主过来参加烧烤晚宴,品尝最好的美食和美酒,也为了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

    当然了,这点食材还是远远不够的,本佳华打算一会等到阳光直射最好的时候,潜水到海底,搜寻一下这附近海域出产的顶级海鲜,这样就基本上足够了。为了这一次的出海,船上可是准备了相当丰富的食材。足以让这些吃惯了山珍海味的富豪们大开眼界。

    毕竟拥有着灵气的食材并不是有钱就能吃得到的,全世界就仅此一家罢了。

    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本佳华三人的收获是越来越大,他们这才慢慢地收手,开始收拾自己收获上来的各种海产。其中那些比较小的海产。都被他们放归了大海,就留下那些个头比较大,已经成熟的个。体。

    午餐的时候,本佳华就没有动手了。因为刘宇鑫船上的厨师已经是准备了一大桌丰富的午餐,送到了“蓝鲸号。上面。中午的时候,两个家庭围在一起其乐融融地吃起了午餐。

    午餐之后。就轮到了潜水的最佳时机了,因为这个时候正是阳光最强烈的时候,水底下的能见度最好,潜水的视野最好。

    木佳华、刘宇鑫两个潜水老手准备教本家武和罗蒙学习潜水技术。

    防:感谢大家的支持!昨晚网络问题。只好在早上布了,请大家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