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真庄园主 > 四百八十九章 冬季美景

四百八十九章 冬季美景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墙上的日历翻到十二月的时佳华终千是把庄圃滞沏“内的鼻势玉符节点都布置完毕了。忙活了将近十天,本佳华终于是把自己这个冬天最要紧的任务给完成了。

    感受着庄园之中日渐变浓的灵气。举佳华心头的石头总算是落了下来。阵势的效果不错,几乎是在布置完毕之后,就开始挥了作用。有了这样一个范围巨大的阵势,致远山庄接下来无论是种养还是吸引野生动物,都是可以有着相当良好的前景。

    忙完这件事情,举佳华总算是可以轻松一下了。

    “咦,今天你怎么这么悠闲?不去跟黄老爷子上课了?”早餐过后,徐颖意外地现举佳华竟然没有和往常一样,去小厨房学习厨艺。

    “老师说这段时间我的进步还不错。休整一番。”本佳华一边回味着刚才喝下的美味豆浆,一边说道。

    “要不今天你陪我进山去写生吧。”看到奉佳华好不容易空闲下来。徐颖就懂了这个心思。

    这些天以来,徐颖算是走遍了接树村附近的山山水水,把这些美丽的风景捉绘进入了自己的画板之中。不过因为本佳华还要忙着自己刮事情,她带着豆豆要想深入莲花山脉。实在是有点危险,只能是在附近转悠了。现在奉佳华清闲下来,徐颖自然是想着和奉佳华一起进山去了。

    其实对于徐颖来说,进山写生倒在其次,关键是和奉佳华在一起,做什么都是快乐的。

    “嗯,行!”举佳华偏头想了想。说道:“据是在就去准备东西,咱们一会进山去,今天就在野外烧烤。”

    心想这段时间自己忙着庄园的事情,很少和徐颖单独呆在一起倒是有点冷落她了。趁着今天天气不错,在山里面进行一场许久没有进行的烧烤,也是一件很有情调的事情。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粘粘呼呼是不好,但若老是个忙个的,总归有点不大对劲。疏远和距离感就是这样产生的,本佳华可不想自己和徐颖之间出现任何的隔膜。

    话说,事业是人生的支撑,爱情也是不能轻易放在一边的。

    “嗯,你去收拾东西,我上楼去拿画板和相机。”一听本佳华说要进山烧烤,徐颖高兴坏了。

    这些日子以来,虽说举佳华进行厨艺试验每天都可以弄出不少好吃的,但是徐颖已经很久没有吃到本佳华特别给她做的食物了,自然是怀念得紧。现在听到奉佳华要出手。她自然是喜形于色。

    当即之下,两个人就开始分头行动,为今天的远足之行做准备。

    徐颖这边就简单了,换上适合登上的装备,然后把相机、画板、颜料等等收拾好就可以了。

    本佳华这边就显得稍微麻烦一点了。

    因为是要进山去烧烤,小小的烧烤炉和精致的木炭自然是必不可少。还好当初本佳华为了方便自己出门烧烤,特别定制了一个巧的烧烤炉,装在背包里面就可以带走。

    烧烤的器械的木炭装好之后,本佳华来到厨房后面的食材库,挑选今天烧烤用的食材。好久没有出去烧烤,这一次可是要弄点好吃的才行。

    现在的致远山庄,除了庄园本身的出产之外,食材库之中还有着很多从蓝鲸岛空运而来的顶级海鲜。这些海鲜虽然是离开了自己熟悉的海洋。但是在先进的供氧设备以及阵势灵气的帮助之下,这些生猛海鲜基本上都没有萎靡的迹象。

    举佳华的动作很快,转眼就把自己所需要的食材装进了相应的器械之中,装入背包之中。

    忙活了一段时间,举佳华和徐颖终于是收拾完毕,开始出了。当然了,跟着他们一起出门的自然是少不了豆豆这个家伙。

    这段日子以来,豆豆整天在山林之中、旷野之中奔驰,早已经是恢复了自己活跃的天性,精神头倒是比憋在蓝鲸岛上的时候要好上了许多。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在蓝鲸岛上。因为地形的关系,豆豆只能在沙滩附近奔跑,要不就是下海游泳。哪里能像在庄园这样,有着广阔的天地?

    其实,最令豆豆憋屈的是,在狭小的蓝鲸岛上,除了那些在天上飞、在树上栖息的海鸟之外,基本上就没有其他的动物了。害得豆豆在蓝鲸乌的几个月时间,都是没有能够尽情地展现捕猎的技巧,几乎都闷坏了。

    这一次,回到致远山庄,豆豆猛然是有了一种龙归大海、虎入山林的感觉。

    这些天以来,要是不用陪着徐颖去写生,它就自个在庄园附近的让。林转悠,寻找猎物。如此一来,庄园附近生活的野兔算是遭了大难,几乎每天都有野兔子被豆豆擒获,送到厨房之中。

    现在,有机会和两个主人一起进山,豆豆别提多高兴了。这个时候,时钟的指针已经指向了早上八点,天上暖融融的红日已经是把自己的热量传递到了大地之上。草丛之中、树叶上,那些晶十训的露珠柚慢慢地在驱光的照耀点下,慢慢地荚腾。消哽栉尔六

    本佳华和徐颖背着背包在后面走,豆豆那个家伙在他们俩的身前身后来回窜个不停,一副“我很高兴。的模样。它是不是朝着在树上出现的鸟儿吼叫几声,要不就是钻入草丛之中,把冒头的老鼠撵得满山跑。

    一时之间,大狗的吼叫和本佳华的叫喊声、徐颖的笑声响彻在山林之中,然后远远地传开。

    本佳华和徐颖相视一笑,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早晨,豆豆给他们带来了不错的心情。

    越是往山里面走,道路也就越崎岖。不过这并没有能难得倒本佳华他们。本佳华自不必说了,身体素质的提高让他即便是背着一个巨大的行军包,也是有着如履平地的感觉。他手里头拿着一把开山镰刀,走在最前面,顺手就把身前那些拦路的蔓藤和树枝砍下来。

    徐颖身上并没有什么负重,再则,她的体质并不像一些女孩子那么弱。每天坚持锻炼,并且在灵气浓郁的地方生活了这么久,她早已经不是一个娇小姐了。跟在本佳华的身后走了大半个小时,徐颖除了脸上微红,稍稍冒汗以外,并没有出现太多难受的状况。

    行走在树林之中,天上的太阳顽强地透过种梢,把阳光送入了林子里驳的光影在小径上隐约出现,勾勒出光暗不一的世界,倒是有点像是写实的油画一般。

    冬季早晨的林子,是一个很安静的所在,几乎让人不舍得去打破这份宁静。

    耳边只有两人的脚步声在回荡。间或夹杂着衣物和树叶草丛摩擦的声音,倒是让林子里面显得更加静谧了。远处,不时地传来一两声鸟儿的鸣叫,这才算是让本佳华觉得,自己不是走在死域之中。

    本佳华和徐颖以前早已经是把莲花小脉的外围几乎走了个遍。对于附近的地形、风景不说是了若指掌。也可以说是知之甚详。两人在山林之中转悠了一段时间,在一座山头的半山腰钻了出来,最后出现在一条小溪的旁边。

    这是一片开阔地,放眼看过去就能看到附近那些低矮的丘陵,远远的还能看到纯净的蓝天之下槟树村的房舍。这里的海拔虽然不高,但是本佳华还是能感受到一览众山小的那种味道。

    灿烂的红日在碧蓝的天空悬挂着,就好像是一个红色的火球,让人在山风的吹拂之下仍旧能感受到丝丝的温暖。金色的阳光均匀地照耀在大地上,镀上了一层迷人的色彩。让这个世界变得生动了许多。

    远近的山脉之上,那些山林之间的雾气开始消散,变愕稀薄了。和清晨遮天蔽日的浓雾不一样的是,这些比轻纱还要薄上几分的晨雾,却是拥有另外一种勾人心弦的气质。整个莲花山脉正是因为这些薄雾,而变得有点宛若仙境,让人不敢生出亵渎之心。

    阵阵山风吹过,山上的松涛就如同是海浪一般,延绵起伏,缓缓地朝着远方前进。那些轻雾也在山风的作用下,不断地变换着形状,让人大感造物之神奇。

    看到如此美景之后,徐颖哪里还顾得上别的?

    她立马就拿出相机,先是把这些冬日美景拍摄下来,留着以后慢慢欣赏。紧接着,徐颖开始在草坪上架设画架,拿出画笔,开始把眼前的美景勾勒下来。

    对于徐颖来说,在生活之中不断地现美丽、掘美感,就是生活的意义。再是因为有了艺术加入,她的生活才没有和其他的富家小姐那样空虚。很多和她一样出身的富家小姐,每天不是谈论的是名牌服装、美容或者其他的奢侈品,就是互相攀比家世、男朋友等等。

    徐颖以前接触的圈子这样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不过,自从和本佳华谈恋爱之后。徐颖就感觉那个圈子离自己越来越远了。徐颖很享受这种安静的生活。每天就是画画、看书写作,要不就是帮着举佳华处理一点事情。轻松、自在,没有勾心斗角,也没有虚情假意。

    或许在旁人看来,这样的生活是相当无趣的,但是在徐颖的心里,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美妙。

    不提徐颖在那儿聚精会神地绘画。奉佳华放下背包之后,就已经开始忙活起来了。

    让豆豆这个家伙在这里陪着徐颖。无视豆豆郁闷的眼神,举佳华拎着气步枪一头钻进了林子里面。

    虽然今天自己带了不少的食材。不过本佳华还是想要在林子里面弄上一两只野生的鸠鸠或者山鸡,做一道叫花鸡才觉得完美。

    这年头,莲花山脉之中,封山育林工作做得相当到位,山里面的野生动物数量是越来越多。这种不属于国家保护动物的野味,打一点是没有太大的关系的。

    端着气步枪,本佳华又找到了当初自己第一次进山和陈阳猎取鸠鸠的感觉。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就是三年多。

    很快的,举佳华就碰上了一只山鸡,顺利地猎杀了它。奉佳华甩凶与步枪枪法可是相当了得,在二三牛米的范围!内,“兆掣北指哪打哪,弄一只山鸡简直就不在话下。

    拎着山鸡回到小溪边的时候。徐颖仍旧是在聚精会神地绘画,本佳华也就没有去打扰她。

    本佳华先是在小溪边的空地上升起了一堆火,在上面架起了自己带来的行军锅,烧水准备褪鸡毛。松林之中掉落的枯枝和落叶是最好的生火材料,很快的。行军锅之中的水就呼啸了起来。

    对于现在的本佳华来说,处理一只山鸡已经不能算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倒反是变成了一种类似本能的存在。转眼之间,一只肥硕的山鸡就被本佳华清理干净,静待烹饪了。

    三年多的时间,奉佳华从当初那一个还不会杀鸡的城里少爷,变成了厨艺高手,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生活的神奇。

    本佳华先是在山鸡的身上抹上带来的酱料,在山鸡肚子里面塞进一些调料,然后从背包之中取出两张荷叶。小心地把山鸡包裹起来。

    这些荷叶都是在秋天来临之前,庄园的员工们存葡苟园附近的荷塘之中采收的。这些荷叶在经过了灵气的滋润之后,不仅仅是长得肥厚丰美,而且是带着一股令人难忘的清香。

    对于现在的本佳华来说,处理一只江鸡已经不能算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倒反是变成了一种类似本能的存在。转眼之间,一只肥硕的山鸡就被本佳华清理干净,静待烹饪了。

    三年多的时间,奉佳华从当初那一个还不会杀鸡的城里少爷,变成了厨艺高手,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生活的神奇。

    本佳华先是在山鸡的身上抹上带来的酱鼻,在山鸡肚子里面塞进一些调料,然后从背包之中取出两张荷叶,小心地把山鸡包裹起来。

    这些荷叶都是在秋天来临之前,庄园的员工们在葡萄园附近的荷塘之中采收的。这些荷叶在经过了灵气的滋润之后,不仅仅是长得肥,厚丰美,而且是带着一股令人难忘的清香。

    对于现在的本佳华来说!处理一只山鸡已经不能算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倒反是变成了一种类似本能的存在。转眼之间,一只肥硕的山鸡就被本佳华清理干净,静待烹饪了。

    三年多的时间,本佳华从当初那一个还不会杀鸡的城里少爷,变成了厨艺高手,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生活的神奇。

    举佳华先是在山鸡的身上抹上带来的酱料,在山鸡肚子里面塞进一些调料,然后从背包之中取出两张荷叶,小心地把山鸡包裹起来。

    这些荷叶都是在秋天来临之前。庄园的员工们在葡苟园附近的荷塘之中采收的。这些荷叶在经过了灵气的滋润之后,不仅仅是长得肥厚丰美,而且是带着一股令人难忘的清香。

    对于现在的举佳华来说,处理一只山鸡已经不能算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倒反是变成了一种类似本能的存在。转眼之间,一只肥硕的山鸡就被本佳华清理干净,静待烹饪了。

    三年多的时间,举佳华从当初那一个还不会杀鸡的城里少爷变成了厨艺高手,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生活的神奇。

    本佳华先是在山鸡的身上抹上带来的酱料,在山鸡肚子里面塞进一些调料,然后从背包之中取出两张荷叶。小心地把山鸡包裹起来。这些荷叶都是在秋天来临之前。庄园的员工们在葡萄园附近的荷塘之中采收的。这些荷叶在经过了灵气的滋润之后,不仅仅是长得肥厚丰美。而且是带着一股令人难忘的清香。

    对于现在的本佳华来说,处理一只山鸡已经不能算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倒反是变成了一种类似本能的存在。转眼之间,一只肥硕的山鸡就被本佳华清理干净,静待烹饪了。

    三年多的时间,举佳华从当初那一个还不会杀鸡的城里少爷,变成了厨艺高手,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生活的神奇。

    本佳华先是在山鸡的身上抹上带来的酱料,在山鸡肚子里面塞进一些调料,然后从背包之中取出两张荷叶,小心地把山鸡包裹起来。

    这些荷叶都是在秋天来临之前,庄园的员工们在葡苟园附近的荷塘之中采收的。这些荷叶在经过了灵气的滋润之后,不仅仅是长得肥厚丰美,而且是带着一股令人难忘的清香。

    对于现在的举佳华来说,处理一只山鸡已经不能算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倒反是变成了一种类似本能的存在。转眼之间,一只肥硕的山鸡就被本佳华清理干净,静待烹饪了。

    三年多的时间,举佳华从当初那一个还不会杀鸡的城里少爷,变成了厨艺高手,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生活的神奇。

    本佳华先是在山鸡的身上抹上带来的酱料,在山鸡肚子里面塞进一些调料,然后从背包之中取出两张荷叶。小心地把山鸡包裹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