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地狱美术馆 > 第两百且七十五章 逼疯

第两百且七十五章 逼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进内殿,哪怕是以众散仙的心性,此刻的心情也难以平复的动荡了一下。

    不同于大殿的辉煌,内殿就像是一个粉妆修饰的精致女子。但此刻却有一群野蛮的人撕开了她的外衣。

    华岳指着面前一座高大的殿宇,冷冷道:“到了。”

    她身后的众散仙热切的目光早就被殿宇上那镶金的四个大字“昆仑兵库”深深地吸引了。就连罗云的心也忍不住剧烈跳动了两下,他深吸了一口气平复激荡的心情,然后对着华岳冷冷道:“还要劳烦华岳仙子,打开着兵库大门的禁制了。”

    这样的宗门重地,一定是有一层层的禁制。西王母布下的禁制,就算是散仙级别的强者,恐怕最后的结果也只能是被轰杀成渣。这一点众散仙都明白,只不过罗云的这一声华岳仙子,其中讽刺的意味却是浓重极了。

    华岳冷冷地瞧着罗云,直到看的罗云有些心里发毛,她才冷冷一笑,双手在身前一合,变换着复杂的手印,就像是一朵绽放的兰花从她的手心中央飞出。

    旋转的兰花在昆仑兵库的大门前缓缓绽放开来,仿佛轻轻接触到空气中一道无形的屏障,一道透明的大门缓缓地在众仙的面前打开。

    众仙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就在那兰花和透明护罩接触的瞬间,他们清楚地看到了有一道黑紫色的闪电一闪即逝。

    毁灭之雷!天地间至纯的毁灭之雷!通常只有那些穷凶极恶之人在渡劫才会受到的天谴,而遇到这样的天雷。最后的结果绝对十死无生!

    众散仙自然是听说过这毁灭之雷的大名,但他们没有想到,昆仑兵库的屏障竟然就是以毁灭之雷作为保护的。这还只是最外层的屏障,那在里面的保护措施会是什么样的?

    罗云也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你在前面带路。”他双手控制着另外两个仙子,对华岳吼了一声。

    华岳冷冷一笑,迈开大步走在前面。罗云不紧不慢地跟在她的身后,一直距离她半米的距离,这样的距离就算是华岳突然发难,他也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无论是控制手中的两个女人,还是抽身离开。

    其他的散仙在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跟着走进了这个充满诱惑和危险的地方。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从他们跟着罗云走进内殿开始。

    很快,他们心中的那一丝丝畏惧和愧疚就彻底被冲散了,剩下的就只有贪婪和占有!兵库的两侧是两行高高的木架子,架子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宝物。法宝的灵光映照着他们的脸。就像是见到了羊群的恶狗。

    “啊。”一个散仙突然发出一声惨叫,整个人就像是触电一般跳了起来,面色惨白地连退了好几步,口中噗的吐出了一口鲜血!

    “夏翼!你这个蠢货!”边上的散仙痛斥道。

    显然这个叫夏翼的散仙没有经受住这些架子上宝物的诱惑,鬼使神差下触动了上面的禁制,只见架子台上,一对薄如蝉翼的双刀横架着,通体流动着璀璨的宝光。刀柄极短,两侧的刀翼有七道开口血槽!说明它绝不是摆设的工艺品。如果在一个用刀好手的掌控下,绝对是一柄夺命神兵!

    嗡嗡……

    紫色的电芒从地面上弹起,然后,就像是触发了一连串的反应一般,无数狂暴能量的禁制都被触发,整个昆仑兵库就像是被点燃的炸药桶,轰轰,危险恐怖的气息瞬间飙升!

    “华岳!”罗云发出了一声歇斯底里的大吼,双手紧紧扣在那两个仙子的脸上,面色疯狂地盯着华岳:“快把这里的禁制停下来!”

    此刻在他面前的华岳,忽然之间又恢复了冰山雪莲般的模样,也是罗云心中最憎恨的模样,她就这么站在哪里,用极为平淡的语气道:“这里的禁制一旦被触发,除了西王母,没有人能够把她停下来。”

    她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传到众仙的耳朵里,无异于一声惊雷!

    “你……你是故意的!”夏翼惊恐地叫了一声,手指颤抖地指着华岳:“你是故意把我们骗进兵库,想用这里的禁制除掉我们。”

    所有散仙的心都跳了跳,华岳沉默冰冷的表情仿佛在肯定夏翼的猜测,他们盯着这个如同雪山幽莲般的女子,从心底里腾起一股子寒意。

    华岳就算是再厉害,也不可能以一己之力对抗数百个散仙,所以罗云在威胁华岳逼宫的时候,她又何尝不是在利用罗云把西昆仑中剩下有异心的人都抓出来呢!

    “哼,你们都要死了!”

    被罗云抓在手里的两个昆仑仙子,脸上忽然露出极为恶毒的表情,毒蛇般的目光死死地扫了在场所有人一眼,然后身子晃了晃,从她们的头顶缓缓地飘出了一道青烟,竟然是自尽而亡!

    罗云手中最后的筹码没有了,这对于众散仙来说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是罗云知道,两个仙子早就已经不是筹码了,面前的这个女人从一开始就根本没有把自己的两个是师妹的性命放在眼里。

    她的两个师妹,只不过是配合她计划的工作而已。

    “啊,入口的禁制又启动了!我们,我们……被困住了!”有几个想要逃走的散仙在第一时间发现了,在入口处的禁制又一次升起了,恐怖的毁灭之雷就像是不可逾越的天堑,虽然只有一步之隔,却把所有散仙都彻底地封在这个充满宝物的空气里。

    电光火光,寒光,狂风,同时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就像是一只只被唤醒的凶兽,对着陌生的入侵者发动了最恐怖。最直接的袭击!

    “大家,不!要!乱!”罗云的声音在这一刻竟然盖过了风动雷响。

    他迈向前一步,目光充满愤怒地盯着面前的华岳。那种能够杀死人的目光,让人不寒而栗!

    “尊敬的华岳仙子,我劝你现在最好把开门的法诀告诉我们。还有这里的禁制,我不相信你会没有办法破解。”

    众散仙的眼中忽然又亮起了光芒!

    没错,华岳还在他们的身边,这个女人才是一切的关键。就在罗云说话之际,已经有几个聪明的散仙缓缓从两侧向她包围过去。

    “这里的禁制只要被开启了。门上的禁制就会随机从一百零八种法印中随意选取出一种。”华岳冷冷道,语气没有一丝的波动。

    “哼,那你就把这一百零八种方法都给我吐出来。”罗云的声音越来越冷。心中已经动了对华岳必杀的心思。“动手!”

    他大吼了一声,从两侧迂回过去的三个散仙连同罗云一起,从四个角度对华岳同时发难!

    不得不说,华岳把众人骗到了昆仑兵库的这一招玩的很妙!在这个兵库中。空间比起外面的大殿不知道小了多少。况且在周围还有无数宝物的禁制,这些散仙在动手的时候,都是捉襟见肘,不敢涌上全力。

    而且狭小的空间也由不得他们所有人向华岳一起出手,四个已经是人数的极限了,要是数目更多,恐怕在他们之间就会有误伤了。

    反观华岳在这片狭小的空间中却显得极为游刃有余。一把秋水般的宝剑在她的手中翻飞如秋季的落叶般萧瑟动人。

    “落秋剑”

    秋意动,伤人剑。伤心剑!落秋剑或许不是华岳最出名的一套剑法,但绝对是最适合此刻混战的剑法。她的身形就像是一片风中落叶,在狂暴的旋风中不停地旋转,飞舞,身上的衣襟甚至都没有一丝被破坏的痕迹。

    从她剑尖上飞射出去的剑气凌然,每一道就带着苍凉孤命一搏的决然!散仙们因为怕触动周围更多的禁制,每一次出手都是极为束手束脚,但是华岳却丝毫不顾这些,她射出的每一道剑气都带着有去无回的决然之态,毫不停顿地轰向了周围的灵宝!

    铛铛铛,越来越多的禁制被激发!整个昆仑兵库中压抑狂暴的气息也更加的恐怖!

    “她根本就不想活了,疯子!疯子!”正在与华岳交手的散仙发出一声绝望的怒吼,被身后禁制爆发出来的强大力量击中身体,身子在天空中麻木地颤抖了一下,然后一道剑气毫不留情地从他的脖颈间滑过,带起彪飞的血花。

    一个带血的头颅在地上滴溜溜地转了两圈,头颅上那个散仙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目光中满是不甘的神色。

    就这么滚到了其他散仙的脚下。

    “啊!”又是一声惨叫从人群中爆发出来,带着深深的惊恐之意。

    “他,他……中疯毒了!”疯毒这两个字,简直就比炸弹更加地有威力,围成一团的散仙冲散开来,空出一个真空的大圈,在大圈的中央,只见一个人双目赤红,呼吸沉重,满头长发就像是疯子一样垂落下来。

    而这个疯子般的人,正是刚才触发了禁制的夏翼!

    “杀……我要杀了你们,这里的宝物都是我的……都是我的!”双目赤红的夏翼,疯狂地看着面前众人,目光就像是在看一群闯入他家中要抢夺他家宝物的抢匪。

    “我,不要,我不想变成疯子。”被隔离开的人不仅仅是夏翼,还有一个受伤的散仙,此刻他的手臂上有一个近乎被撕裂的伤口在不断地往下滴着血。

    众人看着他的目光有带着怜悯的,但是更多的却是杀意凛然!被中疯毒的人打伤,就一定也会发疯,这是所有人都已经知道的常识。

    “拿下他们!”

    “啊!”

    “啊!还有人中了疯毒!”原来就已经被拥挤到一处的散仙们顿时大乱,在人群中,在眨眼间又多了四个伤员!中了疯毒的伤员!

    “天啊!”不知道是谁喊了这么一句,仿佛是喊出了所有散仙心中的绝望,被困兵库。被无数的禁制包围,命运仿佛朝他们开了一个玩笑,竟然在他们之中有人种了疯毒!

    所有的散仙都在警惕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哪怕是曾经最好的战友,生死相伴的兄弟,现在他们之间只剩下怀疑的目光!

    他们完了!

    这是罗云回头看到混乱场面后脑子里唯一的想法。而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罗云!

    不!我没有错!我只不过是不甘心自己的命运受到其他的摆布,我不要自己的命握在别人的手里!

    “罗云,你这个混蛋,妈的,都是你带老子来这个鬼地方!”

    “草。罗正,你怎么不去死,老子真是瞎了眼!”

    ……无数的谩骂就像是有无数的蜜蜂被一股脑子地塞进罗云的脑袋里。

    忽然之间。从他的心里涌起一股狂暴的杀意,他很想把这里的所有人都杀光!

    这个糟糕的地方热的让他有一种窒息的冲动!

    在他的身后,所有的散仙,都惊骇的发现。这位被指责的罪魁祸首。他那一头乌黑如浓墨般的头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发根开始,雪白的颜色疯狂的蔓延开来!

    当他的身体从天空中落下来的时候,周围嘈杂的环境似乎在这一刻彻底变得安静了!所有人的目光在这一刻都投到了他的身上,

    从前的满头黑发,已然雪白如霜!

    他的脑袋缓缓地抬了起来,双目赤红如血!!!!

    ……

    被黑暗笼罩下的时间不知道是不是过的太慢。在外殿等待的众人心里只感觉有两三把火在烧。

    大殿外的屏障上,不时有已经发疯了的人在外面不停地攻击着!好在这种护殿大阵当初在设计的时候。乃是聚集了数百散仙同时的功力,就连西王母为了验证其强度的全力出手的一击,也在众散仙的见证中被挡下!

    还有这么一层屏障在大概是剩下不到六十个散仙心中唯一的慰藉了,他们坐在那里,死气沉沉的,就像是一群等待着进入棺材的尸体。

    张霆看着又有几个身影忍不住悄悄摸进了后殿,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张霆兄弟,你不用管他们,这群小人迟早会遭天谴的。”一个散仙重重拍了拍张霆的肩膀。

    就在这个时候,从后殿忽然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听声音好像正是刚才偷溜进去的那几个散仙中的一个。

    剩下的六十余个散仙面色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

    发生了什么事?难道里面的人出意外了,还是说他们之间为了争夺宝物出现了争执,自相残杀?

    一个个问题就像是猫爪挠心般困扰着众人,张霆在众人目光注视下咬了咬牙。这里的人大部分还是以张霆为首的,一来是因为他的修为在众人中最高,还因为刚才他那一番慷慨激昂的言论。

    “走,我们进去看看。”

    众仙子在张霆的带领下向昆仑殿的内殿走去,沿着小路还没有走出多远,他们就嗅到了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该死!”走在最前面的张霆忽然看见了在地上横躺着几具身体,鲜血正是以那几具身体为中心开始蔓延。

    “是刚刚进来的三个人。”散仙中有人说了一声。

    “是谁杀了他们?”

    无论是谁做了这件事情,众散仙都感觉到后背一阵发凉。

    能在疯毒的浩劫中存活至今,就已经可以体现出这几个散仙定然是有一些不凡之处。可是从他们进来到现在不过是半盏茶的功夫。三个散仙!所有人更是只听到了一声惨叫!

    在西昆仑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屈指可数,但是他们大多数已经在疯毒的浩劫中发了疯,在场的所有人里,恐怕也只有公认实力最高的华岳可以。

    可是华岳现在不是正被数百个散仙逼宫吗?难道是西王母?

    众人心中一寒,但是很快就推翻了这种推论,因为张霆已经俯下身检查了这三人的伤势,在他们的背后心口处有一个成人拳头大小的血洞,而在每一个人的脖颈上,还有一道极为整齐的剑伤切口。

    “好快的剑!好犀利的剑气!”张霆倒吸了一口凉气,只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发懵,这杀人之人先是用三道剑气轰碎了三个散仙的心肺,让他们生机尽断。然后又用长剑将三人的喉咙割开,不让他们呼喊叫人。

    但是终究那人的剑还是慢了一分,右手边的那个散仙还是在最后发出了一声惨叫,在他脖子上的那道伤口终有瑕疵,在气管前半寸的位置,有一处极为不明显的弯曲,很显然这个出手之人也没有想到这个散仙在临死之前,还能发出一声惨叫来。所以出剑行云流水之态还是微微有了一丝停顿。

    可到底是谁,有这么快的剑,这么决绝的心!

    “张霆你看?!”身后的一个散仙叫了一声,只见不远处是一座巨大的阁楼,镶金的大字晃得人眼睛花花的。

    昆仑兵库!西昆仑最让人眼馋的地方。

    而此时,那昆仑兵库的大门竟然是大大敞开的!就好像是一个绝色美人,衣络半解,卧床以待。世上又有哪个男人能抵制住这样的诱惑?

    剩下的这些个文书生就像是恶客上青楼,心里念着礼法道,眼里看着花姑娘。不是世上所有人都是柳下惠。

    现在看着切切实实的宝藏,哪怕刚才是正人君子,心里也要多个心思。但现在又死要面子,已经坚持了这么久,难道还让所有人看笑话,进去了也会被里面的其他散仙所不耻,所以就算是心里有再大的冲动也必须忍着!

    “张霆,我怀疑这昆仑兵库里面恐怕也发生了意外,不如……我们派些人进去看看?”(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