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兽真三之神级小兵 > 0120:融合技能成功(第一更)

0120:融合技能成功(第一更)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120:融合技能成功

    秦宇喊完“继续融合技能”之后,耳边响起了一句话:“技能融合中,请稍后……”

    然后,秦宇看向自己的技能栏,发现那个带着闪电符号的新技能‘天雷击’(V),慢慢覆盖在了白色锤子符号的技能‘风暴之锤’(T)之上。

    雷属性的‘天雷击’技能,和风属性的‘风暴之锤’技能一相互接触,立刻产生了强烈的冲突。这个冲突的体现形式,就是两个技能符号纠缠在一起,闪电与白色锤子纠缠在一次,不断的波动、晃动。

    原本静止不动的技能符号,在这个时候似乎也变成了活物一般。‘天雷击’(V)的闪电符号,经过扭曲波动颤抖,似乎是把雷电一道一道的劈在了‘风暴之锤’(T)的白色锤子之上。

    而白色锤子,也不断的敲击、格挡着闪电的攻击,偶尔锤子一挥,也砸向了闪电。

    闪电强势来袭,似乎是想要争夺白色锤子的位置。但是白色锤子毕竟是2级的,一次一次抵挡住了闪电的攻击……

    秦宇眼睛都看花了,索性干脆不看了,继续a着骷髅兵。秦宇只要时刻注意着,耳边响起技能融合的提示音就行了。

    终于,秦宇在连续a掉了四个骷髅兵之后,耳边的声音,终于再次响起。

    “叮咚。”

    “死亡法则温馨提示您,技能融合成功。效果:对着敌方的部队投出魔法铁锤,造成伤害之后还会将对方打昏,附带额外的雷电伤害。”

    技能融合成功了?25%的几率神奇出现了?

    秦宇在心里不断地默念了好几遍‘偶米头发,阿门阿门’,来感谢控制死亡法则的死亡之神的眷顾。

    然后,秦宇看向技能栏,白色锤子的符号,现在变成了白色锤子上,萦绕着闪电的符号。

    ‘天雷击’和‘风暴之锤’的技能融合,真的成功了!

    死亡法则的提示音,继续传来:

    “融合过程解析:1级雷属性的‘天雷击’(V)攻击力强大,但是2级风属性的‘风暴之锤’(T)等级高。风暴之锤成功抵御天雷击的强势攻击,风暴之锤在等级上也压制住了天雷击。但是风暴之锤依旧无法击退天雷击,天雷击也无法完全抢占风暴之锤的地盘。两者相持平,达到平衡的契点,融合成功。”

    这个融合过程解析,倒是让秦宇明白了一点技能融合的经验。只有两个技能无法相互压制,达到动态平衡时,才有可能融合技能成功。当然这个时候,也有可能两败俱伤,两个技能全部消失。

    但是,一强一弱两个技能的时候,肯定毫无悬念是强者胜出,弱者消失!

    有些技能融合的经验也好,以后孙尚香、小骷髅他们继续融合技能的时候,秦宇也好出出主意。

    只是,秦宇不知道,身为英雄的大乔、马超、马岱三人,他们来到这个世界升级之后,不知道还能不能领悟到新的技能,从而进行技能融合?

    ……

    …………

    死亡法则提示音,依旧响着:

    “新技能的等级为2级。效果:对着敌方的部队投出魔法铁锤,造成150伤害之后还会将对方打昏迷2秒,附带额外的雷电伤害200。消耗魔法值250。”

    好家伙,秦宇有点蒙,2级的普通融合技能,伤害高达350不说,还有2秒的眩晕时间限制。这要是升到满级4级,那还不最高将达到700的伤害?我靠,都赶上别人的大绝技能伤害了,那还了得?

    秦宇在这个时候,也才明白融合技能也是很好用的嘛!那就是相当于把两个技能的效果叠加在了一起,然后一起扔在了一个人的身上了!

    当然,消耗的魔法值也会叠加。就像是秦宇的这个2级融合技能,消耗魔法值也变成250了呢。

    “请为新融合而成的技能命名。”死亡法则的提示音,继续响起。

    “那就叫‘风暴雷锤’吧?技能名字而已,又没有实际的用途。再帅气的名字,也不会增加攻击力!”秦宇随口喊道。

    如果秦宇喜欢,完全可以把这个新技能命名为‘西红柿炒鸡蛋’或者‘小RB,草泥马’,没人会理会秦宇的。

    “技能‘风暴雷锤’,命名成功。”

    之后,死亡法则的提示音就完全消失了,秦宇回过神来。

    但是眼前的一幕,又把秦宇刚刚融合成功新技能的开心心情,彻彻底底的打入了冷宫。

    骷髅比比总共的400骷髅兵,现在还剩下70多吧。每一次攻击是25个骷髅兵,还能抵挡住骷髅太史亨的三次攻击。

    在这三次攻击的时间之内,秦宇觉得,自己必须该做点什么了。

    要不然的话,秦宇就该立一个墓碑,上面写着:骷髅比比之墓。

    或者秦宇可以写一篇文章:纪念骷髅比比君。

    骷髅比比瞅了一眼自己手下仅剩的70多骷髅兵,那叫一个心疼的啊。至此,曾经无比辉煌的骷髅比比势力,眼看就快要陨落了。

    而且,作为一支老牌劲旅的骷髅比比,竟然是完败给了新崛起的小势力骷髅太史亨?骷髅比比的那张老脸,都不知道往哪儿搁了呢。骷髅比比真想买一块软豆腐,一头撞死在这里死算了!

    骷髅比比无比颓靡,万念俱灰,但是却对着秦宇喊道:“秦宇,你顽强帮我抵抗骷髅太史亨的精神,我很感动。在临死之时,我骷髅比比能遇到秦宇你这个朋友,我也该知足了。秦宇,你和曹洪走吧……”

    秦宇回头看向骷髅比比,虽然骷髅比比阴险的想把‘守护者’之位这个烂摊子,甩给小骷髅。但是骷髅比比刚才的一番话,让秦宇知道,骷髅比比孤独一生,临死之时,却没有继续仇恨曹洪这个曾经欺骗过自己的朋友。由此可见,骷髅比比对兄弟朋友的感情,那是藏在心底的,嘴上吵着闹着,心里却没有几分真正的仇恨。

    如此重情重义之人,他把秦宇当朋友,秦宇那就真的必须为他做点什么了。

    而曹洪,在这一刻,也是被骷髅比比感动的一塌糊涂。曹洪眼看到秦宇永不屈服的背影,把牙一咬,也来到了战场前线。

    曹洪大声吼着:“劳资可以复活,劳资怕什么?大不了死亡之后,掉落一点黄金而已!垃圾骷髅太史亨,劳资灭了你丫的!”

    “灭了他丫的骷髅太史亨?”秦宇猛地一拍大腿,心里把自己骂了好几个遍,自己刚才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擒贼先擒王啊!

    秦宇看向还剩有800多骷髅兵的敌后,因为没有视野,秦宇并不能找到骷髅太史亨的身影。

    但是秦宇敢确定,骷髅兵没有思想不会思考,骷髅太史亨一定是在骷髅兵的后方,做临阵指挥呢。

    秦宇回头,对曹洪坚定的说到:“曹洪,你守住这里。我去干掉骷髅太史亨,树倒猢狲散,这一群骷髅兵没有了首领,一定会成为不堪一击的乌合之众的。”

    曹洪的眼中,也闪出一丝希望,使劲的点点头。但是曹洪疑惑,虽然在曹洪眼里,秦宇那是身为天下第一。但是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这么高难度的事情,秦宇他能做到么?

    骷髅比比也听到了秦宇的话,已死的心也出现了些许波澜。就像是落水者找到的一根救命稻草一般,尽管一根稻草无法拯救起落水者存活下来,但是落水者心里还是会冒出一丝希望的。

    秦宇掉头,小剑一挥,a掉一个骷髅兵,立刻前进一步,深入骷髅太史亨的骷髅兵内部。

    就这样,秦宇一步一个脚印,步步为营,不断往前杀去,杀出一条骷髅血路来。

    如此这般,秦宇倒是吸引了大部分敌方骷髅兵的火力,敌方骷髅兵都涌向了秦宇。骷髅比比仅剩的70多骷髅兵,在这个时候也终于轻松了一点。

    秦宇一剑一剑爆掉骷髅兵,一步一步的前进。在秦宇杀死了20个左右的骷髅兵的时候,秦宇就已经杀到了骷髅兵队伍的腹部。

    骷髅比比的70多骷髅兵,现在也只剩下20几个了。

    而这时,秦宇也终于看到了骷髅兵团后方,一个身材略微高大一点的身影。他站在骷髅兵团不远处,不断的挥手示意,似乎是在指挥。

    没错了!秦宇敢肯定,这个孤单的身影,一定是骷髅太史亨没错了!

    找到了骷髅太史亨的方向,秦宇毫不犹豫的启动翔靴,飞向了骷髅太史亨所在的位置。同时,秦宇把手落在了新融合的技能‘风暴雷锤’之上。

    ……

    …………

    骷髅太史亨,腐尸8级。

    攻击力:90-95。

    护甲:0。

    生命值:685/685。

    魔法值:500/500。

    装备:(空)、(空)。

    就这样的属性,也能成为迅速崛起的死亡世界的新势力?骷髅太史亨除了攻击力高之外,根本就是移动的经验书嘛!

    当然,这是秦宇单纯的想法,在这个死亡世界,相对来说,骷髅太史亨已经是很彪悍的骷髅首领了!在这个死亡的世界,刚刷新出来的全部都是骷髅兵。骷髅兵其中偶尔夹杂着,那么一两个天赋较好的,才会升级成为腐尸级别的骷髅。这些天赋较好的骷髅,同样因为生命值极为脆弱,很有可能会被居心不良的其他骷髅势力,扼杀在胎盘里。所以,这样微小的几率,也就使这个死亡的世界,没有几个真正的高手骷髅存在。也是正因为这样,各种骷髅势力战乱不断,不断更替。

    秦宇飞到骷髅太史亨的身边,一记‘风暴雷锤’技能甩了出来。

    “嘭”的一声,骷髅太史亨瞬间减少350伤害,2秒眩晕。

    唉……这骷髅太史亨不知道造的是什么孽啊!活着的时候,碰到了秦宇,被秦宇几剑秒了。而死后,出现在另一个死亡世界,又碰到了秦宇。而且看样子,秦宇第二次,还不准备放过骷髅太史亨了呢。

    唉……秦宇都不忍心了。自己杀人家一次就够了,竟然还要杀人家第二次?

    骷髅太史亨还剩下335的生命值,秦宇又补了两剑,高达320的伤害。2秒过后,骷髅太史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只剩下15滴生命值了?

    骷髅太史亨难以置信的看着身边的秦宇,“吱吱吱吱”的一阵叫唤,然后撒腿就准备逃跑!

    “对敌人慈悲,就是对自己残忍!”秦宇心中默念了一遍,咬着牙不能让自己产生慈悲之心,然后闭眼,再次挥起了第三小剑……

    “嘭!”

    骷髅太史亨的身体,顺着逃跑方向的惯性,爬倒在地上,滑行了一段距离了……

    腐尸级别的骷髅太史亨,死后,身体立刻腐烂,化为一滩脓水。

    骷髅太史亨手下还剩余的750+的骷髅兵,立刻掉头对着秦宇朝拜了起来!

    旧首领已死,新首领就在眼前!骷髅兵没有思想,谁强就跟谁混。而现在,他们把秦宇当成了新的首领。

    而骷髅比比的手下,还剩有可怜的3个骷髅兵活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