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兽真三之神级小兵 > 0159地狱四守护

0159地狱四守护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引凹:地狱四守护兽。三缺一“说吧,你找我们到底想要干什么?”秦宇再问。

    面对忽如其来的鬼面玲珑蜘妹守护兽,而且手下还带着一支劲多的强化蜘蛛军团。秦宇不搞清楚鬼面玲珑蜘妹的最终目的,还真的有点放不下心来。

    只见,鬼面玲珑蛟妹扫视了一圈小心谨慎的说了一句:“稍等片刻,我要确定是否隔墙有耳?”

    然后秦宇就看到。鬼面玲珑蜘妹派遣十几只强化蜘妹小弟,离开了这里,在秦宇等人的周围“钻地,埋伏了起来。

    秦宇又是一阵疑惑,到底是一件怎么样的事情?能使鬼面玲珑蜘妹这么一只强大的守护兽,而且手下还有一支强化蜘珠兵团的鬼面玲珑蜘蛛,如此的小心谨慎呢?

    之后,鬼面玲珑蜘妹又暗自里嘟囔了几句,应该是在和早已埋伏在地狱各地的强化蜘妹联系。

    直到鬼面玲珑蜘妹确定这里很安全,也并没有其他怪物偷听的时候,鬼面玲珑蜘妹这才说道:“我想让你们帮我夺回一件东西!”

    “什备东西?很珍贵么?”秦宇假装淡定,这不是废话么!

    强大的守护兽。已经是地狱至高的存在了。而守护兽竟然还贪婪想要得到的东西。并且是守护兽鬼面玲珑蜘妹也无法的到的东西,那东西的珍贵程度,肯定是不言而喻的。

    “是什么东西你就不用问了鬼面玲珑蜘妹接着说道:“我只想问,你们愿不愿意帮我?”

    “呵呵。让秦宇毫无条件的白白帮忙?那可就不是秦宇了,而是活雷锋。

    秦宇继续与鬼面玲珑蜘妹周旋:“你称霸地狱一方的鬼面玲珑蜘蛛,本身又是身为强大的守护兽,而且手下还拥有强大的强化蜘妹兵团。你都无法得到的东西,我们十几个人能帮得上什么忙?你还是自己去抢夺你那东西吧。”

    秦宇这么一堆脱,鬼面玲珑蜘妹立刻就激动了,赶紧说道:“你们当然能帮的上忙!从前线得来的消息,你们很强大,在短短的几秒之内,你们就消灭了一支田多的嗜血蝙蝠军团。你们一定能帮得上我的忙的!”

    “那先这样吧。”秦宇没有答应。当然也没有反对。

    其实,秦宇也想从鬼面玲珑蜘妹的口中,得知有关于整个地狱的全部消息。秦宇就不信,会套不出一点有用的信息来?

    所以,秦宇接着说道:“先说说你想要夺回的那个东西,现在是在什么地方?还有关于整个地狱的一些情报,我也要知道。然后,我们才能确定有没有帮助你的那个实力?”

    鬼面玲珑蜘妹沉默片刻,暗叹这个小家伙还真是行事谨慎啊,然后鬼面玲珑蜘妹说道:“那我就先说说地狱之内的各种情报吧

    “嗯。”秦宇点头。

    在地狱这个陌生的地方,又没有特殊的参照物,习惯性迷路的秦宇。而鬼面玲珑蜘妹的这些情报,对秦宇来说也确实很重要呢。

    鬼面玲珑蜘妹终于开始大致的介绍整个地狱的情况,道:“地狱之内,现在分为三只强大的守护兽势力。其中”

    “等等!等等!三只?不是四只么?”秦宇打断鬼面玲珑蜘妹的话,赶紧问道。

    地狱的最终奖励。明明说好的是四只强大的守护兽。怎么会变成三只了?

    “噢,以前是四只。但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你不提醒我都忘了那只老顽固企鹅王了鬼面玲珑蜘妹犹如恍然大悟。

    “企鹅王守护兽?”秦宇震惊了,秦宇立复就想到了秦家领地上的那只小企鹅。

    地狱之内这只企鹅王守护兽,和秦家领地孙尚香带回来的那只小企鹅,会有什么复杂的关系么?为什么小企鹅会被丢弃在孤独的企鹅岭

    “嗯。企鹅王守护兽在地狱之内的势力,已经被冲散了。

    所以,现在的的狱,就只剩下了三只守护兽势力。”鬼面玲珑块妹说的很简单。

    “先说说企鹅王守护兽的故事吧?”秦宇很想了解有关于小企鹅的故事。

    秦宇记得,小企鹅口口声声称自己血统正宗,是一个企鹅王子。秦守只是想知拜小企鹅有没有发展成为守护兽的潜力?

    “企鹅王守护兽的故事?很多年拼了的事了,早就记不清除了!”鬼面玲珑蜘妹抱怨了两句,但是鬼面玲珑蜘蛛也毕竟是有求于秦宇,还是简单的讲了一遍:“企鹅王守护兽,便是那件东西的最初拥有者。”

    秦宇知道,鬼面玲珑蜘蛛口中的“企鹅王拥有的那件东西”应该就是鬼面玲珑蜘妹自己想要得到的那件东西。只是秦宇不能确定那件东西到底是

    忽然,鬼面玲珑蜘蛛开始愤愤地说道:“当时。为了得到那件东西,其余三方守护兽势力联手攻击企鹅王,并成功冲散了企鹅王守护兽的全部势力!企鹅王守护兽,也是身死于此了。

    但是,在我们共同得到了那件东西之后,嗜血蝠王守护兽却突然背叛联盟,不仅抢走了那件东西,还杀了我们很多的小弟呢!特他妈的!”

    “真的是嗜血蝠王?”秦宇反问。

    “没错!嗜血蝠王太强大了,我和另一个守护兽联手都不是他的对手!”鬼面玲珑蜘妹忽然说的很无奈,是对强者的手足无措。

    嗜血蝠王果然是在地狱之内!而且果真如秦宇所猜测的那样。嗜血蝠王超级强大!

    企鹅王的势力被彻底消灭了,企鹅王也死了,也就是说地狱之内奖励强大的守护兽公。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还有一方守护兽呢,他是什么守护兽?。秦宇想到了曾经见过的一具尸体,肥硕的身体就跟一滩肉泥似的,这个怪物,应该就是地狱之内的最后一方守护兽势力了。

    “噢,最后的守护兽惑,是那摊烂泥,名字叫什么来着”晕,平常都是称呼外号的,倒是把真名字给忘了。我想想看啊”鬼面玲珑蜘妹原地转了一圈,忽然停下,一跺脚喊道:“哦对!叫“土太岁。!没错。就是“太岁之王土太岁,!”

    土太岁?不能在太岁头上动土的意思,是不是就是不能去惹这个。“土太岁。守护兽?

    太岁原来是一种生物啊?秦宇一直以为都是一个霸气的称呼呢。像什么“老太岁”呀、“小太岁”呀、等等称呼。

    地狱的大致轮廓,秦宇也算是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

    地狱之内的四只守护兽,分别是:企鹅王,嗜血蝠王、土太岁、鬼面玲珑蜘妹。

    但是,企鹅王早先前就已经死了。至于小企鹅与企鹅王的关系,秦宇也并没有弄清楚。回头,秦宇准备去向小企鹅也了解一下情况。

    地狱之内势力最强大的,当然就要数嗜血蝠王守护兽了。嗜血蝠王手下的嗜血蝙蝠数量,是最多的,据鬼面玲珑蜘妹所说,足足有上千。

    并且,嗜血蝠王本身的实力,也用鬼面玲珑蜘妹自己的话来说,即使是鬼面玲珑蜘妹它自己,再加上土太岁守护兽的双双联手,那也不是嗜血蝠王的对手。

    守护兽与守护兽之间,果然也是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嗜血蝠王就是守护兽中的强者,双头狼王、鬼面玲珑蜘妹等等这些守护兽。应该只是普通的守护兽。

    据说,只有当初的企鹅王,才有与嗜血蝠王一拼的实力!但是企鹅王已经死了,嗜血蝠王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了这个地狱的老大。

    但是嗜血蝠王的嗜血程度,远远超出了所有守护兽的预料。嗜血蝠王,它一心一意想要血染地狱,甚至统一整个地狱。所以,地狱之内一直都是战乱不断,到处都是残肢断体、血流成河。

    甚至地狱里这黑色的地面,鬼面玲珑蜘蛛说,地面以前也是黄土地。只是因为鲜血太多,在干涸之后,就把地面染成了这个颜色。

    并且,鬼面玲珑蜘妹和土太岁的势力范围,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嗜血蝠王所吞并着。

    所以,鬼面玲珑蜘蛛便带着强化蜘妹小弟,一路战斗一路退却,就退却到了地狱的入口处这一片区域。

    而土太岁。则带着一帮子小太岁,退却到了的狱的另一边。

    其实,土太岁原本是想要和鬼面玲珑蜘蛛联手对付嗜血蝠王的。但是,因为生活习性不同的关系,使他们最终没有走到一起。

    土太岁。是生活在潮湿的沼泽旁边的。而鬼面玲珑蜘蛛,却是生活在干燥的陆地洞穴的。这一简单的生活习性,造就了双方无法彻底的联手来抗击嗜血蝠王。

    离开了自惯的生活地点,其实也并不是不可以。只是,属性值会稍微的减弱,也会浑身不舒服。

    就像是土太岁,离开了潮湿的沼泽之后,战斗力就会有所下降。而鬼面玲珑蜘蛛。钻进了沼泽地,也会泥泞难行。战斗力相对也下降。

    至于提到那个神秘的东西,为什么所有的守护兽都在拼命争夺的原因呢?

    鬼面玲珑蜘妹却是盯着双头狼王、还有紫色螃蟹和白色螃蟹三只守护兽,一真闭口不提。那个东西,难道和守护兽有关?

    但是,秦宇却也想到了唯一能想到的东西,那就是可麓儿留在地狱的地狱记忆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