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捡宝 > 0073 全赌毛料

0073 全赌毛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鼎,是不是你早就知道你会赢,所以你才要借我的钱呢?”

    耿直就觉得王鼎神机妙算,似乎早就知道了事情的结局,当下见着万君临和齐芳菲给完钱离开之后,也是拉着王鼎追问。

    “说实在,借你钱的时候我还真有信心能赢他。不然你以为我会傻不拉几的就借你四百万,可谁知你小子还不借我?”

    “不是那个样子的。兄弟是那种人吗?只是我当时以为你会被姓万的骗掉。我这到哪说理去呀我。”

    看着耿直就要捶上胸口的样子,王鼎已经是哭笑不得起来。其实,王鼎知道,那的确是耿直的好意,如果不是他怀疑万君临居心叵测,说不定还真会借给自己钱。

    “好了,咱们去全赌毛料那看看吧,半赌的毛料我看着基本上没什么可赌的了。”

    王鼎和耿直就要走,张千军和梁青远就走了过来。

    张千军见到王鼎即是灿烂的一笑,“王鼎啊,我可一直等着你请我喝茶呢,这都半个多月过去了,你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啊。”

    “张处长啊,没想到还能在这碰见您。”王鼎不好意思道,“喝茶的事情我怎么能忘的了呢。只是我真不知道张处长您哪天有时间,不如就今晚?”

    “好啊,正好这边看完毛料咱们就走,不介意的话,咱们就一起看毛料了?”张千军提出这个要求,并不唐突,则是他早已计划好的。这王鼎赌石的本领在张千军看来,绝对是有些技巧的,不然他不能那么笃定的去玩五百万的赌上赌,加之最后解石的凌厉之举,都说明了,这小子在赌石上是有一定造诣的。

    “没问题,能和张处长一起,是我的荣幸,这位耿直是我的朋友,那咱们就一道了?”

    说是问张处长的意见,其实王鼎也是征求耿直的意思,看耿直点着头跟张处长示好,王鼎自然觉得是没问题了。

    张处长走在前,王鼎跟在后,两人是占据了第一排的位置。然后耿直和梁青远就自动跟在后边。

    “王鼎,你也爱赌石啊?没想到你小小年纪,本领还挺多。”

    “哪里有什么本领,赌石不过也是我最近才玩的。这不是因为我朋友和人家抢那块毛料,我就也参与进去了,其实我个人不怎么玩赌石的。”

    “是啊,赌石这东西太刺激,太惊险,一般人还真玩不了。我对赌石有兴趣,不过是喜欢在赌石以及解石过程中,像你刚才和那位之间的斗智斗勇。我基本上只看不买,说句不怕你笑话的事实,我至今还没出手过。”

    张千军说出这句话,脸上就有一点惋惜之色,其实王鼎能听得出来,虽然张千军说自己喜欢什么双方在买卖、拟或赌上赌之间的斗智斗勇,但谁不想要赌赢一块上等的翡翠。

    “张处长,我觉得您应该尝试着勇敢地走出第一步,不如就今天,机会难得,您就挑一块毛料,如果您没带现金,就先拿我的用,反正我赢了那家伙五百万,这个钱其实算是不义之财,我也想着把他花出去呢。”

    王鼎诚恳地说着,根本叫张千军看不出王鼎真实的想法是别有目的。“钱我倒是有一点,不过全赌的毛料可能还真不够,我先看看再说。”

    “是啊,张处长您就看看,挑块毛料,人家王老弟一番好意,您就不要推辞了。”

    梁青远在后边话中有话的一句,王鼎岂能不明白,好多人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对官员行贿赂之礼,可王鼎的想法绝不是这个。

    “梁大哥说的很对,既然来到这了,有这个机会,就挑一块毛料赌一赌,我也好见识一下张处长您的风采。”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我也就不推辞了。不过你的钱我是不会用的。”

    张千军摆明立场,这会就意气风发地靠近了旁边的两个柜台,在这柜台上就是大大小小的全赌的毛料。

    全赌的毛料因为场区场口的不同,石头外壳的色泽也是多种多样,有褐灰色的,有青白色的,还有砖红的,乌黑的。

    此时张千军目光锁定在的是一块乌黑颜色,石头表面较为坑洼的一块全赌毛料上。

    “王鼎,我觉得这一块可以赌一下。这黑色的毛料石头应当是老场口,帕刚出产,老帕刚以产皮壳乌黑似煤炭的黑乌砂著名,这种黑乌沙出高翠的可能性比较大,你觉得呢?”

    张千军中意之后,就把双拳大小的黑乌沙递给王鼎,王鼎知道,帕刚属历史名坑,开采最早。但目前市面上此种老场口的黑乌沙几乎绝迹,当下这一块石头虽看起来乌黑似碳,可这不足以说明它就是帕刚出产。

    “待我看一下。”

    王鼎说着已经打开了透视眼,当玉牌中的灵气缓缓补充,王鼎透过这石头的外壳看去里边时分,同时间,这黑乌沙即被判了死刑。

    “张处长,我觉得这一块毛料并不是最合适的,我觉得您应该不急下决定吧,不如多看一看。这是我的建议。”

    王鼎根本没有把黑乌沙继续递回给张千军,而是直接就又放回到了柜台上,这是足够有讲究的,见这情形,张千军也便没再去管那块黑乌沙,而是继续看其他的毛料石头。

    第二次,张千军出手选择的毛料是一块巴掌大小的黄红色石头,黄红色的石头一般来自达马坎场区,该场区毗邻老场区,位于雾露河下游,是老场区出现一个世纪以后开始开采的,现在市面上还会出现这样的毛料石头。该石皮壳为黄红色,个头较小,王鼎知道,张千军选择这一块是觉得这毛料很有可能出红翡。

    很快地,王鼎就又扫空了里边的内容,同上一块一般,这黄红石头也是丁点翡色都没有。

    “张处长,我觉得这一块您还是可以再仔细看看,不着急的话,我们去那个桌子上再瞅瞅,先看后买。”

    王鼎又出口了,说刚才是张千军问王鼎意见,他开口说话没什么,但当下王鼎直截了当的就否定了张千军的判断,旁边张千军的司机梁青远不悦了。

    “我说王鼎,张处还没说什么呢,你就说看下一块石头,你什么意思?是你看还是张处长看?”

    “小梁,休得无理。我觉得王鼎说的有道理,先看后买,我们去那边看看再决定吧。”

    -----------------------------------------

    求推荐票,三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