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情冷少,勿靠近 > 057 尽管知道错

057 尽管知道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时间,他狙击考核已经结束了?

    她不禁抿嘴甜蜜一笑,打出几个字:“江城故事酒吧,在建南街上。舒骺豞匫”

    过了好一会手机没回音,想必他是在往这边赶。

    醉得累了,索性轻轻倒在凉凉的沙发上,纤细的身影透出几分妩媚的味道,看他们群魔乱舞,摸出手机来调皮地又发一条短信:“我好像喝多了,你会骂我吗?”

    等了一会还是没回应。

    想想他应该是在开车,开车的时候她不该打扰他的。

    小脸贴在凉凉的沙发上消解灼烧的意味,她水眸里含着笑握住手机,不知过了多久一条短信进来,又是几个字,“包厢号。”

    她乖乖发了过去。

    想着他应该快到了,她也不想再喝,更不想让他们灌顾景笙,他每天指不定哪一会有任务除了假期是禁止饮酒的,摇摇晃晃起身,她扶着墙往外走。

    包厢的门,被一只手推开。

    她一笑,小手赶忙缠过去握住他,纤小的身影从开着的门缝里钻出去,食指比在唇上:“嘘……不要出声我偷偷跑出来的……”

    走廊温馨的灯光下,她的小脸娇艳无双。

    “嗵”得一声闷响,她已经倒在了他的臂弯里,小手攀住了他的胸膛。

    到底是喝得有些多,闷吟一声站都站不稳了,她纤眉轻蹙着,只感觉一个臂膀牢牢困住了她的腰,可她记得他没那么高,胸膛也没有这么硬,那冷冽霸道的气息也不属于他。

    他眯了眯眼,伸手轻轻扶起她的小脸拨开发丝,看到她醉得已经有些难受了。

    薄唇冷冷地抿成一条线,尽管知道错,却还是大掌一拨便揽了她入怀,抱起她来满身冷冽地朝外走去。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将她放在副驾驶座上时,她因为冷气开得太低而瑟缩成了一小团。

    他一怔,接着薄唇冷冷抿紧,顿了顿,缓缓伸手关掉了冷气的开关。

    一片静默。

    等她清醒之时,迷茫的愣怔,只有一秒,接着身上散发着肃杀军人气息的衣服便滑落,她怔怔看了一眼,接着起身,小脸泛白,不可思议的目光便望向了副驾驶座!

    只一眼,那突兀出现的俊逸身影,就让她惊得差点昏厥!

    “你……你怎么会在这儿?!”她嗓音微颤。

    闻言霍斯然睁开冷眸,薄唇缓声吐字:“连我和他的手机号,你都分不清楚?”

    什么?

    还没完全反应,他挺拔的身躯便已经靠近过来,手机打开,那亮荧荧的屏幕伴随着他的怀抱一起逼近,让她纤小的身影不得不靠回去看清楚,从第一条“在哪”的短信开始,往下,竟都是她和后斯然之间的短信互联!

    天……

    小脸狠狠一白,她纤睫微颤着像是终于懂了——因为当时在等顾景笙,她竟也就下意识地以为,最初那条“在哪”的短信是他发的。

    小脸由白转红,在酒精的灼烧下瞬间便涨红欲滴,她懊恼,却已经无能为力!

    “……对、对不起……”眸子里一片水光,她小声哑哑地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