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插件无敌 > 090 惊世武技

090 惊世武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飞在射出”两仪阴阳刀,时,年指与那射出的,“两小”一直用一条细如丝的电弧连接着!游阳可以通过这条电弧来控制“两仪阴阳刀”的飞行路线!

    罗刹身为黑日佣兵团的副团长,身经百战,当他看到游阳嘴角浮现出的邪笑后,他就感觉到了危险。一种武者特有的第六感告诉他,身后有偷袭!

    罗刹几乎是本能的侧了一身体,!

    噗!蓝光闪过,罗刹的手臂齐肩飞了出去!

    “啊!”罗刹痛叫了一声!再看他的肩膀,那断臂处已经被强大的电流烧的焦胡,同时一股麻痹的感觉传遍了他的全身各处。

    游阳的手指轻挥,空中那记“两仪阴阳刀”停在了游阳的身前,而图中的太极阴阳鱼还在不停的旋转游动着。

    “惊世级武技!你手中的武技器竟然可以使用出惊世级武技”。罗刹惊道。

    惊世级武技与凡级武技不同。

    凡级武技,它依然停留在动作招式的范畴上,而惊世级武技却不一样,它可以呼风唤雨,惊天动地,就如同神通一样!

    游阳的爆破拳虽然很强。已经接近了惊世级武技,但它只是拳劲运用的玄炒,还属于凡武技的范畴。

    在正常情况下,就是《思维脉动》修炼到最高境界的“意变”境界时,也无法使用出惊世级武技,只有修炼了更高层次的力量,才会使用出惊世级武技。

    但也有一种特殊情况,那就是借助特殊的武神器,象游阳现在这种。通过正负两极手套来完全惊世级武技的运用。

    其实在正常情况下,以他正常的实力,就算游阳带上了“正负两极手套”他也不能使出这么强悍的惊世级武技,游阳能创出“两仪阴阳刀。”主要是因为他把“正负两极手套”转换成了生物插件,不但功效增加了三倍,而且还和游阳的身体融合在了一起,所以才会运用的如鱼得水。

    游阳牛逼的站在磁悬浮飞行车上,对罗刹道:“知道我的厉害了吧?现在你把御风靴脱下来交给我,我还是可以饶过你的!”

    “放屁!我堂堂黑日佣兵团的副团长。我会让你求饶,就算死,我也要拉你做垫背的!”

    说着,罗刹疯狂的向游阳冲了过来,欲与游阳同归于尽。

    “我插,想让我给你做垫背的,做梦,你去死吧!”

    游阳的手指在空中挥舞了两下,他身边的“两仪阴阳刀”朝冲过来罗刹斩了个十字交叉斩。

    吱!第一刀,“两仪阴阳刀。将罗刹斜卓斩成了两半!

    吱!第二刀,“两仪阴阳刀”又将罗刹的上半身斜肩斩成两半。

    但罗刹还没有马上死去,他那带着臂的上半身借着最后的惯性,真奔游阳而来,欲与游阳同归于尽!

    游阳哪能让他如愿,双腿一点飞行车。身体高高跃上了高空!

    只剩下四分之身体的罗刹看到游阳躲开后,不怒反笑,一拳轰在了磁悬浮飞行车上,他道:“哈哈,我死。你要陪我一起死”。

    轰!最后一辆磁悬浮飞行车被罗刹打爆,游阳在空中失去了落脚的地方,身体开始疾下落!

    “我插,你丫的够狠!”游阳气得真正把罗刹斩成一百零八块。

    但现在恨已经没有用了,刚才游阳只顾得自己躲,把磁悬浮飞行车给忽略了!“***,怎么办?难道就这么摔死。老子还是处男的,宇宙中那么多的花花草草还等着我去摘呢!”游阳看了一下距离地面的高度,心道:“这么高的距离,也许落地之前能最后再和自己的右手聚一下,如果自己专心点,度快点,自慰一次可能还来得急!”

    “唉,这天上连个母鸟都没有!”游阳在解腰带时感慨的叹道。

    “嗯?”游阳突然看到罗刹那正在下落的下半身,还有他脚上的那双御风靴。

    “哈哈,真是天不绝我啊,我怎么把它忘了呢!”

    游阳四肢并拢,减小风阻,快的向罗刹俯冲下毒。

    罗刹是“内壮”期武者,虽然被游阳斩成了四半,但他还没有马上死去。

    游阳追上罗刹,伸出招呼道:“嗨,哥们,采访一下,在你人生的最一玄,你最做的是什么事情呢?”

    罗刹看到游阳在这个时候竟然还乐的出来,怒道:“我***最想做的事,就是一口一口咬死你!”

    “呃,这个愿望我恐怕不能满足你!只好和你说声再见了!呃,不对,是永别了!”游阳道。

    “哼,我虽然活不成了,但你也好不了,到了黄泉路上,我一样会咬死你!”只剩下四分之一身体的罗刹狠狠的说道。

    “呵呵,不好意思,我还不想死!”

    说着,游阳的双脚在罗刹的胸口踏了一下,然后借力向罗刹的下身飞了过去!

    “不,”

    看到游阳的动作,罗刹立亥明白了游阳的意图,他不愿意认输,如果是同归与尽的结果他还可以接受,但让他独死,他不甘心!

    看到游阳已经抓到了他的双腿,罗刹怒道,“我不会放过你的!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罗刹将他的时指,狠狠的插向了自己的胸口”,

    此时游阳的身体离地面越来越近,千八百米的距离,转眼就到!

    游阳快的脱掉罗刹那残肢上的御风靴,然后强行撕掉自己脚上的鞋子,并把御风靴穿到脚上。

    因为游阳已经有过使用武神器的经验,一穿上御风靴后,他立即将思维聚向了自己的双脚!

    顿时,游阳他脚下的御风靴产生了一股强劲的力场,这力量瞬间抵消了地殊对他身体的吸引力。游阳的身体一子停止了下落,浮在了半空中。

    游阳向下一看,差点没把魂吓飞,胆吓破,此时他的身体与地面只剩下十几米的距离,如果再慢上一秒钟中,那游阳也会和罗刹一下,摔成肉饼!

    现在游阳所处的地方已经不再是天堂岛上,而是真正的地面。不过这里是无人的荒野区,没人看到游阳漂浮在半空中。

    罗刹的尸体只有下半身离游阳比较近,其它的几部分不知道落到哪里去了,反正是活不成了。

    游阳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御风靴上,哪有心情再去管罗刹的尸体。

    游阳在空中玩的不亦乐乎,过了半个多小时后,游阳算是初步掌握了这靴子御空飞行的方法。

    游阳穿着御空靴,悄悄的飞回了天堂岛,在无人的地方,游阳脱下了御风靴子。

    “这靴子怎么办呢?”

    游阳想把它转换成生物插件,然后安装到自己身体中,但现在生物插件转换器中只有几千晶的能量。如果现在转换,只能把它转换成白银级的插件。

    这双御风靴可是件三品的武神器啊,如果把它转换成白银级的插件,那就太可惜了,最少也要转换成黄金级的啊,这样他的功效就会增加数倍,对自己的好处也就更大。

    “差几千晶的能量,我辛苦点,几天也就能充到了!”

    游阳没有把这御风靴转换成生物插件。但却把它吸入到了插件转换器中暂存。只要游阳不把它转换成插件,当插件转换器的转换询问选择“否”时,这双御风靴就可以被插件转换器自动的退回现实空间中。这插件转换器也变向的具有了储存功夫。只是现在它只能储存没生命物品的,如果是储存有生命的生命体,那它还要再升级到钻石级才可以!

    游阳回到住宿的酒店时,太阳已经落下了西山。

    远远的,游阳就看到一个女人焦急的等在酒店门口。

    游阳一看,这人竟然是他的班导师潘卓菲。

    潘卓菲看到游阳,向他奔了过来,来到游阳身前后,先打量了他一下,道:“你去追那罗刹干什么!咱们又不是星际刑警,他跑就跑了!怎么样,没受伤吧?”

    游阳嘿嘿一笑,道:“卓菲是在关心我吗?”

    “哼,你说呢!”对于游阳的明知故问,潘卓菲假装生气。

    “唉!”游阳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一副神伤的样子。

    “怎么了,好好的叹什么气啊?”潘卓菲不解的问道。

    “我还以卓菲导师在这里等我是要和我去开房,偷偷情,上上床,做做那个啥呢!原来只是关心关心啊”游阳无耻的说道。

    “呸,得寸进尺!”

    游阳一把搂过潘卓菲,淫笑道:“上次如果不是遇到那个黑衣人耽误了咱们的好事,咱们早就是成木已成船的夫妻了!今天的月色也不错,也适合开房做哪事,咱们现在就去把那天没做的事做完它!”

    听游阳这么一说,潘卓菲立即推开游阳,羞道:“上次是你用了见不得人的手段欺负我,今天我才不会让你得逞呢!对了,那不叫木已成船,是木已成舟!”

    游阳也是,要开和女人开房怎么也要说的含蓄点啊,你直接说要和人家灼”就算女孩子脸皮再厚也不可能直接答应!除非是已经被你上过的女人,或是苍井樱花与维多利亚那样的风骚浪女,而象潘卓菲这样未经人事的处子,最少也要花言巧语几句才行啊。

    再或者,你干脆什么也不说,先把她带到房间中慢慢的酝酿也行!

    但游阳却偏仿反其路而行,他上前一步,再次将潘卓菲捕到怀中,淫笑道:“今天我就要来个木已成船了!”

    说着,一股电流从游阳的手中出,袭向了潘卓菲的桃源深处!

    潘卓菲本来就体质异卑,那经得起这种手段的挑逗,立即瘫软在游阳怀中。

    游阳哈哈一笑,“这回可以去开房了吧!”

    见潘卓菲不知声,游阳搂着她就另寻酒店去了。

    走到半路,游阳突然想起了张雨茜,便对潘卓菲道:“对了。雨茜呢!如果她在就更好了,我把她也一起拿下,咱们来个更刺激的,玩个,三!”

    潘卓菲此时还处在意乱情迷之中,她本能的答道:“雨茜被那个月球来的蓝家大小姐请走了!”

    “什么?”游阳心中突然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三更,绝对万字以上!召唤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