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插件无敌 > 104 黑日灭世拳

104 黑日灭世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推动。它是比《思维脉动》更高层次的修炼方※

    当《思维脉动》修炼到一定程度之后,它所能产生的力量将会达到极限,最高也就是万匹左右,无法再进一步。但当《思维脉动》修炼到最高境界的意变境界之后,思维会生变化,以无形的状态变成一种有形的状态,人们把它叫做念力。

    但这种念力不是很强,更不能放出体外,只能作用于身体之内,虽然看似用处不大,但在诸多前辈强者的集中智慧下,他们创造出了一种新修炼方法,通过这种修炼方法小人类可以用利这股微弱的念力产生强大的力量,这就是《念力推动》

    念力推动的原理不但复杂,它是通过念力让身体的细胞相互运作、摩擦,然后产生出巨大的能量,然后这种能量再转换成为力量,从而使人体的力量过万匹,达到数万匹之多。

    虽然这种修炼方式听起来很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却十分的困难,有些人虽然修炼到了《思维脉动》的念变境界,思维也转变成了念力。但他们却一辈子也领悟不到让细胞运动、摩擦的方法。

    《念力推动》共分十重天。每一重天力量都会增加一万匹,现在游阳刚刚突破。处在《念力推动》的第一重天。但力量已经过了一匹万。如果他他的力量将会达到两万那他就达到了《念力推动》的第二重天。

    游阳停止了修炼。他网睁开了双眼,就看到凌妖娆不可至信的看着自己。游阳先关掉了高压力场,然后对凌妖娆笑道:“凌总,你这么看着我干吗?不会是对我起了色心吧?”

    “你刚刚真的突破了《思维脉动》?。虽然事实就摆在眼前。但凌妖娆还想从游阳的口中得到肯定。

    “嗯,刚才我的第六感突然感觉到有人对我起了色心,为了保住我的童子之身,我不得不临阵突破!”游阳说道。

    “你”游阳分明是在说她,凌妖娆本想火,但她心念一转。道:“你现在已经是修炼《念力推动》的强者了,你用了我这么多天的高压力场修炼室,你说说,你应该怎么谢我啊!”

    “哈哈。来了,要人情来了”。游阳心道。

    凌妖娆心中也很高兴,暗赞自己这步棋走对了!游阳能在他这里修炼突破,那他就欠下了自己一个大人情,以游阳的潜力,他对自己以后的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凌姐姐给我提供了这个高压力场修炼室,让我修炼成了《念力推动》。我当然要好好的感谢一下凌姐姐了!”游阳现在虽然刚刚掌握《念力推动》的修炼方式,但他已经步入了强者之列,在信心极度膨胀之下,他对凌妖娆的称呼悄悄的由凌总变成了凌姐姐。“说说,你要怎么感谢我!”凌妖娆双臂抱胸,一幅美艳御姐的模样道。

    “我孤家寡人一咋”什么家底也没有,我思来想去,唯一能做的也就是以身相许了!”

    说着游阳又要上前去侵犯凌妖娆。

    凌妖娆怕再被游阳电到,弄得自己芳心失守,她赶紧跳开,道:“啊!已经八点多了!今天我约了单生意要谈,你以身相许的事先放下。咱们改天再议”。

    说完,凌妖娆先一步逃出了高压力量修炼室。

    “呵呵,跟我斗,还嫩了点!不过这妞有古怪,不会真是个爱玩淫荡的老处女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可遇到宝了!**荡的处女,如果弄上床的话,嘎嘎,”

    突破了《思维脉动》,掌握了新力量。游阳的心情大好!

    凌妖娆已经回到了她自己的房中,游阳已经修炼了十多个小时。不可能还赖在这里,游阳出了凌妖娆的办公室。

    游阳出了矿厂的办公楼,打算去洗澡,然后吃点早餐,却看到门外有一排黑衣人在等着自己。

    黑日佣兵团数十人站在了矿厂的办公室门口,他们穿着一身黑衣,一字排开,在他们的最前面站着黑日佣兵团的团长修罗。

    矿厂的总管安连英正在修罗身前不停的劝说着什么,但修罗目光坚定,一幅不为所动的样子。

    看到修罗的架势,游阳立刻明白了一切。“看样子修罗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象,效率还真高!,小

    “游阳,我等你很久了”。修罗看到游阳后恨恨的说到。

    “呵呵,修罗大哥这是要请我去**吗?”游阳一幅不知死活的样子道。

    “哼,今天你不用再跟我废话,我已经查的很清楚了,当日就是你追杀我兄弟罗刹的,今天我就送你去见阎王,你下地府找阎王陪你**去吧!”

    说着,修罗也不四二飞解释的机会,他直接就向游阳杀了过来。“一万匹力量,凡级武技,黑日遮天掌!”修罗打出一片黑压压的掌影,这掌影向游阳罩了过来。

    “名子叫了的挺响亮,但武技平平,竟然拿平民武技来冒充凡级武技”。

    游阳左手傅在背后,右手伸出两根手指。轻点了几下就化解了修罗的凡级武技黑日遮天掌。游阳现在已经掌握了《念力推动》的运用方式,就算修罗的实力比自己高小但游阳现在也不惧怕修罗了。

    自己拿手的绝技被人家轻意化解,而且还只用了一只手,修罗的脸色非常的难道。而且后面几十个小弟都看着他呢,他必须得把面子找回来。

    “哼,看来我小瞧你了!才一天不见,你的实力好象增长了不少,不过你别得意,今天我一定要杀了你,为我兄弟罗刹报仇!”修罗看着游阳道。

    “修罗大哥。看你今天的这架势,我怎么解释你都不会相信我的话了。那我们就用拳头来证明真象吧!”游阳道。

    事情的真象已经很清楚了。游阳就是杀害罗刹的凶手。

    “二万匹力量,凡级武技。黑日触地脚!”

    游阳看着满天纷飞的脚影。他撇了撇嘴道:“这花拳秀腿也能叫做凡级武技!”

    游阳脚下踏着风神迷踪步,轻松的躲开了修罗的“黑日触地脚。”同时一记爆破拳打在了修罗的脚底板上。

    现在游阳可不是几日前的游阳了,现在游阳已经修炼了《念力推动》,力量生了质的变化,如果说游阳以前的力量是气态,那他修炼了《念力推动》后,现在的力量就是液态。

    轰!

    爆爆修罗的小腿被游阳的拳头爆出了数朵血花。

    修罗能有今天的地位,能修炼成《念力推动》,能成为强者那也是身经百战,经历了九死一生后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他的战斗经验十分的丰富,不然也不可能成为拥有上百人的黑日佣兵团团长。

    虽然他的小腿被游阳的爆破拳打伤,但他立刻用念力控制血肉。止住了鲜血,暂时缓解住了伤事。“两万九千匹力量,黑日灭世拳”自己的凡级武技被游阳戏德了两次。修罗这次也不再提凡级武技的字眼。一股吞天噬地的拳劲向游阳咆哮而来。

    “嗯,这一拳还有那一点点凡级武技的味道!”

    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力量,游阳并不害怕。“太极化一气!”

    游阳自创的武技“太极化一气。是一记以弱破强、以柔克钢的招式。正好是“黑日灭世拳”这种解拳的克星。

    啪!

    修罗被游阳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耻辱!天大的耻辱!

    当当黑日佣兵团的团长,一个身经百战的强者,却不敌一个毛头小子,而且还被摔在了地上,还是当着自己属下的面,这让修罗的老脸往哪里放,如果不是杀弟之人就在眼前,修罗真想趴在地上永远也不起来。

    修罗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他的面目变的狰狞无比,混身上下透出血猩的气息。“游阳,很久没有人让我受伤了!你准备经受无尽的折磨吧!”

    “吹!”游阳站在修罗面前,臭屁的扬着脸,看着修罗。

    “拿我的修罗刀来!”修罗对身后的属下命令道。

    “我插,打不过了,就开始拿兵器了”。游阳道。

    “哼,你也可以拿兵器”。修罗从他属下的手中接过一把黑色弧线长刀。

    “呵呵,还是不耍了吧,如果我拿兵器的话,那大家会说我欺负你地”。

    “大言不惭,如果你没有兵器,我可以借你一把,省的说我欺负你!”修罗想给自己找回点面子。

    “你那种兵器我用不惯,既然你强烈要求,那我还是用我自己的兵器吧!”游阳双手交错,然后缓慢分开,并向左右两边拉去,他口中呵道:“出来吧。我的两仪阴阳刀”。

    一个由蓝色电弧形成的太极阴阳鱼出现在了游阳的双手之间,这一次的“两仪阴阳刀。比游阳常用的要大一些,其直径和脸盆差不多。

    “去!”

    游阳的手指一挥,空中的“两仪阴阳刀。小斩向了他身旁的一个空着的集装箱。

    唰略呢!众人只见游阳的手指挥舞了几下,那圆盘状的电弧刀就把巨大的集装箱切成了数块。

    挥指间就有如此惊人的破坏力,吓的在场的众人都吞起了口水!。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章节更多,支持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