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插件无敌 > 【238】 神秘镜片

【238】 神秘镜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38】神秘镜片

    赤恋杀了二十多分钟,连续使用逆天级武技,她的力量开始减退,气息也不如开始时那么匀称。

    游阳看到赤恋的力量开始减退,他在一旁乐道:“美女,你可要挺住啊不然会被l奸地”

    赤恋为了节省力量,所使用的“逆天级武技”威力控制的很小,但就是如此,其破坏力也十分的恐怖,除了游阳周身附近,方圆十公里之内一片狼籍地狱森林本来是茂密的森林,现在却被赤恋毁坏了大片,里面的的各种怪兽吓的已经不见的踪影

    “游阳,我跟你拼了”赤恋发现游阳的分身实在是太多了,怎么杀也杀完,如果再拖下去,她肯定会体力不支,最后的下场可想而知,赤恋吼道:“逆天级武技,大崩灭手”

    嘣嘣嘣……

    一个巨大的手影闪出,以赤恋为中央,她周事的空间寸寸崩裂,游阳的几十个分身随崩灭的空间一起破碎

    破碎的空间不断的延伸,向一旁大石上的游阳笼罩了过去

    “大崩灭手威力好大,要比那《大破灭手》强上数倍好好好”游阳惊赞道。

    游阳连赞了数个好了,然后他也使出了与赤恋相同的《大崩灭手》与赤恋对轰在了一起

    嘣一声巨响,两记逆天级武技对撞在了一起

    逆天级武技啊而且是两技相撞在一起,那是何等的威力,强大的冲击波直接将百里内的所有物体粉碎,动物和树木死的碴都不剩

    如果论力量,游阳比赤恋还要差上两万匹,但论对武技的掌握程度,有着智脑插件的游阳是赤恋无法相比的

    这一拼,两人平分秋色,各退了数里,谁也没有占到谁的便宜

    赤恋抓住游阳被击退的瞬间转身就跑,以她现在的力量,虽然强过游阳两万匹,但却不是游阳的对手

    “嘎嘎想逃,没那么容易”

    游阳一个《咫尺天涯》就挡在了赤恋的身前,赤恋见游阳拦住了自己的去路,她立刻也使用逆天步法《咫尺天涯》闪了出去

    赤恋逃的快,但游阳却可以精准的抓住她步法运行的路线

    赤恋再一次撞到了游阳的身上,带着强大的冲力两个人的身体直接撞破了大地,撞到了地底一处秘穴当中

    两人落到了地底地穴当中,显现出一副游阳被赤恋反推倒的姿势

    游阳平躺在地上,赤恋的娇躯正好骑在他的腰间,而游阳的双手正好抓到了赤恋胸前的美乳之上。

    “哦,好大啊”手中抓着赤恋的美乳,游阳本能的捏了捏后赞道。

    “混蛋,你给我放手”胸部被袭,赤恋怎么能容忍,她抬起手对着游阳脸颊就扇了过去。这么近了距离,赤恋那几十万匹的力量,如果游阳被扇中,那可就不是五个指印那么简单了

    游阳可不会让赤恋如愿,他一个翻射将赤恋压在了身下,并捉住了赤恋的手臂,笑道:“你如果你敢再动一下,我就让我的‘兄弟’顶破你的膜,你可别忘了,我的兄弟连石板都能顶爆”

    “你……”赤恋还想反抗,但回想起在天堂岛时游阳下身顶石板那一幕,她心中却实怕了起来,当初游阳的力量还那么弱小的时候就可以用下身顶碎石板,现在她的力量已经强悍到《领域战神》的程度,就算自己的膜是钢板做的,他也一样能顶穿啊

    游阳的一句话,吓的赤恋没敢再乱动,因为游阳的下身正顶在她的丰臀上,如果游阳**大发,那她的菊花恐怕不保

    控制住赤恋,游阳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二人现在所处的位子是一个类似宫殿的通道中,不过这个宫殿却是在地下

    “这里是什么地方?”赤恋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后问道。

    “这里是什么地方?呵呵,我想你应该比我清楚吧不然你怎么出来这里”游阳道。

    “哼,你不是得到了张翠仙的宝藏图吗明知顾问”赤恋白了游阳一眼。

    游阳也猜到了这里的来历,这里一定是地狱森林十八处宝藏中的一处,不过这里却不是张翠仙所标记的那三处中的任何一处,也就是说这是一处新的宝藏

    赤恋会出现在这里,绝对不是偶然

    游阳看着身下的赤恋,道:“我对你越来越好奇了,你的力量不但突飞猛进,而且还知道地狱森林宝藏的所在,看来我得扒光你的衣服,看看里面到底有多少的秘密”

    说着,游阳的狼手就向赤恋的衣襟伸了过去

    “你干”赤恋大叫道。

    “呵呵,我有什么不敢,难道我怕你咬我不成”游阳不理赤恋的反抗,狼手继续前进。

    “你……你……你放过我,我就告诉你这里的秘密”赤恋现在处于下风,只好服软道。

    “要我放过你,那也要看看是这里的秘密值钱,还是你值钱”游阳道。

    赤恋目光闪烁了一下,立刻道:“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实力会提升的这么快吗?现在我告诉你,我的实力会提升的这么快,就是因为这个宝藏因为这个宝藏可以快速提升实力,只要你放了我,我就可以让你得到它”

    “放了你,那你不跑了如果你先让我得到宝藏,而且它真如你所说,可以快速的提升人的实力,那我就可以考虑考虑先放过你”游阳道。

    “你这么无耻,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赤恋哼道。

    “呵呵,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这里,就算不用你,我自己也可以找到宝藏”游阳道。

    “哼,你以为宝藏是那么容易拿的吗?只有我知道这里面的机关所在,如果硬闯,就算你有一百条命都不够你死的”赤恋不屑的说道。

    游阳道:“是吗?那咱们两个来打个赌如何,如果我能强行闯过这里的机关,那你就和蓝海月一样,做我的*奴反之……”

    “你……你……你竟然把海月当成*奴”赤恋气的身体直颤,道:“反之怎么样?”

    “呵呵,如果我闯不过去,那我还哪有命反之啊也就是说我拿命来根你赌,不知道你敢不敢赌”游阳挑衅的说道。

    赤恋道这秘穴的凶险,但还是考虑了再三,最后犹豫的答应了游阳的赌约。

    游阳站起身,放开了赤恋,道:“你不要想跑,不然被我抓到后你会死的很难看”

    “跑,我才不会呢我还等着看你是怎么死的呢”赤恋向秘穴内走了几步,指着前面通道说道:“前面的机关是神话级武神用大能力炼制而成,足足比我们高出两个境界,我看你怎么能硬闯过去”

    《领域战神》境界被称之为传说级武神,在传说级武神的上面还有洪荒级武神,在洪荒级武技上面才是神话级武神所以神话级武神要比《力场领域》期的传说级武神高上两个境界。

    “只要是机关,就有通过的方法,这方法我虽然不知道,但是哥可以把它们找出来无限分身,给我去探路”

    赤恋忘了游阳有分身的本领。他可以用分身去探查通道内的机关,从而找出通过机关的方法。

    数十个分身从游阳的身上分离出来,他们给游阳充当炮灰,帮游阳探路。

    分身插件去代替游阳探路,视力插件收集机关信息,然后智脑插件推算通关秘钥,本来是百死无一生的机关,但游阳却如履平地一样轻松的走了进去

    连过了十几道机关,游阳与赤恋来到了秘穴的中心

    秘穴里面没有游阳想象中的金银财宝,也没有武技秘籍。

    这个秘穴不大,只有不到一百平方米的空间,在空间的的中央有一个金属平台,在平台上放着一个三米多高的六棱形银白色金属门,确切的说它不是门,而是一个金属镜框,因为这门没有门板,而是一片能照出景物的不名材质的镜片。

    游阳对赤恋问道:“这是什么?”

    虽然是游阳有第二智脑,但他也无法确定眼前的东西具体是什么

    “我只知道这里面的机关,至于这宝物有什么用处,那我可不知道”赤恋道。

    赤恋的话游阳根本不信,但他也没有急着追问,游阳伸出手指,试探着去碰了一下眼前那奇怪的镜子,在游阳的手指碰到那镜子的表面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那镜面并不是玻璃做的,游阳的手指一碰,那镜面如水一样荡起了一圈圈的水纹,而且游阳的手指竟然深入到了镜面的里面

    在游阳的手指进入到镜面的瞬间,游阳感觉自己的手指仿佛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已经与自己失去了联系,没有了半点的知觉

    游阳下意识的收回了自己了手指,他发现自己的手指还在,而且当手指离开那镜面之后,手指的感觉又回来了,又感觉到了那么血内相联的感觉

    “镜子后面是什么?”游阳心中奇怪道。

    游阳不敢再贸然尝试,而是让他的分身再次去充当炮灰,让分身进入镜子当中。

    分身进入到镜子当中后,与手指的感觉一样,瞬间就失去了与游阳的联系,就连游阳想把他们召回都没有可能

    “这就是宝藏?”游阳向身旁的赤恋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