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120、气场第三更

120、气场第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0、气场

    韩清文让王鹏宇上车一同到白天鹅宾馆吃饭,王鹏宇却说自己有车,让韩清文略微意外。

    等回到王鹏宇停车的地方,见到是辆路虎,更是吃惊,不过转而想到布鲁斯和非勒克尔这样的人物都要找王鹏宇治病,诊金肯定不会少到那里去,也就释然了,说不定人家的存折比自己的还厚呢。

    白天鹅宾馆是国内第一家五星级宾馆,在羊城是极为出名,普通人到这里吃饭经常是没有位置的,需要提前预约,不过显然韩清文不算在内。

    尽管王鹏宇带着黑虎凶物在傍,不过韩清文的面子极大,自然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是王鹏宇独自前来,是决不可能进来的。

    两人在迎宾小姐的引领下到了江畔餐厅的独立贵宾厅,从落地玻璃窗可以清楚的看到珠江景色,里面装饰豪华无比,却是让王鹏宇有些不习惯。

    他皱了皱眉头说道:“随便吃点东西可以了。”

    韩清文呵呵一笑:“等下唐家骏就到了,真的随便找个地方,岂不是让他笑话。嗯,要不要找几个女孩子过来?”

    王鹏宇笑道:“我不用,你随便吧。”

    他不是什么迂腐的人,并不介意这个,有女孩子在,气氛也活跃很多,总不能让他和韩清文唐家骏三个大男人你眼瞪我眼的斗酒。

    韩清文想了一下,笑道:“既然这样,我喊上你嫂子,也算认识一下。你嫂子认识不少女孩,我让她叫几个过来。”

    王鹏宇有些奇怪的问道:“嫂子?韩哥你好像还没有结婚吧?”

    韩清文点点头:“没有那么早。不过早订婚了,家里安排的,我算是跑不掉,阿宇你和小倩现在怎样?要不要再找两个女朋友?”

    王鹏宇摇头说道:“我可不像你这样花心,有小倩一个就够了。”

    韩清文嘿嘿一笑:“真的?听家骏说,柳家姐妹花好像都对你有点意思啊。”

    两人开了一阵玩笑,韩清文脸色一正的说道:“对了,上次也是没有办法才麻烦你,幸亏非勒克尔先生愿意投资电影公司,我爸借这个机会才站稳阵脚。感谢的话就不说了,以后有什么事,只要韩哥能做到的,绝不推辞”

    王鹏宇淡淡说道:“也没有什么,顺口跟他说一下而已。对了,现在投资的事情怎样了?”

    韩清文点头说道:“第一期两亿美元已经到帐,与政府合资成立了东方国际电影公司,按照总投资十亿美元计算,政府占了51股份,菲勒家族是40,剩下的百分之九的股份,是一些民营集团和个人分去。”

    他略微一停,又道:“我也占了3的份额,上次跟你说转三分之一给你,偏偏你不要,其实无需你参与经营的,每年拿分红就是了。”

    别看千分之一不多,但抵不住投资总额大,十亿美元的千分之一也有一百万美元,相当五百万人民币,对韩清文这个衙内来说都不小了。另外,这是原始股,若是业绩好还会追加投资,甚至上市,五百万翻几翻都是有可能的。

    王鹏宇摇摇头说道:“我不会要的。我现在也有点闲钱,以后可能会建立公司,到时说不定要你给我拿个主意。”

    相门中人不能妄财,不过光明正大不昧良心的赚钱,是没有问题的。

    王鹏宇想过,按照自己修炼的功法,后面需要的玉石恐怕是天文数字,光靠算断治病不容易满足修炼所需,更何况王鹏宇不想大规模的给人看病,毕竟这不是容易就能完成的,会耗费他许多时间,不利修行,一些有大权势的人也不好拒绝,总不能治好了这个却不治其他人,赚钱还得另外想法子。

    如果能建立公司,找到合适的代理人,一方面能赚到足够修炼的钱银,另一方面不会占用他修炼时间,可算一举两得。

    以前的相士不是没有想过这点,只是古代中农抑商,相士不好经营这个,近代有战火纷飞,相士保命还来不及那有这个心思。

    俞灵雅出身京城一个中等家族,和韩家关系一向不错,父亲和韩宾奇更是同窗之谊,为了进一步加强两家的联系,两个从来没有见过面的男女就这样确定了关系。

    俞灵雅大学到了国外念书,一直到两年前,只看过未来丈夫的相片而已,等毕业回来,才真正的和韩清文见了面。

    他们这样出身的人很难自由恋爱,见彼此相貌学识都不错,感觉自然不错,盲婚哑嫁能遇到这样的另一半,总比遇到歪瓜裂枣的强。

    几个月前,韩宾奇坐正了位置,俞家却隐隐有末落的迹象,俞灵雅从京城来到了羊城,两个没有什么感情的男女就这样住到了一块。

    接到韩清文的电话,俞灵雅有些奇怪,一些重要的场合、聚会,韩清文才会带她一起出去,怎么今天突然叫她到酒店去吃午饭?若是舞会宴会之类的,都是晚上才举行,韩清文还让她叫几个女孩子过去,肯定不是什么正式聚会,不过绝对十分重要,不然也不会叫她过去。

    她很快的化了淡妆,打电话给几个在公司和她关系还算不错的女孩子一同赴宴。

    京城家族的大小姐,韩省长未来的儿媳妇,这两个身份足以让俞灵雅有着无与伦比的亲和力,更何况她现在还是东方国际电影公司的业务部经理,不知多少有志娱乐圈的人想和她打好关系,甚至是国内的一线影星也如此。

    谁都知道,一旦被东方国际电影看上,直接就能进军好莱坞的,这可是好莱坞最有名的影视家族投资的合资公司。

    韩清文没有跟俞灵雅说找什么样的女孩子作伴,但他知道俞灵雅肯定会找来合适的人。

    韩宾奇刚刚开完省府的内部会议,走出会议室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多,也快下班了,想起老同学打来的电话,便叫秘书递来电话,给韩清文打了过去。

    “你在那里?中午我回家吃饭,有事跟你说。”做为省府一号,尽管韩宾奇身材瘦削,但言语中带着一丝说不出的威严,整个人都仿佛高大许多,在家中也是一言九鼎的。

    “你在陪阿宇吃饭?”韩宾奇语气随后变得有些异样,“那个阿宇?”

    走在韩宾奇后面的黄哲艺副省长和韩宾奇关系不错,一些事情上他还是经常支持韩宾奇的。

    随着韩宾奇再进一步,他成为了省府二号人物,不过两人关系还不能说是盟友,起码刚刚他就反对了韩宾奇的提出的方案。

    本来他还想上去和韩宾奇打个招呼,谈一下刚刚会议的决定,忽然就听到韩宾奇说道:“哦,晚上请到他家里坐一下,吃顿便饭,我下班就回去。”

    黄哲艺有些奇怪,能上韩宾奇家门的人可不多,随后让他更惊奇的是,韩宾奇又道:“好,你们先吃,我现在过去。”

    一听这话,黄哲艺心中顿时无比震撼,如果是别人说这句话是没有问题,但走在前面的可是gd一省之长,就算是中京海领导下来,正在吃饭的话,恐怕韩宾奇也不会半路过去,这可是关乎颜面的问题。

    要人知道堂堂一省之长请人吃饭请不到,不得不半路中途的赶过去,会怎么看他?

    黄哲艺实在忍不住心中的好奇,也没有喊上秘书和司机,自己开着悄悄的跟在韩宾奇后面。

    等韩宾奇到了白天鹅宾馆,黄哲艺这才拿出电话,给白天鹅的餐饮部经理打去电话。

    韩宾奇这省长到来,肯定是躲不过别人耳目的,白天鹅餐饮部的经理是黄哲艺一个远房侄儿,平时多有走动,也不怕他胡说些什么。

    过了一阵,他接到侄儿电话,不禁愣了一下,怎么也想不到让韩宾奇这样做的,只是一个普通的乡下少年。见鬼的这到底怎么一回事?

    韩宾奇到了贵宾包厢,其实也就是和王鹏宇说了几句话,感谢他给gd拉来外国投资,随后隐晦的感谢了当初王鹏宇指点他的事情,请王鹏宇有时间就到韩家坐坐,吃顿便饭,毕竟在这里很多事情不方便说的。

    韩宾奇也知道自己在这里,唐家骏、褚宝等孩子是放不开,和王鹏宇等喝了一杯酒之后就笑着说还有事情,离开了包厢。

    亲自给韩宾奇倒酒的正是黄哲艺的远房侄儿,他见到韩宾奇跟王鹏宇说话的语气不像是长辈和晚辈说的话,更像是处于同等地位,不禁吃惊非常,跟着见据说从来不喝酒的韩省长跟王鹏宇干了满满一杯酒,要不起亲眼所见,他绝对不能想像看起来无比威严的韩省长还有这般平易近人的一面。

    不要说他,就连韩清文和俞灵雅也很少见到韩宾奇这个样子,在韩清文的印象中,这还是父亲接任市长职位之前的事情。

    等韩宾奇离开之后,包厢里面的气氛才活跃起来。没有办法,虽然王鹏宇丝毫没有受到韩宾奇强大气场影响,但唐家骏和褚宝等就不一样了,都坐得无比端正,埋头不停的吃饭,一阵子就啃了两大碗,那几个笑闹不停的女孩子也是乖宝宝似的酒也不敢喝,叫气氛怎么能活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