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一四一、睚眦

一四一、睚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41、睚眦

    离开了警察局,回到小猴子安保公司的办公司,天都忍不住恨恨的说道:“便宜那小子了”

    赤火呵呵一笑,转头看着王鹏宇:“恐怕没有那么简单吧?”先前他已经看出了什么。

    王鹏宇点点头:“天青帮敢如此狂妄行事,背后肯定有官门的关系,我们送他进去警察局,恐怕不用多久就会保释出来。”

    “天青帮越是势大,我们越不能就此罢手,不然以后别想安生。”他冷笑说道。

    赤火点点头:“正是这个道理。不过王道友有何想法?”

    王鹏宇看了看小猴子,淡淡说道:“这就要问一下候兄弟天青帮的底细了。”

    “我已经在那天青帮少帮主身上留下了暗记,若非宗师出手相救,他七日内定然七窍流血而死。我还能通过暗记算断出此人位置,他离开警局,肯定会回去天青帮和父亲汇合报复我们,只要得到天青帮的详细情况,我们便可暗中解除祸患”

    天青帮这些亡命之徒王鹏宇肯定要铲除的,自己的身份不可能保密,对方只要查一下警局的口供记录,或者航空公司的机票登记,很容易就能摸清楚自己的情况,黑道中人不会和玄门之人一样讲究规矩的不祸及家人。

    天都点点头:“天青帮这样一个黑道帮派,不会铁板一块,只要杀了帮主和那青年,还有一些骨干手下,肯定有人取而代之。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更是不敢出手报复,免得伤了自家性命。”

    他对人性看得极为透彻。

    赤火嗯了一声,看着小猴子说道:“你也听到了。那天青帮到底是什么来头?具体的手下又是什么情况?”

    小猴子本名侯赖春,在警局见到王鹏宇的时候,便是震惊无比。当时王鹏宇还没有换衣服,胸膛衣服出现拳头大小的破洞,周围血迹斑斑,明显是被大威力的枪械打中,联想到那胸膛洞穿的大汉,还有警方收缴的沙漠之鹰,开安保公司的侯赖春如何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安保公司尽管明面上多是使用电棍等不致命武器,事实上肯定有枪械培训的,侯赖春十分清楚沙漠之鹰的威力,就算穿透人体之后,威力也不会小到那里去,另外这王鹏宇身上衣服还留下了不少弹孔,说明此人横练功夫已经去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步,连子弹都不能对他造成伤害

    侯赖春见识过不少外家横练高手,一些境界高的,还真的刀砍不进,不过遇到枪械嘛,那就不好意思了,一打一个准,所谓的武林高手在现代化武器的打击下是没有多少还手之力的。

    正因如此,吴德才敢带着十名枪手拦住了王鹏宇三人,想着自己也是暗劲武师,足以缠住天都和赤火其中一个,剩下的十个枪手,轻易就能杀死另外一老道。王鹏宇这个看起来没有任何武技的少年,根本不在他考虑之中。

    侯赖春对赤火师祖尊敬,更多的是因为父亲的缘故,却是不怎么相信术法和武术的威力的,现在才知道自己错得离谱。

    师祖没有说错,这个王鹏宇年纪轻轻,但手段通玄,实力无比惊人,他不禁更加后悔先前没有恭敬的叫他一声王前辈,同时也为横行js的天青帮暗自哀悼,那不长眼的少帮主吴德得罪了如此一个杀神,根本不知道自己给天青帮带来什么样的麻烦。

    开安保公司第一条件就要消息灵通,侯赖春对js的黑道的情况极为熟悉,尤其是第一大帮派的天青帮,当下马山就跟王鹏宇等人道出了天青帮的来历。

    天青帮帮主吾吴正飞,自身是暗劲巅峰武者,太极拳的高手,帮中四大金刚都是他最忠心的手下,天青帮就是他带着四大金刚打下来的地盘,这四人也是天青帮的双花红棍,地位仅在吴正飞之下。

    四大金刚之下便是八大堂主,整个天青帮起码超过五百核心帮众,不少都是实力不弱的明劲武师,而且很多有枪械防身,在js可算是凶名昭彰。

    除了这些,天青帮还和js的吴省副书记关系暧昧,甚至有人传言吴正飞是吴副书记的同父异母兄弟,王鹏宇等人对付天青帮,就得考虑到此人的报复

    听完侯赖春的介绍,天都阴恻恻的说道:“照你这样说,想解除天青帮的威胁,就要杀死吴正飞和手下的四大金刚,还有什么吴副书记?”

    侯赖春点点头:“天青帮八大堂主其实都是桀骜之辈,各不相服,只是在吴正飞强大的手段下没有表露出多少矛盾。只要吴正飞和四大金刚一死,天青帮群龙无首,八大堂主为了上位,肯定会内讧争斗的,晚辈也能暗中联合js道上兄弟,扰乱局势。不过那吴副书记位高权重,一旦有所伤亡,恐怕难以善了。”

    王鹏宇冷冷一笑,沉声说道:“若天青帮真的和此人有关系,我就不信找不到证据”

    他自然不会鲁莽的因为侯赖春一面之词就出手对付一省部级大官,随后又道:“真没有证据,就算便宜他了,若是他敢使出什么手段来,我自有法子让他……哼哼。”

    王鹏宇没有接着说下去,只是两声哼哼,却让侯赖春背脊瞬间冒出冷汗。

    众人有了决断,侯赖春便出去活动去了。老实说,他并不想赤火师祖和天青帮这样死磕,毕竟天青帮死的只是几个枪手,若是周旋一下,应该能揭过梁子,甚至对方知道王鹏宇等人厉害,还会低头认错。

    谁也不敢轻易得罪玄门术士,更何况还有如此一个刀枪不入的可怕煞星

    天青帮依仗的只是枪械之威,要是激怒了王鹏宇,便是光明正大的杀上门去,天青帮又拿什么和他对抗?

    只是赤火和天都都吃不下这口气,身为徒孙,侯赖春也只能使出自己的能力,联合道上的盟友,说不定要和天青帮斗个高下了。

    吴德很快就借口双肩骨裂的保外就医。

    正天医院是天青帮的产业,在这里吴德见到了老子吴正飞,还有帮中元老,四大金刚中的铁金刚铁奇、铜金刚童行凡。

    吴德眼中露出一丝怨毒之色,正想开口让父亲马上派人去找王鹏宇等人报仇,哪知道吴正飞脸色阴沉无比的话也不说,反手一巴掌就狠狠打在他脸颊上。

    吴正飞一巴掌力度极大,吴德半边脸庞瞬间肿了起来,连带刚刚包扎起来的肩膀都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

    吴德难以置信的看着平时对他宠爱无比的父亲,随后大叫起来:“爹,你疯了吗为什么打我?”

    吴正飞神色无比狰狞,咬牙切齿的说道:“老子让你去换金边灵芝,不是让你去抢金边灵芝”

    “你要不是老子生的,早一枪蹦了你了八个帮中红棍,就这样被你害死了还有,你知道为了摆平这件事,老子用了多少钱,花了多少人情”吴正飞越想越是火大

    “你以为你二十三岁就暗劲武师了不起啊,这都是他妈的用钱给你堆起来的你这个白痴”他猛然喘着粗气,厉声喝到,“你有武器了不起?你以为玄门中人和武者一样?要抢老子不会亲自带人去,为什么让你把祖传的玉印带过去交换?那些人有一千种方法让你死得不明不白”

    吴德被吴正飞一通大骂,看着平时对他溺爱无比的父亲相貌狰狞仿佛要吃了他的样子,一时吃惊得说不出话来。

    铜金刚童行凡脸色凝重的说道:“吴大哥,现在不是骂少帮主的时候,那三个玄门中人肯定要报复的,说不定还在少帮主身上留下了什么手段,随时都能要少帮主的命。还是先询问清楚具体的情况,尽快解决问题”

    在天青帮中,也只有四个跟着吴正飞打天下的四大金刚可以称吴正飞为大哥。

    铁金刚铁奇也点头劝道:“童三哥说得不错,回来的那几个兄弟说那少年子弹都打不动他,稍微动手,明劲武者竟然没有丝毫反抗之力,是内外双修的厉害高手,而且身体没有任何习武象征,恐怕……恐怕已经是返璞归真的化境道行”

    铁奇尽管无法相信一个少年有这本可怕的实力,开始还以为对方是服用了什么奇丹异果因而童颜不老的前辈,在警局看到对方的资料,才知道那确确实实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

    他接着说道:“他和两个老道一起,甚至也是玄门中人,说不定还和玄门大派有关,以玄门大派的实力,捏死我们不会比捏死一只蚂蚁困难”

    铁奇脸上出现了深深的忧虑之色。

    崔行凡点头又道:“正是。可惜那两个老道查不出什么来历,想找人说和也难,而且对方和侯赖春有关系,肯定对我们的情况一清二楚,万一……”

    他说的万一四大金刚和铁奇都清楚,因此木金刚和石金刚两人没有来这里,而是带着帮中好手守在总部,唯恐对方杀上门去。

    玄门中人睚眦之怨必报,对方实力惊人,决不可能咽下这口气的,江湖讲究颜脸,玄门何尝不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