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473、虫族的秘密巢穴(真心求订阅)

473、虫族的秘密巢穴(真心求订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骆双峰,本名叫骆三,五年前醒觉了守护兽战士血统,降服一头幼年的双峰地龙,瞬间从五级战士提升到六级战士的实力,后来和双峰地龙一同成长,成为如今的八级战士,更担任了吴钩城邦城卫军第三团第一分队魔兽骑士队的队长。

    因为他的双峰地龙,实力极为惊人,已经是高级中阶魔兽,实力比骆三还利害一些,许多人开玩笑的将他称呼为骆双峰,而骆三对双峰地龙爱若珍宝,干脆把自己的名字改成别人戏称的外号。

    这天,第三团接到命令,说有一支虫族军队秘密到了城邦东面的乱石谷地,可能想建造巢穴,让第三团派人前去查探清楚。

    人族军队的兵种虽然不少,但总体来说就三类,第一类是近身肉搏军队,第二是远程军队,第三就是侦察兵。

    吴钩城邦大概一百二十万人口,拥有十三万正规军,第三团的战士总数是一万八千人,基本上都是由战士、狂战士等组成的肉搏型队伍,只有两支侦查骑兵分队和一支三十人的飞行骑士小队。

    侦查虫族军队动向的任务落在了骆双峰带领的第一分队头上。

    虫族意图在六城邦这区域战场开辟新巢穴不是新鲜事了,不过要想瞒过人类的侦查,并不容易,往往都是小量的虫族军队出动,四次寻觅合适之地,开战两年时间,虫族仅仅在这方圆千里的庞大战场上开辟出五个巢穴而已。

    进攻六城邦领地的虫族军队,数量大概是两千万,六城邦正规军加起来不到一百万的数量,但宝石大陆的人,身体素质远超地球的人,只要略微训练,就能成为合格的士兵,全民动员的话,甚至能组建出五百万数量的军队。

    众人都知道虫族的凶残,人族之间的争斗,还能投降成为俘虏、奴隶,虫族从来没有俘虏这个概念,有的只是食物两个字,双方没有任何缓和的余地,因此虫族攻势再猛,想拿下六城邦也绝不是容易的事情。

    接到侦查命令,骆双峰等人都没有太过重视,以为这只是虫族的常规行动,一行百人的魔兽骑士侦察兵很快就在骆双峰的带领下朝着乱石谷地出发。

    通常这些虫族,发展其他驻地的时候,会小规模的出现,等站稳阵脚,能抵挡住人类的攻势,才有母虫进驻临时巢穴,产下数量惊人的虫卵,借助虫兵带来回来的人类、魔兽尸体,快速孵化虫卵,生产虫兵,慢慢增强临时巢穴的力量,最后成为虫族军队新的驻点。

    不过,当骆双峰等人进入乱石谷地,才发现,他们错了,乱石谷地藏着的不是少量虫族部队,而是数量惊人的青纹螳螂和黑尾蜂。

    先前从乱石谷地上空飞过的空中侦查部队,发现的只是一小部分虫族部队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虫族已经在乱石谷地下挖掘出一条惊人的隧道,更有数头体型庞大的银魔巨蚯出现在青纹螳螂和黑尾蜂之间。

    发现了如此数量庞大的虫族军队,骆双峰才知道,这里那是虫族准备开辟的新巢穴,分明已经发展壮大起来,成为了虫族军队又一个驻点!

    乱石谷地临近无尽海的边缘地带,远离荆棘山脉数百里之遥,将六城邦中的四个城邦都包揽在内。

    要是虫族在这里建立驻点,暗中藏进几头母虫的话,不用三月时间,绝对能发展出一支数十万数量的青纹螳螂和黑尾蜂部队!

    一旦荆棘山脉那边的虫族大军发动攻势,吸引了人族军队的注意力,暗藏在六城邦背后的数十万青纹螳螂和黑尾蜂部队发动袭击,后果是不堪设想。

    他们想将这个惊人的消息传递回去,可惜已经晚了,青纹螳螂发现了他们的行踪,数千黑尾蜂瞬间将第一分队的两头飞行魔兽燕尾雕灭杀,还封住了骆双峰等回去的道路,数千青纹螳螂发动攻势,让他们不得不往着无尽海这边逃窜。

    骆双峰等人也知道,往无尽海的方向过去,不是乱石丛林就是谷地沼泽,基本上没有人在这边聚居,有许多魔兽生活其中,他们是得不到任何援助的,面对数千青纹螳螂的追杀,基本是死路一条。

    他们一百人的部队,一路上已经被灭杀了三分之二,分出去的战士,都躲不过虫族的追捕。

    如果单单是数千最普通的青纹螳螂,三十多暗劲道行和明劲巅峰的战士,加上他们的魔兽坐骑、守护兽,未尝没有一搏之力,再不济也有人逃得一命,将这个消息带回去吴钩城邦。

    可惜的是,藏在乱石谷地的母虫不是白痴,知道这个消息不能泄露出去,不惜冒着被发现的风险派出数千青纹螳螂追杀他们,在青纹螳螂虫兵之中,混杂了数十头中级魔虫血纹螳螂和几头高级魔虫金纹飞螳。

    中级魔虫血纹螳螂是明劲巅峰实力,金纹飞螳则是暗劲道行,配合数千青纹螳螂,灭杀一百不过是明劲和暗劲修为的人族魔兽骑兵不是什么难事。

    尤其开始的时候,骆双峰知道难以幸免,将残余的部队分成三队分头逃遁,实力减弱,虽然分出的部队带走了黑尾蜂,但自身实力更是薄弱,就算这时停下来和青纹螳螂拼命,怕也杀不了多少虫兵。

    “骆老大,你和庞二哥先走吧,我和众兄弟尽量拖延这些青纹螳螂。”其中一个骑着一头长鼻犀的中年战士苦笑着回头看了看越来越近的青灰色虫族军队,苦笑着对旁边的骆双峰说道。

    另外一个手提着一把玄铁石磨成的石刀的战士也点点头:“老大,你和庞二哥的实力最强,坐骑也是我们中速度最快的,要是我们拖延一下虫族的步伐,未必没有机会逃回吴钩城!”

    骆双峰是一个身材魁梧,一脸络腮胡的中年战士,骑着一头仿佛剑龙、背上长着两个肉峰的巨型魔兽,更显得健壮雄伟,比其他人要高出一个头来。

    他使用的武器是一根婆罗铁树树心削成的木棒,足足有三米长,末端更是足足有大腿粗细,重达五百七十多斤,加上他的体重,换了一般的魔兽坐骑,是难以支持长时间奔走战斗的,不过对拥有巨龙血统的地龙魔兽,这点重量不算什么。

    骆双峰听到两个亲信属下这般说道,不禁苦笑一声:“你以为虫族会让我们跑掉?”

    “这里距离最近的黑鸦镇两百多里路程,怎么能躲得过魔虫追杀,就算真的能走,我也不能丢下你们。”

    他转头看了看四周地形,随后展颜一笑,又道:“我们逃不掉的,正好这里地势开阔,就在这里和它们决一死战好了!”

    “不过,你们也说得多,庞二狗,你的追风魔狼速度快,未必没有机会离去,马林刚刚结婚不久,妻子也有了身孕,没有必要和我们一同送死,就与二狗一起走吧。”

    树林、荆棘从、沼泽地等,都是适合虫族战斗的地方,尤其是地形复杂的地方,对于体型细小的虫族来说,更是如鱼得水,令人防不胜防,因此骆双峰才会选择在地势开阔的地方与青纹螳螂死战。

    队伍中一个骑着一头黑色大马一样,偏偏长着野兽利爪,狼犬嘴巴魔兽的腼腆青年摇摇头,声音有些颤抖,神色却是极为坚定:“络老大,我不走!”

    另外那个骑着一匹两米高,肋下长有一对奇异肉翅,肉翅上隐隐有淡蓝色气流旋绕巨狼魔兽的中年战士也摇头说道:“骆老大,你也说了,我们走不掉的,何必要分散兵力。就算死,我们兄弟死在一块得了。”

    青纹螳螂越逼越近,奔走跳跃在最前面的青纹螳螂已经到了一里之外,虫兵发出了刺耳厉啸之声清晰可闻,骆双峰叹了口气:“是我害了大家。既然这样,就让我们和这些该死的虫族战个痛快!”

    正当众人转调方向,排成一字,纷纷提起兵器,正要和青纹螳螂短兵相接的时候,忽然间那腼腆青年马林脸上闪过一丝惊疑之色,指着左边后的方向:“骆老大,那是什么?”

    众人忍不住转头朝左后方看去,果然见到一个黑影以惊人的速度朝他们飞来,速度不知要比青纹螳螂快了几倍!

    黑影瞬间就越过了好几里路程,翼蛟那狰狞恐怖的龙首,锋锐如矛的骨刺,身后摆动着的尖刺蛇尾,相信神蛟帝国没有什么人不知道这恐怖巨兽的来历。

    翼蛟,正是神蛟帝国名字的由来,也是神蛟帝国崇拜的对象,被誉为帝国的守护神兽,传说神蛟帝国能建立这个庞大帝国,正是得到神蛟一族助力所致,神蛟帝国开国之帝,便有一头九级巅峰境界的神蛟守护兽。

    “怎么回事?”

    骆双峰脸上不禁露出惊疑之色,自千年前神蛟一族和巨龙一族大战失败之后,宝石大陆便极少见到神蛟的身影,尤其最近几百年,神蛟更是基本消失不见,缺少神蛟助力的神蛟帝国,国力是一年不如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