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508、三天

508、三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尽海并不是真的就是无边无际,纵向范围还没有人能测试出来,不过横向距离,大概五万里左右。

    当然,五万里的横向距离绝对是不少的,就算纵向也是五万里,整个无尽海面积能达到二十五亿平方公里,等于十几个太平洋,或者是五倍地球的总面积。

    神蛟帝国虽然广袤,从东南部的落日城邦到西北面的龙之帝国,也就是两万里左右。

    万兽岛,距离宝石大陆两万里,离巨角帝国三万两之遥,是岛上魔兽繁盛,少有人类干扰的重要原因,毕竟如此遥远的路途,绝不是寻常人能到达的,便是两大帝国最庞大最强大的战舟巨舰,最少也得半月时间才能到达万兽岛。

    巨龙全速飞行的速度是极为惊人,完全能和地球的喷气式飞机相比,平均一个小时六百里的时速没有问题。

    因为某种不能说出来的原因,奥姆莱斯这头金系龙神,让龙之帝国前来的援军加快速度飞行,虽然有那些双足飞龙的拖累,速度也达到惊人的五百公里,除了短暂的休息觅食,一天时间便飞出了万余里。

    巨龙一族是宝石大陆天空的霸主,能根据日月星辰的变幻而准备的判断出方向,它们出发之前,已经找来了万兽岛的海图,而且万兽岛灵气充盈,面积不小,略微分散寻觅的巨龙,第二天傍晚时分,就发现了万兽岛的位置。

    金系龙神强大无比的惊天气息,加上五头九级中阶的强大巨龙、二十头实力不弱的双足飞龙,其中还有六条是九级初阶境界,如此庞大的力量进入万兽岛上空,想不引起万兽岛众超魔兽的注意是不可能的。

    这股力量,在万兽岛超魔兽眼中,甚至要比王鹏宇的实力更加庞大数倍,已经超过了万兽岛众超魔兽的承受范围。

    这股力量对付万兽岛的任何势力团体,都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便是四大势力中最强大的宝石狮鬃龙,也没有任何把握能应付得了!

    几乎在同一时间,万兽岛接连不断的响起了众多超魔兽的咆哮怒吼,都是灌注魔力,声音无比响亮,能与雷霆相比,直入云霄,传出数十上百里之外。

    万兽岛超魔兽的怒吼,一方面是对侵入万兽岛的巨龙宣示万兽岛的“主权”,一方面也是展示万兽岛的实力,虽然巨龙强大,但要是万兽岛数十超魔兽联合起来,绝对能将它们驱赶离开万兽岛。

    奥姆莱斯见万兽岛仿佛瞬间“活”了起来,一股股强大的气息荡漾而起,无数咆哮怒吼震动云霄,不禁暗自吃惊,这里的九级超魔兽的密度,甚至能和巨龙聚居的巨龙山脉相比!

    它自然知道,王鹏宇受伤不轻,肯定要找地方疗养伤势,本打算趁王鹏宇没有回来万兽岛,以雷霆手段拔了王鹏宇的老窝,寻觅出蛇蛟的巢穴,如今发现万兽岛隐藏着这么多超魔兽,不得不收起这个念头,与万兽岛的超魔兽打上招呼再说。

    巨龙一族强大,也没有到了藐视一切的地步,尤其这里不是龙族的地盘,巨龙一族不可能全部此地,派遣出一百几十头巨龙已经是极限,就好比一个国家,到其它国家战斗,不可能将自己国家的军队都全部派出去。

    因此,奥姆莱斯迟疑片刻,强大无比的十级龙神,也不得不暂时屈服在万兽岛中兽的示威声中,仰首发出轰隆巨响:“本龙神前来万兽岛,不是与大家为敌,请万兽岛各位出来一见!

    奥姆莱斯知道王鹏宇的老窝在灵树谷,这是六城邦很多人都知道的,万兽岛很多超魔兽,和灵树谷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是奥姆莱斯丢了一只眼睛,狂傲的性格沉敛许多,那王先生无比神秘,谁知道会布置了什么后手在灵树谷,自然不会贸然进入万兽岛。

    金系龙神此话一出,万兽岛的超魔兽吼叫慢慢的沉了下去,这些强大的超魔兽,都拥有相当灵智,而且精通宝石大陆的人类语言,沉寂片刻之后,忽然便有五六道身影从万兽岛中北部飞遁而起。

    定眼一看,率先出现的这五六头超魔兽,为首的赫然一头浑身闪烁着五彩光芒,通体晶莹如同水晶宝石雕琢而成的魔兽,狮身龙头鹏翅,颈部一圈火焰似的红色鬃毛,眼中寒光四射,足足有十五米长,四五米高的庞然大物,体型甚至比奥姆莱斯这头金系龙神大一倍以上!

    这头庞然巨兽自然是万兽岛被誉为最强大魔兽首领的宝石狮鬃龙,已经一只脚踏入十阶门槛的恐怖家伙。

    跟在它后面的,都是它领地内最强大的飞行超魔兽。

    一头黑色鳞甲,紫色翅膀的魔龙,一只拥有三个脑袋,体型庞大的怪雕,还有一只没有翅膀就能腾空而起,一条巨大尾巴不断摆动的紫铜色巨貂,最后的是一只獠牙喷张,仿佛野猪,长着一对黑色翅膀的奇异魔兽。

    随后,西面的火山口,浓烟滚滚,火光闪耀,几道红色身形呼啸而起,拍腾着烈焰组成的翅膀悬浮半空,正是占据万兽岛西面地盘的大地炎魔和它的炎魔手下。

    片刻之后,南边茂密的森林发出沙沙巨响,一棵巨大的金黄色巨树平地而起,瞬间长到了三百米之高,一张阴沉的脸庞浮现在树杆之上,正是四大首脑之一黄金魔树人。

    碧炎青玉狐王和灵树谷的实际指挥者冯熊人,不知道巨龙出现在万兽岛的原因,也不知道王鹏宇已经和奥姆莱斯大战一场,不过碧炎青玉狐王清楚巨龙和翼蛟的恩怨,联想到上次出现在灵树谷的两头翼蛟,隐隐感觉到这些巨龙是朝灵树谷来的。

    万兽岛魔兽联合起来对巨龙示威,给灵树谷众人一点准备的时间,外出寻觅材料修筑灵树谷的工人都快速的撤回了灵树谷中,护卫队也是各就各位的准备好作战的准备。

    如今护卫队经过嘉蓝等人的训练,又有丹药之力相助,基本都到了明劲道行,平时带着火神炮出去保护外出的工人,曾经也魔兽干了不少架,死了几个,算是有点战斗经验的,虽然有些惊慌,还是按部就班的到了各自的岗位警戒起来。

    碧炎青玉狐王快速的将手下集中起来,安置在灵树谷中,这才带着飞天铁龙兽和碧焰金爪犼飞上了半空!

    它在四大首脑魔兽中出现时间最晚,奥姆莱斯已经和宝石狮鬃龙等谈判许久,道出了自己前来万兽岛的原因,只要万兽岛的一众超魔兽不干涉巨龙一族的行动,巨龙一族保证灭杀了灵树谷之人,就会离开此地,不对万兽岛其它魔兽的领地入侵分毫。

    面对奥姆莱斯的提议,其实宝石狮鬃龙等是同意的,对它们来说,无论是王鹏宇这些人类,还是巨龙一族,都是外来者,迟迟没有应允奥姆莱斯,只是等碧炎青玉狐王出现而已。

    万兽岛各大势力时有争端,但在对外问题上,是同气连枝,要是它们三者不等碧炎青玉狐王出现,就答应巨龙一族的要求,等于将碧炎青玉狐王的势力从万兽岛划出去,任由巨龙一族屠戮。

    要是以后还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宝石狮鬃龙它们又怎作决定?这等自毁城墙的决定,才是让宝石狮鬃龙犹豫不决的原因,希望等碧炎青玉狐王出现,商量着将灵树谷的人类,还有那两头翼蛟交出去,能不打破万兽岛的势力平衡最好。

    听完宝石狮鬃龙犹豫着说出奥姆莱斯的要求,碧炎青玉狐王冷笑起来:“想不到宝石狮鬃龙阁下,居然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要是他日巨龙一族再来,让你让出自己的领地,希望你如今日这样,老老实实的离开万兽岛!”

    “灵树谷是我的领地,谁想进入灵树谷,必须付出代价!”

    碧炎青玉狐王骑着飞天铁龙兽背上,扫视了宝石狮鬃龙和沉默不语的大地炎魔、黄金魔树人,便知道想得到它们的援手基本是不可能的,一切还得依靠自己,冷冰冰的抛下这样一句,便让飞天铁龙兽和碧焰金爪犼飞回灵树谷去了。

    宝石狮鬃龙脸色有些难堪的看着碧炎青玉狐王背影,跟着将目光转向奥姆莱斯,半响才吐出两个字来:“三天!”

    说完这两个字,宝石狮鬃龙阴沉着脸低吼一声,带着一种手下飞回了中北部的巢穴领地。

    奥姆莱斯知道它的意思,很显然是要它们三天之内攻陷灵树谷,不然它们这些超魔兽就会联合起来,将它们驱逐离去。

    在这些超魔兽眼中,实力是衡量彼此关系的最重要原因,要是如此强大的巨龙部队三天时间都攻陷不得灵树谷,说明巨龙的力量没有万兽岛超魔兽想像的那么强大,灵树谷的超魔兽,不可能无限期的看着龙族在万兽岛上肆虐!

    奥姆莱斯虽然有心杀死碧炎青玉狐王,在如此多超魔兽的围视下,如此做定然会引起众怒,将万兽岛的超魔兽推到对立面,因此,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碧炎青玉狐王回到灵树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