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530、真龙之蛋

530、真龙之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里没有合同的说法,不过可以签写魔法契约,类似地球人的发誓,只是大多地球人把发誓当成吹牛,而这里的人对魔法极为敬畏,极少敢违反魔法契约的

    一旦违反,真会遭到契约之力的反噬。

    王鹏宇还没能拿出足够多的超浓缩杀虫剂和粮食种子,六城邦的人就拿出地图,大笔一挥的在地图上圈出一大片领地给王鹏宇,比王鹏宇要求的百里方圆足足大了一倍。

    四城城主,还有刘胜兴和谢冰心明月城和刘家堡这两个代表,都和王鹏宇签下了魔法契约,承认这块领地归王鹏宇所有,六城邦的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侵占王鹏宇的领地。

    理论上来说,帝国的领土都归神蛟帝国的皇族所有,但神蛟帝国版图无比巨大,皇权能控制的地方很少,其它地方都是在各个城邦、公国的实际控制下。

    六城邦这天高皇帝远的地方,神蛟帝国皇族的势力很难影响到这里,只要六城邦和王鹏宇签下契约,这块地绝对是归王鹏宇所有的。

    如此广袤的一块领地,不知蕴藏了多少物资,但在六城邦眼中,却是可有可无。

    划出大块领地的吴钩城堡,也得到了其它的补充,从临近的明月城和原野城邦得到一些良田平地,田沧海这天生阴沉脸庞的城主,都难得的笑了起来。

    接下来,六城邦各首脑拿出来的私货,让王鹏宇再次吃了一惊。其中刘家堡和星辰城又来了人,带来了不少财物,以从王鹏宇手中换取一定量的强弩武器。

    其实雷千羽等人提出,战后才给王鹏宇结清尾数,是一种取巧手段。

    强弩绝对比地球的黄金还称得上是硬通货,六城邦需要支付的,估计只是战斗中损坏的强弩而已,等这边的战斗结束,拿强弩到其它战区,说不定能成倍的换来物资,除了支付王鹏宇的尾款,恐怕还能小有盈余。

    因为他们需求量太大,王鹏宇答应拿出一百具强弩出来,离他们的期待值有些差距,也十分满足了,总不好真的就空手套白狼,该拿出来的私货还是要拿出来的。

    蕴含最为精纯的先天灵气的五行神石,就有一十七块之多,甚至还有两颗看起来和王鹏宇以前得到的血石灵神差不到的灵石,虽然体积不如血石灵神,但蕴含的灵气甚至还要纯净三分!

    另外,许多珍稀罕见的灵物灵药,都能用来祭炼高级法器,炼制无上灵丹,炼制出来的丹药就算比不上龙虎金丹,也绝对比龙虎大还丹强。

    尤其那三枚七宝玲珑圣果,大概只有拳头大小,通体碧绿色,仿佛椰子一样,外壳如翡翠雕琢而成,里面装着的竟然是无比纯净的灵气,凝化成液,可以直接喝下肚子,极大的增强人的身体素质,甚至提升境界,恐怕蕴含的灵力比龙虎金丹要大上数倍!

    吴钩城堡只拿出一颗真龙之蛋,在王鹏宇眼中,反而比其它灵物都要珍贵。

    这颗真龙之蛋,其实并不大,跟鹅蛋相仿,与真龙动辄百米长的身躯比起来十分不衬,通体淡金色,上面隐隐有龙气流转,让人一看就知道绝不是凡物。

    真龙,虽然能由其它具有真龙血脉的魔兽进化而来,但自身肯定也有繁殖之力,只是比起巨龙一族,真龙繁衍后代更加困难,而且也更为漫长。

    因为直接繁衍后代不容易,真龙才会和其它强大魔兽结合,利用其它魔兽的强大繁衍力生出蕴含龙族血脉的后代,广为撒网,等这些后代晋升道境,激发真龙血脉飞升化龙,曲线救国的增加真龙的数量。

    龙族繁衍越困难,真龙之蛋越显得珍贵,每一颗真龙之蛋都是真龙一族的逆鳞,就算是失去生机的龙蛋,都会自己进食补充龙气,绝不会流落在外。

    田沧海能在无尽海边缘发现这颗真龙之蛋,绝对是一份了不得的机缘,可惜不知道龙蛋生机断绝,还以为龙蛋孵化时间漫长,一直不舍得服用,意图孵化出真龙,现在便宜了王鹏宇。

    王鹏宇运起天眼法目,隐隐看到龙蛋之中的情况,已经发现这颗真龙之蛋是死蛋,不过还是蕴含的极为强烈的真龙之气。

    黑龙第一时间就忍不住窜了出来,眼巴巴的看着王鹏宇,不用说都想吞食这颗真龙之蛋,不过王鹏宇心中一动,却是另有打算,要是让这颗龙蛋给神魂血龙或者传国玉玺吸收,不知道能否控制神魂血龙和传国玉玺?

    这两物,王鹏宇一直不知道怎么控制祭炼它们,唯一知道的,它们都对真龙之气有着极大的兴趣。

    黑龙看到王鹏宇将真龙之蛋收入神蛟戒,眼中满是委屈的看着王鹏宇,仿佛得不到心爱玩具的小朋友,不肯回去王鹏宇的手腕。

    王鹏宇无奈之下,只好将其中一株五千多年份的雪蚕灵参丢给它吃,才让闹别扭的家伙心满意足的缠回他的手腕。

    这些天生灵兽,都能消化灵物提升自己的势力,例如吞金灵蛇,以前就守着金边灵芝,意图等金边灵芝成熟吞食之,壮大自身。

    收下六城邦的订金,王鹏宇随后带着六城邦的人,驾驶十三艘神蛟巨舟和数十海狼战舰前往万兽岛。

    因为落日城邦被攻陷,外面的天狼港也落在虫族手中,六城邦的战舰,都离开了海港,顺着无尽海边缘,从外面的河道回返,到了吴钩城堡附近的潜蛟河中。

    这条潜蛟河在六城邦极为有名,传说以前很多神蛟生活其中,因此得到潜蛟之名。

    潜蛟河无比壮阔,最宽处可达十五公里,大多地方深千米以上,更有无数隐秘暗河通道,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内海,是这数百万平方公里之地,最为巨大的河流。

    要是雨季时候,潜蛟河波涛汹涌的河水奔流大海,澎湃激荡,寻常舟船,都是不敢下水的,只有神蛟巨舟这样的海洋巨舰,才敢在潜蛟河航行。

    前往万兽岛的十三艘神蛟巨舟,和数十海狼战舰,当然是给王鹏宇准备的,十三艘神蛟巨舟中,只有三艘会返航。

    因为战况紧张人手不足,而且六城邦之人见识过王鹏宇的恐怖实力,不担心王鹏宇会有什么谋算,派遣到灵树谷的,只有刘胜兴、佣兵之王哈克,外加数十个大法师和大剑师。

    站在高十多米的巨舟之上,王鹏宇也是有些感慨,这个世界的魔法科技也不能小看,如此一艘木质战舰,居然能拥有比拟核动力航母等钢铁巨舰的性能,实在令人惊异。

    而且,王鹏宇在战舟之上,也见到了六城邦对付虫族的利器,一门无比巨大的魔晶大炮。

    魔晶大炮是利用魔法阵,将魔核的能量抽取出来,类是激光束一样的发射出去,最为庞大和高级的魔晶大炮,能轰出两三里之远,便是超魔兽都能灭杀的。

    魔晶大炮耗能惊人,转动瞄准不易,小威力的魔晶大炮,又不足以杀死九级超魔虫,最重要的是制造极为复杂,无法形成规模火力,对虫族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六城邦拥有的二十多门魔晶大炮,和虫族争斗中,毁去不少,后来有了王鹏宇给予的强弩,不用消耗魔核就能发挥比拟魔晶大炮的点杀伤力,魔晶大炮才慢慢的落下的舞台,成为震慑力量,不到万不得已不会使用。

    不过神蛟巨舟上面的魔晶大炮,却不是六城邦自己制造的,而是帝国提供的武器。

    作为一个强大的帝国,绝对少不得海上部队,神蛟帝国的神蛟巨舟,极为出名,仅仅比巨角帝国四十三丈长的神武巨舟差一些。

    明面上神蛟帝国只有一百多神蛟巨舟,数量极少,但因为荆棘山脉的隔绝,神蛟帝国接近海岸线的地方不多,神蛟巨舟很难在内陆河发挥威力,多是留在海岸附近的城邦,因此六城邦这荒芜之地,也拥有二十艘神蛟巨舟。

    和虫族一战,神蛟巨舟基本出不上力,反而因为虫族的进攻,引诱了不少六城邦战士出动,落入虫族的陷井,折损了两艘巨舟,因此都是留在天狼港的多,没有随着内陆河而上,参与与虫族的战斗。

    王鹏宇不知道神蛟巨舟造价如此惊人,开口就要了十艘,这个时候六城邦的人那里有拒绝之地,加上神蛟巨舟没有发挥多少作用,干脆答应王鹏宇,到时就算帝国责问战舟下落,就说被虫族毁去好了,帝国在这个时候,也奈何不得自己。

    战舟都交给王鹏宇了,他们也没有小气得将战舰的主炮拆卸下来,比起魔晶大炮,神蛟巨舟才是最难以制造的。

    而且,魔晶大炮在战斗中,并不能真正的发挥它恐怖的威力,最大的缺点是充能时间长,引起的魔力潮汐惊人,会引起虫族的警觉,很难击杀对方的强大超魔虫,速度快的虫兵都难以灭杀,只能用作攻坚战或者防守战。

    需要大量魔核启动,还没有足够的杀伤力,与强弩比起来,自然是强弩占有优势。不过在虫族大量的围攻城池的时候,这些魔晶大炮能发挥出恐怖的威力来,同样是不可缺少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