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575、末日之照

575、末日之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鲁米尔城也有少数人拥有这样的特殊能力,但都比不上奥斯曼,最多就是驯服一些实力低下的变异家猪、马类等,用来拉车或者骑乘,根本不可能驯服真正厉害的变异兽。

    奥斯曼能驯服血爪巨狼,已经在鲁米尔城中称王称霸,而血爪巨狼的实力在纳迪恩眼中,只是普通的变异兽而已,要不是凭借数量优势,根本不足为虑,他一个人就能对付五头血爪巨狼!

    不过,无论如何,一个人在这里出现,还骑着外星巨虫,实力绝对不是纳迪恩等人能抗衡的,要是他们敢说不回答这个奇怪青年的问题,说不定对方直接就会将他们撕成碎片。

    在末日之中,法律法规什么的都不存在了,唯一存在的就是强大的力量!

    “你们鲁米尔城现在有多少人,具体的情况如何?”

    王鹏宇没有和他们磨蹭时间,一个小小的鲁米尔城,要不是临近森林基地,又有数千人存活,他根本不放在眼中。

    对其他人来说,人口是最为宝贵的资源,拥有越多人,势力越强,但王家镇如今足足有两百多万人口,几千人自然不算什么,只是王家镇的人很难转移到这边而已。

    这些事情只要到鲁米尔城一问,基本都能得知,纳迪恩自然不会隐瞒王鹏宇,一五一十就说了出来,包括鲁米尔城的存活人数,势力分布,还有比较出名的强者。

    鲁米尔城十几个势力团队,有以前的雇佣兵为骨架组建起来的,也有巫师带领部落的人到鲁米尔城来的,还有因为强者的人脉聚集起来的团队等等。

    因为鲁米尔城是附近保存得比较完好的城市,除了一些地方被大火烧过,大多数建筑物都比较完好,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鲁米尔城,以抵挡变异兽的入侵,如今的鲁米尔城,估计是刚果布最大的城市了。

    不过,鲁米尔城也不是真正的安全,还有许多地方被强大的变异兽和变异人占据,例如城里的两个动物园,还有好多处以前的禽鸟、牲畜交易市场,最厉害的变异兽应该是东城动物园的雷神狂虎和城中心动物园的巨型黑巴曼王蛇。

    直到现在,鲁米尔城的人,也无法清理这些变异兽盘踞的地方,仅仅占领了一块可以藏身的领地而已。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地球存活下来的人类,包括变异人,大概有六千万左右,其中六灵神州占了一千多万,其余的四千多万人口,活下来的变异人和正常人大概是一比一的比例,也就是说,除了六灵神州,整个地球的正常人才两千三百万的样子。

    地球陆地面积有一点五亿平方公里,平均起来,大概每六点五平方公里才有一个人,比起数量巨大的变异兽,人类生存的艰辛可想而知。

    野外之地,方圆百里没有三几个人是很正常的,除非自身拥有极强的实力,不然基本是活不下来,必须要借助群体的力量才能和变异兽抗衡,也因为这样,人口相对密集的鲁米尔城才会吸引如此多的人来。

    王鹏宇听完纳迪恩的回答,微微点头说道:“你们现在回去鲁米尔城,通知鲁米尔城所有势力首脑,十天之后我会到鲁米尔城去,接受他们的投诚,谁不服,谁死!”

    “当然,他们也能在这十天之内,离开鲁米尔城,不过以后就不要回来了。”

    王鹏宇随意的说出自己的决定。

    纳迪恩愣了一下,忍不住吸了口冷气的说道:“阁下要统一鲁米尔城?”

    不但是纳迪恩,兽性其他人都以为王鹏宇疯了,虽然这青年看起来实力很强,但想靠一只外星巨虫,统一鲁米尔城,绝对是不可能的。人多咬死象,更何况鲁米尔城中有很多实力强大的战士、巫师,也有上万步枪等武器,另外还有手榴弹、火箭炮等大威力武器。

    要是一只外星巨虫就能降服鲁米尔城的话,鲁米尔城早成为变异兽的狩猎场了。

    不知道多少强大的变异兽和外星怪物,经到了鲁米尔城,都被赶出鲁米尔城,或者直接将尸体留在城里!

    不过,纳迪恩相信王鹏宇不能统一鲁米尔城,但杀死他们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作为一个前官员秘书,绝不会反驳地位、实力比他高的人的话,只是苦笑说道:“阁下,现在天色就快黑下来,我们需要在这里寻觅安全的地方休息。要是半夜在森林赶路,是极为危险的。”

    “鲁米尔城就在这边往东七十里的地方,阁下能骑乘这巨虫,速度极快,到鲁米尔城不会超过半个小时,为何不亲自前往,也好让他们知道阁下的强大实力,心甘情愿的归顺阁下。”

    纳迪恩这时以为王鹏宇是个变异人,被古怪的能量影响的脑子,半疯不疯的,因此顺着王鹏宇的话,只想这个疯子快点离开自己这些人,好让他们天黑前赶到邦古雇佣兵的森林基地。

    王鹏宇哪里会看不出纳迪恩口不对心,淡淡一笑:“这个无妨,我会让这头巨虫与你们回去。只要你们话传到就行,他们能否听进去是他们的事情。”

    他看了一下纳迪恩等人,随后丢了个甜枣:“若是你们尽心替王某办事,王某可把你们送到六灵神州去。”

    “对你们来说,哪里应该是一个乐园,里面生活着一千多万人,没有任何变异兽和变异人能进入六灵神州,你们可以在里面安心生活,也能离开六灵神州,到外面捕猎变异兽,以赚钱钱财,更好的在六灵神州生活下去。”

    贝尔曼这个少年不禁睁大眼睛,怀疑说道:“怎么可能有这样的地方?难道哪里的人没有被陨石杀死,也没有变得疯狂死去?”

    周老等人,希望华夏种族能在世界崛起,不过王鹏宇更打算直接一统地球,让所有人都融入华夏玄门之中。

    这些能在新石纪活下来的人,毫不夸张的说,都是一等一的修炼奇才,只要他们到了六灵神州,和华夏之人婚配生子,自然会被华夏文化所同化,最终成为华夏的一份子。

    只要将六灵神州的情况散发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有这样一块末日圣地,让这些人自动的朝着六灵神州纤细过来,经过路途中各种变异兽变异人和险恶环境的考验,就如西游记中的往西天拜佛求经,能到达六灵神州的,肯定是最为杰出、强大的人才。

    面对贝尔曼的疑问,王鹏宇没有解释什么,手腕一翻的出现一个合金小盒子,随手将小盒子丢给贝尔曼。

    盒子里面的是一叠照片,一叠很常见但又不普通的照片。

    这些照片,有陨石撞击在逆天星斗阵图,被阵图摧毁或者反弹回去的画面;有无数变异人和变异兽在法阵之外厮杀,而法阵中的人神情震惊围观的画面;也有人提着各种变异兽的尸体,通过法阵出入口,接受王家镇天师真人和守卫军人检查的情景;最后还有灯火通明的高楼大厦,照片显示的日期是二〇〇三年八月十六号!

    毫无疑问,这些照片是在末日之时或者之后才拍的。没有人会怀疑这些照片有假,以前通过电脑软件,能轻易的修改照片,现在电力都没有了,怎么还能使用电脑?

    像这些照片,王鹏宇身上还有大把。

    茅山镇、龙虎镇,甚至羊城都和王鹏宇一样的做法。

    只不过,羊城没有护身符,就算他们的战士要到外面捕猎,也需要跟玄门这边购买护身符,王鹏宇等都知道,每天有不少军人直接从法阵出入口离去,看来官门的人绝不甘心成为玄门的傀儡,直接让精锐战士大浪淘沙的接受变异能量的考验。

    以前官门派了特种兵出去,数百特种兵只有几个人活下来。不过,并不是经受得起能量考验的就那些人,按照现在的比例,大概有百分之一的人能承受考验,只是其中一部分人又被陨石砸死、被变异兽、变异人杀死,才使得比例再一步下降而已。

    身体素质相对强一些的特种兵,承受异种能量的机率更高一些,官门的人大概派遣了两千精锐军人出去,有七十多个活了下来,成为暗劲武者。加上那些跟玄门中这边购买了护身符离去的人,还有一部分吞服变异兽内丹晋升的武者,官门这边,大概拥有三百多暗劲强者,实力也算不弱。

    只是,如此巨大的折损率,让官门的人都不敢继续尝试,他们并不能对军队彻底掌控,要是源源不断的派人出去,十万军人哗变都是有可能的。

    他们知道,这些力量仅仅自保而已,想要对抗王鹏宇等人,绝对是不可能的,尤其这逆天星斗阵图,掌握在玄门手中,只要他们关闭法阵通道,羊城的人别想离开法阵。

    茅山镇和龙虎镇,在吸收外来强者方面,比羊城的人具有一定优势,也能让天师真人驾驭法器飞遁出去,寻觅其他地方存活下来的人,不过比起拥有传送阵,拥有小千世界作为后花园的王家镇来说,又差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