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633、鲨真人

633、鲨真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突然出现的海中狼,诡异的将三艘渔船赶到了一块,狩猎者们自是小心翼翼,不敢轻举妄动。

    海中不如陆地,在陆地打不赢可以逃走,在这里一旦出事,根本无路可逃,就算有人水性很好,也不会天真的认为自己比鲨鱼更擅长游泳。

    这些变异巨鲨,体型都是极为庞大,随便一头都有四五米长,上万斤重,要撞翻三艘吨位都说不上的小渔船绝对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就在狩猎者们心惊的时候,忽然四周雾气扬起,一艘大型的渔船缓缓的自雾气中驶出,居然是用几头巨型鲨鱼拖曳的,每一头鲨鱼身上都套着一条粗大的绳索,另外一段绑在船舷之上。

    船上,是数十个手持枪械、利刃的人,有男有女,多是三十左右的壮年,为首的一个看起来六七十岁的老者,样子极为古怪,身体的皮肤如同鲨鱼一般细密反光,眼睛竟然发出蓝幽幽的光芒,盯着狩猎者们片刻,才森森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邓治超身位超能者,感觉自然比其他人要敏锐,见到蓝眼老者,心中顿时一惊,对方明显也是超能者,而且气息深不可测,血气比那些化境道行的巨鲨更加庞大惊人,实力绝对远在他之上!

    他连忙沉声说道:“我们是六灵神州王家镇的狩猎者,请问阁下是谁?”

    “六灵神州?”蓝眼老者脸上露出一丝惊疑之色,随后又问道“六灵神州是什么地方?你们到这里来做什么?”

    邓治超并没有隐瞒什么情况,反正六灵神州不是秘密,王鹏宇更是想幸存者都知道六灵神州的存在,从而主动的迁徙到六灵神州,增强六灵神州的力量,抵御越来越多的变异兽。

    他解释说道:“我们六灵神州位于以前羊城、平山一带,拥有千万属民,无数精锐战士,这次到雷山半岛,是打算清理这里的变异兽,建立我们王家镇狩猎者工会的分部。”

    老者旁边一个脸色阴沉的中年人不禁冷笑起来:“千万属民?吹牛也不会吹,这个时候,怎么有地方拥有如此多的人,岂不是说羊城那边没有任何伤亡?”

    他对羊城那边的人口情况倒是清楚,随后又道:“你们是发现了什么军火库,才找到这些武器的吧?乖乖把武器交出来,告诉我们军火库的位置,加入我们鲨狼岛,倒能饶你们一命,不然都得成为鲨真人座下神鲨的食物!”

    说话的这个家伙,看起来也是化境强者,让邓治超吃惊不已,想不到在雷山半岛,居然能遇到两个如此强大的家伙,还有如此多实力恐怖的鲨鱼群!

    他脸色变得极为难看:“这位朋友,我们六灵神州,有王真人布下的大型法阵,抵御住陨石轰击,里面的属民,自然没有受到什么伤亡。

    “不错,我们打算到附近的海岛看看有没有合适地方布置分部,现在看来,海岛有主,自是不好打扰。不过要是各位以为凭借手中力量,就能让我们王家镇的狩猎者屈服,未免有点自大了!”

    蓝眼老者冷笑起来:“阁下也是超能者的一员,竟然说如此大话,幸好本真人也曾经天师真人,不然还真的给你所骗。”

    他那里相信有什么法阵能抵挡陨石轰击的威能,跟着脸色一沉:“再给你们一个机会,乖乖交出武器投降,不然别怪本真人不客气了!”

    说着,那几头围着渔船的巨鲨,同时飞跃而起,恐怖的体型和激起的水浪,就已经将三条小渔船摇晃得就要翻沉下去,更不要说对渔船发动撞击。

    每一个王家镇的狩猎者,都是无比珍贵的财富,保存自己,不做无必要的牺牲,是王鹏宇亲自对狩猎者说的一句话。

    在这样的情况下“雷火”和“勇敢者”的人没有选择的机会,不过邵一寒等自然不会真的这样老实束手就擒,已经有几个狩猎者暗中激发了手中拿着的传音符,通知其他狩猎者团队和王家镇的天师真人了。

    每一个狩猎者团队申请建立的时候,会有一个守望互助的条约,可以选择签还是不签。

    守望互助条约很简单,就是在其他狩猎者团队遇到危险,并发出求救信号的时候,尽量集中力量救援,以减少狩猎者死亡的机率。

    这个条约,也不是强制性的,不过,别人遇险的时候你不救,轮到自己遇到危险,别人肯定也不会过来。另外,救援者有权力分去求救团队的一半任务奖励,不会让其他人白白救援,因此多是会尽量的出手相助,这条约的出现之后,果然让狩猎者的伤亡率大大的降低。

    狩猎者替工会完成任务,其实是变相的给工会打工,工会获得收益的同时,肯定要承担一部分责任,救援狩猎者,就是工会的责任之一,不过,这个责任仅仅对六级以上的狩猎者,或者是B级及B级以上的狩猎者团队有效。

    想得到工会更多的支持,就必需有足够多的贡献,这个贡献,自然体现在狩猎者自身的等级和团队的等级上面“雷火”和“勇敢者”都是A级团队,有资格在紧急的时候救助于工会。

    不过这样一来,要减少一半的任务奖励,加上其他团队出手的代价,除了途中的额外收入“雷火”和“勇敢者”接下的任务是没有任何报酬了。

    只是这个时候,并没有他们选择的机会。

    蓝眼老者身位天师真人,肯定发现了传音符的事情,不禁脸色一沉:“毒蛇、鬼眼,你们过去,把他们的武器都拿下,绑了他们!”

    别看他现在是化境巅峰道行,不过以前只是一个旁门左道的普通天师,拥有的术法手段不多,难以拦下邵一寒等人发出的传音符。

    而且,他对自己的实力极为自负,还有十几头海中狼相助,只要在海上,便是千军万马前来就不会畏惧,倒要看看这些人口中说的六灵神州,有什么厉害的地方,这些家伙,能找来什么强大的助力!

    当然,这也是因为他看上了“雷火”和“勇敢者”的人,这好几十人都是暗劲强者,邓治超更是化境道行,加起来比鲨狼岛的全部力量都要强大,除了他和群鲨之外,因此不舍得杀死邓治超他们。

    鲨真人,以前并不是叫这个名亨的。

    他运气很不错,末日之后,有一次发现海边巨浪飞涌,两股无比强大的气息在激战着,等战斗结束,鲨真人鼓起勇气去看了是什么情况,见到一条足足有一百吨以上,简直蓝鲸一样的恐怖蓝色巨鲨,奄奄一息的卧在海边。

    一百吨的海中巨兽,在末世之前,常见的就只有一种 蓝鲸,这海中的霸主,最大的甚至能达到两百吨的恐怖重量,一千个成年人都比不上一条蓝鲸,但说到鲨鱼有一百吨的重量,常年在海边生活的鲨真人都从来没有听说过的。

    一般的鲨鱼就只有千斤左右,不足这条恐怖篮色巨鲨的两百分之一!

    如此一条恐怖巨鲨,就算鲨真人是化境初期的天师真人,在海中遇上的话,也只有死亡的唯一选择,不过现在这恐怖巨鲨,浑身都是爪痕,腹部更被撕裂出一个人高的巨大伤口,大量的鲜血不断的从伤口流出来,甚至连带一些内脏碎块,把附近的海水都染红了。

    和蓝色巨鲨战斗,是一头无比古怪的巨兽,有点类似狼犬,但有六条腿,其中前面两条腿略短,如同鹰爪一般,爪子无比锋锐。

    这巨兽还长着两个头,一对翅膀,很显然是从陨石中出来的外星凶物,不过不是巨鲨的对手,一个头颅被咬了一半,另外一个头颅也是诡异扭曲的折在背上,显然脖子都扭断了。

    它的一只翅膀,被咬了下来,这时已经彻底断绝了生机。

    两个巨兽相争,最后便宜了鲨真人,他吞食了外星凶兽的内丹和蓝色巨鲨的内丹之后,不但发现自己法力大涨,短短两个月就到了化境巅峰道行,更能感应到变异鲨鱼的气息,拥有驯服鲨鱼的能力。

    在海中,控制巨鲨,比什么法术手段更加有效,因此鲨真人到附近收拢了不少幸存者,最后到了鲨狼岛,把那里当成自己的领地,拥有巨鲨在海岛周围巡逻,加上一些简单的法阵手段,足以保证鲨狼岛的安全。

    到了鲨狼岛,不会被陆地上的变异兽袭击,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到了鲨狼岛去,海边的几艘渔船,就是鲨狼岛的人来往工具,方便他们到陆地上捕捉变异兽、寻觅食物。

    可惜,鲨真人法力大涨,但缺乏修炼神魂的手段,精神力增长得不多,只能驯服十几头巨鲨,再多的话精神力就无法控制它们。

    强行吸收了蓝色变异巨鲨和外星凶兽的内丹,鲨真人发现他的身体发生了变化,不但皮肤变得和鲨鱼一样,眼睛也出现了诡异蓝光,能潜入千米海底,轻易看到漆黑海底的情况,拥有夜视能力,也不知道是鲨鱼的内丹作用还是外星巨兽内丹导致的,如此变化让鲨真人性格变得阴沉偏激起来。

    要不是“雷火”和“勇敢者”的人拥有如此强大的武力,让鲨真人觊觎的同时也有些顾虑,他根本不会和邓治超等人多说,直接驱动巨鲨撞翻对方船只,展示武力强行拿下他们了,度抗的人自然是毫不客气的给鲨鱼宝宝吞噬进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