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646、刀锋女王和真龙一族

646、刀锋女王和真龙一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当铁骨城战士绝望之时,灵树联盟的援军终于到了。

    数百黑影自云端出现,呼啸而下,当头的赫然是十几头化境道行的翼蛟、紫翼魔龙和碧焰金爪犼这些强大的飞行超魔兽,其上还有手持强弩,来自黑石平原和六城邦的九级强者!

    单单从这领头的十几头超魔兽和九级强者,就能看出王鹏宇对南陵峡谷是真正的全力助战,而不是派人前来练兵,赚取魔核的同时整合黑石平原的军队。

    这次初战,也是王鹏宇真正的显露灵树谷所具有的恐怖高端战力。

    现在灵树谷的数十超魔兽,已经彻底的归顺王鹏宇,包括半只脚迈入十级道行的宝石狮鬃龙,加上隐藏在神蛟帝国各处的翼蛟闻风而来,如今灵树谷,足足拥有四十多头翼蛟,五十余不同种类的超魔兽,实力极为恐怖。

    跟在十几头超魔兽后面的飞行部队,也是品阶不弱的各种高级飞行魔兽,上面的是强弩部队,其中还有一部分是九级强者。

    这支飞行部队还没有到达半月岭,一道道带着各色光芒的破甲弩箭,已经对着那些显眼的虫族精锐呼啸射去。

    接近二十飞行超魔兽、三十名九级强者,外加数十名全部可以发出比拟九级单体魔法攻击的强弩手,如此恐怖的高端战斗力,几乎相当于铁骨族和绿灵族九级强者的四五倍实力,瞬间就打掉了虫族大军中十数九级初中阶的超魔虫和超魔虫兽。气焰高涨的虫族大军,瞬间就被打了下来。

    相反的。铁骨族和绿灵族见援军前来,士气暴涨,发挥出百分之一百二的战力,把已经占据了大半城墙的虫族大军再次赶下了城头。

    随着越来越多的援军出现,最先的魔兽强弩大队,却脱离战场,去寻觅操控虫族大军的脑虫去了。只有消灭了脑虫,才真正的解除虫族大军的威胁。

    脑虫隐藏得再隐密。发现它们的方法也很多,例如大魔导师的大预言术,又例如王鹏宇的紫薇星斗推算奇术,不过现在推算出虫族大军脑虫位置的,并不是王鹏宇,而是躲在人族援军保护中的嗣教的明心和茅山派的乾阳子。

    明心自然是懂得紫薇推算奇术,而乾阳子的卜卦之道也不弱。要算出脑虫的大概位置并不难。

    单单对付攻击半月岭的千万虫族部队,根本不用动用翼蛟这些强大的九级飞行魔兽,王鹏宇派它们前来,配合九级强者,手持强弩,自然是要复制当初六城邦的斩首战术。把控制虫族大军的脑虫斩杀在百里之外!

    虫族部队这个弱点神蛟帝国的人都知道,不过,精通大预言术的魔导师不多,而且每次使用大预言术,都要遭到反噬。王鹏宇控制的底盘中,拥有三十多九级魔导师。懂得大预言术的大贤者,就只有五个,根本不可能用来查探虫族脑虫的位置。

    毕竟如此多的虫族大军,脑虫没有一百也有五十,而且就算知道脑虫的位置,要越过虫海和众多的脑虫护卫,灭杀脑虫不是轻易之事,也只有地球的术士配合强弩飞行部队,才能完美的实施手术式的精准打击。

    二十多速度惊人的飞行部队到了明心和乾阳子算出来的脑虫位置之后,早准备好的牛皮囊一个个丢了下去。

    数吨的超浓缩杀虫剂的威力绝对不容小觑,强者们随身携带的空间戒保证了他们的后勤物资供应,这突然而来的打击瞬间让护卫脑虫的数千精锐虫兵伤亡过半,几头超魔虫也轻易的被强弩射杀,剩下的只有暗劲实力的脑虫,自然难逃一死。

    不过,脑虫相互之间有联系,这千万虫族大军,大多是久经战斗考验,在残酷战斗中存活下来的精锐,拥有七八头脑虫之多,每一头脑虫控制百多万虫族部队而已,当灵树联盟的斩首小队前往第二个脑虫所在位置,灭杀了正在转移中的脑虫之后,就退了回去。

    接下来,他们已经不可能在原先的位置找到另外的脑虫,而且,上百万的飞行虫族部队前来,也让斩首小队陷入危险之中,必需在虫族飞行部队没有形成合围之势前,凭借飞行魔兽的速度飞回半月岭。

    入侵整个神蛟帝国的虫族部队,总数量无法估计,但是,在南陵峡谷和南川走廊这这条战线之外的虫族部队,总数估计才十亿以上,虽然灵树联盟的援军迅雷之势连续斩杀了十几头脑虫,消灭了上千万虫兵,但竟然有越来越多的虫族聚集在两地之外,甚至连鸡鸣城之外的虫族部队数量都翻了一翻。

    三地都陷入了苦战之中,灵树联盟的援军已经第三批支援战线了,第二批三十万人加上第三批的二十万人,足足出动了百万军队之多!

    三个月的绞肉战,就连王鹏宇都没有想到被虫族拖入了战争泥潭,难以抽身,而帝国那边,根本坐视不理,明明虫族另外一边好些地方防护力薄弱,竟然不做任何攻击,只是屯扎部队,同时应对龙之帝国的攻势。

    不过,这场持续时间如此长的战斗,将来自不同城邦的士兵彻底的打散整合成为一支铁血部队。

    灵树联盟百万援军剩下的七十万军队,甚至包括一部分克拉克家族的军队,还有铁骨族等,都不得不归服在凤歌狂和武神俞野的指挥之下。

    灵树联盟城邦的人,都清楚这支部队就算退回灵树联盟领地,都不可能再次回到他们城邦之中的。

    幸好,王鹏宇不断从地球运输物资前来,赚取大量魔核的同时,也给了这些城邦极大的利益,就算士兵没了,只要粮食充足,人口数量增加,城邦再次组建卫队不成问题,自然不会在这个问题上和王鹏宇反面,而且王鹏宇展现出来的恐怖战争潜力,也让黑石平原的震惊非常。

    虫族伤亡同样无比巨大,虽然灵树联盟人数吃亏,但倾泻出了数以万吨算的超级杀虫水,已经彻底的把半月岭外这百里之地变成了低级虫族和普通人类的禁区,能进入这区域和人类战斗的,都是暗劲以上道行的虫族,使虫族难以发挥它们的数量优势。

    因为毒雾的出现,虫族飞行部队大多实力不如地面部队的,更无法形成虫海攻击,因此两三亿的虫兵,比开战时候增加了二三十倍,还是无法把半月岭和南川走廊攻占下来!

    虫族也试过组成两百多头的超魔虫大军,分别由一头罕见的十级神虫龙纹独角仙和一头黄金巨魔蝗率领,带领虫族精锐攻坚。

    但突然出现的强弩手瞬间把虫族打蒙了。半月岭和南川走廊之外突然飞沙走石烟尘滚滚,无数法阵呼啸而起来,迷失方向的超魔虫,竟然要面对超过千人的强弩部队攻击,只是第一波攻势,上千的破甲弩箭,就把数十头超魔虫给打了下来!

    两头十级神虫龙纹独角仙和黄金巨魔蝗,也分别被红龙、俞野,还有飞天夜叉出手抵住。

    与红龙、俞野战斗的龙纹独角仙还能全身而退,但和飞天夜叉战斗的黄金巨魔蝗,却被飞天夜叉追杀出千里之外,伤痕累累,最后更被突然出现的王鹏宇一剑斩杀!

    不但虫族震惊,就是灵树联盟自己很多中层将士,都不知道自己的部队中存放着如此巨量的强弩,不过很多人都轮换着使用过强弩,被征调浸入强弩队后,马上就能上手,组建出这支恐怖的千人部队。

    这支强弩部队出现,几乎等于上千名拥有远程攻击力的九级强者部队,威力之强盛,任何人都可以猜想得到,瞬间,虫族部队如潮水般退去,一直退到了距离半月岭和南川走廊五百里之外才停了下来!

    本来王鹏宇以为虫族部队受到如此沉重打击,必然要退去,不敢再打灵树联盟的主意,但想不到,虫族没有再次进攻,人族线眼所得,却有无数虫族不断的往这边转移过来,甚至不惜放弃好不容易才占据的领地,放弃各地的虫族巢穴。

    说实在的,六灵神州一千多万人,供应百万部队战斗,并不是很容易,不过有飞行战舰的出现,可以在各地寻觅粮食,加上灵树联盟这边种植的土豆、番薯和玉米等,才坚持下来。

    而飞行战舰研究出来的大威力主炮,齐射之下能破开空间壁障,进入小千世界,无需王鹏宇出手,也是物资能源源不断运送到战场的关键。

    老实说,王鹏宇并不想继续僵持下去,因此十枚大当量洲际核导弹已经部署好,分别放置了发电机在附近,有最信得过的人看着,实在有必要的话,王鹏宇不惜把这方圆千里之地彻底摧毁,都不让虫族进入灵树联盟阻碍自己的发展。

    七艘全副武装的探索者系列战舰已经暗中到了灵树城,还有两艘体型更加庞大,拥有三十门超级魔能大炮,一百门大口径航空机炮和十门107mm超大口径航空机炮的毁灭者号,随时可以开拔战场。

    十几亿虫族大军的聚集,比说普通灵树联盟的人惊破了胆,就算是王鹏宇,也心中震动,这些底牌再不出的话,恐怕还真的无法挡住虫族的攻击。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让王鹏宇意想不到的说客居然到了灵树谷联盟,这个说客,是一只不常见的飞行脑虫,而且没有超魔虫护卫,独自到了战场之外,口吐人言的要求与王先生见面。

    脑虫带来的信息让王鹏宇这边的人都是吃了一惊,它居然说刀锋女王和真龙一族,请王鹏宇到附近的天波湖上相见。(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