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龙退隐 > 第八百八十久章 青帮危机

第八百八十久章 青帮危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八百八十久章青帮危机

    “哈哈狂龙退隐!大家别这么看着我啊!我会不好意思的啊~”乔叁假装羞涩的说道,而乔叁的样子,很显然,大家也能看得出来,乔叁只是随便开玩笑说说……

    “哈哈!”众人听到乔叁的话,都忍不住笑了~因为他们也知道,乔叁是在开玩笑。

    “好了,走吧,我们去里面说~”乔叁冲着里面的人说道,毕竟这么多人,老在外面说话也不好,所以乔叁开口说道。

    “好好好~”众人一人一句,之后跟随着乔叁往里面走去……

    “好了,说吧,你们都有什么事情,大早上就聚集在这里,说什么呢!”乔叁开口问道众人…………

    “这个事情还是让泥鳅说吧!”蛮牛笑呵呵的说道。

    “嘿嘿……那就我说吧~”泥鳅也不推辞,笑呵呵的说道。“是这样的,昨天晚上,三哥给我们派了1000人,让我们带着人分头去攻击青帮总部!之后…………”随后漫长的半个多小时,基本上都是泥鳅一个人诉说的,其实,这个诉说吧,只是给乔叁跟林疯子说的,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基本上除了林疯子跟乔叁,这里的其他人基本上都是亲自参加战斗的……所以,他们都知道这里面发生的事情,然而,即使如此,乔叁也看的出来,众人在听到泥鳅的话之后,还是无比兴奋跟激动的……

    看来,昨天晚上这场战斗,让众人都很身心愉悦啊,否则的话,众人脸上的神色就不会是这个摸样了,当乔叁看到众人脸上的神色之后,乔叁也放心了,看来,这一次的战斗,让阎王阁的战斗力跟士气已经完美的恢复了…………

    “呵呵……好了,现在,是不是该汇报一下损失了~”但是乔叁知道哦,这个时候,自己不得不说这个影响气氛的话,因为很简单,如果阎王阁的士气直线膨胀,也不是什么好事,有些事情要视情节而定,否则的话,如果膨胀的太大了话,那么爆的时候,也一定会很响的…………

    果然听到乔叁的话,众人的心头仿佛被一个铁锤狠狠的敲了一下,但是很快,泥鳅就反应过来了……“我们这次一共1000人出战,战死370人,而敌人战死了近2000人!”泥鳅不敢太高兴的说道,虽然这次战斗的人员损失相差的那可是巨大的,但是,泥鳅也知道,这一次乔叁带来的人绝对不是一般人,至少从他们的肤色上就可以看出来,开什么玩笑啊!这可都是外国人啊!所以,毫无疑问,这些人的身份肯定不简单,而且他们的伸手,泥鳅也清楚的看到了,所以…………泥鳅现在一听乔叁一说,也有点胆怯了…………

    “你感觉这个数据很好么?”乔叁脸色严肃的说道,其实,乔叁对这场战斗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乔叁现在更知道,自己必须这个样子,否则的话,就不像了了……

    “对不起三哥!我们不应该高兴的这么早!”泥鳅怎么会不知道乔叁的意思,乔叁的意图很明显,不仅要让兄弟们知道,这次战斗并没有什么值得笑的地方,同时也不想让兄弟们的心情不好,所以,没办法,自己这个做帮主的,就成了倒霉鬼……成为了乔叁批判的对象了…………

    “道歉到不用,昨天晚上的战斗,你们做的的确不错,但是,我只是想告诉你们,不要高兴的那么早……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昨天晚上他们是因为我们的偷袭,才会有这么大的损失,但是,你认为青帮会坐以待毙么?今天或者明天,他们一定会组织一次大的进攻!”乔叁认真的说道…………

    听完乔叁的话,众人脸上的神色都严肃了起来,的确,乔叁的话说的很对,青帮肯定不会就这样吃哑巴亏的,所以,他们肯定不会就这样放过阎王阁的。

    “对了三哥,你这么一提醒,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昨天晚上攻击青帮总部的时候,他们的人貌似没有这么多,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人貌似没有那个实力!”泥鳅忽然想起了什么,冲着乔叁认真的说道。

    “你的意思是说,这一次,对方的高手根本没在?”乔叁疑惑的问道。

    “可以这么说!~”泥鳅认真的说道。

    当乔叁听到泥鳅的话,脸色凝重了许多,因为这件事情,有点不符合条例,但是泥鳅不可能撒谎,而且这件事情,很显然现在看来,里面有其他的事情,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因为,很显然,如果正常来说,昨天晚上,自己派泥鳅他们出去偷袭青帮的事情,他们肯定没有准备,那么既然如此,为什么,为什么那群人会不在青帮的总部呢?要知道,轩辕这面的事情还没有开始行动呢,山口组也不可能有未卜先知的事情啊,难道像张家、弓家长家那样的人?还有很多!?那自己可就悲剧了。

    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是这么回事呢?解释不通啊!因为从泥鳅的话中可以看得出来,这一次,青帮的战斗力根本达不到应有的程度,也就是说,山口组的人肯定不在,那么,他们去哪里了呢?难道…………乔叁的脑海里,忍不住有了一个想法……

    “泥鳅,你现在快点派人去青帮总部附近观察!有什么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我!告诉兄弟们千万要小心!”乔叁忽然大声的说道,因为乔叁感觉,这件事情中貌似有什么事情,而且是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啊。

    “是!三哥!”泥鳅说完之后跑了出去,而乔叁的神色则严肃了起来,而其他人看到乔叁凝重的神色,也不开口说话了。因为他们知道,现在三哥正在思考事情……不错,现在乔叁的确在思考事情,那就是思考青帮跟山口组之间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啊!

    的确,这个想法,自己早就应该想了,但是这么长时间,自己为什么从来都没有想过呢?乔叁暗骂自己粗心,自己其实早就应该想到这个问题的,如果真的山口组跟青帮的合作没有隔阂的话,那么他们怎么会给阎王阁休养生息的机会,他们早就趁热打铁的开始追击阎王阁了,但是,他们并没有,那么自己早就应该想到了,这就是他们其中有隔阂,有问题,所以他们不帮助青帮的扩展,所以,他们才会一直只是在远处看着阎王阁,并非是行动……而在这其中,他们肯定也在协商什么利益,所以,所以,才会给自己这个机会…………

    同时乔叁也知道,自己昨天晚上有点冲动了,如果,青帮跟山口组的人都在,那么自己昨天晚上一定不会这么轻易的胜利,而且还有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虽然现在胜利了,但是很显然自己高兴的太早了…………

    “兄弟们,你们回去先准备准备,时刻要小心青帮的进攻,如果发现对方的规模太大,我们就第一时间撤退,现在地盘不重要,在东北的兄弟们没有赶过来的时候,我们尽量不要跟青帮硬碰硬!”想到这,乔叁冲着下面的人认真的说道。现在自己来了,阎王阁最高的指挥者,一定是自己,所以,现在自己不能出现一点纰漏,否则的话,对于阎王阁的整体士气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乔叁当然知道,现在整个阎王阁的信心都在自己身上,自己现在绝对不会有任何的失败……否则,一蹶不振的阎王阁,就真的完蛋了…………

    “是三哥!”众人异口同声的说道,之后往外走去。

    “林疯子!你留下!”乔叁冲着林疯子开口说道。当众人都离开之后,乔叁点了一根烟,狠狠的吸了一口,吐了一个烟圈,淡淡的说道“疯子,你说,这一次,青帮会不会直接打我们来?”乔叁开口问道林疯子……

    “我感觉不会,至少,我们的人如果来了,青帮绝对会知道的,但是我们这一次派出去的人,很显然他们不知道我们这群人是哪里来的,所以,对方肯定要找到这件事情的原因,之后才会决定怎么行动的!”林疯子认真的说道。

    “嗯……你说的也有道理,但是,这件事情肯定瞒不住多久,要知道,昨天晚上咱们的人,都是外国人,所以,他们很快就会知道的!”乔叁认真的说道。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对方在不知道我们的情况的时候,绝对不会冲动的,所以,我感觉,我们还有时间的,而且,我们的人,也快到了,这样来的话,我们的时间还是够用的!”林疯子认真的说道。

    “嗯……希望像你说的这样吧,但是……你要小心,这件事情,千万不能大意……”乔叁冲着林疯子认真的说道,的确,现在自己除了这样想以外,的确没有什么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