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言咒师 > 傀儡戏后续(1)——黑发的少年

傀儡戏后续(1)——黑发的少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赌局结束,胜者,也就是仅存的生者们,在短暂地庆祝完他们不算完整的胜利后,便各自搭车离开了。

    海沉暮是成功的,他使赤光会成功地和赤盾还有顾氏集团组成了联盟,并且将敌对的南十字盟势力的二公子亲自手刃,这无疑会使得赤光会在上海的势力更加巩固,也会为他在“混江龙”的面前赢得更多的分数。

    马半仙也是成功的,事实上他永远都是成功的。现在他只是需要转变一下成功的路径,继续扮演自己的角色就行。所以,他永远是不会失败的。

    当这两个成功者离去后,接下来走出来的,便是另外两个并不算成功的人了。

    金发少年刚才被文蛊生的灵魂蒸发的场面吓得够呛,就连进车时都还是黑发少年搀进了车,这一下非但没有将言先生搞定,最后的时候这一摔还将赤盾家的份儿丢去了不少。

    他这一吓,将赤盾的形象从神秘拉到了现实。他们也是人,也是有弱点的人。

    可怕地不是他们的人,只是他们的钱而已。

    像是现在的顾仲,就已经对赤盾的这个年轻代言人丝毫不犯怵,他站在金发少年的身后,看着黑发少年将他扶进了车,然后开口说道:“你好歹名义上也还是我的部下,是不是对于我这个主人的存在太过忽视了?驱魔团一组的基迪安?”

    黑发少年听到顾仲的话,身形微微地顿了顿,然后轻轻地带上了车门,回头冷冷地回道:“你是不是搞错你自己的角色了?你应该很清楚我本来就是赤盾‘借’给你的吧?别真把自己当做我的上司处理。”

    “还真是不念旧情的家伙。”顾仲双手环抱于胸前冷笑道:“如果不是蒋老先生和你们赤盾的魔法师关于控制‘时空’的合作,你到现在还留在时间的夹缝里不是么?”

    “没错,可确实把我救活的还是赤盾的祭祀——虽然我并不清楚他们信奉的那个到底是哪路的恶魔。”黑发少年笑着说道:“而且那只是一次巧合。之后你们尝试过多少次想控制‘时空’,结果如何呢?或许你对我是有恩情,可我很肯定我之前替你做的事已经足够还这份情了。所以就请你别再做出一副有恩于我的态度来说话,听得我耳朵疼。”

    “我倒是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有些感慨。”顾仲叹了口气道:“如果你作为我的手下加入这件事的话,或许言先生就逃不掉了。毕竟你曾经赢过他一次,不是么?”

    黑发少年又是一愣,然后走到顾仲的面前,用手抓着顾仲的领子,狠狠地说道:“你查我?你都查到了些什么?”

    “我查到了许多,查到了你在被卷入‘时空’之前的名字,你做过些什么——老实说我很是惊讶,你的履历恐怕比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耀眼’。”顾仲优雅地将“基迪安”的手拿开然后说道:“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本该和言先生仇隙最大的你,不但没有主动加入这场追逐戏,还装作无关地站在这个离战场最遥远的地方?即使你不是我的手下而是赤盾的食客,这也不能算是忠诚的表现吧?”

    “听着,顾家的小少爷。我现在的身份是赤盾家少主人的保镖,这才是我的工作,这和我过去的生活无关。”黑发少年探头到顾仲耳边低语道:“至于我和言先生之间的事,那只是一笔交易,他得到了他想要的,而我则被卷进了‘时空’的涡旋,你把这认定为是‘我赢了’么?我一点也不想再卷进和这个姓言的家伙有关的事里,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生活,所以我也不希望有人破坏我的生活,你明白吧?”

    “我明白,你不需要再说什么‘不然我就怎么怎么样’吓唬人的话了,我也没有想拆穿你的意思。”顾仲整了整自己的衣衫道:“我只是想提醒你,只要你还留在赤盾,你迟早还是会和言先生交手的。哦对了,更别提现在还有另外一个言咒师正和你姐姐打得火热。你可别告诉我像你那么聪明的人,从没考虑过这些问题。”

    “当你死过一次,你就会明白,有的时候考虑得太远没有什么好处。”黑发的基迪安笑着说道:“远见还是留给你这样的商人吧!还有,我并没有姐姐,至少现在的我并没有。”

    黑发少年说完,便坐上金发少年的车。顾仲看着扬长而去的轿车喷出的尾气,笑了。

    “这不需要远见,林家的少年。”顾仲自言自语道:“我看得见,看得见……”

    ——没有用尽过全身的阴气,所以没人知道在那样的情况下,究竟会发生些什么。

    ——“时空”是时间与空间的夹缝,被卷入其中的人,会出现在任何时间的任何地点,目前所知的信息显示,“时空”有很大概率出现在阴气浓烈爆发的地点。

    傀儡戏的马后炮系列之一黑发的少年完

    附带原七杀组成员排名及名单:

    1:盲眼天女(黑袍灵巫)

    2:狐(六尾幻狐)

    3:查理顿.塞克索斯(吸血鬼)

    4:言先生(言咒师)

    5:文雅(灵咒师)

    6:谕天明(鬼咒师)

    7:777(人工智能ITc型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