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启家园 > 【197】不进则退

【197】不进则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会议上国家安全部的人道:“主席,我认为应该把他们找出来,然后让他们加入我们国家安全部,为我们的反击外国敌特分子做贡献。”

    主管公安武警工作方面的人道:“主席,应该对他们进行培训导化,让他们成为罪犯克星、成为丧尸克星,为人民大众的安定生活做贡献。”

    负责军队征兵工作的人道:“主席,我们部队严重缺乏高级军官,像他们这种实力派进化者应该送进军校学习后出来委以重任。”

    华富强平静的听着所有人的意见,最后他却摆了摆手下定论道:“将与此有关的所有文件上缴加为绝密,此事谁也不可再提起或加以议论,这是军委的命令,请大家严格执行。”

    所有人都愣住了,“主席,这是何故?为何你要做这么个奇怪的决定,难道让他们就这样无规无矩的生活在基地里,万一惹出乱子祸事怎么办?”

    华富强背着手在会议室中走了两他妈的,然后他才对众人道:“把鱼抓离水中它还能呼吸生存吗,把鸟关进笼子中它还能高空展翅吗?狼应该生活在草原上,鹰应该翱翔于蓝天中,他们能够产生进化全是与所处的环境有关,如果让他们脱离原来的生活环境,那么他们还会是超能力者吗?从上报的资料来看,那些人本性善良绝不会做违法乱纪的事情,除非是我们的人把他们逼急了!……这件事情我做决定了,请大家务必严格执行。”

    众人不再出声反对,华富强的威信颇高,不然也不会在危急关头负起重任。不过大家心里却是在想。无非是几个表现不一般的幸存者,那有主席说地那么严重,也许他们是靠着幸运才将那么多军警一同放倒,这点能力与长山岛上报回来的国外进化者相差甚远,就算召集回来也未必有大用,不如就按照主席的意见让他们继续进化吧。

    华富强见众人默认他的意见便进入了下一个议题,“我们在中蒙边境还有多少兵力可用?”

    有工作人员翻了翻记录道:“报告主席。目前我们有联系可统计的数据是万人左右,主要集中在石家庄、张家口、太原三地。大多是步兵,有少量炮兵和机械化部队。”

    华富强倒吸一口凉气:“万人左右的兵力。就算是全配备重型武器又如何抵挡北方的两千辆装甲坦克全线冲锋,只怕二十四小时内他们就能直扑我们北京腹地!”

    所有人都明白北方那个老毛子地机械化部队,他们的推进速度是无与伦比地,再加上内外蒙一带全是一望无际的草原,连纵深地防御带都没有。万一这个消息真的变成现实,中国真的要全线溃败了。不过还是有人提出异议:“主席,虽然我们的侦察卫星也拍到对方的装甲集团,不过外交部地联络回复说,他们不过是协助外蒙剿灭t病毒感染者。应该不会冒天下之大不讳来进攻我们国家吧。”

    华富强道:“我们国家历来多灾多难,从历史上看灰熊是不可能任身边放着块肥肉而啃青草的,世界原有的格局因为t病毒而全部翻盘,国外列强因为之前超强的经济实力和战略储备早我们一步完成了人类基地建设,他们是不会放任我们按步就班的恢复实力,说不定新地八国会议已经在背地下召开,帝国主义列强已经定下再次瓜分中国的阴谋呢。”

    有人惊讶地道:“不会吧,那些口口声声讲人权的国家会做出这种明目张胆的事情?”

    有人耻笑道:“人权?人都没有了还讲什么权,这个时候谁还会在乎这点。”

    又有人道:“不是世界各国商量好了要全力研制抗t病毒液吗。人类都面临绝种了他们还有心思搞侵略?”

    有人回复道:“抗t病毒液肯定是要搞。不过幸存者已经不怕t病毒的非接触性感染,所以搞科研已不是唯一的头等大事。全球有4亿左右的人口在继续生存,只要有生存就避免不了地盘和资源的争夺,哪怕是面临着灭绝这种情况也不会消除,强者侵略弱者这毫不为怪也符合当政者的心理。”

    华富强道:“不错,我们只能把事情往坏地地方多考虑,而不能关着门自我安慰找安全感,况且东面地那个岛国已经有了实际举动,他们进入南韩协助剿尸就有很大问题啊,可是我们国境线太长,兵力过于分散,前期的恢复工作又进展缓慢,这才导致出如今地局面,现在谁能想出应对策略,请大家各叙已见。”

    副主席张一波道:“当前我们只能先摸透对方的计划,然后集中兵力在其前进的主要关口上拦截,不然漫长的边境线到处洒兵根本不是其对手。”

    华富强道:“张家口、大同历来是北京的北门户,我的意见是在这两处集结兵力,如果不打便罢,我们趁机在此两地建立起完善的幸存者基地,万一他们真的突破内蒙一线,我们就在此两地拼死阻击!”

    这原本也是北京防御计划的一部分,所以大家都不反对,华富强对负责统计的工作人员道:“北京基地目前有多少兵力?北京军区整个部队的情况又如何?”

    工作人员道:“t病毒暴发前北京驻军主要是由3个卫戍师、3个武警机动师组成,现在我们算上地方武警和预备役、民兵,总兵力在两万挂零,北京军区原辖5个集团军,分别是2465集团军,现在有两个集团军指挥部尚未取得联系,已取得联系的集团军也是伤亡惨重,他们都退守到狭小的城市空间里维持当地幸存者的安全。”

    华富强道:“外蒙一线一直是北京军区负责防卫任务,照统计数据看我们连基本的防守都做不到?”

    没人出声,意思就是默认了。所有部队都在与丧尸拼命,哪还有力量再与老毛子地机械化部队打拼。

    华富强道:“北京军区的机械化程度是全国最高的,这主要是为了防御俄罗斯的精锐部队进攻,如果连这些集团军都无暇无力应对,那么别的军区更是指望不上了,难道我们真的一点办法没有吗。”

    有人腾地站出来道:“主席,我们的优势就是人口多。既然他们敢来我们就敢打,咱们全民皆兵。就算一个北京城里地三十万人口也能轻松把来犯之敌全部灭掉!”

    华富强道:“我也是这么考虑,别的基地无法抽调兵力去内蒙一线布防。那么我们北京基地自己组织力量!”

    所有人心头都是一冷,外面丧尸横行,出发一万人到达布防地点能剩多少还是个未知数,可若是任由俄罗斯人长驱直入,那么就算不被丧尸消灭也要沦为亡国奴了。

    楚翔在三环里政府奖励地房中住下来。张靖瑶、谢姗姗、宋军、张红兵、王彬、孙高强、黎晓明、许槐、李英杰、林波波、何碧柔、小丝、马星河、武正航、郑浩然、魏青春都在这两套房中居住,史正前和他老婆则在机场,没有特例他们是不允许离开,周慕晴身份特殊只在当天晚上住了一晚,之后就没能跑出来。方雨璇回了家,给她打电话说过两天再来与大家相聚。

    张靖瑶每天搭乘林波波的车去武警总医院上班,林波波自从收拾了刘副部长后奇迹般地升了官,竟然一跃成为三环西北分局的局长,为此事大家还花了上千元去买菜庆祝一番,当然是由张靖瑶掌厨,楚翔现在简直是离不开她了,不论是晚上睡觉还是一日三餐衣食住行。

    经过几晚的耳鬓厮磨水乳交融后,楚翔的身体竟然加快了恢复速度。现在他的三件骨器可以尽数使出。看来张靖瑶简直就是为楚翔而生,非但她人是名合格地护士悉心照顾楚翔的起居。就连身体都可以为楚翔补充能量治疗创伤。

    白小薇已经完全接受了张靖瑶、谢姗姗二女与楚翔的事情,那两个女人对楚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白小薇就算本事再大也不可能把她们从楚翔身边分开,再说张靖瑶的身体是为配合楚翔而生,白小薇还能说些什么呢,只能每晚眼睁睁看着她们三人胡天胡地。“老公,我要迟到了,靖瑶姐,今天早上你做饭吧,我做地饭老公不喜欢吃啊。”谢姗姗抱着张靖瑶撒娇道,太阳快要升起来,可是三人还赖在床上不肯动弹。

    张靖瑶揉了揉胸部双峰道:“姗姗你别压着她俩了呀,昨晚你俩折磨的她俩还不够啊,不行,今天早上我要罢工休息,你们下去做饭。”

    谢姗姗娇笑道:“谁让你穿上护士装后那么性感迷人呢,胸部又长的那么变态,连我是我女人都忍不住要蹂躏她俩,更何况是老公这种男人中的男人呢。”

    楚翔睡的正香,他迷迷糊糊抓到了谢姗姗的屁股,“别喊我吃早饭了,反正我也没事儿干,让我多睡会儿。”

    张靖瑶从床上爬起来,那对雪白的豪乳暴露在空气格外的诱人,谢姗姗忍不住伸手又摸了一把,张靖瑶笑着打了她一下,“讨厌,你是不是女人,不会摸自己的呀。”

    谢姗姗笑道:“我地没有你地大嘛,如果我能有你的一半大,老公一定会更喜欢。”

    张靖瑶边穿衣服边道:“那可不一定,你地胸部大小正好配你现在的气质呀,如果再大一分就显得成熟味过重,少了那种清纯。”

    谢姗姗也开始穿衣服:“还清纯呢,我俩在他面前简直是比下流女人还要下流,白天我都不好意思想起。”

    张靖瑶不依道:“好呀,你现在才这样说,当时是谁怂恿我一起睡的,又是谁怂恿我穿那些变态的衣服,又是谁怂恿我做那些羞人的姿势。你现在才说下流,晚了,今天晚上我和老公必须要看你穿职业装,也要性趣型的,最好是把你地小屁股露出来,这样我可以打你一顿。”

    谢姗姗跳下床道:“穿就穿,谁怕谁呀。我替你去放水你去做饭。”

    当楚翔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九点多,他进入三环后就失业了。王绍辉跟着马星河去当保安,楚翔也想去。可是却被林波波给拦下来,那个女人说干保安实在是不对楚翔的脾气,等她帮忙找份更好、更适合的工作。

    餐桌上摆着早餐,虽然有点凉了楚翔还是吃的津津有味,白小薇哀声叹气。听的楚翔有些心烦意乱,“我说白小姐,你叹什么气嘛,我这大闲人都不叹气,你郁闷什么。”

    白小薇道:“难道你自己没有发觉吗。虽然你的身体在快速恢复,但是你地体能值却再没有推进,至今你仍停留在b级中校上。”

    楚翔一愣停止喝粥道:“是啊,大概是进化的条件不够吧。”

    白小薇道:“住在北京城里当然没有进化条件了,这些天你是不是觉得生活很安逸,再也不用担心能否看到明天地太阳,再也不用为一日三餐而操心,再也不用为战胜丧尸而苦思竭虑,再也不用在绝境中求那一线生机。再也不用……”

    楚翔打断白小薇的道:“别说了。我明白你地意思,现在是我自己不思进取了。其实我也不喜欢过这种生活,太安逸反而让我觉得自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可是看到张靖瑶、谢姗姗她们生活都很快乐,我又不忍心破坏目前的局面,我心里很矛盾,真的,不过我打算过些时间回长山岛边防站,这点她俩已经同意了。”

    白小薇道:“我不是催你回边防站,我只是担心你留在北京基地会消磨了你进化的意志,而何耳却在外面不停地进步,你们下次如果再碰面交手,你有几分胜他的把握?”

    楚翔脸色一冷:“没有,如果我的进化就此停步,我连一分胜他的把握都没有,小薇,谢谢你敲醒了我,其实胡牛那天嘲笑我也没错,我不是一个适合生存在正常社会中的人,在这种正常地社会生活中我会迷失自己,而只有到外面这才能让我找回自己。”

    白小薇道:“其实我不想让你出去冒险,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安安稳稳的生活在正常社会里,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不用在乎老板的嘲骂,可是楚翔,我怕,我不是怕你这个实验体失败,你是我的男朋友,你是我的一切,在你停止前进的时候,你的敌人却在一天天增强实力,我怕有一天你们遭遇……我不敢去想像。”

    楚翔放下碗筷道:“小薇,我明白你的心意,其实你从来没有把我当做实验体,你是真心考虑到我地安危,你告诉我应该怎样做才能制造出抗t病毒液救你地身体。”

    白小薇道:“你还能记挂着我的身体,这让我很欣慰,总算没白爱你一场,也不知道当时我犯什么糊涂,竟然就让你在实验室中给骗了,要研究抗t病毒液实在不容易,我想这件事情最终要着落在你地身上。”

    楚翔一愣道:“我的身上,这与我有什么关系?”

    白小薇道:“虽然你历次感染都没有尸化,但是你的身体毕竟还是发了改变,也许最终你的体内会产生抗t病毒物质,不过这一点最起码也要等你突破a级大校后才能确定,等到有一天你被t病毒感染后身体不再发生改变,也许你的体内就能提炼出抗t病毒液了。”

    楚翔笑道:“那我不是成了唐僧人人都想来吃肉喝血?”

    白小薇道:“是啊,我也是其中一个。”

    楚翔道:“正好你姓白,你上辈子是不是叫白骨精,我要是让你喝了血,你答不答应嫁给我?”

    白小薇白了楚翔一道:“你想的美,还想晚上抱着三个女人睡呀,你也要抱着开才行。”

    楚翔道:“放心吧,我有办法解决,可以一个睡在我肚皮上。”

    咚咚咚有人敲门,楚翔停止和白小薇打趣起身开门,门外站着的却是方雨璇,“楚大哥,我来看你啦,咦,怎么就你自己在家吗,姐姐她们呢?”

    楚翔随手关上门道:“上班了,你想见她们要等晚上。”

    方雨璇道:“其实我今天来主要是找你。”

    楚翔道:“找我?我可没心思陪你玩,我要仔细想一想下一步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方雨璇道:“你救了我一命,还护送我回北京,我爸爸要请你吃饭当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