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道种植者 > 抱歉!

抱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奈的结束……

    首先,老鬼在这里对那些支持老鬼的朋友,说一声“抱歉!”

    老鬼心里清楚,自己的能力不够,而不能很好的将故事呈现出来,就这样结束,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选择在新年的时候结束,是老鬼对自己文的不满意,也是对自己的反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

    就这样的结束,老鬼心里也是说不出的难受,可以说这并不是我所想要的。

    在这种此时此刻,老鬼其实并不想说话,虽然想要给大家一个解释,但话到嘴边,却又觉得那么的苍白无力。

    没有过多的语言,只有一句老鬼对编辑说的话,在这里,也对大家说一次。

    “对不起了!我想写好的!”

    一句话,太过苍白,却包含了老鬼内心复杂的心情,有无奈,有自责,有难过……。

    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本站)订阅,打赏,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