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33

跨过千年来爱你3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雅丽一愣,嘴里嘟囔着,“可我就是不喜欢二太子,他太郁闷,一路上讲的话不超过十句,快要闷死我了,如若把我给了他,还不如把我找间屋子关起来!——”

    她满屋子里乱看,大大的眼睛叽里咕噜的转个不停,突然,她一眼看见了司马锐,好象突然发现新大陆,一下子跑到司马锐跟前,拉住司马锐的手,欢喜的説,“我喜欢你這个儿子,他长得好漂亮,一双眼睛可以勾了我的魂去,皇上,要不,你把我赐给你這个儿子吧。”

    慕容枫先是一愕,继而忍不住笑了起来,她的笑声轻柔甜美,透着如泉水般的清澈,和欢快,瞧着司马锐,却不説话。

    司马锐不曾设防,竟然被雅丽公主握了个正着,抽手不急,那雅丽公主已经欢喜的靠在他胸前,饶是司马锐久经情场,也是弄了个大红脸。

    司马强也是一笑,脱口説:“如此更好!”

    皇后虽然正在气恼中,但仍是被雅丽公主的举动吓了一跳,忍不住轻轻笑了一下,放着威武善战的二太子不要,偏偏要她這个不成器的四子,难道男人漂亮也占便宜吗?

    “雅丽公主,這样的玩笑可是开不得。”司马锐回过神来,慢吞吞的説,并将手从雅丽公主的手中抽了出来,轻轻推开了雅丽公主靠在他胸前的身体,“我已经是娶了亲的人,一个就已经足够,我可不想屋里三个一张桌上吃饭,你还是找别人吧。而且,我对兄弟的女人没有丝毫兴趣!”

    “我不管,反正我不嫁木头一般的二太子。”雅丽不依不饶,眼睛却盯着站在司马锐身边笑得美丽动人的慕容枫,慢慢凑上前,面带甜蜜的笑容,没心没肺的问,“你是谁?”

    司马锐一闪身挡在雅丽和慕容枫的中间,笑嘻嘻的説:“她是我司马锐的妻子,如何?”

    一旁的司马强一把将雅丽拉到一边,面沉如水,轻声而严厉的説:“雅丽公主,如若你敢在宫中生事,伤了慕容姑娘一丝一毫,我立刻就一掌了结了你的生命。我既然可以在此战役中降了你乌蒙国,就算你们卷土重来,我一样可以败了你们乌蒙国!”

    雅丽公主一噘嘴,“我不喜欢她站我喜欢的人旁边!”

    慕容枫一愣,她真不知雅丽公主要生什么事,竟然可以让司马锐和司马强如此紧张,她忽然替慕容雪担心起来,這些人,怕是慕容雪一个也应付不了的,看来,钻石级的男人最好还是敬而远之。

    皇上眉头一皱,“雅丽,你小小年纪,竟然有如此歹毒心肠,這宫里是万万留不的你。强儿,随你处置她吧。”

    司马强低下头,“孩儿知道了。”

    拉着雅丽公主离开正阳宫,出了宫门,司马强冷冷的看着雅丽公主,抬手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打在她的脸上,“你故意找死是不是!谁让你带药进宫,竟然敢对慕容枫用药,只這一条,我大兴王朝就可以踏平你们乌蒙国。這第一次我姑且放你一马,如果下次你再敢如此,我立刻废了你的双手。来人,带她回府,派人好好看管!”

    雅丽公主愣在当地,一路行来,司马强从不废话,但也没有对她发过火,为何为了四太子的妃子,生這么大的气?!她只不过是想撒点迷药在慕容枫呼吸的空气里,那迷药其实无害,只是会让人昏睡几日,一杯清水就可解去药性。

    她喜欢四太子那双迷死人不偿命的眼睛,可那双眼睛一直只停留在他身边的那个素衣女子的身上,那素衣女子有着令人观之忘忧的美丽笑容。

    从小,在乌蒙国,有什么是她雅丽得不到的呢?有什么人敢和她雅丽做对呢?有什么人能够逃得了她的魅力呢?

    如今,她喜欢的一双眼睛竟然不看她!

    慕容枫觉得非常的奇怪,为什么雅丽不过是向她靠近一些,司马锐和司马强就表现的那么紧张?!以她的能力她实在是看不出雅丽如何的具有危险性。

    “司马锐,什么事不对吗?为什么雅丽公主一靠近我,你们就表现的那么的紧张?”

    司马锐冲慕容枫微微一笑,眼睛里掩饰了太多的东西。

    司马锐并不想让慕容枫了解雅丽所带来的危险性,雅丽公主所在的乌蒙国盛产药材,用药在乌蒙国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所以雅丽公主身上藏毒实属正常,只是没有想到她会在正阳宫里就用,而且还想要针对慕容枫,司马锐心中暗骂一声可恶!

    “没什么,這雅丽公主来自蛮荒之国,我是担心她做出什么让你不能接受的事情,所以——不要想那么多,只是,這个雅丽公主最好还是不要理会她,如果凑巧我不在身边,偏偏又遇到她的时候,尽量离她远一些才好。”司马锐温和的説。

    想到司马强的紧张,司马锐心中一紧,眉头不由自主皱了起来。他不是傻瓜,也不是个瞎子,司马强紧张慕容枫安全时的表现,他已经尽收眼底,两个人一同进来的情景依然令他心头不快。

    慕容枫懒得多想,抬头向前面望去。

    皇上一脸的严肃,看着下面的几个儿子,和坐在身旁的皇后,“朕刚才説的事你们考虑的如何啦?朕答应雪儿,一定要给她一个名份,今日朕就会下旨封她为妃,你们不要再想着从中作梗!”

    皇后微微苦笑一下,缓缓的説:“您是皇上,您已经决定的事情何必再征求我们的意见。只怕皇上要担心的不是我们,而是你满朝的文武百官和天下的百姓们,這才是皇上要去解释的人。”

    “朕的私事为何要向全天下作解释?!”皇上不高兴的説,“朕不过是娶一位爱妃,哪里需要如此麻烦。”

    皇后不语,低垂下头,装做没有听见。

    皇上看向司马哲,司马哲面无表情,看不出是赞成还是反对。

    皇上扭头去看四子司马锐,司马锐一脸笑容,半真半假地説:“父皇,您决定的事,我们除了听命好象没有别的招。是吧,枫儿?”

    慕容枫瞪了一眼司马锐,他是故意的是不是。

    抬头见皇上正瞧着她,犹豫了一下,慢慢的説:“枫儿只是父皇的媳妇,论理当不该多嘴,只是枫儿有一事困惑,不知如何处置。”

    皇上饶有兴趣的看着慕容枫,“説来听听。”

    慕容枫微微一笑,表情平和,不带任何波澜,不紧不慢地讲:“小雪是枫儿的妹妹,枫儿是父皇四子的妃子,论理当是父皇的晚辈,枫儿的父亲与父皇本是儿女亲家,且枫儿的大姐是父皇长子的妃子,二姐是吴妃的侄媳妇,论道理全是父皇和母后及各位娘娘的晚辈,小雪也当随着枫儿一同称呼父皇及各位娘娘为长辈。可是,父皇如今要纳了小雪为妃——小雪有此造化也是她的命数——姑且不论是非对错,如今小雪嫁于父皇为妃,自然枫儿的父母就成了父皇的岳父岳母,小雪也需与母后姊妹相称,共同伺候父皇。如果大家一同出现,只這称呼要如何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