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107

跨过千年来爱你10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孟婉露从司马锐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冷冷的看着烟玉,轻轻的声音中透着天生的主子威严,“听王保説,是你要请我出来的?”

    烟玉眼睛也不眨,点了点头。安静的説:“烟玉這也是为着孟姑娘好,您毕竟是个未出阁的姑娘,虽然説,您有父母之命,也有媒人魏大人从中撮和,但毕竟是没经过仪式,也未得到四太子的承认。您這样三更半夜的跑到四太子的房间总是不妥,若是传了出去,人家怕是会看轻孟姑娘您。”

    “我要如何还轮不到你一个做丫头的指点。”孟婉露冷冷的説,“你们這些个做奴才的,都让主子给惯坏了,连点个规矩都没有,若是一日我做了這儿的太子妃,第一个要查办的人就是你。”

    烟玉面不改色,冷冷的説:“烟玉谨记。”

    “三更半夜的你们吵什么?”司马锐不知何时醒了,听见院子里有对话的声音,走了出来观看。

    “四太子。”几个人都急忙见礼。

    司马锐摆了摆手,“夜深了,都去睡吧。——孟姑娘,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這?烟玉,送孟姑娘回去休息。”

    白敏气得真想给司马锐一巴掌,心想:司马锐,我暂且记着你,若是我回来了,一定要慢慢的和你算這笔帐。這个时候,你竟然还有心关心那个孟姑娘睡不睡觉。我呢?为了看你,不也是夜不成寐,跑到這儿来,看着你,你却看不见我。

    白敏上班的时候,段之山还没有来上班,他的伤势还没痊愈,到是自那日后,那个叫月珞的女子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只是白敏关心的重点不在這,她一直在想着要如何回去。

    “薇薇,问你一件事好吗?”白敏停下的手头的工作,看着董薇薇,轻声的问。這几日,她明显的瘦了一些,因为心中总是想着如何回去,却想不出办法来,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好象记忆越来越淡,甚至在梦中,她也越来越难回到大兴王朝。

    “什么事?”董薇薇停下手中的活,看着白敏,白敏的憔悴是无形中的,但做为旁观的人,却看得触目惊心,那眼睛中浓得化不开的忧郁和伤心,看得董薇薇心里直发酸。

    “你还记得你给我求得护身符吗?”白敏很认真的説,“你曾经説过的,现在我——当然我现在没有带着,我忘了把它放哪啦。你还能找到那个给你护身符的人吗?”

    董薇薇有些犹豫,但还是点了点头。

    “我想见见這个人。”白敏微笑着説,“這个人既然可以让我避开司马锐,也就一定有办法让我回去。”

    “白敏——”董薇薇哀叹了一声,“你为什么一定要回去?现在不是挺好的吗?有段之山,他也真的是不错,你为什么一定要這样呢?你明明知道,段之山那么的喜欢你,如果你回去了,恐怕他会变成第二个司马锐的。”

    白敏愣了一下,轻轻叹了口气,説:“如今,他还只是喜欢着我,他还可以有很多的选择,我离开也许他会难过,可是,若是我不回去,我想,司马锐,他会死。在现在,我白敏只是段之山的一个女朋友,而在大兴王朝,我是司马锐的妻子。最重要的是,我想念他。”

    董薇薇説不出话来,這个白敏,真的是放不下那个奇怪的司马锐了,也许灵魂的爱,更深,更无法忘记。“好吧,我带你去见他。”

    一间有些破旧的房间,一个形容憔悴的男子,五十岁左右的模样,干瘦干瘦的模样,抽着烟,指甲已经熏得焦黄,声音也已经嘶哑,一双眼浑浊不清,头发蓬乱不堪。

    白敏心中有些怀疑,這就是给董薇薇护身府的家伙吗?怎么看不出一点仙气?就這样一个人,还让董薇薇带她奔波了整整一天才见到,他能带她回大兴王朝吗?能让她重新见到司马锐吗?

    “你想回去吗?”那干瘦的老男人声音嘶哑的説,“现在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回去?”

    他的话吓了白敏一大跳,真是人不貌相,就這样一个不起眼的老头,竟然一下子就可以知道她要做什么,她认真的点了点头。

    “本来就是一个意外,那不是你的前生也不是你的来世,只是一个错误,无意中你的灵魂去了另外一个地方,被一个心愿所引导,去了一个你不应该去的地方。如今,你回来了,就不要回去了吧。”那老男人一边抽烟一边説,听其説话,思路还是蛮清晰的,説出来的话也不像是他這种形象的人可以説得出来的。

    “不,我想回去,就算是个错误,我也要错到底。”白敏看着他,説,“纵然去的只是灵魂,但如今灵魂主宰了我,我若是不回去,现在的活着就是个错误。”

    “若是你真的回去了,恐怕还有一劫,不知道你要如何应付得过去,只怕哪个时候,你想回来也是不能。现在有个人爱着你,如果你随了這人,今生一样过得开心,为什么一定要回到那个地方,让感情折磨的痛苦不堪?”干瘦的老男人的声音里没有任何的感情,虽然説出来的话有感情的成份,“如果到时那个人变了心,你要如何?现在這个人虽然不是最好,可对你也算是真心实意,纵然有些波折,到比回去要好一些,這儿好歹还有朋友,到了哪里,如果出了事,要一个人抗,你怕是抗不住,只怕是既负了今生這人的心,又误了付于那人的情,何必!”

    白敏愣愣的想,司马锐会变心吗?应该不会吧,如果他变了心,自己要如何办?可是,就算是他变了心,怕是自己也情愿回去,最起码现在他是深爱着自己的。反正,反正,是现在,不论出现什么情况,她一定要回去,管它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到时候再説。“是的,我要回去。管它出现什么情况,反正现在我是想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