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锦衣笑傲行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br>

    尊敬的各位书友:

    锦衣笑傲行这本书到今天,总算是完本了。一百二十多万字,与我当初预想的数字差不多,与点娘签合同时,字数也是按120到150万之间报的,看来还是掌握住了,不算烂尾。这书好或者不好,我说了不算,读者说了算。自己认为不算好,不过能耐是假的,力气是真的,这膀子气力,没偷懒。当然,要说这膀子力气不写网文,出去干点别的去,也干不出什么来。感谢各位,陪着我,把这本书一路下来。

    过程中,大家的每一张推荐票,每一张月票,每一份打赏,都是对我的最大鼓励支持和帮助,我都铭记于心。要说挨着个的打一明细,我倒是省事了,不过诚意就不足了。所谓路遥知马力,板荡识忠良,希望多结交几位朋友。在此要特别鸣谢的是紫钗恨老师,他的三千美娇娘一书,给了我无数启发,而在本书创作中,也离不开紫钗恨老师的大力协助,从资料上,情节上,都给予了我指点,有机会一定要请紫钗恨吃饭,但愿他饭量不大……

    我个人不敢说看的书多,多少看过几本,最反感的,就是同质化。种不完的田,练不完的排队枪毙,乃至挖不完的秘籍,修不完的神功,这些都是我的个人毒点。我拦不住别人写这个书,但可以管住我自己不写这个情节,所以这本书从一开始,就是决定了,不走寻常路。惯有的穿越文模式,基本都抛弃掉,至于算不算成功,这个个人见解不同,气筒存异,但不管怎么说,我反正是痛快了……

    至于倭贼、女直、大西洋这些,也是常见的套路,本书的主人公就不去搀和这些事了。简单一句话,单丝不线,孤树不林,一个人的力量,永远是有限的。而历史充满了偶然,主人公既然已经做出了一点修改,后面发展的道路,自然也就不同了。而且客观讲,大明当时的科技,还做不到殖民西洋,洋鬼子也闹不到大明头上。当初草梁湾大战,已经教他们怎么做人了。

    最后一点,希望大家看完这本大笑,清气上升,浊气下降,二气均分,食归大肠,水归旁光。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大家只要看完这书乐了,就算我成功。期待您下本书,继续捧场

    普祥真人敬上

    --2461+dmabgioie+207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