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六话 欢迎来到理想乡

第二十六话 欢迎来到理想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尽管在之前他们还是敌人,但是当柳生夏叶出现的时候他们就不这样想了,所以在做这个时候之前还是敌人的家伙居然联合了起来对付柳生夏叶这个外来的人员。

    看到这样的战场,柳生夏叶的心中没有胆怯,反而是莫名的兴奋,虽然已经完美融和了,但是那股好战的分子还是被遗留在了柳生夏叶的身体里面,柳生夏叶对倒在战场上面的战士没有丝毫的怜悯,他们之所以会死亡是因为他们的实力太弱小了,这只能怪他们自己,而不能怪这场战争,所以对于要偷袭他的两个战士来说,斩杀他们才是对他们荣誉的最好表达。

    柳生夏叶的剑从两个战士的身体里面抽出来之后,两个战士居然还保持着要偷袭柳生夏叶的样子,由此可见柳生夏叶刚才的出剑度到底是有多快了,而且沾上了血液的长剑在这个时候变得更加妖异了,只不过柳生夏叶这个时候的目光没有放在长剑上面,而是看向了对面战场上面还在厮杀的战士们。

    看到柳生夏叶完美地斩杀了两个偷袭他的战士,有部分战士知道柳生夏叶是一个新的生力军,但是这个生力军的弱点就是一个人,这样的人对付起来是容易的,那就是用人数来堆死他,一倍不行,十倍!十倍不行,百倍!

    所以这次朝着柳生夏叶冲过去的就是百人以上,尽管他们羽翎的颜色表示他们不是同一个势力的战士,但是在面对柳生夏叶的时候他们在这个时候成为了一伙人,看到这样的阵仗,柳生夏叶并没有退缩,而是把自己的衣服撕碎了一部分,蒙在脸上,准备用来震荡敌人的鲜血,至于为什么没有用衣服缠住手和剑,那是柳生夏叶相信他自己绝对是不会对手中的剑放手的,所以完全没有必要。

    战斗爆了,只不过柳生夏叶和这百人的战斗只不过是战场的一角罢了。

    而这个时候,各自势力的帅帐之中,各方实力的王者听着手下的报告,至于柳生夏叶的突然闯进来,对于这次的战斗来说完全没有报告的资格,而且柳生夏叶出现的地方也只是一小块的战场。

    “王,我们这次的战斗还是和之前的几次一样,完全没有任何的进展,这样下去真的有意义吗?”一个幕僚在听完报告之后,对着帅位上的王者说道。

    “你们都是跟随我多年的部下了,从以前的世界一直跟随到这个世界,难道还不知道我的脾气吗?我们可是不畏惧任何人和军队的存在,在我们的前面没有能够阻挡我的存在的,这只不过是我们东征中的一步而已。”坐在帅位上的王者哈哈大笑了起来,完全没有战争的局面没有分晓出结果而烦恼。

    “传令给将士们,这一次的战争我们必将拿下。”帅位上的王者再次传出一道王令。

    柳生夏叶把围住他的士兵都解决了,现在柳生夏叶的身上全是鲜血,不过看起来完全不像是柳生夏叶自己身上留下来的,而柳生夏叶接下来的举动完整地说明了这一点。

    这一次,不等其它方向的士兵围上来,柳生夏叶居然选择了朝着士兵最多的地方冲去,这就可以说明在刚才的战斗之中,柳生夏叶没有多大的损耗,蒙面的碎衣没有掉落,而长剑也没有离开手掌的意思。

    柳生夏叶这一次闯进的只有两方势力的战场。

    一边的羽翎是红色,一边的羽翎是黄色,这两个羽翎颜色的实力就是最先偷袭柳生夏叶的两个士兵的羽翎颜色,不过柳生夏叶之所以会找上这两个势力并不是因为他想要来复仇,而是单纯地感觉到这两个实力的士兵比较强大罢了。

    这两个势力的选择也是让柳生夏叶一愣,因为在他来到这处战场的时候,两方的战士已经停止了交锋,各自回归了阵营里面,然后看着被空出来的柳生夏叶。

    柳生夏叶也没有想到这个战场上面还有如此记录的势力,只不过他可是来这个战场来考校那个实力更加有记录的,而是来战斗的,所以柳生夏叶随便秒准了红方的阵营。

    等柳生夏叶要靠近红方的时候,红黄双方的士兵居然同时对柳生夏叶出手了,他们这个两个实力的选择和之前那两个士兵的选择一样,联手感到柳生夏叶这个外来生力军之后再消灭对方。

    对红黄两方的联手柳生夏叶没有感觉到意外,因为柳生夏叶在这个战场来是来战斗的,所以参与战斗的人员越多越好。

    柳生夏叶这个最强力的生力军和这个战场上面记录严明的两个势力交手了,只不过两个势力的指挥者在战斗生的是在慢慢地往后退去,不管他们相不相信,今天出现在这个战场的柳生夏叶实在是太突兀了,完全是一个毫无目的的修罗一样,不,应该是这种修罗一样的做法就是柳生夏叶出现在这个战场上面的目的。

    而且他们也相信凭借自己双方的势力联手也是不能压制中间修罗一样的家伙的,为了不让自己阵营的士兵再做出没有必要的牺牲,他们双方的指挥者必须回到自己主帅的身边告诉这个战场上面生的一切。

    柳生夏叶一边屠戮还在战场上面继续,这一次的柳生夏叶和红黄双方的势力战斗终于引起了战场上面其它势力的注意,他们的指挥官在在要求自己的对于离柳生夏叶那处战场远一点,然后也是往自己主帅的位置赶去。

    还是之前的帅帐。

    黄色羽翎势力的指挥官进入了这个帅帐,帅位上的王者用充满上位者的气息问道:“你现在不应该在战场上面指挥战斗吗?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奥尼尔。”

    被成为奥尼尔的指挥官半跪在地上说道:“王者,现在战场上面出现了一个修罗,所以我希望你能够下令收兵,战士们不需要这样没有意义的牺牲。”

    听完奥尼尔的话之后,帅位上的王者一下子站了起来,身上的气势一下子变得凌厉了起来,用冷厉的语气问道:“告诉我,奥尼尔,我没有听错,就因为你说战场上面出现了一个你所说的修罗,就需要用下令命令我勇敢的战士们后退吗?”

    “是的,王者!”尽管知道自己这样说的话性命应该是保不住了,但是想起柳生夏叶那毫无人性的屠戮还有将士们毫无意义的牺牲,奥尼尔就不得不反对自己的王者一次。

    “很好,那么你就……”王者的手举了起来,只要他的手落下的话,奥尼尔的脑袋就会马上搬家,那么他就可以另外拍一个人去顶替奥尼尔的位置继续指挥战斗,不过这个王者的手臂在空中暂停了。

    因为他听到了一个鸣金收兵的声音,对于在这个战场上面纠缠了好几年的对手,对方的声令他可是很熟悉的,刚才收兵的鸣金绝对是这个战场上面最大的对手,羽翎为红色的实力出的,所以这个王者才会做出停顿。

    自己最大的对手都鸣金收兵了,说明战场上面的确是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变化,放下手臂之后,这个王者说道:“收兵。”然后望着还跪在地上的奥尼尔说道:“把你所说的修罗的事情给我详细说明一下。”

    “是”

    听完奥尼尔的叙述之后,这个王者并没有想要训斥奥尼尔的意思了,而是掀开了帅帐走到了外面,看着已经回到了营地的士兵,然后把目光看向了奥尼尔所说的那个修罗出现的地方,虽然距离有点远,但是那个家伙的存在感太强了。特别是身上的那股杀气,让这个王者都想要亲自出马去和那个修罗较量一番,但是最后还是忍住了,说道:“上苍待我不薄啊,在这个世界居然还存在不止一个对手,真的是太让人兴奋了。”

    柳生夏叶现在就像是从血水之中爬出来的一样,简直比修罗还要修罗,柳生夏叶在战场的士兵们撤走的时候还是选择追上对方进行杀戮,但是马上就有一个声音直接出现在柳生夏叶的脑海,不是神那个老东西,而是一个悦耳的女声。

    “你难道要毁了这个理想乡吗?”

    让柳生夏叶停下来的第一是因为这次出现的居然是女神,第二是因为女声带来的信息。

    这里居然是理想乡。

    柳生夏叶站在原地,身上的杀气也是在一点一点地变淡,最后全部的杀气都消失不见了,柳生夏叶扯掉了蒙在脸上的碎衣,因为沾上了太多鲜血的缘故,这块布已经比最初的时候重了好几倍。

    柳生夏叶身上都是红色的鲜血,但是被蒙住的脸和握剑的手掌居然是一点鲜血都没有沾到。

    身上的杀气和心中那股好斗气被收敛了起来之后,柳生夏叶看着周围的身体,肠胃还是有点不适应的,所以开始走过战场,找到了一处水源洗尽身上的污秽。

    “你果然是拯救理想乡的人。”

    之前沉默的女声再次出现在了柳生夏叶的脑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