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八话 代我向亚瑟王问好

第二十八话 代我向亚瑟王问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柳生夏叶可以看到有人正在朝着自己所处在的下方接近,这次来的不是军队,看起来应该是各个势力的王者了,而湖之精灵在柳生夏叶的脑海中说道:“你既然能够拔出胜利契约之剑,那么你就能解放其对君宝具,只有这样才能给予下面的人威慑,才能保证理想乡的安宁。”

    听了湖之精灵的话之后,柳生夏叶说道:“我现在需要安静的心灵,希望得到你的帮助。”刚才的一系列冲击让柳生夏叶也是有点吃惊不已,而柳生夏叶的话刚落下之后,就感觉他自己的心灵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而下面势力的王者来到柳生夏叶所处的下方之后都在看着柳生夏叶的动作,看到柳生夏叶闭上眼睛之后,有个别的王者喊道:“快后退,他这是要打算释放宝具的前奏。”说完之后是第一个率先撤走的王者。

    这里面能够打胜利契约之剑主意的王者对胜利契约之剑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程度的,现在柳生夏叶的情况已经说明了,在即那个人之后,胜利契约之剑再次承认了另外一个人可以有使用他的权利了,而且他们也是知道宝具的施法到底有多恐怖的,现在他们连一丁点的希望都没有了,所以就没有必要留在这里等着宝具的释放。

    只不过还有两个人没有撤退,他们两个王者翻身下马,都没有注意到对方,而是紧紧地盯着上空的柳生夏叶,不过看他们羽翎的颜色,就可以知道他们正是红黄势力的王者。

    柳生夏叶在心灵平静下来之后,突然现心中多了写莫名其妙的东西,还来不及消化,他的嘴上就开始念念有词了。

    在嘴上念叨的时候,柳生夏叶也是把胜利契约之剑给举了了起来,同时柳生夏叶脑海之中的风暴在这个时候达到了极致,如果对应外面世界的话,可以完爆外面世界的台风,不过好在这样的风暴形成和运行并没有对柳生夏叶产生不良的影响。

    “胜利契约之剑”柳生夏叶最后吐出了这几个字节。

    一股强力的风暴字天空之中朝下攻击而去,而红黄势力的王者也是拔出了自己的武器对抗柳生夏叶的攻击,但是他们的武器和柳生夏叶现在所掌握的完全胜利契约之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存在,不过由于他们的个人实力实在是太突出,并没有因此而灭亡,只是被扫飞了出去。

    而柳生夏叶的攻击力度还在继续,直到最后在地面之上形成了一条长长的沟壑,柳生夏叶的声音也是在这个时候从上面出来,界外随你们争夺,界外你们不准越过。”

    “咳”“咳”

    两声咳嗽响起,原来是红黄势力的王者,他们的身体上完全看不出来有受伤的迹象,只是外边看起来狼狈一点罢了,两人在看了还处在半空之中的柳生夏叶一眼,然后看了看柳生夏叶身下的沟壑,不一言就离开了。

    看到这两个人的离开,有一部分王者也是离开了,既然胜利契约之剑都被人拿到了,他们就没有理由再出现在这个战场上面了。只不过还有一部分王者认为柳生夏叶在释放了刚才的那个宝具之后,现在应该是外强中干的存在了,所以想要准备夸过沟壑,等待疲倦的柳生夏叶落下,然后斩杀柳生夏叶夺走胜利契约之剑。

    只不过在他们刚要踏过沟壑的时候就受到了攻击,不是上空的柳生夏叶主动攻击的,而是之前宝具释放之后的余波,到了现在都还有十分强大的攻击力。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这些王者再不甘也只有返回自己的帅营了。

    在看到全部的王者离开之后,柳生夏叶直接在空中吐了一口血出来,然后身体不由自主地往下面跌落,好在之前都是直线上升的,所以现在也是直线下落,柳生夏叶掉进了水源里面,但是胜利契约之剑还是黏在柳生夏叶的手上,而且刚才柳生夏叶吐出的鲜血有一部分溅在了胜利契约之剑上面。

    柳生夏叶之所以会吐血,完全是因为使用了不适合他的作战方法,在宝具释放结束之后,之前催动宝具释放的咒语,柳生夏叶是一句都记不起来了。

    在水源中浸泡了一段时间之后,柳生夏叶才带着胜利契约之剑回到了岸边,而湖之精灵的声音也是在这个时候响起,说道:“谢谢你,你拯救了理想乡。”

    “不用,还有我的名字叫做柳生夏叶。”柳生夏叶完全没有高兴的意思,他可不认为湖之精灵说的话,因为柳生夏叶把这个世界都看成了理想乡,应该是看成了她沉睡的理想乡,现在的那条沟壑只能阻挡一方的战争,让柳生夏叶很是不满意。

    好像是知道了柳生夏叶的心中所想,湖之精灵说道:“其实你想错了,这里的确是理想乡,但是不是她一个理想乡,像刚才的势力都是理想乡的人,而她所需要的也只不过是这一处的沉睡之地而已,现在已经完美地威慑了那些还想来这里的人们,但是这样还不能完整了解决这件事情,那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让胜利契约之剑从这个世界消失。”

    “让这把剑从这个世界消失?那么她醒来之后该用什么武器。”柳生夏叶可是知道就算现在那人是沉睡的状态,但是只要是条件成熟的话,其它世界的人还是能够召唤出她沉睡那一瞬间清醒的状态的,如果胜利契约之剑从这里消失的话,那么倒是她又该使用什么武器来战斗。

    “你带着胜利契约之剑离开这个世界,而你带来的那把剑留下顶替胜利契约之剑。”湖之精灵解释说道。

    柳生夏叶没有问自己为什么能够带走胜利契约之剑,而是担心他留下的这把剑完全不能帮助到以后的那个人,不过湖之精灵却是让柳生夏叶打消这个顾虑,说道:“或许你没有感觉到,但是作为湖之精灵,自然之中最纯洁的存在却是可以感觉到你的这把剑才是最适合她的。”

    想起这个精灵就是对她进行祝福的,柳生夏叶也不再怀疑了,之前听说自己的长剑不能带走之后,柳生夏叶还是有点不舍的,但是现在能够留下来帮助到那个人,柳生夏叶也是不在担忧了,不过马上问道:“你刚才说让我带走这把胜利契约之剑,这把属于这个世界的剑我没看你带走。”

    “在之前的时候你的确是不能带走的,就算你得到了它的承认也是不行的,但是刚才你吐出的血溅到了上面,应该是完成了某种契约,现在这个胜利契约之剑是可以随着你一起出现到那个世界的。”湖之精灵解开了柳生夏叶的迷惑。

    “而且你现在的情况已经不能至此你继续呆在这个世界了,你应该感觉到身体的吃力了吧。”湖之精灵问道。

    柳生夏叶点了点头,自从上岸之后,柳生夏叶就感觉呼吸是越来越重了,好像是这个世界开始在排斥他一样。

    “因为之前的战斗已经影响到了你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时间,虽然不舍,但是我们好像得说再见了。”湖之精灵说道。

    柳生夏叶没有说话,而是拿起了之前就插在那里的长剑,说道:“以后你的名字就叫做遗世独立的理想乡了,好好地保护她吧”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直接用力地把遗世独立的理想乡摔进了水源之中。

    “叮”

    是长剑定在石台上面的声音,做完这一切之后,柳生夏叶才说道:“再见了,湖之精灵,剑的名字我已经取好了,如果她以后要更换也是没有问题的,还有就是,亚瑟王如果醒过来的话,请代我向她问好。”

    “我一定做到,我想亚瑟王是不会更换剑名的。因为……”

    之后的话柳生夏叶没有听到,因为他的意识已经在理想乡中消逝了。

    “嘭”

    是玻璃器皿爆炸的声音,柳生夏叶从玻璃器皿之中走了出来,身上穿着的是他在学园都市这个世界的长剑。

    这个异响早就惊动了田中安奇七人,他们把柳生夏叶围了起来,询问柳生夏叶在另外一个次元世界的情况,但是柳生夏叶现在完全没有兴趣回答这些问题,说道:“我所在的世界完全是一片的黑暗,看来你们的研究还是差了一点,不过我可以继续帮助你们进行研究,因为那样的黑暗世界对心灵来说算是一个绝佳的修炼场所。”

    柳生夏叶还不希望圣杯被这个疯子给祭炼成功,因为如果成功的话,只要触某些特定的条件的话,这个世界的魔法师就有可能可以召唤出亚瑟王,那个柳生夏叶去了一趟理想乡而没有见到的一代王者。

    说完之后柳生夏叶就离开了实验室,等柳生夏叶离开之后,上原敬贺才说道:“我敢打赌,这个家伙一定没有说实话,我看我们没有必要在选择和他合作了,反生我们也是触摸到了那个世界的一些信息。”

    “不,我们和他的合作还得继续。”田中安奇否定了上原敬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