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三十三话 终见吾王

第三十三话 终见吾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生夏叶可没有想到他再次出现在理想乡听到的居然是这个消息,离他上次离开才只有三天,按道理来说亚瑟王应该还在沉睡的才对,现在学园都市的圣杯还没有真正地成型,所以还没有资格对亚瑟王进行召唤,那么应该沉睡的亚瑟王为什么会遇到危险呢。

    柳生夏叶想要跳进水源去拿回他命名为理想乡的长剑,但是湖之精灵组织了柳生夏叶说道:“理想乡已经被亚瑟王拿走了,他们的战斗已经持续了一段事件了。”

    “给我指引战斗的方向,详细的情况你在路上给我说明。”

    湖之精灵在柳生夏叶的脑海之中为柳生夏叶指出了亚瑟王正在战斗的方向,而柳生夏叶知道了目的地之后就开始朝着哪里飞奔而去,湖之精灵也是在这个时间段给柳生夏叶解释了亚瑟王为什么会遭遇这次的危险。

    柳生夏叶在理想乡消失的第一天,由于感觉不到胜利契约之剑了,所以很多了势力都从这一块地方撤走了,但是的确如同柳生夏叶所料,最后留下来的是红黄双方的势力存在。

    在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没有攻击那道柳生夏叶留下的沟壑这边的意思,但是在第三天的时候事情出现了变化,本来应该是最后敌人的红黄双方势力居然联手了,而且联手起来要对付的就是沟壑这边亚瑟王沉睡沉睡的理想乡。

    沟壑所留下的能力并没有能够组织联军的脚步,而湖之精灵并没有战斗力,在看到联军要逼近亚瑟王沉睡的地方之后,湖之精灵慌张了,可惜的是她没有任何的办法。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骑士装扮的女人出现在了刚才的水源边,然后就在湖面上一招收,被柳生夏叶钉在石台上的遗世独立的理想乡,然后对湖之精灵说了一句,不准召唤柳生夏叶之后就朝着联军的方向杀过了。

    突然的出现女人就是亚瑟王,她使用了特殊的法让遗世独立的理想乡的理想在她的手中看起来就像是胜利契约之剑一样,而且还不战场拉扯到了沟壑的另外另外一边,现在已经去战斗过一天的时间了,所以湖之精灵在这个时候才会这么着急地催促着柳生夏叶。

    柳生夏叶全赶路之下,很快就越过了他那天亲自留下的沟壑,刚刚出现,柳生夏叶就听到了战场上喊杀的声音。

    这一次的战场虽然没雨上一次那样宏大,但是论惨厉程度的话还是这次更甚一筹。

    到处都是红黄势力军队士兵的尸,不过柳生夏叶这个时候可没有为这种事情而逗留的想法,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找到亚瑟王,然后从这个战场上把亚瑟王给带走。

    终于,柳生夏叶找到了亚瑟王的位置。

    现在她的骑士服上面已经沾满了鲜血,虽然战场上还有这喊话提升士气的声音,但是这个时候亚瑟王的身边却是没有一个士兵敢再次向前了,因为向前的话,亚瑟王身边或者是他们周围倒下的尸体就是他们的下场。

    不得不说,现在的亚瑟王的确是威慑到了这样一群人。

    可是平衡被打破了,有指挥者出来说道:“大家不好害怕,她已经是没有力气再来和我们战斗了,现在正是杀掉她最好的时机。”

    听到这个指挥者的喊话,亚瑟王并没有反驳,而是真的如同这个指挥者说的一样,她现在已经没有力气做出任何的反击了,奋战了一天一夜,现在就连杀掉了多少敌人她都记不清了,让亚瑟王不甘的就是在生前没有保护好她想要保护的人民,到了这个世界居然连沉睡的地方都不能守护了吧。

    亚瑟王把遗世独立的理想乡立在地上,双手放在了剑柄上面,已经做出了停止反抗的准备了。

    “你们这帮混蛋真的是大丈夫啊,这么多男人居然联合在一起欺负一个女人。”在亚瑟王停止反抗准备迎接真正死亡来临的时候,现自己被人拥抱进了了怀里面。

    本能地想要推开的,但是亚瑟王现她现在完全没有力气来完成这个任务,而且在听了来人的话之后,亚瑟王主动停止了这个动作。

    战场上的家伙们本来经过指挥官的激励之后想要上前斩杀掉亚瑟王的,但是柳生夏叶的出现让他们的节奏出现了变化,当他们再次看向这次行动的指挥官的时候,才现刚才鼓舞士气指挥官的身体正在慢慢地变成两半,最后倒在了地上。

    在这个战场上的士兵不是没有见过死亡的,但是像眼前的这个指挥官一样的死法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就算是这些心里承受能力较强的士兵们在面对这样情况的时候都是有点反胃。

    柳生夏叶可不管这些,他左后怀抱着亚瑟王,然后右手抽起了亚瑟王插在地上的遗世独立的理想乡,对战场上的士兵说道:“现在该轮到你们承受惩罚的时候了。”

    柳生夏叶说完却是再次对怀里的亚瑟王说道:“抱紧了!”

    亚瑟王知道柳生夏叶要做什么,所以选择把柳生夏叶给抱紧了。感觉到亚瑟王的动作之后,柳生夏叶正在真正地放下顾虑,提着遗世独立的理想乡冲向了战场上面还站着的联军士兵。

    柳生夏叶的杀人方法和亚瑟王的不一样,柳生夏叶的战斗方式完全是充满了暴力的,或者是因为这些家伙居然把亚瑟王逼迫到了这种地步的原因,所以柳生夏叶对这个联军士兵的杀气不是一般的强烈。

    战场上的联军士兵没有一个人能够抵挡住柳生夏叶的一击的,而且也没有人能够越过柳生夏叶的守护对柳生夏叶怀里的亚瑟王进行伤害。

    柳生夏叶杀到最后已经只剩下单纯地杀戮了,看到联军士兵惨死的惨状和柳生夏叶的态度,亚瑟王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的不忍心,所以对柳生夏叶说道:“够了,我们走吧。”

    虽然柳生夏叶的目的是杀光眼前战场上面的家伙,但是他一直都在关注着亚瑟王的反应的,听到亚瑟王要求他停下来之后,柳生夏叶真的是停下来了,但是并没有了立刻离去,而是问道:“你愿意原谅这些人。”

    “嗯。”亚瑟王不想柳生夏叶再继续杀戮下去了。

    “虽然我还没原谅这帮混蛋,但是是你要求的话我就会照办的。”柳生夏叶答应了亚瑟王离开的打算,转身面对现在已经没有勇气面对他的联军士兵说道:“回去告诉你们的王,他们的项上人头我已经预定了。”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抱着亚瑟王离开了这个战场,回到了沟壑的另外一边。

    而等柳生夏叶走之后,战场的联军士兵并没有先清理战场的尸,而是全部瘫坐在了地上,因为柳生夏叶给他们的感觉实在是太恐怖了。

    之前亚瑟王能够和他们联军激战一天一夜,并没有让联军的士兵感觉到了一丝的恐惧,但是更多的是钦佩,作为一个女子既然能够保持高强度的战斗到那个时候,而且最后的时刻他们还能提起勇气去斩杀亚瑟王。

    但是面对柳生夏叶的时候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他们感觉柳生夏叶就是从深渊逃出来的修罗,只是单纯地为了杀戮而存在的修罗,惨死在他剑下的每一个士兵的惨状都能够说明这一点。所以柳生夏叶这一走,他们才是放松了下来,再也不担心像自己的那些同伴那样惨死在那个修罗的剑下了,同时他们也是记下了柳生夏叶离开之前所说的话。

    柳生夏叶抱着亚瑟王回到了水源边上,而这个时候水源中间出现了一朵睡莲,但是并没有展开,湖之精灵的声音从睡莲里面传来,说道:“亚瑟王,你终于平安回来了。”

    柳生夏叶没有在意睡莲的出现,他现在的注意力完全在亚瑟王的身上,现在柳生夏叶现了亚瑟王身上的不协调之处,因为柳生夏叶感觉亚瑟王的身体越来越轻了。

    “谢谢你来救我。”亚瑟王伸出手抚摸柳生夏叶的脸庞,这个是她也是忘记了之前她对湖之精灵说过的话了。

    “叫我夏叶。”柳生夏叶想怀中的亚瑟王说道。“告诉我,你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夏叶,我要继续沉睡了,这一次很有可能我们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能见面,还有我的名字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你应该叫我……”不过很可惜的时候亚瑟王的话还没有说完她的身体就在柳生夏叶的怀中消失了。

    柳生夏叶愣在了原地,他的脸上还有亚瑟王手掌的余温,但是面前完全没有亚瑟王这个人了。

    “夏叶先生,现在亚瑟王再次陷入了沉睡之中。这次很可能就像亚瑟王说的一样,估计要沉睡很久,而且有一天我现在必须要告诉你,那就是这一次亚瑟王的损耗实在是太大了,就算是再次清醒过来,有可能会忘记一些事情。”湖之精灵的声音再次从睡莲上传来。

    这个时候柳生夏叶才注意到睡莲的存在,不过他更在意的是湖之精灵的话,反问道:“是不是连我都有可能会忘记?”

    “有可能”

    湖之精灵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因为现在的亚瑟王已经再次陷入沉睡当中了,没有人能够知道亚瑟王再次醒过来之后会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