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五十五话 平局收手

第五十五话 平局收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血之凯莉是见过学园都市的能力者的,那就是御坂美琴的妈妈御坂美玲,而且因为两个人的关系所以经常也是会以魔法师的身份和能力者的身份战斗切磋,所以血之凯莉对于学园都市的能力者的了解要比英国清教这次代表团里面任何人都要深。

    所以血之凯莉敢肯定柳生夏叶绝对不是能力者,而且就算刚才只有几秒的战斗,可是作为一个魔法师,血之凯莉也是在柳生夏叶的身上没有感觉到魔法的气息,那么现在柳生夏叶即不是能力者又不是魔法师,血之凯莉把血色长枪立在地上问道:“你是武士?”

    这倒不是说血之凯莉不想和柳生夏叶战斗,反而想要和柳生夏叶拉家常,其实也只是想要先确定柳生夏叶的身份,好寻找相对应的应战方法而已。

    不过面对血之凯莉的提问,柳生夏叶摇了摇头说道:“我不是你们熟悉的魔法师或者是能力者,甚至连武士都算是不上,但是我知道,在我这把剑的剑锋所指,不是我想要斩断的就是我要守护的,所以现在我没有理由和你战斗。”

    柳生夏叶的回答让血之凯莉笑了起来,笑过之后血之凯莉指着御坂美玲和神裂火织对柳生夏叶说道:“如果我要杀了她们呢。”

    血之凯莉的话刚落下,她就感觉到柳生夏叶身上的气息一下子变了,而且周围的温度居然在这一瞬间下降了下来。

    “妹妹,带着御坂……”柳生夏叶停住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带着美玲小姐先离开这里,我待会儿会去找你们的。”

    看到战场上这样的情况,神裂火织知道自己这个时候留下来是帮助不了柳生夏叶什么的,还不如带走御坂美玲这个让柳生夏叶在意的女人,不让柳生夏叶有牵挂,能够在接下来的战斗的不分心,所以神裂火织很是听话地拉着御坂美玲离开了战斗范围之内。

    本来御坂美玲想要反抗神裂火织的话是很容易的,但是刚才生的事情让她很是在意,所以没有思想反抗神裂火织,等回过神的时候现已经被神裂火织拉出了战场。

    挣脱神裂火织的手,御坂美玲想要再次前往那个柳生夏叶和血之凯莉的战场。

    “我劝你不要这么做,你应该知道的,哥哥和那个女人的战斗你是参与不了的,所以不要辜负了我哥哥的一番心意。”神裂火织也是没有再继续拉住御坂美玲,只是对御坂美玲说出了一个事实。

    听到战场上面剑枪交击的响声,御坂美玲转过头问神裂火织,道:“你就不担心你的哥哥不是凯莉的对手吗?还有你们究竟是谁,为什么要出面帮我?”御坂美玲把柳生夏叶和神裂火织两个人对她的尾行当成了是对她的保护。

    神裂火织望向了战场,回答御坂美玲的问题。

    “我绝对相信我的哥哥会赢,至于为什么哥哥会帮助你我也不知道,不过你可以等我哥哥胜利之后亲自问问他吧。”神裂火织的语气里面完全没有丝毫担心柳生夏叶的意思。

    战场上面再次传来一声巨大的响声,然后归于平静,不过御坂美玲和神裂火织两人都没有前往战场。

    柳生夏叶这个时候身上的衣服已经变得破烂了,而身体也是要通过流星的支持来站立,而柳生夏叶前面的是一块巨石,血之凯莉的声音从对面传来。

    “很好,学园都市风纪委的委员长是吧,真的是令人大开眼界,今天的战斗就到此结束吧,我还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以后再见面我是不会在留余力了的。”

    柳生夏叶知道为什么血之凯莉为什么躲在巨石的后面,因为在刚才的战斗之中她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碎地差不多了,而最后一次的碰撞之中,身上的衣服全部都碎掉了,柳生夏叶没有用那个机会攻击血之凯莉,所以血之凯莉很轻易地躲在了巨石的后面。

    柳生夏叶把流星插回剑鞘,说道:“女人身上的煞气没有必要那么重,下一次请用魔法和我战斗。”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直接离开了战场,而感知到了柳生夏叶是真正地离开之后,血之凯莉才咬破自己的手指,用血液激活天使属性的能力,然后快地消失不见了。

    看到柳生夏叶出来,神裂火织一下子就抱住了柳生夏叶,然后说道:“哥哥,你终于出来了。”这个时候的神裂火织哪里有之前她表现地那么轻松,直到见到柳生夏叶安全地出现之后才真正地放下了心来。

    刚才和血之凯莉的战斗已经消耗了柳生夏叶不少的体能,现在被神裂火织紧紧地抱着,柳生夏叶不受控制地咳嗽了几下,然后说道:“丫头,还不快点放开,再不放开的话就算我刚才的战斗没事也会给你勒出事来。”

    听了这话,神裂火织才放开了柳生夏叶。

    柳生夏叶来到御坂美玲的面前,想要找一个合适的称呼来称呼御坂美玲,因为和御坂美琴的关系,柳生夏叶要低御坂美玲一辈,虽然御坂美琴都是叫柳生夏叶为大叔的,但是柳生夏叶并不承认这一点。

    “御坂……”柳生夏叶有点迟疑地叫不出来,“夏叶先生是吧,你可以像之前一样叫我美玲小姐。”御坂美玲完全搞不懂能够和血之凯莉战斗的人为什么在她的面前就如此拘谨呢,好在御坂美玲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然后询问柳生夏叶,道:

    “凯莉她?你不会是?”

    现在只有柳生夏叶一个人从战场上出来,而没有看到血之凯莉的出现,所以御坂美玲才会有这样的疑问,因为在一开始的时候血之凯莉的态度就表明柳生夏叶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没有。”柳生夏叶否定了御坂美玲的猜测,然后说道:“这场战斗没有人输,也没有人赢,她已经回去了。”

    “那就好”听到血之凯莉没事的消息御坂美玲也是松了一口气,因为就算之前血之凯莉说过下次见面的时候就是敌人了,但是毕竟是好几年的合作同伴了,要是真的死了一个在自己面前的话,这样的结果会让御坂美玲不好受。

    “夏叶先生,你刚才说过你是学园都市风纪委的委员长吧?现在学园都市已经成立了这样的一个组织了吗?”御坂美玲玩问道。

    “不是学校成立的,是我在前段时间以个人的身份成立的,现在的话应该可以覆盖整个学园都市了吧。”柳生夏叶相信风纪委有柳生家和亚雷斯塔·克劳理事长的支持,风纪委的展怎么都不可能慢下来的,柳生夏叶想到的是黄泉川爱穗应该好好地管理一下风纪委了,那些滥竽充数的家伙们应该早点被开除掉。

    而柳生夏叶的话让御坂美玲吃惊不已,因为在她离开学园都市的时候可是没有风纪委的存在的,所以在刚才她才会问是不是学园都市成立的,但是没有想到居然会是柳生夏叶私自成立的,而且听柳生夏叶的口气,学园都市的学生和上层好像已经认同了柳生夏叶成立的风纪委一样。

    这样一个不是魔法师也不是能力者的男人到底凭什么在学园都市和西方这样的魔法世界都嚣张不已。

    “美玲小姐之前是想去学园都市代表团落脚的酒店吧,只是在半路的时候感知到了血之凯莉的追踪才会到这里来的?现在我能问一下你找学园都市的代表团有什么目的吗?”看到御坂美玲没有说话,柳生夏叶问道。

    “你也知道学园都市的代表团?你难道也是这次交流大会的成员吗?”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御坂美玲没有第一时间回答柳生夏叶的问题,而是立刻反问道。

    “亚雷斯塔还没有差遣我的能力,我是这次学园都市的随行者,而此行的目的就是你,英国清教代表团的随行者。”

    这次御坂美玲真的是吃惊了,因为柳生夏叶居然直接叫学园都市理事长的名字,从这一点看来柳生夏叶在学园都市的地位一点都不低,所以这样的人知道她是英国清教的随行者也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柳生夏叶却是说此次西方之行的目的是她御坂美玲,这让御坂美玲有点莫名其妙,她在今天之前可是和柳生夏叶完全不认识的,所以更不可能存在什么瓜葛了。

    “我记得我好像和你……”

    “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但是我只想问你一句,四年都不回去看一下美琴真的好吗?”柳生夏叶却是打断了御坂美玲的话,然后问出了一个差点让御坂美玲精神崩掉的问题。

    “妹妹,我们先回酒店吧,你带着美玲小姐。”看到御坂美玲的模样,柳生夏叶对一边的神裂火织说道。

    现在的柳生夏叶的确是需要回到酒店,第一就是因为他的衣服已经在之前的战斗之中损坏了,需要更换一套新的,第二就是要御坂美玲先冷静下来。

    “嗯”神裂火织带着御坂美玲跟着柳生夏叶回到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