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六十九话 刻印消失

第六十九话 刻印消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怎么可能,你身上的刻印是不可能消失的,因为那可是右方之火大人亲自留下的。”知道柳生夏叶身体里面的刻印不见了之后,神之右席的魔法师有点不敢置信地问道,要知道他说的可是实话,他们八个人身体里面的刻印是是神之右席的领导者右方之火留下的,想要清除刻印的痕迹的话,只有一个理论上的办法,那就是找到一个个人综合实力比右方之火还要强大的人出来才行,但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比右方之火还要强大的人吗,神之右席的魔法师们是不相信的。

    不过现在不管他们相不相信,柳生夏叶身上的刻印已经不存在了,这是一个不容置疑的事情,而且他们向圣骑士奥斯卡对揭底柳生夏叶的身份,为的就是要提醒圣骑士奥斯卡,他代表罗马正教来到这里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这样的算盘当然是打的响叮铛,但是人家圣骑士奥斯卡压根儿就没有把神之右席魔法师的话听进去,虽然在刚才交手分开之后,柳生夏叶就在调侃着圣骑士奥斯卡,但是圣骑士奥斯卡却是一直都在对柳生夏叶戒备着。

    “我说那个充满煞气的女人,你是打算和我一起对付罗马正教的圣骑士呢,还是要抓我身后的五个魔法师回去交差。”柳生夏叶也是听到了神之右席魔法师的话,但是这些对柳生夏叶来说完全构不成威胁,柳生夏叶反而询问起了站在一边的清教圣堂魔武全才血之凯莉。

    对于柳生夏叶叫自己为充满煞气的女人,血之凯莉也没有生气,她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她想要做的事情,让清教圣堂的魔法师去逮捕神之右席仅剩的五个魔法师,她本人则是退在了一旁。

    “有意思。”看到血之凯莉的这个选择,柳生夏叶楞了一下,然后说道。

    之后柳生夏叶就没有再理会血之凯莉,而是看向了面前的敌人圣骑士奥斯卡,刚才的短暂交锋中,柳生夏叶明白,如果是之前是没有经历过“红莲焚世”的攻击的话,他的实力还做不到和圣骑士奥斯卡相当的地步。可是由于月咏小萌的误打误撞和禁忌魔法出现的巧合,让柳生夏叶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现在和圣骑士奥斯卡硬碰硬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而圣骑士奥斯卡也没有管血之凯莉在不在他的身边,重新蓄力之后的奥斯卡攻向了柳生夏叶,这一次的骑士剑上没有任何的斗气,也没有使用之前他使用过的干扰魔法。

    清教圣堂的魔法师早就和神之右席的魔法师战斗在一起了,其实根本就算不上是战斗,因为神之右席的五个魔法师,之前被禁忌魔法“红莲焚世”抽干的魔力到现在都没有恢复过来,所以局势完全是一边倒的形式,五个神之右席的魔法师在做了无用的抵御之后就被清教圣堂的魔法师给抓住了。

    “嘭!”

    剑与剑相击出的声音,让有些魔法师难受的握上了耳朵,然后下意识地看向了声音的来源,看到柳生夏叶和圣骑士奥斯卡两个人已经在交火了,不过高的对决让他们这些魔法师看不懂,而且最主要是随着柳生夏叶和圣骑士奥斯卡的战斗。周围的气场变了,让他们十分地难受,如果不是人多的话,说不定就有魔法师要跪下来。

    血之凯莉出现在清教圣堂魔法师的面前,顿时这些魔法师心里感觉到的压抑减少了许多。

    “把这五个魔法师还有梅林的身体带回去,路上不要出什么差错。”血之凯莉也不放心在清教的大本营就能十分的安全了,因为他们的对头居然敢在这里大摇大摆地出手,而且现在就连禁忌魔法和圣骑士这两种绝对战力都已经出现了,不得不怀疑罗马正教的人到底想要怎么样。

    说完之后的血之凯莉望向了柳生夏叶和圣骑士奥斯卡交手的地方,作为一个魔武全才来讲,柳生夏叶和圣骑士奥斯卡的战斗她血之凯莉还是能够看得清楚一点的,所以血之凯莉握着血色长枪的手在颤抖,那是感觉到了同一境界对手存在的时候才会出的预警。

    不过血之凯莉也是能够明白柳生夏叶和圣骑士奥斯卡会这样火爆战斗的原因,那是在警告外面的人,如果没有对应的实力的话集不要胡乱地闯进来,所以血之凯莉才会让清教圣堂的魔法师们都撤走的,假如不撤走的话,清教圣堂的魔法师就会因为观看柳生夏叶和圣骑士奥斯卡的战斗而激起血性,到时候一起涌上战场的话那就糟糕了。

    柳生夏叶和圣骑士奥斯卡的战斗节奏越来越快了,就连血之凯莉要跟上这样的节奏都有点吃力,而且血之凯莉还只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出现额,要是和拥有这样节奏的交战的话,想想都觉得有点头疼。

    再次传来骑士剑和剑的相撞声,然后柳生夏叶和圣骑士奥斯卡分开,两人的衣服什么的都没有损坏,而且就连呼吸都是和之前的一样,完全看不出两人之前经历过一场大战的样子。

    “哈哈哈!”

    而且两个人居然在这个时候笑了起来,柳生夏叶率先停止了笑声对圣骑士奥斯卡说道:“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你这样有趣的人,实在是太让人兴奋了,果然我应该在外面的世界多走动一下。”

    “你也不差,完全不输于我们圣骑士的身体素质,而且你的战斗技巧和经验就连我们圣骑士之中也未必人人都能达到。”

    “你不去救神之右席的魔法师?”柳生夏叶指了指站在一旁的血之凯莉,告诉他血之凯莉就是刚才清教圣堂魔法师的的领导者,如果想要救神之右席的魔法师的话可以从血之凯莉的身上想办法。

    听到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圣骑士奥斯卡也是看向了血之凯莉,而血之凯莉则是骂了一声柳生夏叶无耻之后就开始戒备圣骑士奥斯卡的突然进攻了,因为之前圣骑士奥斯卡对柳生夏叶的两次进攻血之凯莉都是看在眼里的,那样的度只要在全神贯注的情况下才能防御得住。

    不过圣骑士奥斯卡也只是在血之凯莉的兵器血色长枪上停留了片刻就移开了目光,仿佛根本就不在意血之凯莉一样。

    “为什么要救,救人是很麻烦的事情,而且他们刚才可以说已经任务失败了,被敌人抓住或者杀掉也是理所当然的。”

    被圣骑士奥斯卡这样无视,血之凯莉忍不住了,好歹她也是清教十二圣堂之一的掌控者,所以马上用血色长枪指着圣骑士奥斯卡,不过面对这样的挑衅,圣骑士奥斯卡则是说道:“还是先控制住你长枪的煞气吧,你的长枪应该不只有这么一点威力的。”

    虽然在之前圣骑士斩杀梅林的时候没有和血之凯莉手里的长枪交手,但是那个时候开始圣骑士就对血之凯莉的长枪在意了,而且圣骑士奥斯卡说完之后居然没有再继续战斗的下去的准备了,而是转身开始离去。

    “柳生夏叶,欢迎你去罗马正教骑士团做客。”

    “当然。”面对圣骑士奥斯卡的邀请,柳生夏叶欣然接受,只是不知道柳生夏叶去罗马正教骑士团作客到底会给罗马正教带去怎样的影响,不过这些都是未来的事情了。

    再次被圣骑士奥斯卡无视掉了,血之凯莉的火气也是上来,准备直接攻击圣骑士奥斯卡,让他看看自己是怎么样控制手里的长枪的,但是感觉到血之凯莉的动作准备之后,柳生夏叶却是突然说道:“我劝你还是不要那么做,因为你是绝对赢不了他的。”

    血之凯莉突然把对着圣骑士奥斯卡的长枪甩回来袭击柳生夏叶,但是却被柳生夏叶用流星轻轻地挡住了,说道:“看吧,你这样的攻击连我都奈何不了,怎么去对付奥斯卡,虽然我不知道你这把长枪的来历,但是就像奥斯卡说的那样,你应该学会控制你长枪的煞气了,虽然我们是敌人,但是面对一个全身都是煞气,一点都不可爱的敌人,我也是不感兴趣的。”

    柳生夏叶用力把血之凯莉的长枪挑在一边之后,也是转身离开了据点,只留下血之凯莉握着长枪站在哪里,许久之后才传来血之凯莉怒的声音。

    “混蛋!”

    这句混蛋不知道是在骂罗马正教的圣骑士还是在骂柳生夏叶,或者是两个人都骂。

    “阿嚏。”

    柳生夏叶揉了揉鼻子,现在的柳生夏叶现他对学园都市越来越有归属感了。

    “就是不知道小萌她们有没有想我。”柳生夏叶说道。

    本来是想去斩杀掉罗马正教剩余的魔法师,然后询问出接触身体里面刻印的方法的,没有想到被禁忌魔法“红莲焚世”攻击之后,身体里面的刻印居然消失不见了,这倒是省下了柳生夏叶不少时间,因为他可以不用跑到罗马正教去寻找答案了。

    至于答应圣骑士奥斯卡去罗马正教骑士团作客,有时间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