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七十一话 萝拉&#183:斯图亚特

第七十一话 萝拉&#183:斯图亚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生夏叶差点抓狂,他在西方不仅被当成乞讨者,现在居然拿钱出来付费,都没有人敢要,而这个时候柳生夏叶终于记起了金女人说过的话,没有理会还带着后怕神色的老板,再次回到位置上。

    “你到底是什么人,应该不是冲着我的剑来的吧?”

    听了柳生夏叶的问话之后,金女人没有回答,而是率先站起来离开了餐馆,想要知道答案的柳生夏叶也是跟上了金女人的步伐,他以为餐馆的人会找他要钱的,但是到他出门之后也没有人找柳生夏叶要钱。

    见鬼的一次用餐,柳生夏叶甩了甩头继续跟上金女人。

    金女人一直在前面走着,而柳生夏叶就在后面跟着,不知不觉他们就走离了热闹的人群。等到一个基本没有人的地点之后,撑着伞的金女人才转过身来看着柳生夏叶说道:“天草式十字凄教教皇神裂火织的哥哥,柳生夏叶,难道你现在不想知道你那教皇妹妹的情况吗?”

    听了金女人的话之后,柳生夏叶差点就拔出流星了,但是却没有在金女人的身上感觉到任何恶意,而且柳生夏叶对现在神裂火织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自信,所以柳生夏叶才会放心让神裂火织一个人出去历练。

    “你妹妹神裂火织现在已经没有了法之书的守护,难道你不知道吗?”金女人剑柳生夏叶没有回答,便继续说道。

    这一次,柳生夏叶却是动容了,问道:“你到底是谁?还有你凭什么说神裂身上法之书的守护没有了。”

    “法之书是爱德华·亚历山大创造出来的东西,但是最后爱德华·亚历山大也是不能掌控,最后不得已把法之书给封印了起来,只留下关于法之书的线索在世上,而且线索上还有着法之书的守护。你的妹妹应该是在无意之中得到法之书的线索的,但是她不是魔法侧的人,所以没有把法之书的线索当回事,直到我们清教和罗马正教的人找上她。”

    “不过你妹妹毕竟是在科学侧的大本营里面,我们西方的魔法师没有好大规模地动武,只好用天草式十字凄教本身来威胁你的妹妹,最终的结果就是神裂火织终于来到了西方准备做出选择,可是你却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打乱了所以的计划。”

    “你是英国清教的人?”柳生夏叶问道。

    “是的。”

    柳生夏叶没有想到自己面前这个金女人真的是清教的人,这样才好解释了,要不然哪个漂亮的姑娘会理会雕像面前的柳生夏叶,只有在知道了柳生夏叶的身份之后才会以那种方式接近。

    “你说神裂现在没有了法之书的守护是什么意思?”柳生夏叶追问道。

    “你应该还没有忘记,昨天你们在机场和罗马正教的三个魔法师遭遇,然后你被他们的魔法包围住了,最后你的妹妹生了异变,独自杀死了两个魔法师,但是身体里面并没有留下任何关于罗马正教的痕迹。”

    “是的”柳生夏叶有点相信眼前这个金女人说的话了,因为前面神裂火织杀人的事情是可以通过清教圣堂的情报获知的,但是关于最后身体里面的刻印可不是一般人能够知道的。

    “那就是了,那是因为法之书线索的消失,应该是和你妹妹神裂火织的体制融和了,才会让神裂火织差生那样的异变,异变的好处就是能够抵御罗马正教神之右席领导人留下的刻印,而且以后神裂火织应该会对魔法越来越熟悉,最后成为一个魔武全才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坏处就是融和之后的法之书线索再也不能给神裂火织提供法之书的守护,以后遇到敌人的话就必须凭借神裂火织的真实实力战斗了。”金女人对柳生夏叶讲了一大堆。

    “你到底是谁?”柳生夏叶再次问道。

    如果这个金女人只是十二圣堂之一的话,柳生夏叶是不相信的,从接触血之凯莉这个十二圣堂之一的掌控者来看,十二圣堂有着各自的任务,而且就算是情报科的人也不能把问题分析地那么详细,因为有些东西是靠打探是打探不到的,只有有着丰富的知识涵养才能完美解释出来的。

    “萝拉·斯图亚特,清教十二圣堂第零圣堂‘必要之恶教会’的主教。”这一次金女人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和来历。

    柳生夏叶不是很清楚西方的势力,所以对于萝拉·斯图亚特这个人还是比较陌生的,但是“必要之恶教会”这个名字柳生夏叶还是听说过的,因为之后十万三千本魔导书的记忆者就是“必要之恶教会”的成员,而且神裂火织也是“必要之恶教会”的成员,至于他们主教柳生夏叶是真的没有研究过。

    “必要之恶教会”居然是十二圣堂之中的第零圣堂,那么说来十二圣堂的话应该只排到十一,因为是从零开始排的。

    “萝拉主教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我现在有点担心神裂了,而且说起来我与神裂和你们清教的关系不是很好。”虽然柳生夏叶放松了谈判的信号,但是也没有想到清教圣堂的反应居然会这么快,会让第零圣堂的主教出来和自己联系,而且在听了萝拉·斯图亚特的分析之后,柳生夏叶也想要找到神裂火织,因为就算现在清教有圣堂的人出来和自己谈判,但是不代表清教圣堂的人不会再攻击神裂火织。

    而萝拉·斯图亚特也是能够看懂柳生夏叶的心思,所以说道:“我保证清教圣堂的人是不会主动去对付神裂火织的,但是你的妹妹如果自己主动和我们的教员亲近的话,希望你也不要出手干预。”

    萝拉·斯图亚特知道柳生夏叶的话能够对神裂火织带去怎样的影响,所以才会在这个时候说出一切任凭神裂火织自己选择的意思。

    而这样的情况也是柳生夏叶愿意接受的,接下来要谈的就是天草式十字凄教的处置问题了,现在神裂火织已经和法之书线索给融和了,已经具备了魔法师的能力,所以是不能够再继续回到学园都市去传教了,所以柳生夏叶打算让天草式十字凄教并入清教,应该是并入清教十二圣堂第零圣堂“必要之恶教会”。

    对于柳生夏叶这样的提议萝拉·斯图亚特没有反对,而且还答应不会改变天草式十字凄教的信仰,而且就算是并入“必要之恶教会”,天草式十字凄教还是原来的天草式十字凄教,神裂火织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继续担任天草式十字凄教教皇的身份,这样就好像是清教完全没有得到什么好处。

    “难道你们不继续寻找法之书了?”柳生夏叶问道。

    在柳生夏叶看来,罗马正教和清教既然都用天草式十字凄教的存亡来威胁神裂火织让她做出选择,那么对法之书一定是带有势在必得的姿态的,可是现在萝拉·斯图亚特好像完全不关心法之书的得失一样。

    “当然会继续寻找,只不过线索现在已经不在你妹妹的身上,我们已经必要在你妹妹的身上浪费时间了,在下一个线索出现之前我们肯定会继续寻找的,而且我们清教会同意你刚才的意见,是因为你妹妹和法之书的线索融和了,以后在魔法方面的成就肯定是不低的,我们也需要增加自己的实力,而且最主要的是我们想要和学园都市合作。”萝拉·斯图亚特解释了之所以答应柳生夏叶条件的原因。

    “和学园都市合作?这件事情你不应该来找我的,你应该去见这次来参加交流大会的学园都市代表们,我和学园都市的关系可没有你想的那么亲密。”虽然奇怪萝拉·斯图亚特这个“必要之恶教会”的主教,完全魔法侧的代表为什么会想要和学园都市合作,但是柳生夏叶还是拒绝了当这个中间人,因为就像他说的那样,他和学园都市的关系真的不是很亲密来着。

    “不,这两届的交流大会已经没有意义了,不管是学园都市、罗马正教、还是我们英国清教三个势力对于造神计划的研究已经到了一个极限了,不是简简单单地靠一个交流大会就能够突破的,之所以还把这个交流大会保持着,目的就是为了通过交流大会了解到彼此的进度罢了。”萝拉·斯图亚特或许是站累了,就走到他身边的椅子上坐了下去,继续说道:

    “这次罗马正教对待法之书事件的态度就可以说明很多的问题,他们可以让他们的魔法师肆无忌惮地对世俗的普通人出手,也可以使用禁忌类的魔法,甚至是把最强战力的圣骑士都派遣到了伦敦,说明他们的底气很足,或许他们的造神计划已经快要接近完满了,所以我认为现在罗马正教才是我们清教和学园都市最大的敌人。”

    “可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和学园都市的关系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柳生夏叶耸了耸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