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八十八话 白井黑子的选择

第八十八话 白井黑子的选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八十八话:白井黑子的选择

    可是黄泉川爱穗在动了柳生夏叶背上的食蜂操祁之后,无奈地说道:“不行,这个小女孩的身体好像和你的身体融和在一起了,完全不能抱下来。”

    而看到这个情况的冥土追魂走了过来,对柳生夏叶说道:“柳生家的小子,蹲下来。”

    柳生夏叶依言蹲了下去,他知道冥土追魂作为一个医生的话,说不定会解决事情,而冥土追魂在看了下食蜂操祁的姿势之后,说道:“由于呆在你的背上很长时间都没有挪动过,所以身体僵硬了,这不是蛮力就能放下来的。”

    冥土追魂说完之后,让黄泉川爱穗在柳生夏叶的背后做接住食蜂操祁的动作,然后他在食蜂操祁的两只肩旁上点了两下,本来还把柳生夏叶抱着紧紧的双臂在这个时候突然就松开了,食蜂操祁的身体从柳生夏叶的背上下来,落在了黄泉川爱穗的怀里。

    “带着个孩子到上面的病房里面去休息,还有就是她的精神不是很稳定,所以我在这里完成事情之后会去给她检查一下的,这段时间就需要你照顾一下。”冥土追魂对黄泉川爱穗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冥土医生。”黄泉川爱穗抱着食蜂操祁走出了地下实验室。

    在黄泉川爱穗离开之后,月咏小萌来到了柳生夏叶的身边,拉住了柳生夏叶的手,一起走向了放置御坂美琴的仪器。

    “现在的御坂丫头正在和她的dna进行融和,等完全融和完成之后,她身体的问题和实力问题都不会担心,绝对会成为一个特别的绝对能力者的。”冥土追魂指着仪器之中的御坂美琴对柳生夏叶说道。

    众人都不关心御坂美琴能够成为特别的绝对能力者的事情,柳生夏叶直接问道:“这样的融和对美琴有没有影响。”

    “如果在清醒的意识下的话,就算是面对以前的dna,御坂丫头的身体也会产生一定的抗拒的,但是这一次不一样,第一,御坂丫头现在是无意识的状态,而且他被魔能者们伤过,这样的身体恰巧需要本源的力量来修补,而她以前被克隆的dna就是最好的修补力量,甚至是比你的血液还要好一点,毕竟那是她本源的dna”

    听了冥土追魂的话之后,众人才放下心来,看来这次的融和对御坂美琴来说是一个好事情,而白井黑子终于不在自责,柳生夏叶伸出一只手放在白井黑子的头上,说道:“好了,丫头,这一下你可以放心了,美琴没事。”

    “嗯。”虽然刚才冥土追魂已经说过了御坂美琴是不会有事的,但是再次听柳生夏叶确认一边才最终让白井黑子放下心来。

    “柳生家的小子,现在该说说你这次带回来的小女孩是什么情况吧。”冥土追魂见御坂美琴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便开始询问起了食蜂操祁的事情来。

    而冥土追魂的问题,同样是月咏小萌几人想要知道的,就连白井黑子也是一样看着柳生夏叶。

    柳生夏叶不得不解释起了和食蜂操祁的相遇,之后的事情冥土追魂和月咏小萌几人也是知道的。

    “你是说她有着像盗取别人记忆的能力的?”冥土追魂问道。

    “这个我是这样理解的,因为我能找到这个地下室,完全是因为有了祁的帮助,只是刚才冥土医生你说祁的精神不稳定是什么意思?会有什么危险吗?”柳生夏叶问道,如果真的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给食蜂操祁留下什么不良的影响的话,柳生夏叶想应该是没有办法原谅他自己的。

    “当然有影响,先食蜂操祁丫头的能力才刚刚觉醒,应该是找学校进行培养,而不是独自摸索,还有就是你不应该让那个女孩和你一起参与战斗的,因为……”

    “当时的情况你也知道的,冥土医生,……”

    “是的,所以我就好奇你的身边怎么都是生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不过只要稍微地治疗一下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像昨晚的杀戮的话,最好不要让她在接触了,在她的能力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之前,而且她的能力好像和这个地下研究室的一个研究很符合,之前由于没有合适的人选,所以我差点把它给浪费掉了,那么现在有了那个小女孩的能力之后就不会浪费了,现在我去看一下那个女孩吧。”

    冥土医生走了之后,柳生夏叶问柳生九兵卫,“姐,你的伤势怎么样,昨天晚上看起来应该是魔法伤到的吧。”

    “没事,冥土医生治疗这点伤害还是没有问题的,倒是现在风纪委的情况怎么样了。”这个时候,柳生九兵卫关心风纪委的情况,可以说风纪委虽然是柳生夏叶创立的,但是却是在柳生九兵卫和黄泉川爱穗两人的手中成长起来的,所以对待风纪委两人都有着特别的感情。

    “黑暗组织的魔能者已经被斩杀了,加上之前逃离的几个头领也是,但是这次我们解决的应该只是普通的魔能者,真正的幕后黑手现在应该还藏在幕后吧,不过亚雷斯塔·克劳利居然拍了一个不守规矩的警备队领队来,被我削掉了一条手臂。现在弥生正在作者风纪委的善后工作。”柳生夏叶轻描淡写地说了他和警备队的冲突。

    而柳生九兵卫也是没有吃惊多少,好像和警备队的人起冲突完全是小事情一样。而是说道:“这应该不是亚雷斯塔·克劳利本人的意思,相田说的不错,我们现在和学园都市上层的关系很复杂,他们没有必要得罪我们,所以这件事情就当作没有生过吧。”

    只要那个领队是这样想的话,那柳生夏叶倒也没有必要深究,就像柳生九兵卫说的一样,风纪委的展离不开学园都市上层的支持,而有关学园都市的风纪,上层又必须依附风纪委,因为警备队的大量都放在暗处,像表面上的这种风纪,他们是没有时间来管的。

    “不过,这次的事件之后,黑暗组织的势力应该不会轻易地再次冒出表面了,所以我们有了一定的休息时间,风纪委的事情我伤之后会回去管理的,虽然相田足够聪明,但是他的资历还是不太够,而你这几天就好好地陪小萌吧,你要知道小萌为了你可是吃了很多苦头的。”

    柳生夏叶分析了相田弥生在风纪委的致命弱点,那就是资历太短,或许在事件结束的初期,的确是要有一个聪明的人出来主持善后,但是等这次事件的影响过了的话,相田弥生再想管理风纪委可就有问题了,所以柳生九兵卫才会提议自己伤好之后回去的。

    “那我呢?”白井黑子在一边问道。

    “黑子,你还像看到美琴再次生这样的事情吗?”没有回到白井黑子的问题,柳生九兵卫反问道。

    听到柳生九兵卫再次提到御坂美琴的事情,白井黑子的表情一下子又暗了下来。

    不过这时,柳生九兵卫则是走到白井黑子的身边,半蹲下来把白井黑子抱在怀中说道:“如果不想以后再生这样的事情的话,就和我一起去风纪委,我会找人培养你的能力,然后让你慢慢地教你怎么管理风纪委,只有等把学园都市的全部黑暗面清除之后,这样的事情才不会再次生,现在告诉我你的选择吧。”

    “我要去风纪委!”白井黑子在柳生九兵卫的怀中说出了自己的选择。

    得到白井黑子的答案之后,柳生九兵卫站了起来,说道:“黑子就交给我了,那现在我就把小萌交在你的手里了,你可千万不能欺负小萌,要不然就算是我现在受伤了,我照样的收拾你。”

    “是是是,姐和小萌最重要。”柳生夏叶说完这句之后现白井黑子在一边撅起了小嘴,马上说道:“当然,黑子也是很重要的。”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白井黑子不再撅嘴了,露出了一副你知道就好的样子。

    既然要陪月咏小萌,现在满身是血肯定是不适合出去的,所以柳生夏叶在医院里面换了一身的衣服之后才带着月咏小萌出去了,而柳生九兵卫也是继续留下来养伤和照看着御坂美琴,白井黑子当然是陪在柳生九兵卫的身边了,既然以后要继承风纪委的话,那么从现在就开始培养最好的了。

    昨天晚上生的战斗没有影响到学园都市的正常秩序,好在风纪委的基地选择的是之前田中安奇七个魔法师准备的,如果是被选择在柳生夏叶的学校的话,绝对会引起慌张的。

    只不过可以看出,风纪委的出勤和警备队的出勤变得多了。

    柳生夏叶除了当初回到学校过一次就再也没有出过了,而月咏小萌到了第五校区之后也是没去过学校上课,现在断断续续上课的就只有黄泉川爱穗一个人而已。

    这还是柳生夏叶第一次这样单独地陪着月咏小萌,以往身边都是有着御坂美琴或者白井黑子的。

    “在想什么,夏叶。”御坂美琴看着走神的柳生夏叶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