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九十一话 PTSD症状

第九十一话 PTSD症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九十一话:ptsd症状

    面相比较狼狈的冥土追魂来到柳生夏叶的身边,说道:“这个丫头的能力肯定我想象的还要厉害一点,只不过好像昨天引起的ptsd开始生了作用,所以这个丫头的情绪才会这么不安分吧。”

    “ptsd?”柳生夏叶和黄泉川爱穗一起望向了冥土追魂,看起来两个人都没有听到过这个名词。

    “ptsd,是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简称,这种病状生主要是指个体经历、目睹或遭遇到一个或多个涉及自身或他人的实际死亡,或受到死亡的威胁,或严重的受伤,或躯体完整性受到威胁后,所导致的个体延迟出现和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ptsd的病率报道不一,女性比男性更易展为ptsd。”

    “昨天这个小丫头在你的背上经历了一晚上的杀戮,为ptsd病创造了条件,现在最要紧是要她清醒过来,只有在接触ptsd症状,清醒之后我才能详细地检查出她的能力和她精神上的问题。”冥土追魂给柳生夏叶和黄泉川爱穗讲了ptsd的含义,然后说了要诊治食蜂操祁的办法。

    柳生夏叶听了ptsd的引条件之后,知道应该是他让食蜂操祁患上这种病的,虽然是食蜂操祁不愿意从他的背上下来,但是只要柳生夏叶愿意的话,随时随地都可以把食蜂操祁从背上放下来,但是最后柳生夏叶都没有这样做。

    食蜂操祁现在还在病床上活跃,甚至是从床上站了起来,想要跳到隔壁的床位上去,生了ptsd病状的人,都是控制不了自己情绪和心情的,他们做的事情完全是无意识做的,所以食蜂操祁在她下一脚要踩空的时候也没有现。

    “小心!”黄泉川爱穗现了食蜂操祁将要踩空,喊出了要食蜂操祁小心的话,但是喊完的时候食蜂操祁已经踩空了。

    不过最后食蜂操祁并没有因为踩空倒在地上,而是倒在了柳生夏叶的怀里,原来柳生夏叶和黄泉川爱穗基本上是同时现食蜂操祁要踩空的,黄泉川爱穗选择了语言提醒,但是现在呈现ptsd症状的食蜂操祁完全就进不进去黄泉川爱穗在喊什么东西。

    而柳生夏叶做的比较简单,那就是再食蜂操祁要落地的时候接住她,不过柳生夏叶也为这样突然的行动付出了代价,那就是食蜂操祁无意识挥动双手,右手指甲在柳生夏叶的脸上留下了一道伤口。

    本来落入柳生夏叶怀中的食蜂操祁还没有安静下来的,身体还在柳生夏叶怀中挣扎,不过马上柳生夏叶就把食蜂操祁用力地抱在怀里,然后说道:“祁,冷静下来。”

    听到柳生夏叶的话之后,还在挣扎的食蜂操祁突然就冷静了下来,然后在柳生夏叶的怀中哭了起来,最后的哭声是越来越大,而柳生夏叶就这样默默地抱着食蜂操祁。

    “我好多了,暴力大叔。”食蜂操祁从柳生夏叶的怀中抬起头来说道。

    确认了一下,现在的食蜂操祁和昨天晚上到战场上的食蜂操祁基本上没有什么两样,柳生夏叶才安心地把食蜂操祁放在病床上。

    这个时候冥土追魂走了过来,柳生夏叶问道:“冥土医生,现在祁的精神状况怎么样。”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但是你已经解除了她身上的ptsd病状了,接下来就是我的工作了。”冥土追魂有点好奇第看了看柳生夏叶,他都不知道这是柳生夏叶第几次在他面前露出这种申请的事情来了。

    有的ptsd患者恢复正常生活所需时间不长,但一些人却会因应激反应而无法恢复为平常的自己,甚至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更加糟糕,这些个体可能会展成深度的ptsd。如果真的变成深度的ptsd患者的话,那么治疗起来就很麻烦了,而从之前食蜂操祁的反应看来,就有点像是朝着深度ptsd患者展的迹象。

    好在柳生夏叶解除了食蜂操祁的ptsd症状,要不然的话就算是冥土追魂拿这种症状也是没有很好的办法的。

    “祁,要配合冥土医生的治疗哦。”柳生夏叶对躺在病床上,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食蜂操祁说道。

    “嗯。”食蜂操祁对柳生夏叶点点头,表示她知道怎么做。

    接下来就像冥土追魂说的一样,都是他的工作了,所以柳生夏叶就走出了食蜂操祁所在的病房,出来之后现有警备队的成员在等着他。

    “夏叶先生,理事长大人让属下来请您过去一下,说是和你有要事相商。”

    听了这个警备队的话之后,柳生夏叶皱了一下眉头,难道亚雷斯塔·克劳利准备为昨晚的警备队领队讨回公道不成,不过现在柳生夏叶也是有事需要和亚雷斯塔·克劳利说明一下,所以就和前来报信的警备队成员一起去亚雷斯塔·克劳利的府邸。

    不过在离开之前,让黄泉川爱穗继续留下来照顾食蜂操祁,还有就是如果柳生九兵卫等人问起来的话,就如实回答好了。

    柳生夏叶和警备队的成员一起来到了亚雷斯塔·克劳利的府邸,不过并没有和柳生夏叶一起进去,并不是所有的警备队成员都能进去的,柳生夏叶也没有在意什么,反正这里柳生夏叶已经来了两次了,没有觉得什么陌生了。

    当见到亚雷斯塔·克劳利的时候,这个学园都市的理事长还是一如往常的打扮,泡在液体之中,不过柳生夏叶的目光可不在亚雷斯塔·克劳利的身上,而是看向这个这个空间的另外一个人,昨天被他削断手臂的学园都市警备队的那个新领队。

    柳生夏叶没有先开口,而是等着亚雷斯塔·克劳利的解释,莫非叫他来这里真的是为了给这个新领队逃一个说法的吗?

    柳生夏叶可以沉默,亚雷斯塔·克劳利也可以沉默,但是站在一边的学园都市警备队的新领队却不能沉默下去了,因为他回来之后就被亚雷斯塔·克劳利给召见了,在询问了他去风纪委基地执法的过程之后,告诉他如果今天不能取得柳生夏叶原谅的话,他的人生就到头了。

    这个新领队绝对相信亚雷斯塔·克劳利这个学园都市的理事长不是说着玩得,所以现在看到沉默的柳生夏叶和亚雷斯塔·克劳利,他不得不做出选择。

    “对不起,柳生先生,我在这里为昨天晚上的莽撞行为给您道歉,恳求您的原谅。”

    警备队新领队的道歉让柳生夏叶知道亚雷斯塔·克劳利应该不是为了给他出气才找自己来的,既然当事人都已经道歉了,柳生夏叶也没有打算揪着不放,关系能缓和一点就缓和一点,这样对风纪委或者是学园都市的高层来说都是好事情。

    “你应该不是为了这件事情专门找我来的吧。”柳生夏叶没有回应警备队新领队的道歉,而是对亚雷斯塔·克劳利说道。

    没有得到柳生夏叶的回应,这个警备队的新领队心里十分的忐忑,但是马上他收到了亚雷斯塔·克劳利的特有传令,他可以从这里离开了,而看了一眼柳生夏叶并没有继续找他麻烦的意思,这个警备队的领队马上起身离开了。

    等警备队的队员走之后,亚雷斯塔·克劳利才说道:“这次我是在感知到了魔法的能力,所以才会在别的部门挑选了对魔法有研究的人作为警备队的领队的,只是没有想到居然会和你起冲突。”

    “你怎么挑选人选我没有意见,我来这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以后如果是风纪委内部的事情,我希望是风纪委内部处理,不过像你们的第一次支援我还是要表示感谢的,因为你们的支援让我风纪委的成员少死亡了不少。”柳生夏叶压根没有提学园都市的第二次增援,那就是表明他不喜欢那种态度,哪怕是增援的也不行。

    这一点亚雷斯塔·克劳利表示理解,所以已经答应了柳生夏叶的条件,然后让柳生夏叶看了一个视频。

    视频之中出现的是一个银的正太,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好像是有人在针对这个正太做系统的训练,因为视频是有声音的,所以柳生夏叶很明白第听到了枪响的声音。

    虽然视频的画质不行,但是柳生夏叶还是知道那子弹是朝着那个银正太去的。

    不过马上柳生夏叶就在另外一个方向听到了子弹击穿物体的声音,然后画面就中断了。

    “对这个小家伙的能力你怎么看?”亚雷斯塔·克劳利问柳生夏叶。

    “视频不清楚,但是我看来好像是反射能力的异能力,这样的异能力应该不能入你的眼吧,为何要给我看这个。”柳生夏叶虽然不是能力者,但是对于能力者的能力还是做了一定的了解的。

    刚才视频之中银正太的反射子弹能力应该只是一般的能力潜力能力而已,亚雷斯塔·克劳利应该不会对这样的能力感兴趣的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