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九十二话 绝对能力者

第九十二话 绝对能力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九十二话:绝对能力者

    “我认为这是一种能够成为lv6绝对能力者的能力。”亚雷斯塔·克劳利说出了他的判断。

    柳生夏叶在听到亚雷斯塔·克劳利这么肯定的话之后,也是想到了什么,便问道:“把这个小家伙的情况给我说一下,说不定你的判断还真的没有哦问题。”

    “这是黑暗组织带回来的一个孩子,没有名字,不过现在已经被我们学园都市给控制住了,也就是说这个将来有可能成为绝对能力者的人选在我们的手中,但是我看到的也只是视频资料而已,我的身体没有办法出去,所以我希望你帮我验证一下看看这个小孩是不是有成为绝对能力者的潜力,造神计划现在陷入瓶颈的话,只能从其它方便入手了。”亚雷斯塔·克劳利对柳生夏叶解释说道。

    “你们把黑暗组织给打掉了?”

    “是的,昨天在他们行动的时候我们这边也是有人出手的,你风纪委的人可以不用担心,我这边已经找到了让他们醒过来,并且会没有任何伤害的方法,现在我已经让人把方法带去给冥土医生了,你应该相信冥土医生的医术的吧。”亚雷斯塔·克劳利说道。

    看来学园都市对黑暗组织也是有点忌惮的,要不然怎么会在第一时间现黑暗组织的行动就出手的。

    “我不管你们有没有打算不处理那些人的意思,但是我要说的时候,里面的犯必须处置,要不然我们风纪委的成员有的走的不值得。”

    “这一点我当然知道,我们会给风纪委一个交代的,现在请你去看一下那个小孩吧。”

    柳生夏叶没有回答亚雷斯塔·克劳利的话,而是转身离去了,亚雷斯塔·克劳利也没有继续询问,因为他已经知道了柳生夏叶的回答。

    出了府邸之后,柳生夏叶被警备队的队员带到了一个研究室里面,就是刚才出现在视频里面的环境,有两个警备队的成员在一边开枪,而训练场中间站着的是一个**岁的孩子,银色的碎还有浅薄的身子都让人觉得他不应该出现在训练场中间的。

    警备队成员所射出的每一子弹都被银色碎的小孩给射回去了,但是柳生夏叶却是看到了银小孩在反射完子弹之后,他自己的身体也是开始了颤抖,看来应该是体力不支持了。

    “重新加人进来。”看到银小孩面的两个警备队队员的枪击还能如此完美第反射的时候,其中两个警备队的成员也是参与了进来,他们得到的任务就是刺探银小孩的极限的,现在面对两人还能这么自如,也就是还没有到达极限。

    四个人,四子弹一起袭向了银小孩。

    这一次,银小孩用能力反射了三子弹,其中一是通过身体的移动来躲开的,而看到银小孩的动作之后,对面开枪的四个警备队的队员就有点不舒服了,他们四个人在一起居然还不能试探出一个小孩子的极限,而且对方有一颗子弹居然不是用能力反射的。

    这是在瞧不起他们的意思吗?居然面对他们的子弹不用能力。

    柳生夏叶知道银小孩不是看不起对面四个警备队队员的意思,而是因为体力到了极限了,第四子弹可以说是运气好躲过去的,但是警备队的人并不这么认为,所以他们每个人连续开了两枪。

    这一次是八子弹。

    “见鬼。”

    为了防止意外生,警备队的成员都是躲在特殊的材质后面开枪的,而训练场周围的材质也是能够阻挡子弹的,但是看到这一次是八子弹一起攻击银小孩的时候,柳生夏叶骂了一句。

    他已经看出来了银小孩的体力不行了,那么他能力就会大打折扣,甚至有可能会因此而受伤或者是死亡。

    在陪着柳生夏叶的警备队成员看来,他只是听到柳生夏叶骂了一句该死之后,然后就看到他前面的防护网上面被开了一个洞,等他转向柳生夏叶刚才所站的位置的时候,只听到训练场上传来了叮叮当当的响声。

    他这才现柳生夏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银小孩的前面了,而柳生夏叶周围的出响声的就是被他斩成两半的子弹,八子弹在没有攻击到银小孩之前就已经被赶来的柳生夏叶统统斩断了。

    柳生夏叶的出现让场上的人充满了意外,银小孩已经体力不支摔倒在了地上,而且警备队的四个成员以为银小孩一定会躲开八子弹的,所以第二轮八子弹也是射了出来。

    “小心。”这是银小孩对柳生夏叶的提升。

    居然对一个孩子来这么狠的测试,这一次柳生夏叶只是斩断了四颗子弹,其余的四个被柳生夏叶用流星反射回去了。

    突!突!突!突!

    四颗子弹穿过了特制的防弹装置,几乎是擦着四个警备队成员的脸颊飞过去,就算是子弹飞过去,但是他们也是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疼痛,是子弹和空气摩擦引起,这一次的惊吓让他们都停止了接下去的射击。

    在训练场外面的警备队成员在看到柳生夏叶被攻击的时候,他的头皮有点麻,他以为麻烦来了。因为他昨天参加过支援风纪委的行动,所以清楚地知道柳生夏叶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要是柳生夏叶真的揪着那四个开枪的警备队队员不放的话,就算是亚雷斯塔·克劳利也是没有办法说情的。

    好在柳生夏叶并没有去找那四个警备队队员的麻烦,而是转身蹲下来,看着现在还在地上的银小孩,说道:“刚才谢谢你的提醒。”

    柳生夏叶在这个银小孩的眼里看到的绝大部分情绪是黑暗,看来之前这个银小孩也是经历过了不少的事情呢,要不然是不能有这种的情绪的,不过让柳生夏叶意外的时候,在黑暗之中,他的确是感觉到了一丝光明的影子,虽然和微弱,但是这说明眼前这个银小孩还没有完全变成黑暗向的存在。

    面对柳生夏叶的感谢,这个银小孩并没有说话,而是站起来想要离开。

    “你要去哪里?”柳生夏叶问道。

    银小孩没有回答柳生夏叶的问题,而是沉默第往前走,不过却是被柳生夏叶伸手给拉住了。

    “小鬼,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刚才我可是救了你。”

    柳生夏叶在抓住银小孩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一股反震力道袭击他,不过那一点力量对柳生夏叶造不成伤害,所以柳生夏叶很轻易地就抓住了要离开的银小孩。

    而银小孩被抓住,也是有点意外的,挣扎了一下,现他挣脱不了,只好用冷淡的语气说道:“我又没有让你出来救我,是你自己要出来的,而且我也是有过提醒你小心的。”

    这样冷淡的语气和行事态度,让柳生夏叶想起了一个人,那就是后来的学园都市第一能力者,一方通行。

    不过现在还得确认一下才行。

    “我问的是你的名字。”

    听到柳生夏叶第二次这样问,被柳生夏叶抓住手的银小孩一下子垂下了脑袋,用低沉的声音说道:“我没有名字。”

    但是柳生夏叶知道事实的真相应该不是这样的,因为这个时候银小孩居然主动地抓住了柳生夏叶的手,而且力量还很大。

    “夏叶先生,你看这……”

    虽然柳生夏叶没有主动找那四个开枪的警备队成员的麻烦,但是他们也不敢直接离去,所以才会站成一排,等着柳生夏叶的处理呢。

    “你们先下去吧,回去告诉亚雷斯塔·克劳利一声,这个孩子我希望带走几天,让他放心,不会把他的希望给破灭的。”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拽着连自己名字都没有的银小孩离开了。

    “就这样让他带走了,会不会不好?”

    “不要想多了,这些事情不是我们能管的,还是如实汇报吧,还有你们以后的训练可要小心了,夏叶先生好像不喜欢你们这样训练那个小孩。”之前陪柳生夏叶来这里的警备队成员说道。

    四个训练银小孩的警备队成员在摸了脸上刚才因为摩擦而受到的伤害和护栏网被开出的一道口子,他们也是认同了同伴的话,只是他们不明白柳生夏叶为什么要带走那个银的小孩。

    不过像他们同伴说的那样,这些都不应该是他们该关心的事情。

    柳生夏叶拽着银小孩走出了训练室之后,望着不适应外面眼光的银小孩,柳生夏叶说道:“这样可不行的,人是不可能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的,不过现在我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因为你已经要没力气了。”

    话音刚落,银小孩的肚子就叫了一声,让他很尴尬。

    “走吧,吃晚饭之后我还得带你去换一身衣服,现在看起来完全就像是一个被世界抛弃了的家伙一样。”在柳生夏叶说这话的时候,他没有注意银小孩再次把脑袋给垂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