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九十三话 圣杯研制完成

第九十三话 圣杯研制完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九十三话:圣杯研制完成

    银小孩的确是饿了,在之前训练测试的时候体力就消耗地差不多了,而刚才又被柳生夏叶拽着走了这么长的一段路,所以柳生夏叶点的东西基本上都被他给吃掉了,柳生夏叶并没有吃,因为他完全不饿。

    吃完饭之后,柳生夏叶带着银小孩去了商场买了一套衣服,但是银小孩居然不要柳生夏叶陪他,而是让一边的女店员陪他进去换衣服,柳生夏叶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想道:“难道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早熟了吗?”

    换了一身帅气的衣服之后,银小孩的气质也是变了不少,而且陪他进去的那个店员居然有点好奇地忘了柳生夏叶一样,好像要知道为什么柳生夏叶会给银小孩买这样的一套衣服。

    柳生夏叶带着银小孩走出了商场之后,没有在拉着他的手了,柳生夏叶问道:“现在记起你的名字了吗?”

    问话之后的柳生夏叶不管身后的银小孩,就这样继续往前走着,而银小孩也是不回答柳生夏叶的问题,只是低着头跟着柳生夏叶的步伐。

    “嘭”

    银小孩的脑袋撞在了柳生夏叶的背上,抬起头来有点委屈地看着柳生夏叶,他没有想到一直不说话的柳生夏叶为何要停下来。

    柳生夏叶看到银小孩的脸上终于有点表情,便指着对面的一些建筑说道:“你看一下,那些不管是高的还是矮的,是大的还是小的建筑,他们都有着各自的名字,还有你看就是你身旁的树木也是有它的名字,所以一个人没有名字是不正常的,也是不行的。”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银小孩看向了他身边的树,果然在地上有一块石头,刻上了它的名字。

    “我不记得了。”可能是因为补充了体能,所以这个时候银小孩说话的声音比之前要大声了不少,但是这并不是柳生夏叶需要的结果。

    柳生夏叶拔出流星,这样的动作让银小孩吓了一跳,但是柳生夏叶并没有理会他的反应,而是来到了那棵树的前面,用剑端在上面划动了几下,然后对银小孩说道:“我可以说是你的救命恩人,既然你没有名字的话,我给你取一个应该不要紧的吧。”

    听到柳生夏叶要给自己取名字,银小孩的表情一愣,但是并没有表示反对。

    “本来我是像让你和我姓柳生的,但是谁让我们家的家规比较严格呢,所以我也不能给你取柳生为姓的名字,但是我可以给你另外一个名字,夏夜,不要奇怪这个名字的叫法,以后你的名字就叫夏夜了。”

    柳生夏叶在给银小孩取名夏夜之后就不管他的反对,带着他再次来到了亚雷斯塔·克劳府邸。

    柳生夏叶和银夏夜的到来让亚雷斯塔·克劳利有点意外,因为他已经知道了柳生夏叶要带走绝对能力者的,但是现在柳生夏叶居然又带着他回到了这里。

    “我来这里是有两件事情需要给你说明一下。第一就是他以后的名字就叫做夏夜了,当然你们要进行相应的试验给予他什么代号的话我是管不了,不过亚雷斯塔·克劳利,我在这里还是不赞同你进行绝对能力者的计划的,因为在我看来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我敢断言,西方也不能有真正的神灵降下的。第二,就是我恐怕还得去西方一趟,希望你们的警备队能够协助风纪委清理学园都市的黑暗面,像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不希望再生了,我相信你也应该不希望的吧。”柳生夏叶先是介绍了夏夜,然后才说出了他来这里的两个目的。

    柳生夏叶的话说完之后,就有一道能量攻击夏夜,不过面对这道能量攻击,柳生夏叶并没有出手,而夏夜也是凭借着他的能力把能量攻击给反弹回去了。

    “很好,的确有成为lv6绝对能力者的潜质,我们这边正好有一个绝对能力者的计划,代号“一方通行”,那以后他的代号就叫做一方通行好了。”

    夏夜没有表意见,柳生夏叶就不好说什么了,毕竟这算是夏夜自己的事情。

    既然夏夜有了新代号一方通行,亚雷斯塔·克劳利肯定是不会让夏夜或者说是一方通行再继续在之前的训练场生活了的,有警备队的成员把一方通行给带了下去,他也没有反抗,就好象和柳生夏叶的相识完全没有意义一样。

    但是恐怕没有人注意到的是,现在的一方通行已经不会在垂下他的脑袋了,而且他眼中的黑暗色也是褪掉了好多。

    一方通行被带走之后,亚雷斯塔·克劳利对柳生夏叶说道:“刚才你说过学园都市的绝对能力者计划和西方的降神计划是不可能完成的是吧,但是现在情况可能和你说的相反。”

    “什么意思?”

    “我虽然是学园都市的理事长,但是我的魔法水准和魔法感知还是没有失去的,自你从西方回来之后,我就感觉到西方的魔法轨迹有点不正常,最先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他们的降神计划要成功了,但是后来我现不对,那不是降神仪式,而是有人要成神才能造成的影响,以人类的之躯体,成就神之位”

    亚雷斯塔·克劳利的话让柳生夏叶吃惊不已,居然真的有人要成神了。

    “那是谁?”

    “罗马正教神之右席的领导者,右方之火,这个世界上应该就是他离神最近了。”亚雷斯塔·克劳利说道。

    “已经成神了吗?”

    “还差一点,不过也快了,最重要的是他成神之后一定会让这个世界重新洗牌的,那将是这个世界的末日,没有人能够抵挡住一个神的力量。”亚雷斯塔·克劳利说出了右方之火成神之后的危害。

    这是柳生夏叶没有料到的,神之右席的右方之火居然会在这个时候要成就神位,不用亚雷斯塔·克劳利分析,柳生夏叶根据和神之右席的魔法师交手就可以看出来,右方之火就是有着毁灭世界然后重建的意思。

    之前本来只是想和御坂美玲一起带着天草式十字凄教的教众去清教的,然后再去寻找一下十万三千本魔导书的下落的,只是现在罗马正教神之右席要成神的消息打乱了柳生夏叶的计划,看来他必须先去罗马正教阻止神之右席成神了。

    “那我必须要改变我的计划了,右方之火成神的事情我会想办法阻止,你们这边也要为战争做好准备。”

    柳生夏叶告别了亚雷斯塔·克劳利之后,本来是想去看看御坂美琴和食蜂操祁的,但是这个时候却是传来了田中安奇等人的信息,自从柳生夏叶能够控制田中安奇六个魔法师的思维之后,柳生夏叶就经常收到这样的传信,汇报的是圣杯的研制进展。

    这一次依然是研究的进展,但是只有一句话。

    “圣杯已经研制成功。”

    圣杯居然真的被那六个疯子给研制出来了,柳生夏叶转向去了风纪委的基地,也就是田中安奇六人研制圣杯的地方。

    柳生夏叶现,虽然昨晚经历了那样的事件,但是现在风纪委还是很稳定的,那么就说明相田弥生的作用还是有的,那柳生夏叶就没有必要再去看风纪委的情况了。

    来到田中安奇六人所在的实验室,看到柳生夏叶的到来,田中安奇走过来介绍说道:“大人,圣杯已经研制成功了,但是……”

    “但是什么?”

    “由于我们缺少了上原敬贺,少了一个魔法师的魔力支持,所以研制成功的圣杯并没有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但是可以对处在另外一个次元的圣杯进行召唤”田中安奇对熘生夏夜说道。

    柳生夏叶没有想到当初他把上原敬贺交给学园都市,对之后的圣杯研制居然有这样的影响,不过柳生夏叶对此毫不后悔。

    “召唤圣杯的条件是什么?”

    “要召唤者的血液经过次元世界的洗礼才行,而且还要有媒介才行,圣杯召唤出来的应该是已经死于过去的英雄们,所以媒介最好是他们生前的东西才行。”田中安奇说出了召唤圣杯的条件。

    柳生夏叶不知道圣杯在哪个次元世界,但是他的血液可是经历过幻想乡的洗礼的,不止是柳生夏叶的血液,就连田中安奇六个人的血液也是一样,但是他们并不能召唤圣杯,因为他们的思想被柳生夏叶控制着,现在看来能召唤圣杯的只有柳生夏叶一人。

    而召唤圣杯的条件是已逝英雄生前的东西,如果当初柳生夏叶还留着那把胜利契约之剑的话,倒是可以成为召唤亚瑟王的媒介,但是最后胜利契约之剑和遗世独立的理想乡合并成为了一把新的宝具,留在了幻想乡里面,以备亚瑟王以后醒过来使用。

    现在少了一个魔法师,田中安奇六人也没有力量再次让柳生夏叶进行次元的穿越了。

    看来要找到召唤亚瑟王的媒介,必须去以前的大不列颠国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