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一百零二话 来自五年后的力量

第一百零二话 来自五年后的力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零二话:来自五年后的力量

    “我先说明,不要用圣杯许那些奇怪的愿望,要是把我们的机会给用掉的话,阻止不了右方之火成神的话我是不会管你的。”看到柳生夏叶要许愿了,阿尔托莉雅在旁边提醒说道,她是真的害怕柳生夏叶用圣杯来找回她失去的记忆。

    听到阿尔托莉雅的话之后,柳生夏叶停顿了一下,望向阿尔托莉雅,现阿尔托莉雅一脸认真地看着他,只好无奈地挠挠头,然后重新许愿。

    来到学园都市之后,柳生夏叶改变了很多东西,现在是把这些被改变的东西还原的好时机,但是想起刚才阿尔托莉雅说过的话,柳生夏叶也就打消了最初还原这个世界的念头,而且在阿尔托莉雅已经许愿完成之后,不知道还能不能实现另外的愿望。

    在这个时候,柳生夏叶的内心听到了许多的呼唤。

    并且柳生夏叶还能分辨出这些呼唤是来自哪些人的,有月咏小萌的、御坂美琴的、柳生九兵卫等人的呼唤。

    现在柳生夏叶有了新的想法,因为这次的事件说不定有可能是在这个世界的最后一次事件了,有些事情必须在这个时候对在意的人说明白。

    所以柳生夏叶改变了愿望。

    看到柳生夏叶一脸轻松的表情,阿尔托莉雅知道柳生夏叶已经向圣杯许愿完成了,有点好奇地问道:“你许了什么愿望?”

    “没什么,只是想在最后的时刻和看一下在意的人而已。”柳生夏叶轻松地说道。

    对于柳生夏叶这个回答,阿尔托莉雅不能感到满意,但是也知道这是柳生夏叶私人的愿望,如果本人不愿意说的的话那也是没有办法的,这一天的时间足够知道柳生夏叶的愿望是什么了。

    “虽然这个位置也是在十字架的遮罩之下,但是这不是适合决战的地方,我们还得去寻找一下。”阿尔托莉雅对柳生夏叶说道,说完之后自己一个人先走开了。

    柳生夏叶只好跟在阿尔托莉雅的身后。

    两个人进了城镇之后,阿尔托莉雅选择了一个有利的地形,但是要过去话只有使用交通工具,但是乘坐的话会比较慢,柳生夏叶的身份再次得到了应用,就算是在罗马这个最大十字教的城市,柳生家的影响依旧还存在着。

    最后柳生夏叶给阿尔托莉雅买了一辆摩托,是在罗马这个城市之中性能最好的。

    这样的选择还是根据第四次圣杯战争的了解来的,本来柳生夏叶还是有点担心的,但是看到阿尔托莉雅正在熟练地操作者摩托的时候,柳生夏叶所有的担心都消失了。

    而对于柳生夏叶这样的选择,阿尔托莉雅还是比较喜欢的,不过还是对柳生夏叶说道:“虽然不如战马,但是比我们走过去要快很多,上车吧。”

    柳生夏叶并没有矫情,直接坐在了后座上面,阿尔托莉雅突然一个前进,让柳生夏叶的身子失去平衡,一下子抱住了阿尔托莉雅。

    被柳生夏叶抱住,阿尔托莉雅有点不自然地说道:“夏叶君,请你放开。”

    “抱歉,没有想到这辆车的马力这么强。”柳生夏叶松开了双手。

    阿尔托莉雅没有说话,而是开车继续前进。

    一路上,阿尔托莉雅并没有主动说话,而柳生夏叶问道:“阿尔托莉雅,你的愿望为什么是禁锢这个世界,对于你来说不是应该……”

    虽然柳生夏叶的话没有说完,但是阿尔托莉雅确实知道柳生夏叶想要说什么的。

    “虽然不甘心,但是属于我们大不列颠国的时代已经过去,这一次我是被你召唤出来的,应该优先考虑你的事情,我的事情我自己以后会想办法处理的,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阿尔托莉雅对柳生夏叶说道。

    这样的回答让柳生夏叶十分意外,因为尽管不知道亚瑟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有没有参加前三次的圣杯战争,但是第四次和第五次的时候,阿尔托莉雅为了圣杯的理由就是为了拯救没落的大不列颠国,不过在正义的伙伴和他老板的引导之下,终于放弃了那个不切实际的愿望,只是现在这个时候阿尔托莉雅就有这样的态度才让柳生夏叶觉得奇怪。

    “那么阿尔托莉雅以后的愿望就由我来和你一起实现吧。”柳生夏叶说道。

    阿尔托莉雅并没有回话,只是把车开的快了一点。

    操作摩托车就像是操纵战马一样,很快阿尔托莉雅就带着柳生夏叶来到了她选定的地点,这个时候白色的十字架已经黑掉一大半了,也就是说留给柳生夏叶的时间不多了。

    在柳生夏叶和阿尔托莉雅刚刚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看到的是柳生夏叶的愿望,但是和柳生夏叶的愿望又不一样。

    因为出现在目的地的有好几个人。

    柳生夏叶的女友月咏小萌、姐姐柳生九兵卫、本应该还在进行试验的御坂美琴、柳生夏叶培养的风纪委继承人白井黑子、捡到的小孩夏夜,也就是一方通行,刚觉醒力量的食蜂操祁,最后还有在清教的两个妹妹神裂火织和茵蒂克丝。

    这些差不多就是柳生夏叶在意的全部人了。

    本来柳生夏叶的愿望是在决战之前能够看这些他自己在意的人一眼的,但是现在看来她们应该是不能回去了。

    月咏小萌和御坂美琴两个人先扑向了柳生夏叶,好在现在月咏小萌还是学生形状,要不然的话柳生夏叶还不能抱住两人。而其他人看到月咏小萌和御坂美琴被柳生夏叶抱住,眼里都有羡慕,但是都比教克制自己的感情。

    她们被柳生夏叶愿望召唤过来,已经明白了许多事情。

    “大哥,可不要死啊。”

    “大叔,这一次就让我帮你一把吧。”

    这是一方通行和食蜂操祁对柳生夏叶说的话,两人说完之后都飞向了圣杯。

    圣杯自到了目的地之后,就从柳生夏叶的头顶上,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而且还变大了不少,在食蜂操祁和一方通行飞向它的时候,看起来是主动把食蜂操祁和一方通行给吸进去的。

    “夏夜,祁。”柳生夏叶呼唤两人的名字,但是没有丝毫的反应。

    柳生夏叶拔出流星对准了空中的圣杯。

    “小弟,你完全不需要这样的,我想她们一定知道这样做的后果的,就是姐姐我一样会支持我弟弟的。”

    柳生九兵卫说完之后也是飞向了圣杯,柳生夏叶连伸手挽留的机会都没有。

    “阿尔托莉雅,给我看住茵蒂克丝和神裂,黑子,快用你的能力离开这里。”柳生夏叶这个时候知道了,柳生九兵卫她们一定是知道了什么,所以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融入圣杯的,但是这不是柳生夏叶想要看到的结果的,所以才会让阿尔托莉雅出手的。

    柳生夏叶之所以让阿尔托莉雅出手是有原因的,因为月咏小萌和御坂美琴两人说是拥抱柳生夏叶,其实是完全限制了柳生夏叶的行动,让柳生夏叶没有出手的机会,如果强行挣脱的话,最先受伤的一定是月咏小萌和御坂美琴。

    但是阿尔托莉雅并没有听从柳生夏叶的话出手,而乘着这段空隙,白井黑子用自己的能力出现在神裂火织和茵蒂克丝的身边,拉住了两人的手,对柳生夏叶说道:“大叔,你这个时候知道我能力的厉害了吧。”

    “哥哥,能够成为你的妹妹真的是太好了。”

    茵蒂克丝和神裂火织在白井黑子的携带下飞向了圣杯,柳生夏叶这个时候也没有时间责怪阿尔托莉雅没有出手阻拦白井黑子了,而是问道:“美琴,小萌,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我爱你啊,夏叶。”

    “大叔,我也爱你”

    御坂美琴说完之后松开了柳生夏叶的怀抱,然后拉住了月咏小萌的手,直接飞向了圣杯,而且让柳生夏叶在意的是,在圣杯和御坂美琴之间进行联系的居然是电,可是御坂美琴的能力也是才刚刚觉醒,如果不是柳生夏叶的召唤的话,现在都还在医院地下的实验室呢。

    可是从这个时候的能力来看,御坂美琴现在已经拥有了五年后才能拥有的实力,而且之间白井黑子也是使用了出这个时候能够使用的能力。

    “看来圣杯不仅是满足了你的愿望,而且还带有赠与的,她们现在拥有的能力应该是她们以后巅峰时期拥有的能力吧,圣杯把她们都吸进去了,那是想要她们的能量为你所用。”

    “可是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现在可不是在意这些事情的时候,如果这次胜利了话,说不定圣杯还会满足你其他的愿望哦。”阿尔托莉雅对柳生夏叶说道。

    阿尔托莉雅的劝说看来是起了作用,柳生夏叶甩了甩头,看了看天空中的圣杯,里面包裹着御坂美琴等人,然后看了一下白色,不,现在应该说是黑色的十字架了,因为现在白色的部分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了。

    “只是即将成神吗?就算是你成神了,我也要把你斩在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