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一百零五话 亚瑟王消亡

第一百零五话 亚瑟王消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英国清教,血之凯莉正在向萝拉·斯图亚特汇报茵蒂克丝和神裂火织莫名失踪的消息。

    “……,现在在清教上下都找不到茵蒂克丝和神裂火织,要是让他知道他的两个妹妹在这个时候被我们弄丢的话。”血之凯莉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但是先站起来的是萝拉·斯图亚特。

    血之凯莉跟随萝拉·斯图亚特出了圣乔治大教堂,两人同时望向了如墨般的天空。

    “主教大人,这是怎么回事?”

    黑色蔓延了全世界,清教周围的魔法元素已经被完全扰乱了,但是血之凯莉还不太清楚这是怎样造成的。

    萝拉·斯图亚特没有在第一时间回答血之凯莉的话,而是继续望着如墨般的天空,然后看了最黑的一块,罗马正教的方向,萝拉·斯图亚特知道他自己最担心的事情还是生了。

    “神之右席的右方之火成神了,看来我们的准备也要开始动作了。”

    “什么,居然成神了,怎么可能会这么快。”血之凯莉从来没有想到右方之火居然会在这么短的时间成神。

    因为时间才在萝拉·斯图亚特做出安排之后的两天,才两天的时间,虽然还是提前了,但是还是不能做到事事具备,如果神真的是不能挑战的话,说不定他们之前所在的安排全部都会无效,而且茵蒂克丝和神裂火织,这两个萝拉·斯图亚特准备用来对付成神之后的右方之火的柳生夏叶的妹妹现在还不在清教。

    也就是说清教失去了正面对抗神之右席右方之火的实力。

    听了血之凯莉的话之后,萝拉·斯图亚特没有开口说话,只是望着罗马正教的方向没有说话,但是在最黑暗的时候,萝拉·斯图亚特居然在最中间看到了一丝的白点,像是想到了什么,对血之凯莉说道:“情况好像还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糟糕。”

    血之凯莉想要询问,但是看到萝拉·斯图亚特继续望着罗马正教的方向,没有回答她的意思,所以只好作罢。

    学园都市。

    由于代号一方通行的消失,让那个学园都市的研究没有办法进行,所以研究的人员也是在对学园都市的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汇报,但是马上就看到亚雷斯塔·克劳利的目光完全不再这里。

    想要继续汇报的时候,亚雷斯塔·克劳利确实突然说道:“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吗?”

    说完这话之后,亚雷斯塔·克劳利便吩咐研究所的人下去,他一个人的精神全部都集中在了外面的世界。

    医院的地下室。

    在得知御坂美琴、食蜂操祁还有两万个御坂妹妹不见了的之后的冥土追魂查看了环境之后,现了天空的异状,好像是明白了什么,吩咐任何人都不要动任何设备。

    罗马正教上空。

    上面是两个巨大的物件,一个是漆黑的十字架,一个是金黄色杯身的圣杯。

    但是现在圣杯有一半已经被黑色给缠住了,中间就是柳生夏叶和阿尔托莉雅。

    右方之火说是要让柳生夏叶和阿尔托莉雅成为他成神的祭品,帮助他稳固这个世界在他成神的时候将要崩坏的规则,所以在十字架全部变黑的瞬间就用黑色把柳生夏叶还有阿尔托莉雅连同圣杯也一起给包裹了起来。

    这一次圣杯没有自主地做出反击,而且十万三千本魔导书也没有在第一时间找到应对之法,可以说是这一次神之右席右方之火施展的不是魔法,或者是已经越了这个世界的魔法,因为在十字架全部变黑的时候,理论上来说右方之火已经成神了,在绝对实力上和柳生夏叶还有阿尔托莉雅是有这差别的。

    如果不是有圣杯的话,柳生夏叶和阿尔托莉雅说不定已经在右方之火这次的攻击之中丧命了。

    看来圣杯不只是万能许愿机这样的存在,要不然怎么会抵御得了成神之后的右方之火的攻击的呢?

    但是这也不是最好的办法,照这样下去的话,圣杯绝对是抵御不了右方之火的攻击的,所以这个时候阿尔托莉雅放开了柳生夏叶的手说道:“你说过,你会帮我完成我的愿望的是吗?”

    虽然不知道阿尔托莉雅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这样问,但是柳生夏叶毫不犹豫地点头说道:“是的,我说过的。”

    “那好,那么请你以后一定要让我陪在你的身边!”

    阿尔托莉雅说完之后就移动出了圣杯,这个时候的阿尔托莉雅身上居然有着和罗马正教骑士团团员奥斯卡一样的圣斗气,一样是金黄色的,但是阿尔托莉雅的比较纯粹。

    “以亚瑟王之名,召唤遗忘在理想乡的圣剑。”

    又是一道金光划破黑暗,出现在了阿尔托莉雅的面前,金光散去之后,柳生夏叶终于看清楚了金光之内的到底是什么了。

    是一把剑,而是还是一把柳生夏叶认识的剑,或者说是因为柳生夏叶促成了这把剑的诞生。

    在柳生夏叶第一次到阿尔托莉雅沉睡的理想乡的时候,带走了随着亚瑟王一起沉睡的胜利契约之剑,然后把他在理想乡生成的长剑遗世独立的理想乡留在了理想乡让代替胜利契约之剑。

    而因为理想乡的情况告急,柳生夏叶第二次进入理想乡,解决了理想乡隐患的同时,用胜利契约之剑和遗世独立的理想乡合并成为了一把新的佩剑,这一次柳生夏叶没有命名,而是把新剑留在理想乡等着阿尔托莉雅醒过来使用的。

    只不过这一次柳生夏叶把阿尔托莉雅召唤出来了,但是那把新的佩剑并没有随着阿尔托莉雅一起出现,看来阿尔托莉雅应该是在沉睡的过程中被柳生夏叶召唤出来的,所以才会失去了理想乡的一部分记忆。

    现在阿尔托莉雅居然在外面召唤出了本应处在理想乡水底的新佩剑,柳生夏叶马上就知道阿尔托莉雅想要干什么了,但是柳生夏叶想要阻止却不能阻止,因为柳生夏叶虽然在圣杯的保护下没有被黑色伤到,但是却不能自由的移动。

    “住手!阿尔托莉雅!”柳生夏叶对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喊道。

    但是阿尔托莉雅好像是没有听到柳生夏叶的话似的,把理想乡的新佩剑召唤出来之后,开始和手上的石中剑进行合并,看来阿尔托莉雅是想实现三把佩剑的合并。

    “我说,柳生夏叶,你会实现我的愿望的吧?”

    并没有想要柳生夏叶回答,问完之后的阿尔托莉雅转身过来面对着柳生夏叶,然后举起融合之后的佩剑对准了圣杯。

    柳生夏叶知道阿尔托莉雅想做的不是破坏圣杯,但是柳生夏叶并不能允许阿尔托莉雅那样做,因为这个时候的柳生夏叶能够明显地知道如果阿尔托莉雅这样做的话,到底会承受什么样的后果。

    柳生夏叶还在喊着阿尔托莉雅住手,但是阿尔托莉雅子在外面举着的佩剑已经落下了。

    柳生夏叶感觉到了圣杯的震动,然后就看到包裹圣杯的黑色消失了,看来是被刚才阿尔托莉雅的攻击给破坏掉的,但是柳生夏叶关心的不是这个,而是出攻击之后的阿尔托莉雅。

    黑色消失之后,柳生夏叶在空中也是重新获得了自由,所以柳生夏叶马上朝着阿尔托莉雅站的位置飞去。

    但是在柳生夏叶到的时候,却是看到之前还在的阿尔托莉雅慢慢地消散了,就像是镜片一样,一块一块地碎掉的,最后只剩下被阿尔托莉雅合成的最新骑士佩剑。

    但是骑士佩剑也在阿尔托莉雅消失之后,被圣杯吸进了内部,和之前吸走御坂美琴等人一样。

    “阿尔托莉雅!”柳生夏叶仰天长啸。

    这个时候由于一个祭品阿尔托莉雅的死亡,这个世界的规则也是在慢慢地崩坏,计划被破坏的右方之火心情很是不好,所以把仇恨全部转移到了柳生夏叶的身上。

    “既然你们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用了,那就去死吧。”

    但是柳生夏叶并没有理会右方之火的话,反而是转身盯着黑色十字架中间的右方之火,双眼红地说道:“我要你死!”

    在柳生夏叶用流星指着右方之火的时候,他再次被圣杯给束缚了,只不过这一次柳生夏叶并没有表现出不满。

    因为这个时候的圣杯已经变成了最初时候大小的样子,然后依附在柳生夏叶的背后。

    按道理来说柳生夏叶因为阿尔托莉雅的消亡应该是对右方之火有很深的仇恨才是的,在柳生夏叶要寻仇的时候却被圣杯阻止了,柳生夏叶应该是要生气的,可是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那是因为柳生夏叶又听到了之前御坂美琴等人说的话。

    “大哥,可不要死啊。”

    “大叔,这一次就让我帮你一把吧。”

    “小弟,你完全不需要这样的,我想她们一定知道这样做的后果的,就是姐姐我一样会支持我弟弟的。”

    “哥哥,能够成为你的妹妹真的是太好了。”

    “柳生夏叶,请你以后一定要让我陪在你的身边!”

    “因为我爱你啊,夏叶。”

    “大叔,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