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五话 住进鞠川静香的家

第五话 住进鞠川静香的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生夏叶扭头望向了叫住他的人,虽然现在已经把在学校医务室的职业装给换掉了,现在穿着的是生活装,但是柳生夏叶还是从一头靓丽的金还有那傲人的双峰,知道叫住他的人就是上午的时候用秘药给她治疗剑伤的鞠川静香。

    “鞠川校医,你也是在这个点下班的吗?”柳生夏叶停下脚步,等着鞠川静香走上来。

    鞠川静香是走上来了,而且还和柳生夏叶靠的很近,现在三年生的柳生夏叶有着一米八以上的个头,但是他面前的鞠川静香校医的身高也不低,特别是穿上高跟鞋的鞠川静香看起来差不多和柳生夏叶一样高。

    鞠川静香把她的的头靠近柳生夏叶的耳朵说道:“你不是答应过我叫我静香医生的吗?”

    藤美学园的学生都是本地的,所以回家的度没有要求有多快,因此在校门口周围的一段距离路上也是聚集了好多的学生,其中有一部分青春期育的学生就是为了寻找学园里面有什么稀有的女生的。

    虽然鞠川静香的打扮不是学生,但是成熟的气质加上性感的身材同样是吸引了许多学生的目光,可是当看到这样一个成熟美女居然主动搭讪柳生夏叶。还有把头靠近柳生夏叶耳边的举动都是让其余的学生嫉妒不已。

    都在议论着柳生夏叶的身份,但是柳生夏叶的存在感低下不只是在剑道部,就连在学园的其他地方或者是班级上都是这样的,所以议论了半天,众人都不知道柳生夏叶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来头。

    耳朵边上的热气让柳生夏叶有点不习惯,所以马上就退开了一半步。

    看到柳生夏叶后退,鞠川静香呵呵地笑了起来,但是也没有更近一步,而是站直了身子说道:“我是学校的校医,你们学生都放学离开了,我这个校医来留下来干什么?”

    “那静香医生叫住我是有什么事情吗?没事的话我还有工作要做呢。”虽然鞠川静香是一个美女,但是现在柳生夏叶可没有在这个世界沾花惹草的想法,所以才要想快点结束和鞠川静香的交流,去打工赚取生活费和学费,还有就是再次彻底地了解一下这个世界。

    “你还有工作?为什么要要去工作?”听到柳生夏叶叫她静香医生,鞠川静香还是十分高兴的,不过却是好奇地询问柳生夏叶为什么要工作,要知道他现在也只不过是一个高中生而已。

    “是的,咖啡馆的兼职。”柳生夏叶说了自己的打工的地方,然后简单地说明了一下他打工的原因。

    听了柳生夏叶讲完之后,鞠川静香居然再次靠近柳生夏叶说道:“夏夜你好厉害啊,这么小的年纪就知道自己出来工作了,真的了不起,不过,你需要工作的话,我倒是可以推荐一份给你,工作轻松,报酬也不低,而且是不会影响学业的那种。”

    鞠川静香居然会推荐工作,柳生夏叶有点意外,问道:“不知道静香医生准备给我推荐什么工作?”

    鞠川静香重新往前走,而柳生夏叶就跟在她的身后,走在前面的鞠川静香说道:“其实,这份工作可和我有关系哦,因为我平时不怎么会照顾自己,本来想找一个保姆的,但是刚刚在听了夏叶的诉说之后,知道你对料理还有照顾人和在行的,所以你能住进我家里,然后承担照顾我的责任。”

    “啥?”柳生夏叶有点吃惊地说道,鞠川静香这个医生看起来十分呆呆的,但是也没有想到居然连照顾自己都不会,还打算请保姆,而且最后还把主意打在了他的头上。

    “那个,静香医生,你现在是一个人住吗?”

    “嗯,我又没有结婚,一个人住挺正常的。所以就算你去我家照顾我的话,还是有多余的房间的,这一点你可以不必担心。”鞠川静香对柳生夏叶说道。

    担心的就是这个,鞠川静香居然会就这样雇佣他去她的家里,而且还敢说不会影响学业。

    “夏叶,你不能答应我吗?我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里面也是有点害怕的,特别是最近的治安不太好,你是学校剑道部的部长,肯定能够保护我的对不对。”鞠川静香停下来对柳生夏叶说道。

    “好吧,不过我今天先去试用一天,如果你不满意的话,我随时都可以走掉的,”或者是想要报答鞠川静香对他的治疗,柳生夏叶最终还是答应去了鞠川静香的家里。

    “耶!”其实鞠川静香也是不知道她自己在高兴什么。

    两人步行了十几分钟,终于来到了鞠川静香的家,而这个时候柳生夏叶才会知道为什么鞠川静香会说她自己在这样的房子里面会感觉害怕了,的确,眼前的房屋只是住一个人的话是让人感觉空荡荡的。

    鞠川静香带着柳生夏叶进屋,开门之后鞠川静香马上就倒在了沙上面,而柳生夏叶在这个时候终于知道鞠川静香会说她不会照顾自己了。

    客厅里面完全是一片狼藉。

    快餐盒和饮料的瓶子到处都是,而且看起来,鞠川静香不仅是把客厅当成了厨房,而且还把客厅当成了卧室,因为柳生夏叶看到了好几套被换下来的衣服,就连胖次都随便仍在沙上面。

    而且更过分的是鞠川静香躺在沙上之后马上就进入了睡眠状态,柳生夏叶叫了两声都没有反应。

    算了,还是清理一下吧。

    柳生夏叶先把快餐盒和饮料瓶分类放在了垃圾桶里面,然后每个房间地开灯寻找浴室,好在浴室离客厅不是很远,柳生夏叶找到浴室之后,再回到客厅把鞠川静香换下来的衣服加上胖次一起扔进了洗衣机里面,自动洗涤去了。

    把客厅的地拖了一遍之后,柳生夏叶感觉像样多了,只不过刚刚坐下,柳生夏叶的肚子就咕咕地叫了起来。

    “静香医生,今天的晚饭怎么办?”柳生夏叶下意识地问躺在沙上的鞠川静香。

    “还有一小时外卖就来了。”躺在沙上的鞠川静香居然回答了柳生夏叶的问题,但是并没有清醒和起来的意思,让人搞不清楚她现在到底是清醒的还是装睡的,不过柳生夏叶倒是勉强可以知道刚才鞠川静香的回答应该是她的条件反射。

    吃外卖的时间太长了,基本上都已经在身体里面产生了生物时钟。

    用手拍了一下脑袋,柳生夏叶感觉他摊上了一个麻烦。

    刚才在找浴室的时候找到了厨房,柳生夏叶打算去厨房看看有没有能够做菜的东西。

    最后的结果是找到了一堆食面和几个鸡蛋,柳生夏叶对这附近也不是很熟悉,所以现在是没有能力出去买菜的,那么晚上的晚餐只有是鸡蛋面了。

    当柳生夏叶端着两碗热气腾腾的鸡蛋面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时,睡在沙上的鞠川静香动了动鼻子,然后坐了起来,由于是刚睡醒的缘故,现在鞠川静香的神情就算是今天上午在医务室为柳生夏叶治疗时候的神色一样。

    眯着眼睛,带有懒洋洋的语气问道:“阿勒,今天的外卖提前了吗?”

    “外卖还没有来,这是我在你冰箱里面找到能够做饭的东西做的两碗鸡蛋面,趁热吃了吧,每天吃外卖是不好的。”柳生夏叶对鞠川静香说道。

    “啊,是夏叶做的面?感觉好香啊。”鞠川静香说着就想动筷,但是马上被柳生夏叶给拦住了。

    鞠川静香露出一个奇怪的表情,因为刚刚柳生夏叶明明就说趁热吃的,怎么现在她要吃为什么要阻止呢。

    “去洗手。”

    鞠川静香收回手之后,笑笑,然后去洗手去了。

    回来之后马上就开始吃属于她的那碗面,最初的时候还是正常的度,但是后面明显地加快了进食的度,最后是把碗里的面汤也给喝掉了。

    “真好吃,我感觉我还能吃下一碗。”鞠川静香放下筷子说道:“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夏叶,你以后就住在我这里吧,天天给我做这种面吃。”

    柳生夏叶额头上直接冒汗了,这种面偶尔吃一下还算是可以的,但是天天吃的话就和外卖没有任何的区别,不过柳生夏叶还是把自己面前的碗往鞠川静香的面前推去,说道:“还想吃的话,这晚也给你吧。”

    “谢谢,我开动了。”鞠川静香很是不客气地说道。

    柳生夏叶马上出厨房给自己重新盛了一碗,回到客厅和鞠川静香一起吃晚餐。

    “撑死了。”吃了两碗的鞠川静香很不淑女地靠在沙上,因为吃的太多了,导致整个人像是大了一圈似的,胸前的衣服好像不能束缚里面的双峰,随时都有可能被撑破似的。

    靠在沙上的鞠川静香在左右移动目光的时候,感觉到了不对劲,坐直了身子问道:“夏叶,我们这是在哪里?”

    因为眼前的客厅完全不是她熟悉的哪个,所以才会询问柳生夏叶她们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