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三十四话 另外一种世界末日

第三十四话 另外一种世界末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十四话另外一种世界末日

    “怎么会这样?”听到宫本丽说电话打不通之后,毒岛冴子有一点慌了,虽然柳生夏叶在走之前说过不需要担心的,但是现在柳生夏叶和宫本丽的父亲宫本武藏的电话都打不通,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柳生夏叶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犯在警方的手里了。

    所以毒岛冴子想要去床主市的警察局,但是被身边的千叶左那子给拉住了,说道:“冴子,柳生夏叶走的时候说过只是去处理一些事情而已的,他也不像是那种会犯事的人啊。”

    “是的,柳生前辈和警察的关系还比较好,在这一点上我可以证明的。”虽然有点奇怪,但是高城沙耶却是不相信柳生夏叶会是警察局要逮的人,这一点从中村贵雄那天晚上对柳生夏叶的态度就可以看出了。

    而这个时候都没有人在意高城沙耶这样的证明有什么不妥之处,宫本丽突然说道:“我爸爸还有一个比较私人的电话,我再打一次。”

    说着宫本丽就拨打了宫本武藏的私人电话,这一次打通了。

    “丽,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不要打这个电话知道吗?”

    “爸,柳生前辈在你的身边吗?”

    “柳生夏叶?”

    “是的。”

    “在的,我现在正在和他谈话呢,有什么事情吗?”

    “爸爸,冴子前辈很担心他的处境,你能不能让柳生前辈和冴子前辈说说话。”宫本丽在三个人的注视下和宫本武藏通话的,得知柳生夏叶和宫本武藏在一起之后。宫本丽提出了要求。

    而另外一边的车上。宫本武藏在听了宫本丽的要求之后把电话递给了柳生夏叶说道:“丽那个孩子打来的私人电话。这个电话忘记关机了,不过说有一个叫做冴子的人很担心你的处境,需要和你说话。”

    在上车之后,经过宫本武藏的提醒,柳生夏叶和宫本武藏两个人包括前面开车的司机都把手机给关掉了,只不过宫本武藏忘记了他自己的比较私人的电话,因为那个电话很少有人打进来。

    听说是冴子,柳生夏叶对着电话说道:“冴子。是你吗?”

    听到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宫本丽把手机递给了毒岛冴子,等柳生夏叶询问第二次的时候,毒岛冴子才说道:“夏叶,是我,你和宫本同学的爸爸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警察局长会来找你,而且你们两个都把手机给关机了。”

    柳生夏叶听完毒岛冴子的话之后,也是知道毒岛冴子在担心着什么,在想好怎么解释的话之后,柳生夏叶也是感觉心里一暖。对毒岛冴子说道:“抱歉,冴子。我是一个命案的关键证人,现在宫本局长正准备询问我当时的具体情况,而这种敏感又不能对外公布,所以才会做的这么保密的,让你担心真的是十分抱歉。”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只需要你能够安全回来,现在知道你没事我也就放心了,那就先这样。”

    毒岛冴子在知道柳生夏叶没事的之后就直接把电话给挂掉了,在前进的汽车里面,柳生夏叶握着被挂断的电话有点无语,这样到底在玩什么呢。

    看到柳生夏叶的样子,宫本武藏笑着把手机给收回来之后,对柳生夏叶说道:“之前可能是我看的太严重了,你用自己的手机回个电话回去吧,我这个号码还是越少有人知道地好。”

    柳生夏叶按着宫本武藏的话用他的手机给毒岛冴子给打了电话,接通之后,柳生夏叶说道:“冴子,对不起,刚才我走的时候没有把话给你说明白。”

    “我已经知道了,你又作证多久?”

    “这个案子牵扯挺广的,不过你放心,星期六和星期天我绝对会去道场的。”

    “嗯,注意安全。”

    毒岛冴子把电话给挂掉之后,对其余三人说了柳生夏叶的情况之后,四个人都回教室了,因为午休的时间快到了,下午的课要开始了。

    柳生夏叶没有再给毒岛冴子打电话,而是给鞠川静香了一条信息,说晚上回不去了,所以晚饭的事情需要她一个人解决,之后就把手机给再次关机了。

    “柳生君,你这样的说辞倒是让人觉得无可挑剔,上个星期天的事情我听中村说过了,那次多谢你对我们警局的引导,让一个案件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之内被告破,可怕只有你才能办到了。”听了柳生夏叶对毒岛冴子所说的话之后,宫本武藏就提到了星期天晚上拿起命案。

    “其实应该感谢的是我们学院的两个二年级生,我出现在那里其实也没有什么多大的作用。”柳生夏叶并不想贪图那点功劳。

    之后,宫本武藏和柳生夏叶两人都没有说话,等着司机开车把他们送到目的地。

    柳生夏叶在消化宫本武藏带来的消息,其实把北野神五的尸体送去检验之后,结果并不像南里香说的那样没有丝毫地进展,反而是大学附属医院的研究人员们,根据对尸体样本的采样研究和宫本武藏还有南里香两人对尸体“死而复活”的状态进行描述之后,他们虽然不能确定凶手到底是什么人,但是得到一个简单的结论,那就是北野神五的尸体“死而复活”,不是什么灵异现象,而是一个病毒。

    只不过大学附属医院的研究和分析只能进行到这一步了,之所以南里香对柳生夏叶说谎,是因为北野神五的尸体在大学附属医院里面再次消失了。

    这一次没有人会预感尸体会消失,但是因为是新型的病毒,所以保存的地方很是安全的,而且因为北野神五的尸体已经被柳生夏叶斩成了很多块,他们是分开来保存的,但是就算是分开来保存的,尸体还是一起消失掉了。

    南里香并没有怀疑柳生夏叶的意思,但是并没有把事情的真想告诉给柳生夏叶则是因为柳生夏叶奇怪的兴趣爱好,还有就是她自己也拿捏不准的预感,所以才会在现尸体不见了之后,对sat进行汇报,然后到鞠川静香的家给了一个柳生夏叶假的消息。

    好在宫本武藏是相当地信任柳生夏叶,特别是知道了上个星期天的案件之后,所以才会在尸体消失的第二天就亲自来找柳生夏叶的,因为尸体消失那天宫本武藏也是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才没有在第一时间通知柳生夏叶。

    这些都是上车之前宫本武藏悄悄给柳生夏叶说的,上车之后就直接关掉了手机,和死机也没有多大的交流,这一次的目的地就是北野神五尸体消失不见的大学附属医院。

    很快,柳生夏叶和宫本武藏两个人就来到了大学附属医院,没有让司机跟随,柳生夏叶在宫本武藏的带领下直接领着去了一个实验室。

    和一般的医院实验室差不多,这里面有个五个医生,都不是柳生夏叶认识的,而这五个人对宫本武藏这个警察局长居然带来一个高中生感觉到一丝奇怪,而更让人奇怪的是,这个高中生才像是真正地幕后使者一样,向他们问道:“你们确定丢失的尸体尸变的原因真的只是因为病毒的缘故吗?”

    这个实验室里面的医生们在看到宫本武藏没有任何的指示之后,其中一个医生站起来说道:“是的,虽然我们还是第一次接触,但是我们可以肯定那就是新型的病毒,只不过那个死者只是被感染了,而不是病源,所以我们根本就找不到任何针对性的办法。”

    “病毒的危害性怎么样?”

    “很恐怖,从宫本局长的话中我们可以知道,死者是被人给瞬间给害死的,也就是在那个时间段沾惹上病毒的,而且没有任何的救援机会,中毒者必死。”这个医生说出了自己的分析。

    柳生夏叶和宫本武藏两个人听完之后,第一时间想到了监控视频之中的白色影子。

    “那么这种病毒的传播性质和传播方法是什么样子的你们知道吗?”

    “我们对此也只有两种猜测,第一是以物传人,如果是这样的话只要找到病源的物体进行研究摧毁就行了,但是如果是以人传人的话那就麻烦大了,这种病毒感染强度太大,而且时候还有尸变的行为。”

    “最严重的后果是什么?”

    “找不到病源并且研制出对抗病毒的办法的话,说不定这种病毒将会席卷全世界,造成另外一种世界末日。”

    医生的最后一句话把柳生夏叶还有宫本武藏两个人都给镇住了。

    柳生夏叶不确定圣杯的不详液体是不是变成了这种病毒,但是既然最坏的结果将会是世界末日的话,柳生夏叶就不会放过这条线索的,他现在已经下定决心要找到这场病毒的病源了,亲自确认一下那到底是不是被神大人那个家伙仍在这个世界来的不详液体。

    而宫本武藏没有想到因为一个简单的案子居然牵扯到了世界末日这种词语,现在他意识到这次的事情恐怕还不算一个开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