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三十六话 圣杯之内的不详液体出现

第三十六话 圣杯之内的不详液体出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十六话圣杯之内的不详液体出现

    只不过这种沉默并没有持续多久,四个医生精神醒转过来之后就跑向了水池的位置开始呕吐起来了,虽然他们是医生,但是从没有亲自见到有人在他们的面前被分尸,而且那个被分尸的人还是以前的同事,虽然他们见惯了生死,可是这种场面还是人生之中第一次见到,所以有这样的表现完全是正常的,就连宫本武藏这个警察局的局长也是在强忍着他想要呕吐的**。

    而这个是没有任何不适应的就应该是柳生夏叶,地上除了之前北川医生在自杀的时候留的血液之外,不管是尸变之后被柳生夏叶刺穿心脏,斩断双手,甚至是斩下了北川的脑袋,但是完全没有流出一滴血出来。

    柳生夏叶蹲下来想要检查北川医生的尸体,但是宫本武藏提醒说道:“柳生君,你这样的行为很危险。”

    宫本武藏是知道北川医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完全是因为研究北野神五的尸体造成的,而且现在事情还没有完,因为实验室的水池边上还有几个没有“病”的医生,他们四个已经被尸变之后的北川认定已经中毒了的。

    面对宫本武藏的提醒,柳生夏叶并没有在意,而是说道:“无妨,我只是想要证实我的一个猜测而已。”

    说完之后就不再理会宫本武藏,柳生夏叶并没有检查北川医生尸体的什么地方,而是直接找上了北川医生的的脑袋,而且让宫本武藏看不下去的是。柳生夏叶居然再次用手中的剑把北川医生的脑袋砍成了两半。

    “柳生君。你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人道。”宫本武藏觉得柳生夏叶这样对待北川这个已经死了两次的医生有点不太尊重。

    柳生夏叶并没有在意宫本武藏说的话。因为他看到了他一直想要找的东西。

    北川医生的脑袋被削成两半之后,从中间出现了一个血红色的圆球,其实也不算是圆球,只能算是一个小珠子大小的存在。血红色的圆珠子柳生夏叶大致上是可以猜出来是北川医生全身血液凝聚的精华所在,但是让柳生夏叶在意的不是这颗血液精华,而是血液精华之中的那个小黑点。

    虽然被血液精华的小珠子给包裹了起来,但是柳生夏叶确实能够知道那就是他在这个世界的最终目标,被神大人那个家伙仍在这个世界的圣杯之内的不详液体。

    和右方之火决战的时候。那种黑色的液体曾经依附他的流星上面,所以对于那个黑色的液体,柳生夏叶还是有点熟悉的,而面前这可血色精华珠子里面的黑点那就是圣杯之内的不详液体。

    柳生夏叶用流星的剑刃划破了表面,那个黑色的点一下子就依附在了柳生夏叶的流星剑身上,黑色的点消失之后,血色精华珠子也是消失了。

    这些动作都没有被宫本武藏给察觉到,柳生夏叶重新站了起来,对宫本武藏说道:“宫本局长,剩下的四个医生应该没有中毒的迹象。”

    柳生夏叶的话不仅是让宫本武藏给愣住了。就连那些刚刚吐完的四个医生也是愣住了,因为在这之前。柳生夏叶看向他们的眼神可是和看向北川医生一样的,如果他们真的同样和北川一样中毒了的话,他们相信他们是没有自杀的机会的,因为柳生夏叶会在他们自杀前先动手。

    所以这个时候听到柳生夏叶说他们没有中毒,让他们感觉很意外。

    “柳生君,虽然我想要相信你,但是北川医生是和他们四个医生一起负责研究北野神五的尸体的,现在北川医生中毒了,他们四个医生又如何幸免的呢。”宫本武藏现在还是相信北川医生的话,因为医生对医生的判断更加准确。

    “上次北野神五的尸体,脑部的研究是谁做的?”柳生夏叶并没有回答宫本武藏的问题,而是问向了剩下的四个医生。

    “是北川医生,因为他是脑科的专家,我们四人在其他的方面擅长。”

    “那就对了,听说你们医生都会有诊断的记录,你们是专家想必不会没有吧,能不能把北川医生的诊断记录拿出来看一下。”柳生夏叶对四个医生要求道。

    医生的诊断记录可不会轻易地给人看的,特别像他们这种专家一样,但是现在是不拿出来的话,他们相信柳生夏叶绝对会强来的,更何况,柳生夏叶要求的看北川医生的诊断记录。

    只不过他们找到北川医生的抽屉时候,现是被锁着的,柳生夏叶没有等人去找钥匙,直接用手里的流星一撬,北川医生的专属抽屉就被撬开了,出现在里面的就是北川医生的诊断记录。

    柳生夏叶拿出来翻了一下,现上面的字他一个也不认识,把诊断记录交给了一个医生,说道:“找到关于北野神五的诊断,然后把上面的内容给说出来,不要有隐瞒。”

    得到诊断记录的医生能够认识北川医生的字,但是他现在可没有闲心去看北川医生的其他方面记录,赶紧翻阅上面的内容,不久之后就说道:“找到了,是上周六和周日对北野神五脑部的诊断。”

    “脑袋被人给一剑斩断,头部没有任何的外伤,只有打开内部才能知道什么情况。”

    “不要说这些,你直接说说他的诊断过程吧。”柳生夏叶对看北川医生诊断记录的医生说道。

    “好的。”得到柳生夏叶吩咐之后的这个医生,快地把剩下的内容给看完了,脸上露出了轻松的表情,然后说道:“在上周六宫本局长把北野神五的尸体送来之后,看到脑袋已经和尸体分家了,北川医生就直接带走了北野神五的脑袋去研究,解剖之后现里面有一个血色珠子,但是不小心把血色珠子给戳破了,只不过血色的珠子被戳破之后,马上就消失不见了。”

    “而且北川医生认为在死者北野神五尸体的四肢都应该有那样血色珠子,所以没有对我们说明他现了那个东西,但是我们并没有在北野神五的四肢之中现那种类似的血色珠子,因为北野神五的四肢里面完全没有一丝的血液,就连水分的含量也是变得极少。”

    简单地把事情说完之后,这个医生把北川的诊断记录递给了柳生夏叶,而柳生夏叶接手之后递给了宫本武藏,说道:“可以证明他们没有中毒的证据,在我看来,北川医生可能就是因为那个血色的珠子才会判定这是一种病毒袭击,而且有了在诊断记录之中的猜测,他认为他的四个同时都经历了和他一样的事情,所以才会说他们都中毒了,但是结果却和他预料的不一样。”

    四个医生听了柳生夏叶的分析之后拼命地点头,他们这个时候知道了柳生夏叶在宫本武藏那里有很重要的地位,所以想让宫本武藏听进去柳生夏叶的分析。

    “上次北野神五尸变之后,攻击心脏不是没有杀死他吗,最后还是像今天杀死北川医生一样,那个时候我只知道它们的弱点应该是头部,但是更深处的我没有去研究,只不过好在脑部专家北川医生有着诊断记录。”

    “那你刚才划开了北川医生的脑袋,现了同样的珠子了吗?”宫本武藏指着那边地上已经被分成两半的头部对柳生夏叶问道,看到这样状况的四个医生也是恐惧地不敢看向柳生夏叶,虽然他们已经算是洗脱了中毒的嫌疑,但是柳生夏叶这种人到底会做出什么事情完全不是他们能够预料的。

    “没有现,看来这种病毒只能传播一次而已。”柳生夏叶没有对宫本武藏说实话。

    宫本武藏选择相信了柳生夏叶的话,看来一下有些混乱的实验室,宫本武藏说道:“北川医生的尸体你们处理一下,然后和我会警察局呆一段时间吧,还有就是以后你们就对外界说北川已经出国游历去了,这样的话会省去很多麻烦的。”

    对于宫本武藏的吩咐,四个医生没有敢有什么不同的意见,而柳生夏叶和宫本武藏则是走向了一边。

    “北川医生的牺牲看起来不太值得,最后我们就像是没有得到什么情报一样,而且那个谁也没有见过的血色小珠到底是不是新型病毒也是说不准,真的是摊上了一个麻烦事情。”

    “这不是警察的责任吗?”柳生夏叶反问说道。

    “嗯,你说得不错,我作为警察必须要承担起这份责任起来,不过,夏叶,有一件事情能不能拜托你。”

    宫本武藏可是不会求人的,所以柳生夏叶也想要听听看宫本武藏想要要求他做什么事情,所以说道:“宫本局长,有什么需要的就说。”

    “虽然现在我还不确定,但是多年警察经验的直觉告诉我,这一次的事件绝对只会大不会小,所以我想的是在学校的时候,希望你能够替我保护好我的女儿丽,我害怕那个时候我没有时间和力量去。”(未完待续!